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6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关于成交珲春口岸智慧化建设及查验设 盛视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板的时候买的,不得一个月才能出来 上板玉帝 10-1710-17 20:15
- 69 0 [英科医疗吧] 下个礼拜干就完了星期一如果恐慌就加资金态度明 吃得饱睡得着 10-1710-17 20:15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9号开始每天都有红盘,原来骗小散站岗赌业绩,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1710-17 20:15
- 79 1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,肯定知道点内幕消息!估计他这两天还加 勤奋de张三丰 10-1710-17 20:15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跑了是不是就安心了 走进无人区 10-1710-17 20:15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低于51美元准备抄底 河北恒哥 10-1710-17 20:15
- 36 0 [中广天择吧] 投资之路不好走,小心谨慎把钱保。 芒果超绿 10-1710-17 20:15
- 216 0 [上海临港吧] 前几日就说过这个股不要买股吧看涨的人这么多主 新蒲轮板 10-1710-17 20:15
- 25 0 [A50期指吧] 长高高的周一好跳水 jzvuxbidnsib 10-1710-17 20:15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20:06:32哈马斯呼吁调解方充分发挥作用,继续跟 最人间 10-1710-17 20:15
- 202 5 [宁波华翔吧] 等27_28左右买点 荒唐宁宁 10-1710-17 20:15
- 138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C吧] 真他废 静待一一时间玫瑰 10-1710-17 20:15
- 10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涨的时候不是最猛的,跌的时候一骑绝尘 我不是我2022 10-1710-17 20:15
- 91 0 [英维克吧] 这股靠蹭英伟达涨了快十倍了,现在英伟达撤了。 大慈岩寺 10-1710-17 20:15
- 38 0 [宝胜股份吧] 真臭 我的游泳池 10-1710-17 20:15
- 71 1 [正川股份吧] 一根丑陋的周线 马上就要起飞了 10-1710-17 20:15
- 1432 13 [R爱康1吧] 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7 20:15
- 203 0 [COMEX黄金吧] 最新 广州琶洲大道 10-1710-17 20:15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你们这些人啊,唯恐天下不乱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15
- 262 0 [哈焊华通吧] 昨天尾盘竞价抢筹,早盘竞价大幅高开,结果一路 雪豹突击 10-1710-17 20:15
- 499 11 [小型纳指吧] 随便看下这些很普通的技术,MACD的绿柱子还在放 道隐儒显 10-1710-17 20:15
- 130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的两个心理价位都到了,筹码全给大家了,感谢 拾里山路不换仓 10-1710-17 20:15
- 61 0 [海正药业吧] 指向的小号天天在这里哭爹喊娘!不吉利,你还是 劝君莫du泡沫股 10-1710-17 20:15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最怂的ETF,没有之一,跟跌不跟涨 股友JZ7gpL 10-1710-17 20:15
- 9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票废了,公司永远等着下跌时候回购,前两天好 股友29W6112p30 10-1710-17 20:15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蓝蓝的白云天112 10-1710-17 20:15
- 97 4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就不发异动公告了?大a真神奇。 股友862Kh59795 10-1710-17 20:15
- 443 4 [金龙汽车吧] 我近两年热衷于汽车股,基夲上都是在重汽中通金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10-1710-17 20:15
- 380 2 [中兴通讯吧] 这次的情况比上次还要严峻。大家一定要注意啊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710-17 20:15
- 346 4 [梅雁吉祥吧] 这股连续三天上影线,盘中出货。高手都能看出来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710-17 20:15
- 115 4 [高能环境吧] 个个都等反包、不知道谁反包谁? 天生牛角 10-1710-17 20:15
- 345 5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大盘还是净流出,前天净流出一千多亿。紫光 我爱饱总韭菜 10-1610-17 20:15
- 88 3 [寒武纪吧] 跟仕佳光子一样的业绩,看今天仕佳光子的表现 富可民丰得五散人 10-1710-17 20:15
- 95 3 [亨通光电吧] 公司还不回购吗?都跌成狗了。 股友Qr55750137 10-1710-17 20:15
- 158 3 [金隅集团吧] 上了4000更难,八年来金鱼置散户于死地,底仓必 股神巴菲特0007 10-1710-17 20:15
- 219 7 [金龙羽吧] 问一下之前38元的朋友现在还在吗 活灵活现的杨莉萍 10-1710-17 20:15
- 99 2 [达安基因吧] 有一说一,今天算是蛮抗跌的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10-1710-17 20:15
- 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啥都不说,看后边表现了,在拿拿看 逆风飞翔瑞 10-1710-17 20:15
- 87 2 [常山北明吧] 做个梦吧,24.4*1.1*1.1*1.1*1.1*1.1=39.296 还吹套你们来了 10-1710-17 20:15
- 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科技赛道升温,这基聚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20:15
- 499 0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:公司董事辞职 步长制药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344 0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独立董事辞职 陇神戎发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434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:公司董事离任 南京医药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695 0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:关于实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期间“ 中天火箭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380 0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新材:选举赖志辉为职工代表董事 恒申新材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334 0 [盟升电子吧] 盟升电子:关于不提前赎回“盟升转债”的公告 盟升电子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42 0 [容百科技吧] 下周暴跌,完犊子 股友yjp3yv 10-1710-17 20:15
- 33 0 [荣旗科技吧] 你最大缺点!实心木头![偷笑][偷笑][笑哭][笑 暑假时光 10-1710-17 20:15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A杀。没素质 下岗炒股了 10-1710-17 20:15
- 12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进来就大跌5天,看来基金是不能玩的。 基民pb3zLb 10-1710-17 20:15
- 364 5 [*ST新元吧] 如果不是那个造谣,早拉上去了。。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1710-17 20:15
- 280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震荡回调,成交继续缩量,我也管住手多看少 专注的秋香 10-1710-17 20:15
- 84 0 [龙源技术吧] 晶雪节能可以买 蓝思科技铁粉 10-1710-17 20:1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垃圾股,买到你真的是倒大霉,从买入就喋喋 熬夜小能手66 10-1710-17 20:15
- 75 2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涨停一字了 n140887351186d00 10-1710-17 20:15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8块见 金不换头条君 10-1710-17 20:15
- 198 4 [比亚迪吧] 搞不懂做空比亚迪的逻辑,就车企来说,比亚迪是 平和的王子轩1 10-1710-17 20:15
- 62 2 [波长光电吧] A杀还来劲了是不? 春江沐泽 10-1710-17 20:15
- 122 1 [航发控制吧] 再次放量就要加速了朋友们 拖阿拖 10-1510-17 20:15
- 507 1 [尖峰集团吧]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4月18公告:预 长江之子WH 09-0210-17 20:15
- 58 0 [片仔癀吧] 这任领导绝对是人才,硬生生的中药龙头的宝座弄 发财是必须的 10-1710-17 20:15
- 45 1 [德国ETF嘉实吧] 周一建仓 xghgghhccvbb 10-1710-17 20:15
- 670 1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:公司近期与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 吉大正元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这p股要跌到1.72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10-1710-17 20:15
- 94 3 [湖南白银吧] 看来要加速上涨了~这样才更好的减持! 股友67612p1h59 10-1710-17 20:15
- 197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告诉朋友们一个好消息,那边拔地而起了,今夜睡 河畔的风123456 10-1710-17 20:15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买买买 岛哥6 10-1710-17 20:15
- 118 0 [建投能源吧] 敬畏市场,价值回归,10元以下这样绩优成长股并 大树林5 10-1710-17 20:15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益厚着呢,还能再扛扛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 月若曦 10-1710-17 20:15
- 45 0 [片仔癀吧] 这股票是不是真的黄了 一代股怪 10-1710-17 20:15
- 41 0 [镁锦股份吧] 好好 创业板的狼 10-1710-17 20:15
- 373 0 [思特威-W吧] 2026年2亿像素将量产思特威迎来高质量发展快车 小明说投资 10-1710-17 20:15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晶雪节能可以买 蓝思科技铁粉 10-1710-17 20:15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30周线上车,机会大于风险 有教养的羽丝柳 10-1710-17 20:15
- 1803 5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江苏张家港年产3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 天齐锂业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108 2 [盛和资源吧] 幸好增长了700多倍,跌成这样,要增长70多倍, 股友218e9133o7 10-1710-17 20:15
- 28 0 [寒武纪吧] 至少是个正面消息,别叽叽喳喳瞎吵吵 股友5161N16H05 10-1710-17 20:15
- 45 0 [存储芯片吧] 深科技 四规磨镜 10-1710-17 20:15
- 33 1 [COMEX黄金吧] 啥玩意啊,就不涨了呢 股友72VFJO 10-1710-17 20:15
- 421 6 [重庆建工吧] 又中标5亿项目,不来个涨停? 木火星人 10-1010-17 20:15
- 324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:关于实施“新23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新泉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886 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设计总院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198 2 [彩虹股份吧] 目前国内做玻璃基板还能赚钱的好像也就彩虹独此 股友Sm7zGU 10-1710-17 20:15
- 283 0 [西安银行吧] 西安银行:关于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公告 西安银行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682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董事的 厦门钨业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226 0 [万朗磁塑吧] 万朗磁塑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金额 万朗磁塑资讯 10-1710-17 20:15
- 263 0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:全资子公司取得2项专利证书 泰林生物资讯 10-1710-17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