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梅雁吉祥吧] 尾盘开始出现恐慌性踩踏,顺势跌停!完美 股友WSWCLL 10-1710-17 14:36
- 2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怎么跌的这么猛啊,明天在跌我就加仓了 旺红哥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华致酒行吧] 中国第一蠢装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步步高吧] 消费下周有戏 积善泽福 10-1710-17 14:36
- 530 0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热情的洪思源 10-1710-17 14:36
- 2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主力牛,昨儿大涨、今儿大跌,收割的标准、 股友aXadtt 10-1710-17 14:36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完蛋了 流芳千古 10-1710-17 14:36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明显的做头了 云淡风轻浅浅9631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跌趋势 陆溪白 10-1710-17 14:36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周一跌停开,还不跑? 股友lE1kAK 10-1710-17 14:36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割肉 股友0Ra0eG 10-1710-17 14:36
- 122 3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老乡你们跑没跑 山顶的守望者 10-1710-17 14:36
- 92 3 [瑞迪智驱吧] 1017操作思路,低开买,高开卖 股友509f0O9372 10-1710-17 14:36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一阴吞三阳完犊子了 经常被套可咋整 10-1710-17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的,上车 我自飞扬临天下 10-1710-17 14:36
- 38 0 [海科新源吧] 真是垃圾,拉高出货一个礼拜 最强反向标 10-1710-17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跌起来天下第一,涨起来就是龟兔赛跑 心细如发的哥怡萱 10-1710-17 14:36
- 37 0 [三只松鼠吧] 敲~~涨没你跌到时一天不缺。 J韭菜的自我修养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大票都是机构合力推上去的,当机构集体出逃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710-17 14:36
- 59 1 [科创50吧] 抄底抄底,机会来了,主力倒车接人。 幸运星空 10-1710-17 14:36
- 877 12 [海南华铁吧] 原来很多人连“信披违规”都不懂什么意思,也不 风轻灬云淡 10-1710-17 14:36
- 68 1 [格林精密吧] 一层仓挂单13.3,下午肯定还要继续向下,无量下 搬砖砸7371 10-1710-17 14:36
- 140 3 [沃格光电吧] 抱歉!由于黑名单设置,本页有发言被屏蔽,江湖 一步高升吧 10-1410-17 14:36
- 55 0 [坤彩科技吧] 十万个为什么呢啊? 财得古榕少入坑 10-1710-17 14:36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加仓 任芳随缘 10-1710-17 14:36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等跌到4.7才建仓吧,太危险 贪贪贪使劲贪 10-1710-17 14:36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换个董事长,迎来了大盘大跌!竟然暴跌80点 展望2026年 10-1710-17 14:36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惨不忍睹 KK一A 10-1710-17 14:36
- 33 0 [富士达吧] 500500的砸,买1-5够500,就砸。 李海青2020 10-1710-17 14:36
- 46 0 [瑞芯微吧] 下星期一跌仃 股友NV18079975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盈利到亏损两分钱了!他量的!占着场地。 海陆童 10-1710-17 14:36
- 49 0 [仁智股份吧] 这种垃圾不跌,天理难容 善良的紫若扬13 10-1710-17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要止跌了,因为要三点了,现在每天最期待 n7477137663669841483 10-1710-17 14:36
- 67 1 [天保基建吧] 谁现在手里握着钱就是赢家!待短崖式塌陷再买没 股友vW67089563 10-1710-17 14:36
- 441 4 [山子高科吧] 三天跑了45个亿你们还不跑?周一等跌停?肯定重 湖南热心小弟 10-1710-17 14:36
- 288 3 [和顺电气吧] 和顺便气,和顺大型化便池尾盘跌停毫无悬念 懂王老师便神 10-1710-17 14:36
- 53 1 [立昂微吧] 两点半以后开始绿 豪爽泼辣的晚枫1 10-1710-17 14:36
- 67 3 [通用股份吧] 快放我出去 热情似火的韦颜林 10-1710-17 14:36
- 113 2 [广信材料吧] 这种沙壁股还不下跌吗?真能装 十年后的陌生人 10-1710-17 14:36
- 37 0 [ST洲际吧] 哎,打压在2.32-2.35之间… 炒股家族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中国西电吧] 6.63收盘 美好的苗靖娴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盈方微吧] 这个庄也够怂的 福报金刚 10-1710-17 14:36
- 33 0 [恒生电子吧] 呵呵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4:36
- 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第一波20个点的盈利没卖全回吐了。。。 百里冰 10-1710-17 14:3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宴席地主家请客,猪宝贝以为自己是吃饭的,没想 江湖闲剑客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咋不跌停呢?我成本11想补仓啊 语笙不是雨声 10-1710-17 14:36
- 60 0 [昆工科技吧] 这就是上上不去,下下不来么 小牛的大哥 10-1710-17 14:36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护盘阿。一会儿下来,就是恐慌下跌了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1710-17 14:36
- 91 1 [中科蓝讯吧] 千万资金出手啦,冲啊 股友vM8yCG 10-1710-17 14:36
- 48 1 [友升股份吧] 杀的好,我准备补了 赚钱养广田 10-1710-17 14:36
- 97 3 [农业银行吧] 我承认错误,上次我在这里说过7.55是历史大顶! wyd东东 10-1710-17 14:36
- 180 5 [时代新材吧] 1448满仓了赌一把 嘎嘎的嘎嘎 10-1710-17 14:36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稳啊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10-1710-17 14:36
- 64 0 [信维通信吧] 尾盘还有瀑布杀,直接杀到27.5以下,下周一跌破 小罗桑巴舞步 10-1710-17 14:36
- 52 0 [华恒生物吧] 差不多了,超跌了,建议买入 丁蟹养殖 10-1710-17 14:36
- 57 0 [浩物股份吧] 准备4.70元买买买,大家来验证! guqangd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贝因美吧] 谁在砸啊 相伴醉晚楓 10-1710-17 14:36
- 40 1 [永鼎股份吧] 耐心等半个小时 顶级游资陈某 10-1710-17 14:36
- 68 1 [朗玛信息吧] 早上拉那几分钟就为了套更多的人? 股友ALwk3N 10-1710-17 14:36
- 65 1 [海兰信吧] 这是方励吗? 股友977eA69307 10-1710-17 14:36
- 79 1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不救一把大盘? loveyzzjxjhc 10-1710-17 14:36
- 63 1 [金浦钛业吧] 拉圾一堆,不值钱 股友0W159z1788 10-1710-17 14:36
- 1135 9 [山高控股吧] 还有人笑话财姐没格局吗?今天估计还会尾盘暴跌 专注价投财姐 10-1710-17 14:36
- 63 1 [新兴装备吧] 好臭的一陀 玉君弄 10-1710-17 14:36
- 132 2 [唯科科技吧] 走了三分之二 理性看待失手 10-1710-17 14:36
- 45 0 [华海药业吧] 前天的大阳线都跌完完了还玩个啥 鱼丸Moon 10-1710-17 14:36
- 32 0 [科创50吧] 说好的,慢牛呢慢牛呢慢牛呢,飞舞,以后谁信你 股友758l288u28 10-1710-17 14:36
- 39 0 [银行Ⅱ吧] 有什么用,已经崩了 风水王 10-1710-17 14:36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全面反攻 以主力一起砸 10-1710-17 14:36
- 63 2 [利欧股份吧] 一旦回补4.44到4.61的缺口,那就奔3.4去了 奇异的朽木白哉2 10-1710-17 14:36
- 75 1 [沃顿科技吧] 这主力就是贰货,不知道维护自己的股价 有专注悟到 10-1710-17 14:36
- 97 5 [博威合金吧] 躺平 股友7073I33r72 10-1710-17 14:36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大单资金流入这么多,拉不上去 真理至上0855 10-1710-17 14:36
- 248 5 [中光学吧] 听说兵工集团二个研究激光器的公司要注资你80亿 无限可能0713 10-1710-17 14:36
- 162 5 [彩讯股份吧] 因本人资金需求,本人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份股份 勤快的火龙果 10-1710-17 14:36
- 93 3 [亚威股份吧] 怎么满屏幕都是没出息弹幕 股市有点冷 10-1710-17 14:36
- 137 5 [金正大吧] 长线持股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1710-17 14:36
- 541 7 [ST百利吧] 请问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派勒拍下的4千多万股份 股友UDazCZ 10-1710-17 14:36
- 68 1 [五粮液吧] 可怜呐,每天你们都要亏钱如何才能拯救你们呢, 爱邪恶的懒羊羊 10-1710-17 14:36
- 49 1 [国旅联合吧] 涨一个礼拜的,今天一天加倍亏回去 股友16a7F63387 10-1710-17 14:36
- 62 2 [传音控股吧] 终究是我扛下了所有 今年努力赚500w啊 10-1710-17 14:36
- 131 1 [伊之密吧] 2025年涨幅清零……创业板最牛B的公司,也配减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1610-17 14:36
- 387 12 [中金黄金吧] 回踩,多好的买点! 股友3661E507U7 09-1610-17 14:36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收盘绿六个点左右 神机的大寒 10-1710-17 14:36
- 44 0 [公牛集团吧] 怎么回事啊,我真的服了 有魄力的幽雨林57 10-1710-17 14:36
- 53 0 [江钨装备吧] 绿的发慌 对我很无语 10-1710-17 14:36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有可能到14.88 股友93a1261d91 10-1710-17 14:36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司马别收了,收你的关才本 股友713599hT98 10-1710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