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92 4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今日涨幅不大,量稍微增加,最大的意义 飞机上吃的 10-0910-17 20:19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以前是房子收哥,现在不一样,方向改变了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10-1710-17 20:19
- 1145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fen899 10-1710-17 20:19
- 102 1 [通富微电吧] 关键的关键是缩量了,一天成交额不足两万亿了, 耐心等待N 10-1710-17 20:19
- 288 7 [中远海控吧] 赶紧跑吧,后面要跌到14以下... 阴阳转乾坤 10-1710-17 20:19
- 78 1 [矩阵股份吧] 暗壳牛,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! 牛金金 10-1610-17 20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割就割,偏偏还无中生有拿亚太说事…? 心之志智所向 10-1710-17 20:19
- 1261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10-1710-17 20:19
- 103 1 [华建集团吧] 清仓了。高位见九就得走。感谢 马河川09 10-1710-17 20:19
- 497 22 [怡亚通吧] 提醒下,今天就不要往里冲了,基本上是要破5, 有风度地宙斯 10-1610-17 20:19
- 57 0 [百亚股份吧] 今天这个量叫加速赶底,可以边跌边买了 坚韧的南宫茁 10-1710-17 20:19
- 6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空仓一周了,目标是250日线。耐心等绝对能到 Niconiko 10-1710-17 20:19
- 200 9 [中金黄金吧] 全靠你撑着,其他的惨不忍睹 基民tbP8rF 10-1710-17 20:19
- 207 3 [R蓝盾1吧] 早就说了,你这主力,拉到0.10我们一起出光,然 国产韭菜机 10-1710-17 20:19
- 895 12 [中国神华吧] 21年拿到现在成本7块多了真香 意玮2 10-1510-17 20:19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又!!!!我太难了 看见了大234 10-1710-17 20:19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都是剧本,今晚大红 选择大于努力ii 10-1710-17 20:19
- 94 0 [*ST闻泰吧] 仔细品品是老张想把老外炒了结果老张被三个老外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10-1710-17 20:19
- 111 2 [楚江新材吧] 会不会走出常山的走势? lanjunzi1979 10-1710-17 20:19
- 55 1 [卡倍亿吧] 强势回归了 掌握未来好 10-1710-17 20:19
- 238 6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作为国内6N级(纯度99.9999%)超纯氦气 大圣贝贝 10-1710-17 20:19
- 229 3 [中芯国际吧] 英伟达中国市场份额降到0,试问这些份额给谁呢 股友A05s6N 10-1710-17 20:19
- 1524 3 [信质集团吧] 华为与信质集团在汽车电机、机器人电机、数字化 爆力爆拉主升浪 10-1710-17 20:19
- 261 8 [晓鸣股份吧] 竞价减持只有1%4000万,多吗?这个位置高吗? 不想走路的风 10-1710-17 20:19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尾大不掉…… 股友Rd35988911 10-1710-17 20:19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股友9X0f372398 10-1710-17 20:19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恶心……每 ╰☆风之花1920 10-1710-17 20:19
- 12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要说红利还得选港股红利022275,股息率更高,波 财龙出渊 10-1710-17 20:19
- 234 0 [东华软件吧] 我相信经过这几天老薛的减持操作,收割,大家亏 疾风杰哥 10-1710-17 20:19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同泰数字经济股票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4013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19
- 43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股,下周继续下跌收绿,拭目以待! 股友TXk64F 10-1710-17 20:19
- 63 0 [数字认证吧] 集合竞价后,拉了一大泡,爽不爽?这会开是不是 股友V8Q7005997 10-1710-17 20:19
- 24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太厉害了 n687013305294620 10-1710-17 20:19
- 154 2 [精锻科技吧] 大家看看最近利欧股份回购的违法行为!和精锻科 和气满堂得大乔 10-1710-17 20:19
- 416 2 [中信证券吧] 那些期望50以上净利润增速的。别来这里。这个基 捨得aaa 10-1710-17 20:19
- 108 3 [四方精创吧] 我相信你是被大盘拖累的 股友qriQti 10-1710-17 20:19
- 546 19 [京新药业吧] 尝试 财小盈 10-1710-17 20:19
- 208 2 [海康威视吧] 髙毅就是一个2020年三季度34左右元进来的搅棍。 怡情小博弈 10-1710-17 20:19
- 43 0 [宝泰隆吧] 佳人齐聚,好棒,周一谁都别跑(掩护我先跑) 股友087a75z320 10-1710-17 20:1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老登轮动 财宝自然来 10-1710-17 20:19
- 48 0 [片仔癀吧] 周一跌停板了 娇峰时刻 10-1710-17 20:19
- 1236 5 [蔚蓝锂芯吧] 人民财讯10月17日电,天齐锂业(002466)10月17日 唐伯虎点蚊香2 10-1710-17 20:19
- 674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中曼石油 中曼石油资讯 10-1710-17 20:19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公告彻底让这的人都疯了,有人在趁机浑水摸 股友C5zzXM 10-1710-17 20:1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邀股友组战队,齐努力争胜利;分成果享喜悦,快 文威理胜 10-1710-17 20:19
- 729 0 [中信证券吧] 也算摩尔线程概念股了,独家辅导上市!!! 大A龙王 10-1710-17 20:1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一个垃圾亏损公司 勤勉的贺珂昊 10-1710-17 20:19
- 46 0 [概伦电子吧] 离28不远,加油 addsp0509 10-1710-17 20:19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~~今日最后一波~空仓的给到4316/18附近再空一 彭苗zmq0902ss 10-1710-17 20:19
- 12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$看来还要跌,各位准备好了 CHEN14589 10-1710-17 20:19
- 82 0 [皖通高速吧] 阻力位到了,不得不出来。 农民生鸡蛋 10-1710-17 20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国家,给国民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股友9N8990g563 10-1710-17 20:19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完蛋了阿福 股友98901k3Q21 10-1710-17 20:19
- 7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$证券ETF东财(SZ159692)$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 温馨的柯晗楚 10-1710-17 20:19
- 53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今晚发大财了 魑魅魍魉8888 10-1710-17 20:18
- 153 0 [日盈电子吧] $日盈电子(SH603286)$$泰豪科技(SH600590)$$龙 不要鸭梨 10-1710-17 20:18
- 75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普涨你不怎么涨,大盘跌了,你抢跑跌,生怕 钱飞特面朝大海 10-1710-17 20:18
- 86 3 [歌尔股份吧] 最近连续跌20多个点这是已经利空提前兑现了 涨涨涨涨涨ok 10-1710-17 20:1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10月17日-20日期货品种行情分析预测:沪银、棕 期小贝 10-1710-17 20:18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手机发帖VS 电脑发帖 Holyspt 10-1710-17 20:18
- 82 1 [沧州明珠吧] 这货在业绩说明会上不是说没有重组计划 荣幸的张霭5 10-1710-17 20:18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口碑是怎么来的?口碑是怎么去的?主要吹的太假 顺风顺水布加迪 10-1710-17 20:18
- 319 4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1个多亿 哇噻呀OVO 10-1710-17 20:18
- 342 1 [中远海控吧] 海上丝路指数:多数航线供需改善 综合指数涨幅 财源滚滚5858588 10-1710-17 20:18
- 72 3 [天马科技吧] 诱多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1710-17 20:18
- 47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终止比华铁的虚假合同要强好多 潇洒不羁的钟钰瀚 10-1710-17 20:18
- 727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真的吗 龙腾我跃 10-1710-17 20:18
- 254 5 [多晶硅吧] 按走势下周完犊子 迷离686 10-1710-17 20:18
- 45 1 [COMEX黄金吧] 大顶已现,空头发力! 浮盈加仓冲冲冲 10-1710-17 20:18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3782能守住? 诸葛飞天168 10-1710-17 20:18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,跌停噻,你个遗腹子,你前女友喊你下去找 有洞察力的吕诚0 10-1710-17 20:18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短暂失守,今晚10点半马上收复阵地,凌晨创 appleboy465 10-1710-17 20:18
- 66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,真香啊,大盘天天跌,白银大涨大波段 阿芳炒股 10-1710-17 20:18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上周割肉的不少 ql1129 10-1710-17 20:18
- 95 1 [ST萃华吧] 美联储停止缩表,你说会意味着什么 股友Iv27157005 10-1710-17 20:18
- 42 0 [天下秀吧] 确实很强,为啥 玄骨上仙 10-1710-17 20:18
- 600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fen899 10-1710-17 20:18
- 103 4 [吉祥航空吧] 被海南机场超了还要被春秋航空超,脸不都要了,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10-1710-17 20:18
- 642 2 [华友钴业吧] 根据华友钴业发布的报告,2025年一季度、二季度 股友p9118998E0 10-1710-17 20:18
- 638 10 [中信重工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哥们我先撤了,高位震荡等你 菜鸟的青春 10-1710-17 20:18
- 100 1 [滨江集团吧] 知行合一老师持续坚定买入滨江 知行合一老师 10-1710-17 20:18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国人看一千元整数,外国看自己的币种,明天人民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20:18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冲1200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710-17 20:18
- 14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前期拉胯,但这个基金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1710-17 20:18
- 41 0 [荣旗科技吧] 先打个预防针!如果未来的某一天你解套了,记住 暑假时光 10-1710-17 20:18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怕个毛,老美说到6千,还远着呢。回落最佳买入 富贵斗金地金锁 10-1710-17 20:18
- 444 0 [安泰科技吧] “玲龙一号”全球首堆冷试成功!各媒体发酵中, XOglass 10-1710-17 20:18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下不去啊 基民17gz762813 10-1710-17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