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9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 上海钢联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58 0 [新易盛吧] 没票的喜欢到处唱空别人的票,好像自己的很好一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0-1710-17 20:12
- 226 0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美能能源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111 1 [德林控股吧] 人民币汇率向上可期! 两元之上看德林 10-1710-17 20:12
- 182 8 [拓维信息吧] 38.09成本。有没有比我的高? 有礼貌的秦沛2 10-1710-17 20:12
- 132 2 [光大银行吧] 大A市里说牛市听取嚎声一片!昨天就预料到了今 股友08038ZW982 10-1710-17 20:12
- 77 0 [A50期指吧] 晚上红。白天绿 搞养老钱 10-1710-17 20:12
- 158 0 [COMEX黄金吧] 给到4358左右空一个,防66,目标40-22-15。 老叶XY9393930 10-1710-17 20:12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4268 深谷幽景 10-1710-17 20:12
- 197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尾盘加了一倍仓 股友Xl92121637 10-1710-17 20:12
- 280 2 [中建信息吧] 天天虚头巴脑的来点实际利好多好 中建信息使我破产 10-1710-17 20:12
- 466 1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:公司目前在海南并未设立分公司 博彦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都历史新高了,才跌一点,a股暴跌! 财源广进得李白 10-1710-17 20:12
- 1379 6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股东户数下降6.45%,户均持股73.64万元 海康威视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286 4 [豪声电子吧] 豪声电子:获评2025年浙江省绿色低碳工厂 豪声电子资讯 10-1510-17 20:12
- 537 0 [国林科技吧] 听说质疑我的人很多。 比克大魔王3 10-1710-17 20:12
- 220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10-1710-17 20:12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最近爆雷股有点多啊!要小心哪些说要收购这,重 股友06I835T315 10-1710-17 20:12
- 329 2 [通富微电吧] 要深度分析通富微电董秘所指的“世界前20强半导 纯纯的记忆 10-1710-17 20:12
- 226 2 [梅雁吉祥吧] 人呢?出来嗨皮起来啊!继续奏乐接着舞!我先来 股友WSWCLL 10-1710-17 20:12
- 909 34 [黑芝麻吧] 就是你看好它,这个位置还不敢梭哈,等啥呢,买 二层楼 10-1710-17 20:12
- 53 0 [日联科技吧] 五天下去13个点真套!不客气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10-1710-17 20:12
- 82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强支撑4253到了就可以多,回踩4253-50多, hhb90972 10-1710-17 20:12
- 129 2 [广东宏大吧] 给新董事长一个下马威,就问他服不服?哈哈 股友Qy5lgs 10-1710-17 20:12
- 76 0 [深振业A吧] 内资没出息,深股通那么一点货在这兴风作浪 大A旺旺 10-1710-17 20:12
- 63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中了个科创板小签,也得感谢达梦,用你的市 c3784591425359948 10-1710-17 20:12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现在拉上去没鸟用,下半夜再来看看! 回本不卖 10-1710-17 20:12
- 80 0 [伊戈尔吧] 涨停那天加上充电桩利好我YY的裤子都脱了,今天 股友3198oE7759 10-1710-17 20:12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,这么搞 半仓震荡 10-1710-17 20:12
- 39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中了个科创板小签,也得感谢达梦,用你的市 c3784591425359948 10-1710-17 20:12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海南歌尔 价值投资31 10-1710-17 20:12
- 337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果断刘家军 10-1710-17 20:12
- 130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牛市都炒成这个熊样,熊市这不得归零,这G东西 sxs6098 10-1710-17 20:12
- 52 0 [A50期指吧] 现在拉有毛用 AAAAA15 10-1710-17 20:12
- 50 1 [寒武纪吧] 存货太多了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10-1710-17 20:12
- 951 1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电力三季度经营数据分析 發財猫咪 10-1710-17 20:12
- 67 1 [五新智能吧] 买五新前从从容容游刃有余!买五新后匆匆忙忙连 只买假ST 10-1710-17 20:12
- 76 1 [矩阵股份吧] 第二个300935凉凉送给你 专打狗棍 10-1710-17 20:12
- 80 1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说不放量继续努力砸盘,把散户带血的筹码放 基民fuUk5S 10-1710-17 20:12
- 246 7 [西域旅游吧] 刚刚发帖说尾盘就涨的人删帖了?忘了给你截个图 有耐心管住手 10-1710-17 20:12
- 246 3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五年熊市线3.30元,今日股价3.44元,股 股友mjrgXQ 10-1510-17 20:12
- 137 2 [海马汽车吧] 问下早上竞价是不是这个北京中关村抬的竞价,我 喜气洋洋的尹聪铭 10-1710-17 20:12
- 66 0 [容百科技吧] 蔚来都减持了,蔚来从购买后从来没有减持过哦 股友351129l2r7 10-1710-17 20:12
- 586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466 0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选举公司董事长 杭州热电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481 0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江苏国泰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397 0 [航宇科技吧] 航宇科技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航宇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0:12
- 1260 2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携手于震开启汽车用品业务品牌新篇 无敌唐大牛 10-1710-17 20:12
- 115 1 [天有为吧] 它跌任它跌,我自心不惊,它横由它横,我自心太 风声激荡 10-1710-17 20:12
- 100 4 [特锐德吧] 唉,跌得有点狠,各位大能,有什么方法跪榴莲不 股友D03155Q238 10-1710-17 20:12
- 688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关于公司债券发行的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100 2 [玻璃吧] 黄金白银跌,所有商品晚上迎来大反攻 开心快乐哈哈哈 10-1710-17 20:11
- 434 0 [国光连锁吧] 不用慌!该股周一有反弹! 一年三倍么 10-1710-17 20:11
- 120 3 [日月股份吧] 收盘了,砸爽了吧?有事没事别在那里吹票,吹了 创新的范昊祥1 10-1710-17 20:11
- 108 3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涨挺猛啊 股友77223X067K 10-1710-17 20:11
- 373 3 [方正证券吧] 10月24日分红,2025年股价9元到顶无大涨 月球韭菜籽 10-1710-17 20:1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质量好,价格低估,销量多 股友66e5x05925 10-1710-17 20:11
- 76 2 [A50期指吧] 我们收市了,利好来了,我们开盘又是低走 炒股只为赚大钱 10-1710-17 20:11
- 115 3 [世纪恒通吧] 10月10日36.37元的向下跳空缺口必补! 洞察力与耐心 10-1710-17 20:11
- 99 2 [南极电商吧] 波哥,下周一南极要涨了,记得给我点赞 因为你怂所以你穷 10-1710-17 20:11
- 175 2 [华东重机吧] 减持1500万股,才一个亿左右,吓的市值直接掉了 浩气的雷音 10-1710-17 20:11
- 115 0 [新安洁吧] 杭州它人机器人你们懂的,一生就这一次暴富机会 股友790971i61W 10-1710-17 20:11
- 249 9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新手,估计你赚翻翻了。 //@股友30V1510l51 股友30V1510l51 10-1710-17 20:11
- 458 10 [ST万邦吧] 今天第一次买就亏了7%还有希望回本吗 仙女的牛牛 10-1710-17 20:11
- 175 10 [ST美晨吧] 2.34卖2.40又买回来累啊 股友FWsmI7 10-1610-17 20:11
- 168 8 [建发合诚吧] 目前中线筹码已完成空中对接。接下来就是新主力 散户牛XX 10-1610-17 20:11
- 219 10 [金ETF天弘吧] 都在跌,你砸不跟着跌, 多财斗金地扁鹊 10-1510-17 20:11
- 155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清华学霸也不过如此! 投资叔 10-1410-17 20:11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十五见,根本不会让你买进去了 腼腆羞涩的文伟涛 10-1710-17 20:1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江右扶风 10-1710-17 20:11
- 188 1 [香农芯创吧] 我就是个大韭菜,上周五97买的,周二尾盘跌的吓 sunnby 10-1710-17 20:11
- 175 1 [福龙马吧] 横盘三天十字星,今天终于扛不住了,下周可能开 大牛养家 10-1710-17 20:11
- 127 4 [安利股份吧] 真的要退市了 有毅力666mother 10-1710-17 20:11
- 83 2 [广信材料吧] 15分钟30分钟60分钟都是破位走势,逃命吧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710-17 20:11
- 112 1 [顺丰控股吧] 反内卷促单价涨,国际原油促成品油跌,这样还不 爆富啊啊啊 10-1710-17 20:11
- 159 3 [奇安信-U吧] 拿了快四年错过了整个牛市,董事长你要干点正事 武汉亏钱120万 10-1610-17 20:11
- 818 28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法 先导基电资讯 10-1510-17 20:11
- 802 18 [宏达股份吧] 一期工程十万吨!盈利能有多少?自己算吧 同心同德之艾莉娜 10-1210-17 20:11
- 85 1 [格力电器吧] 底部怎么还来个黄昏十字星??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10-1710-17 20:11
- 134 2 [小型纳指吧] 五年大顶,现在是最后的逃跑机会 冮苏蓝宝4专家 10-1710-17 20:11
- 215 4 [新国都吧] 预判下周一直接跌停 Gavin213 10-1710-17 20:11
- 234 12 [王府井吧] 毁灭吧累了坚持了3年此刻只想找个桥跳下去 勤勉的耿心宇 10-1710-17 20:11
- 79 1 [江阴银行吧] 说好的中期分红呢? 下水道漏油 10-1710-17 20:11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在这里常了会生病,下周割肉了,随缘吧 街溜子小白 10-1710-17 20:11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到一元我抄低 金天钛业88888 10-1710-17 20:11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周资本市场综述2025101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11
- 72 0 [小型纳指吧] 芝麻开花 二六丝W 10-1710-17 20:11
- 87 3 [小型道指吧] 为什么人家安然无事 诚实的夏轩9 10-1710-17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