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英科医疗吧] 不讲武德。下午开盘瞄了一下,有事没看。两点后 开盘价 10-1710-17 21:49
- 61 1 [申科股份吧] 亏钱了,那里可以报销? 勇敢无畏的石麦克 10-1710-17 21:49
- 58 0 [中国软件吧] 缩量严重,主力不当人子 神风天秀 10-1710-17 21:49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邮政银行太弱了 讲实话 10-1710-17 21:49
- 13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可能降息50个基点!流动性一松,高弹性的 聪明吧123 10-1710-17 21:49
- 29 1 [玻璃吧] 没等到空平,等来了多平 稻黍稷麦菽168 10-1710-17 21:49
- 83 2 [沪银吧] 虽然跌了不少,但空单不要那么急着出来炫耀,毕 Jeloveod5879 10-1710-17 21:49
- 105 1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成的炒作会带动一波次新股行情,也该了! 首席龙头 10-1710-17 21:49
- 213 6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地方如果不经历调整震荡,能一飞冲天嘛? 赵子龙123 10-1510-17 21:49
- 1072 1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静待有花开 10-1710-17 21:49
- 332 2 [海南华铁吧] 股票之道在于人弃我取,阁下看到的消息主力早就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710-17 21:49
- 1102 8 [阳光电源吧] 两天全部还给砸盘王,今天全部梭哈进去, 广东林生 10-1710-17 21:49
- 145 1 [洪九果品吧] 邓洪九一家没有底线,贪占百亿资金,胆子太大了 股友8778IL8118 10-1710-17 21:49
- 68 1 [东风股份吧] 这股费了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散户 股友8835007K2Z 10-1710-17 21:49
- 80 4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卖出,有分红吗? 红旗飘飘88888888 10-1710-17 21:49
- 163 5 [天阳科技吧] 缩量阴跌,兄弟们,等等,等到16看量是否入场, A处处是坑 10-1710-17 21:49
- 73 2 [泰凌微吧] 64还能回来吗? 有毅力的红心 10-1710-17 21:49
- 23 0 [纯碱吧] 比玻璃强 大小阔 10-1710-17 21:49
- 956 6 [万润科技吧] 盯盘时候,这个货封涨停,17个亿,后面不知道为 分手炒股2025 10-1710-17 21:49
- 16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波下跌终于有点恐慌的感觉了。直接表现就 上板周哥 10-1710-17 21:49
- 112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抄底,下周怒赚4分,就这么1分1分的t.成本 照我来 10-1710-17 21:49
- 108 4 [天娱数科吧] 没出息 八方高雅得向问天 10-1710-17 21:49
- 116 3 [腾景科技吧] 凉凉,仕佳光子同款~暴击 n237813669589710 10-1710-17 21:49
- 69 3 [钧达股份吧] 24的本啥时候能出来 回本即可 10-1710-17 21:49
- 71 1 [道生天合吧] 能创造奇迹不 有容乃大2025 10-1710-17 21:49
- 69 0 [24中金G2吧] 240635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中金G2资讯 10-1710-17 21:48
- 450 1 [安靠智电吧] 三图比较一下,结合董秘事件、减持打压,是不是 fgping13 10-1710-17 21:48
- 740 0 [ST际华吧] 每次选的都很准,就是没米 别哭了小站 10-1710-17 21:48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我跌到三千 马上少年 10-1710-17 21:48
- 42 0 [沪银吧] 星期一早上直接跳空低开,闷得沙散不知所措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21:48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下周风电涨,韭菜以为会涨????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10-1710-17 21:4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格局格局 金惊天 10-1710-17 21:48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硅光芯片重大突破!光模块前途无量! 热心股友faker 10-1710-17 21:48
- 113 3 [生猪吧] 上二育的好多套保的 基民1015109dG2 10-1710-17 21:48
- 248 2 [通化东宝吧] 公司第一大股东从3月31日到6月30增持了1000万股 三人行0必有我师 10-1710-17 21:48
- 267 8 [赣锋锂业吧] 若刚果(金)2026-2027年年度配额维持96600吨的 超级成长为皇 10-1710-17 21:48
- 57 1 [蔚蓝锂芯吧] 没人比比了吧老实了吧 大鱼有财 10-1710-17 21:48
- 92 2 [大洋电机吧] 不是我泼冷水,这个市场环境,而且延期半年。鬼 股友71g2C22087 10-1710-17 21:48
- 329 2 [兴业银锡吧] 短短10个交易日,融资盘增加了10亿,在目前这情 y333333q 10-1710-17 21:48
- 142 5 [豆粕吧] 今晚才知道原来超出涨停板是挂不了单的 日月星汉 10-1710-17 21:48
- 166 4 [烽火通信吧] 后市看好武汉光谷三强,烽火,光迅,华工。 福星的立秋 10-1710-17 21:48
- 163 2 [太极实业吧] 想问下,这样的公司有价值投资吗?多少年了,这 霖霖5 10-1710-17 21:48
- 127 4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亏6个点,今天不能回一半吗? 足智多谋的杨菡 10-1710-17 21:48
- 341 11 [盈方微吧] 非常8十1,每天打鸡血,可怜小韭菜,活在幻想中 股友E7367851F1 10-1610-17 21:4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年头,利益为王,减持收割完事了,留一句话完 看透说透做不透 10-1710-17 21:48
- 101 2 [长药退吧] 给加班写公告的员工加 股友1G2697L853 10-1710-17 21:48
- 79 1 [中国石油吧] 原油触底反弹,黄金见顶回落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10-1710-17 21:48
- 167 1 [电连技术吧] 比亚迪是贵公司客户吗?具体有哪些业务往来,谢 电连技术股友 10-1410-17 21:48
- 1057 11 [大有能源吧] 周五午盘: 小橘子寻牛 10-1710-17 21:48
- 807 13 [沪银吧] 试试火力...12450止损。 云朵儿o 10-1710-17 21:48
- 2083 5 [铭普光磁吧] 平头哥40达不溜勇闯股海第84天 股友167C0235g3 09-1610-17 21:48
- 268 5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么强势,要是拿重仓这只的亏钱 财运成章de叶孤城 08-2210-17 21:48
- 175 0 [千方科技吧] 集合竞价卖掉是正确的。 股海无涯qudong 08-2210-17 21:48
- 109 0 [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指数吧] 今天债券市场情绪转暖,利率债表现亮眼,尤其是 真的不爱吃香菜 10-1710-17 21:48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股指交割的威力真大。 二环路三哥 10-1710-17 21:48
- 14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为什么和场内etf涨幅差距这么大 基民81xytO 10-1710-17 21:48
- 63 3 [寒武纪吧] 你们的章盟主又加了32万股 发财哥sz 10-1710-17 21:48
- 50 1 [蓝光3吧] 什么Sb玩家,地产蓝光带头坑股民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0-1710-17 21:48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喜欢吗炒黄金的啥 早餐哥 10-1710-17 21:48
- 83 1 [广电网络吧] 这周没公告的话我知道了,就是和广物一起摘帽了 得能源得天下 10-1710-17 21:48
- 41 0 [PTA吧] 上不去的,往上走点就给砸下来了 韭菜的人生999 10-1710-17 21:48
- 50 0 [闪迪吧] 大为股份发来贺电 股友52156OF221 10-1710-17 21:48
- 363 0 [蓝箭电子吧] $蓝箭电子(SZ301348)$ 飞黄高升de孙悟空 10-1710-17 21:48
- 93 3 [焦煤吧] 基差够大又在强势阶段,逢低进场 花花很花 10-1710-17 21:48
- 906 2 [建设机械吧] 陕建机股份举办SUM7280DS乳化沥青同步洒布摊铺 有远见的子语 10-1710-17 21:48
- 205 0 [千方科技吧] 一帮韭菜,被一个杀猪盘整的五迷三道的 股友10KI376790 08-2210-17 21:48
- 55 0 [赛力斯吧] 151.62的缺口还是要补一下,不然冒然加仓必被主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1710-17 21:48
- 164 0 [西部数据吧] 国产分销龙头商洛电子下周继续飞 BCI 10-1710-17 21:48
- 235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对于风险承受能力低的人来说,买基金就怕亏。$ 精致的小女孩 10-1710-17 21:48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挖煤这些年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1710-17 21:48
- 746 2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两股东拟减持3%股份,套现超1.6亿背后 财叔的干货铺 10-1710-17 21:48
- 176 1 [股市实战吧] 远航精密这次圈了重点 氢能,看什么时候发酵氢 逐鹿大北交 10-1710-17 21:48
- 58 1 [金丹科技吧] 稳定盈利的股反而不长? 尘游四海 10-1710-17 21:48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LAC提前知道赣锋要卖的消息,昨天大跌21%今天又 超级成长为皇 10-1710-17 21:48
- 43 0 [节能风电吧] 海上风力发电难度大,成本一元才保本 股友655680d93P 10-1710-17 21:48
- 28 0 [甲醇吧] 垃圾早点收摊吧 一切都丢卡咩 10-1710-17 21:48
- 247 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就是全市最大风向标,信维不动表示大盘还有 丰沙里 10-1710-17 21:48
- 82 1 [华能蒙电吧] 最后还要砸2分,真的是垃圾败类 股友1a5I292706 10-1710-17 21:48
- 1434 18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5年陪伴 股友18U930u908 10-1710-17 21:48
- 53 0 [基康技术吧] 会起飞的,时间问题,公司前景广阔 股友13I9O00299 10-1710-17 21:48
- 197 0 [天海防务吧] 船舶被制裁,能源转型和刺激生产,海上风电退税 刘野明我的托啊托啊77777 10-1710-17 21:48
- 53 0 [澄星股份吧] 周一估计要低开下杀 富贵民丰的任我行 10-1710-17 21:48
- 45 0 [澄星股份吧] 这种感觉周一没有溢价 起点只做超短 10-1710-17 21:48
- 100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跑了是对的,下周看跌 股友33806g506H 10-1710-17 21:48
- 57 1 [景嘉微吧] 三连板 懂感恩之雪雁 10-1710-17 21:48
- 47 2 [玻璃吧] 开始北伐 股友1a5722W662 10-1710-17 21:48
- 95 1 [灿芯股份吧] 机构一直买。减持还有今天科技股跌。这个股都没 加油股完美 10-1710-17 21:48
- 137 4 [瑞芯微吧] 胡老师已经做成大股东了,不知道是润科欣腾兴还 股友25017YD738 10-1710-17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