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商络电子吧] 这么大量都不涨,谁还指望它什么 股友93160NA290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复牌了把大a带到沟里了 顺势而为zjl 10-1710-17 14:53
- 187 6 [昆仑万维吧] 第一步40.28第二步38,我成本32,不做差价那种 一个小散户137 10-1610-17 14:53
- 69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广生堂资讯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*ST东易吧] 龙头首阴可以博先手,博周一反包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泸天化吧] 是接下来两个交易日是断头刀,温柔时间已过 股友wbGKit 10-1710-17 14:53
- 160 0 [中重科技吧] 周一准备建第次仓9.72叫我 每天交200手续费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伊戈尔吧] 畜庄找跌(爹)也不是这样的找的。真呕心缺德到 股国小侠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康鹏科技吧] 沙散户沙的真狠呀 股友fL80255008 10-1710-17 14:53
- 48 1 [久之洋吧] 电话一响黄金万两,直播老师又让我补200万圆 股神善人 10-1710-17 14:53
- 53 1 [XD长电科吧] 都是,等你抛了,过不了多长时间就涨起来。 风度儒雅的高佑超 10-1710-17 14:53
- 52 2 [硅烷科技吧] $硅烷科技(SZ920402)$ 全都红起来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大连重工吧] 吃货! 春秋鬼谷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啥情况 渤海世家高氏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森麒麟吧] 无语了。。 追风123456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沙河股份吧] 不带这么吓人的,水上四个点追高,一天过山车 捉妖擒龙专业户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上午被洗走了。 无聊打一炮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万科A吧] 周一6.21见 花开积玉地蝶舞 10-1710-17 14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折腾还是折腾 股友CA1c5y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利和兴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DQAMAT 10-1710-17 14:53
- 284 0 [杭钢股份吧] 白玩 限量版538688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烧碱吧] 小骚碱你想干什么你还直线上去??? 牢大肘 10-1710-17 14:53
- 37 1 [道生天合吧] 临停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53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4480下跌!这才像我们的大A嘛 多汉少洞 10-1710-17 14:53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原来今天高开是做上影线去了 体贴的黎婉 10-1710-17 14:53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开砸了,做空资金砸了,快跑, 股友g7JT6I 10-1710-17 14:53
- 67 2 [剑桥科技吧] 5个点买你,要套我? 股友83w87376C9 10-1710-17 14:53
- 109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躺平不动了,坐等cpo再次起飞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710-17 14:53
- 76 3 [中电鑫龙吧] 收盘价14.73会不会太刺激了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10-1710-17 14:53
- 186 2 [沪金吧] 挑战一下做空,止损1002,止盈995或者看盘手动 明天早上扔点 10-1710-17 14:53
- 60 0 [金杨精密吧] 开始杀融资盘了吧 爱吃鱼的 10-1710-17 14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漂亮了的走势 天天龙头 10-1710-17 14:53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开盘拉升就卖了 安稳日子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大盘砸的够狠,投降 铁板小牛牛 10-1710-17 14:53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资金报团了,合力最好, 小糖糖甜 10-1710-17 14:53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周一还有一碗大面 喝点汤就行了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漂亮,是时候了 金疙瘩豆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割了割了!一望无际 ROCKYOU 10-1710-17 14:53
- 57 1 [ST远智吧] 刚刚从坑里爬出来,又要回到坑里去吗???那还 股海DJD 10-1710-17 14:53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跌停啦,全仓进,赌一把! 就做抄底王 10-1710-17 14:53
- 762 2 [同力股份吧] 10月16日,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 扁扁的大馒头 10-1710-17 14:53
- 202 3 [通富微电吧] 进来不到一个星期两个跌停 股友307i56838w 10-1710-17 14:53
- 75 1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暴涨,五坑资本不跟涨,大盘跌,五坑资本跟 潜浮云上 10-1710-17 14:53
- 159 4 [精工科技吧] 上方换庄的主力一股不卖,一旦拉伸直接开始连板 预言家z73 10-1710-17 14:53
- 128 0 [宏达高科吧] 今天收盘13.1,我说话好使,会员们持仓待涨就好 股友I1c0787832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百纳千成吧] 逗你们玩, 哦豁6L6L玩球个蛋 10-1710-17 14:53
- 163 5 [新华保险吧] 说不定,下午就让你们高攀不起! 股友5nTxC8 10-1710-17 14:53
- 51 0 [国脉科技吧] 抄底了 长长高昂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昨日收盘忠言:尾盘拉升,韭菜满园!!! 亲切的谢言秋 10-1710-17 14:53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持仓股全部躺平 许建功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资金连续60天净流出3700多万了! 国贸跌停 10-1710-17 14:53
- 73 0 [金浦钛业吧] 郭金东卖女儿股价下跌,害人害己!害人不浅! 允许自己做自己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英洛华吧] 这支死股 股友3p57w75001 10-1710-17 14:53
- 54 0 [国网信通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却非要连滚带爬 budushu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螺纹钢吧] 做多快快快 股友29k016a136 10-1710-17 14:53
- 55 1 [巨人网络吧] 说了最低点收盘,韭菜们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75 2 [特变电工吧] 朱莉,我不薅个3万5万,不得走 满仓壹哥 10-1710-17 14:53
- 46 1 [ST南都吧] 还好昨天割了 追板狂徒 10-1710-17 14:53
- 144 7 [中鼎股份吧] 扛不住了家人们,我想全部清仓跑路了。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10-1710-17 14:53
- 48 1 [大华股份吧] 现在是进场好时机 木子和水 10-1710-17 14:53
- 83 2 [华民股份吧] 感觉华民股份这波调整的差不多了,该反弹了吧, 买的股票都涨 10-1710-17 14:53
- 82 3 [东方财富吧] 找24.73周支撑,不能补 積江成海 10-1710-17 14:53
- 327 16 [欣贺股份吧] 昨天上仓位,今天发涨停板的感觉不错哦……!下 光禄吟台玉尺山 10-1710-17 14:53
- 132 3 [甲醇吧] 昨天放消息运输船没了,涨。今天船回来了吗?这 bg4ajb 10-1710-17 14:53
- 115 3 [万丰奥威吧] 你跌你跌啊!我等你啊!16.8我就进场!2万股走 T_Sir干凯子 10-1710-17 14:53
- 1809 12 [A50期指吧] 明天走势出炉,这周也就这样了,下周估计两种走 乐观开朗之菠菜 10-1610-17 14:53
- 608 8 [卧龙电驱吧] 再把注意力放在卧龙新能上,毕竟一家子人,他儿 安静聆听心声 10-1610-17 14:53
- 55 1 [真视通吧] 值9元么? 股友56h612018E 10-1610-17 14:53
- 160 1 [佳先股份吧] 比跌破箱体砸深坑,拭目以待 粗根韭菜庄 09-2610-17 14:53
- 2296 27 [吉视传媒吧] 可惜挂低了一分,挂着就看电影去了,今天一切都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810-17 14:5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,真是爽呀 指数不环保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开心,上下都开心!!! 股友5l261Y3257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从头砸到尾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威派格吧] 尾盘杀 基民15125T010l 10-1710-17 14:5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小韭菜们就是不信一个人,上周就喊你们跑,不相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哈焊华通吧] 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没量啊,继续砸 预言帝蛋蛋 10-1710-17 14:53
- 66 0 [*ST棒杰吧] 杀出恐慌才能突破向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33 1 [中兴通讯吧] 43可见 mulmoney 10-1710-17 14:53
- 79 1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不要怕,估计再跌个百分之十就企稳了。最多 厉害的金松1 10-1710-17 14:53
- 60 1 [智飞生物吧] 各位大神请问你们这个股底下的买单永远很多,就 齐心合力地火龙果 10-1710-17 14:53
- 85 2 [海南华铁吧] 这样都不跌停早上开盘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啊 股友0FFUhS 10-1710-17 14:53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坚决看空,就你一个阿中在玩是吧! 变幻莫测牛 10-1710-17 14:53
- 102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晚上要出利好 所求皆如愿丶 10-1710-17 14:53
- 63 2 [东信和平吧] 四个多点卖了,不贪心,亏点,观望 股友98L6193K58 10-1710-17 14:53
- 69 2 [楚天科技吧] 高买低卖,啊 泥鳅别跑 10-1710-17 14:53
- 94 3 [股市实战吧] 要换的来 俊逸超凡的冷美波 10-1710-17 14:53
- 392 7 [航天彩虹吧] 哪位大佬大神可以解释一下,彩虹的市盈率为何是 股友TZsTib 10-1610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