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*ST正平吧] 唉,大盘太差了。 股友Wd7eNz 10-1710-17 16:37
- 182 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同志们拿出握老古董艺术品的精神,耗死老外 股友6oh1289535 10-1710-17 16:37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七亿也不顶用啊,再叫她来充值 慢牛888 10-1710-17 16:37
- 49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赚了八块钱 煎饼韭菜 10-1710-17 16:37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任由主力摆布了,分仓操作,先买后卖。坚决不卖 咱们一起吹泡泡 10-1710-17 16:37
- 152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小仙女嘟 10-1710-17 16:37
- 38 1 [山东墨龙吧] 75的换手, kurten 10-1710-17 16:37
- 76 5 [众泰汽车吧] 多年的老粉丝了别搞我们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710-17 16:37
- 56 2 [赣锋锂业吧] 快点下60 算不准的神算子 10-1710-17 16:37
- 200 6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真的很奇怪。 Evenvsj 10-1710-17 16:37
- 282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可转债转股情况的 永贵电器资讯 10-0910-17 16:37
- 48 0 [果麦文化吧] 涨一倍需要3个月,跌没一倍需要10天 忠心耿耿格局 10-1710-17 16:37
- 1490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公司子公司生产高分子铝电解电容器, 宏达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549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透彻的佘光桃 10-1710-17 16:37
- 50 0 [肯特催化吧] 继续观察吧,票是好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6:37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能不能投票开除董秘。 功成的唐菲 10-1710-17 16:37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睡吧晚安? 生机州鹤de鲁班 10-1710-17 16:37
- 57 2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要不早就大涨了,稀土也 股友703263Vm65 10-1710-17 16:37
- 147 7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低开15个点 Iron肥柴 10-1710-17 16:37
- 44 1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是能赚一分钱都得跑,跑不脱就挨起!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6:37
- 88 2 [和顺电气吧] 昨天60%的换手,你说是散户拿的有人信吗 东山路客T 10-1710-17 16:37
- 53 1 [ST复华吧] 昨天刚平仓 洪家楼 10-1710-17 16:37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么好的换手完蛋了。死亡换手 远浪舰长 10-1710-17 16:37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大牛 股海屠虫 10-1710-17 16:37
- 61 1 [道氏技术吧] 好多股的走势都是双头蛇 勇冠山海 10-1710-17 16:37
- 57 0 [汉宇集团吧] 马桶破位了 棉A逃荒者 10-1710-17 16:37
- 43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NCC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82 1 [联络3吧] 2家不是一个档次。东方3,无语! 倾国倾城的柯芊皎 10-1710-17 16:37
- 96 3 [*ST聆达吧] 今天我为了救你们10块钱顶了900手,亏大了 高贵之金牛 10-1710-17 16:37
- 650 1 [拓维信息吧] 幸亏昨天买后,今天跑了 周浦六哥 10-1710-17 16:37
- 333 3 [山高控股吧] #股市怎么看# 开心的舒克 10-1710-17 16:37
- 118 4 [天齐锂业吧] 收盘要是红,下周还得补绿,而且补的不是一丁半 算不准的神算子 10-1710-17 16:37
- 131 1 [特宝生物吧] 重大好消息,万手哥入场,今天开起为期一个月的 有饭大家吃008 10-1710-17 16:37
- 53 0 [宏海科技吧] 真踏马无语了 有激情的少之茶4 10-1710-17 16:37
- 124 2 [圣邦股份吧] 金发股份今年涨了4倍今天跌4%,圣邦今年涨50%, 宇宙之门 10-1710-17 16:37
- 109 4 [龙蟠科技吧] 大爷的,回本让我跑,我怂了 基民C3iL34 10-1710-17 16:37
- 632 3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,股价新高 农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5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可惜了,成也营销,败也营销。 wvwvwvw 10-1610-17 16:37
- 59 0 [正元智慧吧] 默默的等拦腰吧,微盘股跌起来也是没底的,多杀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1710-17 16:37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13.41割断走 小牛皮手 10-1710-17 16:37
- 14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波还能冲!美联储降息预期还在升温,继续加仓 银杏婳 10-1710-17 16:37
- 112 6 [众泰汽车吧] 有4.36进的嘛 坚决不割肉 10-1710-17 16:37
- 944 3 [北斗星通吧] 企业与系统的关联:北斗星通于2000年9月25日在 玄枢玉恒子 10-1710-17 16:37
- 227 0 [宏工科技吧] 最新2期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宏工科技股友 10-1610-17 16:37
- 273 0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近几年订单获取很多,但是营业收入没有 中鼎股份股友 10-1310-17 16:37
- 126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技术成熟后,是否计划向消费电子、航空 国轩高科股友 09-1710-17 16:37
- 237 0 [明阳智能吧] $明阳智能(SH601615)$ 沉毅果决的沉璧4 10-1710-17 16:37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个股跌!大盘跌个股崩!买在2800点,套死 灵动活泼的许港 10-1710-17 16:37
- 66 3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卖出黄金价,不跌才怪呢! 股友9k0260Q766 10-1710-17 16:37
- 208 4 [中国中车吧] 最后一蹲,蓄势起飞! 博乐古琴山人 10-1710-17 16:37
- 253 9 [超捷股份吧] 出完货,开始杀尾盘, 扬帆2026 10-1710-17 16:37
- 531 2 [恒邦转债吧] $恒邦转债(SZ127086)$ 无极空空 10-1710-17 16:37
- 689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你好!公司在电池材料方面有哪些布局及 点石万贯地千道流 10-1110-17 16:37
- 82 0 [双环传动吧] 下面的主力筹码还很多!下周一在来一个大跌,准 东睦倒闭 10-1710-17 16:37
- 92 0 [悦达投资吧] 小伙伴门,慢慢买!4元钱!可以满仓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0-1710-17 16:37
- 152 2 [COMEX黄金吧] 中短期看4400 股友Q833x68635 10-1710-17 16:37
- 1548 7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招财的瓜瓜 10-1710-17 16:37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星光盛典是啥? 恭喜广进的长十郎 10-1710-17 16:37
- 17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上车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嫌晚 兔子12 10-1710-17 16:37
- 88 0 [芯动联科吧] 高位站岗的年轻人,你们还好吗?我只用了6%的仓 山默水灵 10-1710-17 16:37
- 66 1 [网宿科技吧] 估计还要跌几天,就可以逐步的慢慢进仓了,10块 水中鱼杯中水 10-1710-17 16:37
- 43 0 [洲明科技吧] 给艾比森提鞋都不配! 星空一片云 10-1710-17 16:37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别急着接盘,要跌回8元 金大公子 10-1710-17 16:37
- 1496 0 [高能环境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扣非业绩大增29%,重视金属 高能环境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195 8 [通富微电吧] 做了什么孽啊,总是买到减持股,想到AMD股价暴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10-1610-17 16:37
- 56 0 [新农股份吧] 现在的行情,三板几乎已经到了极限了,而且就算 百元上机数控 10-1710-17 16:37
- 87 1 [成都华微吧] 这种国企,搞点矿产交通机械啥的就行,搞什么高 股友QVwZBf 10-1710-17 16:37
- 125 3 [上海贝岭吧] 34.8的本,下周不知能否回本,不玩了 溪暮3 10-1710-17 16:37
- 139 2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跳空下跌,没有补上,今天又下跌5个多点,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1710-17 16:37
- 1027 7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集团两项目入选国家卓越级智能工厂项目名单 鞍钢股份资讯 10-1610-17 16:37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这轮调整已经很充分了,港股本来估值就低,继续 股友Es 10-1710-17 16:37
- 45 0 [悦达投资吧] 你那个nao zi,回家吧 股友80W222A050 10-1710-17 16:37
- 84 2 [兴业银锡吧] 尾盘买入,博周一反弹 基民0uaQsg 10-1710-17 16:37
- 64 1 [杭州热电吧] 位置是不错的。但愿大盘不是转折点。下周便有机 神识放飞 10-1710-17 16:37
- 87 2 [焦煤吧] 大家都熟悉了焦煤的尾盘翘首套路,可别忽略了尾 严冬的一丝温暖 10-1710-17 16:37
- 118 3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哇哈哈了 ERMAO 10-1710-17 16:37
- 14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从手机到汽车,啥能离得开芯片?需求是硬杠杠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1710-17 16:3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管妖风刮起中华大地我们的稀土方政政策以然保 股友H4ilNm 10-1710-17 16:37
- 45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H股公告:董事会会议通告 天齐锂业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是牛市倒车,熊市撞车! 实力游资太老 10-1710-17 16:37
- 250 0 [中信银行吧] 中信银行发布关于近期黄金价格波动或加剧的风险 中信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134 0 [贝泰妮吧] 双十一化妆品谁是黑马 雷厉风行的戚涛 10-1710-17 16:37
- 140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看着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基本面挺好的, 小懶猫 10-1710-17 16:37
- 348 2 [同洲电子吧] 周一补跌5个点大家应该都同意吧 起个名字上财富 10-1710-17 16:37
- 145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有本事砸到4元?垃圾桶ETF 股友rXMjz0 10-1710-17 16:37
- 31 1 [粉笔吧] 还嘚瑟不? 天下之无为 10-1710-17 16:37
- 243 8 [青山纸业吧] 妈妈,我再也不想炒股了!!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6:37
- 83 0 [佳辰控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佳辰控股资讯 10-1710-17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