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那么抗跌啊,劳资等它跌破100抄底呢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0-1710-17 20:08
- 158 5 [永鼎股份吧] 谁来给我一点安慰看不到一点希望 股友967vh88325 10-1710-17 20:08
- 2690 1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召回部分唐、元Pro汽车,合计超11.5万辆 比亚迪资讯 10-1710-17 20:08
- 452 3 [ST龙大吧] 一年了,回来看看是多么的幸运,有些股票拿长线 基民1c33310L62 10-1710-17 20:08
- 607 1 [晶泰控股吧] 全是网格买卖,交易机器人。 广州丶巴菲特 10-1610-17 20:08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想说不要着急,但是总感觉有点苍白,可控核聚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20:08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种公司上市就是来圈钱的 探花郎丶 10-1710-17 20:08
- 597 2 [华邦健康吧] 当年颖泰生物上市,华邦涨到十块,这次普瑞金上 价值投资赌客 10-1710-17 20:08
- 210 2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三季度,营收三个亿,增长15%!归母净利润1 婀娜的马港 10-1710-17 20:08
- 334 1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真是一支好股票啊,在大盘3900点的时候 披星戴月找解药 10-1710-17 20:08
- 64 2 [赫美集团吧] 这个月估计还要摸一下新低,贸易战越来越严重了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20:08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真抗跌,才4% 楚楚可怜的沈柯森 10-1710-17 20:08
- 79 2 [苏州高新吧] 破净股,如无意外迟早回归。 股友2DfqkQ 10-1710-17 20:08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又回11了 冷面看股市 10-1710-17 20:08
- 43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进了可以跌了 轻松的黎亦游 10-1710-17 20:08
- 525 13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信不信,就算下周一大涨10%,你的个股也就1 一璐常红 10-1710-17 20:08
- 500 17 [青山纸业吧] 黄金站在历史的顶峰,资源股都要跟风了,青山也 Lisa2560 10-1710-17 20:08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闹心的中兴 股友771Y830Q21 10-1710-17 20:08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底背离还不跑!!! 赤道1900 10-1710-17 20:08
- 138 1 [退市苏吴吧] 和苏吴差不多基本面的,都200了……几百亿市值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20:08
- 41 0 [沪银吧] 关注4291,托住了,就是假摔。 多多很多 10-1710-17 20:08
- 464 6 [舍得酒业吧] 看了看白酒行业的K线图,白酒板块已经金叉了, 股友o9697113u0 10-1710-17 20:08
- 271 4 [芒果超媒吧] 想又一轮的收割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20:08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希望爆如果往上长1到2点就好了 人生在于选择 10-1710-17 20:08
- 9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妈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;拿管理费 基民bfNnQR 10-1710-17 20:08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没救了 小牛牛牛牛 10-1710-17 20:08
- 58 0 [田中精机吧] 减持,还要跌 苏州海关路 10-1710-17 20:0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、赶快再去头条抖音上忽悠接盘韭菜 股友366a33I029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章就决定是你啦 10-1710-17 20:08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大股东这价格不减持都是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1710-17 20:08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看好科技通账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蓝海与红海 10-1710-17 20:08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给我拉爆 今夜涨 10-1710-17 20:08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既然买了就希望翰宇药业有好的业绩好的发明和市 叽叽的小鸟 10-1710-17 20:08
- 43 0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封门的普门 10-1710-17 20:08
- 750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简言至道 10-1710-17 20:0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魏桥24年“电霸”终结!并网国家电网震撼转型 龙头战法赢家 10-1710-17 20:07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么涨事出反常必有妖,应该有大灾要出现… 清空物语 10-1710-17 20:07
- 1572 1 [天普股份吧] 如图,没嘛用。 tianyj0001 10-1710-17 20:07
- 413 9 [东方财富吧] 突然发现转让只是一个计划,即是说最终计划可能 AAYQ 10-1710-17 20:07
- 120 3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胡说八道 A股投资公司 10-1710-17 20:07
- 108 1 [海康威视吧] 高毅卖的都被回购资金和人寿接了 补仓是啥叉 10-1710-17 20:07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股市有涨跌,信仰不动摇。中芯国际,依然是中国 隐约的严光桃1 10-1710-17 20:07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股今天抗跌 江苏第二深情 10-1710-17 20:07
- 27 0 [寒武纪吧] 新创公司就是这样,关键就是泡沫太大了点 股友155258uF76 10-1710-17 20:07
- 69 1 [*ST南置吧] 今天要出异动公告吗 我是黑娃 10-1710-17 20:07
- 28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接近负10%止损点,所以清仓走人,尽管不排除周 小歆哥 10-1710-17 20:07
- 42 0 [俄罗斯RTS吧] 我去,最美逆行者,乌拉!!!!!!! A股里的三和大神 10-1710-17 20:07
- 224 0 [通富微电吧] @妙想通富微电深度分析一下董秘说的公司都是谁 纯纯的记忆 10-1710-17 20:07
- 61 2 [新炬网络吧] 空头牛一个多月了还有货能出 Truck168 10-1710-17 20:07
- 148 2 [美光科技吧] 香农明天异动压制,雅创电子接力 国色天香的冯怡萱 10-1610-17 20:07
- 700 1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捷成股份 c9292471430759800 10-1610-17 20:07
- 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底仓放在港股红利022275里我很放心,起码波动不 温暖的mm 10-1710-17 20:07
- 48 0 [立昂微吧] 我们8千被谁拿走了 韮菜芽割不得 10-1710-17 20:07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呵呵呵正久杂中 股友t0qLMD 10-1710-17 20:07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好 柠檬水地铁 10-1710-17 20:07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完了完了,千斤顶,正好对应一千元! 小小得钉子户 10-1710-17 20:07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二季报为啥亏损? 股友59u310F710 10-1710-17 20:07
- 37 0 [A50期指吧] 能不能今天涨500点 财来66 10-1710-17 20:0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对 加大波动率 收益会更多 然后还会说散 三藏股经 10-1710-17 20:07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混乱,欺诈。出货完成了。 牛市导师 10-1710-17 20:07
- 62 2 [沪银吧] 等下就涨回去了 买包辣条压惊 10-1710-17 20:07
- 67 1 [小型纳指吧] 虚晃一枪,把大A拉下来。自己上去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10-1710-17 20:07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都是历史新高后的正常调整咱家是自己整自己 东财网友2358513638561502 10-1710-17 20:07
- 105 4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没逃顶的彻底完了,两次逃顶都没逃顶,只能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20:07
- 165 6 [布鲁可吧] 仙姑了,没交易量了 我不要跌停板 10-1710-17 20:07
- 52 0 [科陆电子吧] 一个行业板块都这样,是什么意思? 聪颖的丁浩源 10-1710-17 20:07
- 43 0 [玻璃吧] 晚上继续看空继续干 我是春和景明 10-1710-17 20:07
- 88 0 [同仁堂吧] 建议同仁堂收购股份别搞利好配合主力资金割投资 同仁做T姐很爽 10-1710-17 20:07
- 74 0 [深振业A吧] 赶紧停牌吧 A三寿山 10-1710-17 20:07
- 453 11 [长信科技吧] 注意了,注意了,注意了,长信科技里有些东西不 七十章经 10-1710-17 20:07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第二个海南华铁?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10-1710-17 20:07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好意思,89卖了 兴奋的李京城 10-1710-17 20:07
- 50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完蛋 半仓震荡 10-1710-17 20:07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才是牛市 股友25Yy082985 10-1710-17 20:07
- 37 1 [歌尔股份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 认真de睡莲 10-1710-17 20:07
- 1020 2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就一个万手单,上冲无力先跑了,看分时有点 银朗北路 10-1710-17 20:07
- 50 1 [上能电气吧] 业绩是假的专门骗股民的: 股友M226Z87515 10-1710-17 20:07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7.23发的意向也没涨,不知道在怕什么 股友77U997M503 10-1710-17 20:07
- 47 2 [多晶硅吧] 52000以上都可以空。 殊途同归1 10-1710-17 20:07
- 627 1 [当升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直接生产固态 一吹鸡起飞 09-2910-17 20:07
- 12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嫌盯盘麻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他家的港股红利 猴谷春色 10-1710-17 20:07
- 11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野径云俱黑,江船火独明。 穷查理笔记 10-1710-17 20:07
- 143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这是换了什么啊,sb 有同情心的依飘木 10-1710-17 20:07
- 355 1 [湖南白银吧] 总有一些人心存幻想,自己阿Q精神罢了,还在找 lilin5188 10-1710-17 20:07
- 105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留下的兄弟们吃肉了 神基民 10-1710-17 20:07
- 42 0 [盟升转债吧] 不强赎,下周一全仓搞起 消失的光 10-1710-17 20:07
- 11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债基托底是很明智的选择,小资金去玩玩股票还行 基民0197G51h21 10-1710-17 20:07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股价不高跌成这样我也是服了! 没脸的韭菜 10-1710-17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