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6 17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如果上证指数收盘跌破3851点,下周上证指数 沉睡中的野狼 10-1710-17 20:16
- 90 1 [高能环境吧] 最便宜的黄金股!!!产能大幅增长!真实的黄金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10-1710-17 20:16
- 1179 6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假的? 主升浪歌 10-1710-17 20:16
- 16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经理,作天认购,今天怎么没有看到份额 眉清目秀的菊韵6 10-1710-17 20:16
- 361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慢牛的行情。 花开大展得康南 10-1710-17 20:16
- 39 1 [COMEX黄金吧] 呵呵,吃完空头吃多头,吃完多头又去吃空头,明 StellarKitty 10-1710-17 20:16
- 40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主力仁慈 股友BhiGOw9085 10-1710-17 20:16
- 86 1 [焦煤吧] 今晚高开高走妥妥的,原油都涨回来了,今天发觉 金色梧桐树 10-1710-17 20:16
- 72 1 [海特生物吧] 星期一百分百补跌 千年老千 10-1710-17 20:16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超预期看动市盈率,已经有17点多变成15点 大A想不红都难 10-1710-17 20:16
- 157 0 [新恒汇吧] 以我从中签跟踪操作到现在,目前中签成本12.8已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1710-17 20:16
- 170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直觉今晚白银期货拉不起来了 不到2200不建仓 10-1710-17 20:16
- 69 2 [曙光数创吧] 又来搞尾盘 怒亏105万 10-1710-17 20:16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期货大跌了不秒呀昨晚涨太多了可能要大回调 工业穷联 10-1710-17 20:16
- 8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你真是一个白疵,今天又跌那么多,干什么了 基民1EH3EU 10-1710-17 20:16
- 83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海昌海洋公园资讯 10-1710-17 20:16
- 432 8 [豫光金铅吧] 搞不懂为什么它是产银大户却涨不过白银有色 WiLH 10-1710-17 20:16
- 54 0 [*ST南置吧] 正平下南置上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10-1710-17 20:15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单边上涨,不知道哪天就套人 清澈的单瑛 10-1710-17 20:15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发收购消息的时候股价也没涨啊,有啥空可言? 大方的陈麦克 10-1710-17 20:15
- 104 0 [润本股份吧] 你的业绩肯定远超预期,不买驱蚊液的我今年都买 绝境黑夜 10-1710-17 20:15
- 89 3 [烧碱吧] 原油小幅上涨,晚上可能高开 睿智沉稳的冉春燕 10-1710-17 20:15
- 54 1 [睿能科技吧] 先出一半在说 股友E8395330c8 10-1710-17 20:15
- 366 1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:关于“恒逸转债”2025年付息公告 恒逸石化资讯 10-1010-17 20:15
- 108 2 [COMEX白银吧] 调整16%保证金预示着什么 顾盼的璩湉甜 10-1710-17 20:15
- 650 4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日月明月明 10-1710-17 20:15
- 161 2 [中科微至吧] 超级离谱的公司! YE军 10-1310-17 20:15
- 4082 2 [华平股份吧] 买这个股票真不知道是为什么,看来高松他们买了 abcd3172121 10-0910-17 20:15
- 4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东西大涨趋势,能挺到明天凌晨3点吗? 唐纳德_忒没谱 10-1710-17 20:1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扛不住了 老年糕547 10-1710-17 20:1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啥都不让发说,我说指数就像开美颜哪里惹你了, 一璐常红 10-1710-17 20:15
- 564 2 [盛和资源吧] 以后我们只卖稀土加工后的产品,如电动机、雷达 股市导 10-1710-17 20:15
- 118 3 [新时达吧] 国庆节后买了5000股,成本18.8 团结路散兵 10-1710-17 20:15
- 72 1 [龙源电力吧] 最后那笔是个啥意思? asadi 10-1710-17 20:15
- 64 2 [*ST闻泰吧] 活跃的股吧拖更多,你持股那么多连一个财富等级 沪深老顽童 10-1710-17 20:15
- 91 1 [思看科技吧] 本来这支票今天是要涨的。让大盘,科创板活活给 涨起来你要舍得卖 10-1710-17 20:15
- 348 9 [城地香江吧] 十七点二减了半仓,今天全出了,其他股也清了, 股海无涯苦做舟99 10-1710-17 20:15
- 145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老木头,还嘴硬吗?我踏空,想什么呢? 娴雅文静的高麦克 10-1710-17 20:15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能走一个,探底回升阳线,那还能看看,走个 有思想得哈里特 10-1710-17 20:15
- 58 0 [*ST岭南吧] 太无情了,居然一直不涨 ST退市大王 10-1710-17 20:15
- 36 1 [寒武纪吧] 章大师加仓 水木清风 10-1710-17 20:15
- 116 4 [领益智造吧] 没走的下周先出2/3,至少等止跌再进,鬼知道什 韭菜收割机构 10-1710-17 20:15
- 968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 好股心连心 10-1710-17 20:15
- 44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不跑就是想多了 股友72VFJO 10-1710-17 20:15
- 33 0 [玻璃吧] 晚上1095开盘继续加空,跟上步伐 来期货薅羊毛 10-1710-17 20:15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毛病现在这情况不扩张。中美关税冲突 涨涨涨涨涨ok 10-1710-17 20:15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大行情啊,把握住的今天好几个大的波段,太刺激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710-17 20:15
- 153 1 [映恩生物-B吧] 一次都没有涨过超过20点的,摩根士丹利10月15号 股友7F2891W870 10-1710-17 20:15
- 53 0 [中国银河吧] 整天就是债债债的烦人 小股ding 10-1710-17 20:15
- 1261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关于“晶瑞转2”恢复转股的提示性公 晶瑞电材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418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中曼石油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727 0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路桥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山东路桥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3256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关于成交珲春口岸智慧化建设及查验设 盛视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板的时候买的,不得一个月才能出来 上板玉帝 10-1710-17 20:15
- 69 0 [英科医疗吧] 下个礼拜干就完了星期一如果恐慌就加资金态度明 吃得饱睡得着 10-1710-17 20:15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9号开始每天都有红盘,原来骗小散站岗赌业绩,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1710-17 20:15
- 79 1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,肯定知道点内幕消息!估计他这两天还加 勤奋de张三丰 10-1710-17 20:15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跑了是不是就安心了 走进无人区 10-1710-17 20:15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低于51美元准备抄底 河北恒哥 10-1710-17 20:15
- 36 0 [中广天择吧] 投资之路不好走,小心谨慎把钱保。 芒果超绿 10-1710-17 20:15
- 216 0 [上海临港吧] 前几日就说过这个股不要买股吧看涨的人这么多主 新蒲轮板 10-1710-17 20:15
- 25 0 [A50期指吧] 长高高的周一好跳水 jzvuxbidnsib 10-1710-17 20:15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20:06:32哈马斯呼吁调解方充分发挥作用,继续跟 最人间 10-1710-17 20:15
- 202 5 [宁波华翔吧] 等27_28左右买点 荒唐宁宁 10-1710-17 20:15
- 138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C吧] 真他废 静待一一时间玫瑰 10-1710-17 20:15
- 10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涨的时候不是最猛的,跌的时候一骑绝尘 我不是我2022 10-1710-17 20:15
- 91 0 [英维克吧] 这股靠蹭英伟达涨了快十倍了,现在英伟达撤了。 大慈岩寺 10-1710-17 20:15
- 38 0 [宝胜股份吧] 真臭 我的游泳池 10-1710-17 20:15
- 71 1 [正川股份吧] 一根丑陋的周线 马上就要起飞了 10-1710-17 20:15
- 1432 13 [R爱康1吧] 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7 20:15
- 203 0 [COMEX黄金吧] 最新 广州琶洲大道 10-1710-17 20:15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你们这些人啊,唯恐天下不乱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15
- 262 0 [哈焊华通吧] 昨天尾盘竞价抢筹,早盘竞价大幅高开,结果一路 雪豹突击 10-1710-17 20:15
- 499 11 [小型纳指吧] 随便看下这些很普通的技术,MACD的绿柱子还在放 道隐儒显 10-1710-17 20:15
- 130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的两个心理价位都到了,筹码全给大家了,感谢 拾里山路不换仓 10-1710-17 20:15
- 61 0 [海正药业吧] 指向的小号天天在这里哭爹喊娘!不吉利,你还是 劝君莫du泡沫股 10-1710-17 20:15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最怂的ETF,没有之一,跟跌不跟涨 股友JZ7gpL 10-1710-17 20:15
- 9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票废了,公司永远等着下跌时候回购,前两天好 股友29W6112p30 10-1710-17 20:15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蓝蓝的白云天112 10-1710-17 20:15
- 97 4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就不发异动公告了?大a真神奇。 股友862Kh59795 10-1710-17 20:15
- 443 4 [金龙汽车吧] 我近两年热衷于汽车股,基夲上都是在重汽中通金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10-1710-17 20:15
- 380 2 [中兴通讯吧] 这次的情况比上次还要严峻。大家一定要注意啊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710-17 20:15
- 346 4 [梅雁吉祥吧] 这股连续三天上影线,盘中出货。高手都能看出来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710-17 20:15
- 115 4 [高能环境吧] 个个都等反包、不知道谁反包谁? 天生牛角 10-1710-17 20:15
- 345 5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大盘还是净流出,前天净流出一千多亿。紫光 我爱饱总韭菜 10-1610-17 20:15
- 88 3 [寒武纪吧] 跟仕佳光子一样的业绩,看今天仕佳光子的表现 富可民丰得五散人 10-1710-17 20:15
- 95 3 [亨通光电吧] 公司还不回购吗?都跌成狗了。 股友Qr55750137 10-1710-17 20:15
- 158 3 [金隅集团吧] 上了4000更难,八年来金鱼置散户于死地,底仓必 股神巴菲特0007 10-1710-17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