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今天没有榜 基民872t7K0277 10-1710-17 20:06
- 88 1 [蓝思科技吧] 下週一砸轻一点好不好,国庆大涨一口汤都没喝上 藍思寶總 10-1710-17 20:06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高抛,今天绿色低吸的以为很不错的操作,原 低吸潜力无限 10-1710-17 20:06
- 103 3 [硅鑫集团吧] 最近,长篇软文怎么不发了,奇怪 静待花开浮出水面 10-1710-17 20:06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跑 股友H16K002209 10-1710-17 20:06
- 79 0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天龙一个主力今年都不行 running211 10-1710-17 20:06
- 800 1 [光启技术吧] 近期减持化债进展情况 海天一笑1918 10-1710-17 20:06
- 179 4 [紫金矿业吧] 业绩增长百分之五十以上,但没有公布预增,合法 蓝色星球之运 10-1710-17 20:06
- 75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觉得马估计是不想拉升太快,今年很多票都长高 梦回2016 10-1710-17 20:06
- 1031 5 [凯中精密吧] 这是独家利好吗?请问各位老韭菜? 基民vbPJ7N 10-1710-17 20:06
- 143 3 [R东方1吧] 10万股就是不卖等着养老 神秘股皇 10-1710-17 20:06
- 76 2 [岳阳兴长吧] 20元,19元,18元,17元,依次递减,下周进入16 迈阿密阳光 10-1710-17 20:06
- 183 6 [光迅科技吧] 59能回本吗 一叶飘雪 10-1710-17 20:06
- 202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创业板50压根停不下来!昨天大涨2.48%,今天估 下一站桃你欢心 10-1610-17 20:06
- 63 0 [中科海讯吧] 海讯好是好,但是它上面太容易亏钱了。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10-1710-17 20:06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以我看,能砸多深砸多深,让美国佬开盘自己拉起 复活女娲 10-1710-17 20:06
- 61 0 [新疆交建吧] 下周各路游资在龙虎榜出现师母一呆 早盘干最强 10-1710-17 20:06
- 55 0 [安泰科技吧] 汪汪队又开始收割了,尾盘认亏2个点先卖了,下 跟着量化有汤喝 10-1710-17 20:06
- 255 5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还没公告,圆通韵达已经公告了 副_司机 10-1710-17 20:06
- 440 1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吧] 10月17日:三大指数收跌,白银维持强势! 国投瑞银基金 10-1710-17 20:06
- 334 3 [大秦铁路吧] 下个礼拜分红了,估计还要跌幅在5%左右,这个股 股友P788D93991 10-1710-17 20:06
- 167 4 [欣贺股份吧] 赵露思概念股 从此不买半导体 10-1710-17 20:06
- 76 0 [金龙机电吧] 这届主力有良心,并没有大幅杀跌!半仓操作,专 HBL888 10-1710-17 20:06
- 234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,我觉得有两点:1.记得上次吗,还是上次我 有敌正向哥 10-1710-17 20:06
- 40 0 [沪银吧] 我就剩下一手了,下午为什么卖了? 吹风狼神 10-1710-17 20:06
- 139 1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期货大跌,这货逆市,哪来的底气,地缘利好 不跟风的小白 10-1710-17 20:06
- 304 9 [大华股份吧] 股友们!我想说两句,如果做长线且成本低的,我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0-1710-17 20:06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这黄金点位做的如何黄金目前走宽幅震荡,区 恭喜兴隆地莱文狄 10-1710-17 20:06
- 267 1 [贝达药业吧] 上市公司在香港申请完成所需的时间 股友5khI8o 10-1710-17 20:05
- 239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10月17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10-1710-17 20:05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高位的筹码好少,上行压力应该不大。 简言至道 10-1710-17 20:05
- 91 0 [国盾量子吧] 有这么多人对季报持负面看法,周一15个点的涨幅 无良游资 10-1710-17 20:05
- 421 2 [包钢股份吧] 2.83回本走人,赚3分钱,真的累了,短线操作太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710-17 20:05
- 422 6 [华友钴业吧] 其实业绩高增长,为什么只有增长百分之三十九, 稳中求胜WWW 10-1710-17 20:05
- 970 5 [*ST正平吧] 正平股份自己申请冻结M3的探矿权分析 股友3Z52X52251 10-1710-17 20:05
- 57 1 [中赋科技吧] 涨一下。评论区风格就变了 不玩可转债 10-1710-17 20:05
- 1968 101 [利欧股份吧] 6.14元的成本,好难受,还有比我高的吗?来说说 陈教99999 10-1710-17 20:05
- 54 0 [中欣氟材吧] 大宗减持搞坏了 股友2W0910957G 10-1710-17 20:0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估计空头在掩面而泣,被按在地上摩擦多久了,终 股友0FvdZi 10-1710-17 20:05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星期一,融发核电不管你涨还是跌,开盘就把你处 股友03017rk213 10-1710-17 20:05
- 90 1 [ST百灵吧] 不不不,其实这表现已经很强了,看大盘又调回38 黑土中州 10-1710-17 20:05
- 132 6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理想砸了7亿护盘??? 基民56PP560039 10-1710-17 20:05
- 217 3 [神州细胞吧] 老谢最新回复,一股未减细胞股价天天向上 刀刀把子 10-1710-17 20:05
- 226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恶心 讲原则之凌波丽 10-1610-17 20:05
- 1699 18 [华大九天吧] 还没跑 江苏华九哥 10-1310-17 20:05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也快了,一百年的顶 量化加融券做空 10-1710-17 20:05
- 83 2 [黄金/美元吧] 回撤就是无脑上车 敬畏的寂静 10-1710-17 20:05
- 69 1 [顺丰控股吧] 反内卷涨单价,港股尾盘偷袭是有人提前知道了点 路漫漫独行 10-1710-17 20:05
- 96 2 [沪银吧] 提保扩板,极限逼仓来了。周一很可能大涨。 一叶一菩提c 10-1710-17 20:05
- 84 1 [康盛股份吧] 哈哈哈,韭菜们都还好吗,拿着哈,别卖,一定要 节奏与方向 10-1710-17 20:05
- 88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要涨了 laskdl 10-1710-17 20:05
- 47 1 [领益智造吧] 目前看不到好转的风险 阳光开朗的何皓轩 10-1710-17 20:05
- 61 2 [华孚时尚吧] 从战略层面看,科技远没有结束,还需要蓄力。 I1L 10-1710-17 20:05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当歌尔爷叔了 股友095792I1A8 10-1710-17 20:05
- 38 1 [天普股份吧] 50以下考虑考虑 股友6G7t138765 10-1710-17 20:05
- 61 1 [荣盛石化吧] 会去8块吗 小南夹头永辉 10-1710-17 20:05
- 11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该跑,什么鬼, 努力的信赖 10-1710-17 20:05
- 250 5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$调整也是机 白花花的银子 10-1710-17 20:05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有头有脸的人,搞钱也要留点面皮挂着,当然 巴雷特M82 10-1710-17 20:05
- 69 0 [*ST网达吧] 周一我挂24卖,请各位大佬为我抬下轿 金刚战甲 10-1710-17 20:05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周一应该大涨了,涨不涨停就不知道了,我可能会 发财神A 10-1710-17 20:05
- 45 1 [湖南白银吧] 周一最少-3开,等着看, 东风大卡车 10-1710-17 20:05
- 61 0 [*ST赛为吧] 这个股的老板,应该得罪了很多人,没有人帮没有 有德者不卜 10-1710-17 20:05
- 70 0 [舒泰神吧] 大盘是不是吃了你生产的老鼠药? 股友8W6I190121 10-1710-17 20:05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前天我就说了一次不忠,终生不用,上当了吧!哈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710-17 20:05
- 59 2 [赣锋锂业吧] 69还能回本吗,2层仓位 兢兢业业的伊洛蒂 10-1710-17 20:05
- 611 4 [金风科技吧] 新加坡希望推迟IMO投票,怎么回事啊? 股友k210835I36 10-1710-17 20:05
- 612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:董事长王兰玉因工作变动辞职 河钢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0:05
- 112 2 [信维通信吧] 下周一必破27,立帖为证! 小罗桑巴舞步 10-1710-17 20:05
- 163 3 [贵绳股份吧] 10月18日 乐观豁达的牛 10-1710-17 20:05
- 95 1 [天山生物吧] 今晚没有公告出来了 al1654212557063676 10-1710-17 20:05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我们在光刻机与高端芯片上取得突破,老美精 蓝夜雨新zsvzss 10-1710-17 20:05
- 10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逢低先布局一波 绝对的华夜白 10-1710-17 20:05
- 140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基也是布局AI科技的,反弹空间也是充裕,正好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1710-17 20:05
- 36 0 [*ST正平吧] 19日那天放天量,调了两天,更健康 基民0bQ5g2 10-1710-17 20:05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要涨到5500 剑壳001 10-1710-17 20:0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等30接 股友55F3L19675 10-1710-17 20:05
- 1075 3 [天富能源吧] 董秘:公司参股公司天科合达与深圳市重大产业投 天富能源股友 10-1310-17 20:05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来来,恒生科技有种给我跌到0。 快速的韩浩源 10-1710-17 20:05
- 796 0 [中电鑫龙吧] 哈哈 量价时空相时而动 10-1710-17 20:05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地铁探戏 10-1710-17 20:05
- 131 3 [至纯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1710-17 20:05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跟华铁一样的套路,哈哈 勤奋的祝祺荷 10-1710-17 20:05
- 69 0 [鲁北化工吧] 我在等采购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20:05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是谁在兴风作浪 生活喜剧伴随吉祥 10-1710-17 20:05
- 5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服了,怕周末有利空,尾盘割肉了打算下周再进 比勾践还能忍 10-1710-17 20:05
- 3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星期一如果还不涨,说不过去吧。那骂娘的可太多 基民j6OxPz 10-1710-17 20:05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我告诉你,没有任何真正市场是连续两个月每天净 野性思维 10-1710-17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