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国科微吧] 什么情况啊 长虹1314 10-1610-17 16:40
- 63 0 [棕榈油吧] 乾坤摩根天天在加空单,怎么可能涨,闭着眼睛空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1710-17 16:40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9.89可以跌到1.41,13.26跌到现在还没腰斩,早 天机醉花间 10-1710-17 16:40
- 11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别被震荡洗出去 好奇紫菜听歌剧317 10-1710-17 16:40
- 44 2 [山东墨龙吧] ,恶意做空 水瓶座王思原 10-1710-17 16:40
- 73 2 [铜陵有色吧] 这股市是骗钱的? 股友29060m2O68 10-1710-17 16:40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继续洗盘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0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一群空狗,我是不怕昨天那样的烂板我都没有走。 果断的西门欣儿 10-1710-17 16:40
- 67 0 [东宝生物吧] 那个想着5.26能不能接回来,等跌倒了5.1的时候 韭菜大王951 10-1710-17 16:40
- 88 1 [凯盛新能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凯盛新能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61 1 [海南华铁吧] 到底谁说最近少三个跌停的,搞得我早上挂跌停出 基民G96t286713 10-1710-17 16:40
- 87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短期过剩,长期被钠电池淘汰,多头的市 水手2019 10-1710-17 16:40
- 72 1 [中油资本吧] 11.5的本全仓估计要套一年了 股友aN87250210 10-1710-17 16:40
- 182 2 [乾照光电吧] 尾盘大资金进入,今晚等公告吧!没有当我没说 sam1688888 10-1710-17 16:40
- 136 0 [金田股份吧] 三季度利润大增,全年利润有望新高,盘中万手大 股友GtR83g 10-1710-17 16:40
- 123 2 [西陇科学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再不上车没机会了。!!看 文静秀雅的韦凌洋 10-1710-17 16:40
- 129 3 [宝武镁业吧] 持仓了近一个月,还好10/10那天16块果断跑了, 雲开见月 10-1610-17 16:40
- 141 0 [华致酒行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10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华致酒行股友 10-1010-17 16:40
- 264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目标4350是不是给到,130点。 阳Lyangv190 10-1710-17 16:40
- 52 0 [玲珑轮胎吧] 持有一年看能解套不,反正深渊中无所畏了 窗户纸上的乌鸦 10-1710-17 16:40
- 65 0 [德赛电池吧] 上次卖飞了,一直都没有低于卖出的价格加仓,今 股友7825M808C3 10-1710-17 16:40
- 35 0 [玻璃吧] 大不了看跌到月底 基民AInEFX 10-1710-17 16:40
- 194 7 [常山北明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陈老师 10-1710-17 16:40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垃圾东软 股友305k06R669 10-1710-17 16:40
- 253 2 [宝鼎科技吧] 周一补跌...要跌停? A股拉萨团 10-1710-17 16:40
- 349 0 [国投丰乐吧] 方向要变了,粮食安全也要加强“芯片”替代 清洁能源 10-1710-17 16:40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换常州 股友6093p118q5 10-1610-17 16:40
- 410 15 [鹿山新材吧] 19.80请不要撤单!!我全部梭哈 梅子姐悲惨人生 10-1510-17 16:40
- 562 0 [交银裕隆纯债债券C吧] 债市全面放晴,避险行情能否延续? 交银施罗德基金 10-1710-17 16:40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消费今年没涨原因2:消费估值很低选择 知行合一快乐 10-1710-17 16:40
- 43 0 [华搜股份吧] 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,电源设备、电网设备、光 基民PzJIDL 10-1710-17 16:40
- 43 0 [南京港吧] 借周五和大盘吃货啦 拼定力拼耐力 10-1710-17 16:40
- 255 1 [中亚股份吧] 董秘解释一下,为何公司上市即是巅峰?公司上市 中亚股份股友 10-1510-17 16:40
- 145 3 [士兰微吧] 今天算是破位了,应该是下跌的开始,风险还是防 交易為生 10-1710-17 16:40
- 46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坏笑][坏笑][愉快][鼓掌][鼓掌] H1H2 10-1710-17 16:40
- 78 1 [济民健康吧] 进来直接套住啊 Blaccc 10-1710-17 16:40
- 159 2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和华锐的官司无论输赢,九鼎都是输家,5年 儒等一运扭转乾坤 10-1710-17 16:40
- 3994 8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拟调整回购股份方案 湖南白银资讯 10-1610-17 16:40
- 53 0 [上峰材料吧] 主力昨天就跑了果然又套一波 甲鸟冯陈 10-1710-17 16:40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分批在买入,今天买入5万股! ST招金黄金 10-1710-17 16:40
- 57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希望你能成为大肉签 生财广进得文泰来 10-1710-17 16:40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别涨是最好的 诺亚无形 10-1710-17 16:40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有6个点的利润垫没想到这波杀的这么狠 杰密斯 10-1710-17 16:40
- 72 0 [江南高纤吧] 半个月的收成,两天打回原形,nnd 小手冰凉528 10-1710-17 16:40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涨到一Y也不买一手, 某某某的某某 10-1710-17 16:40
- 2368 27 [天际股份吧] 10.9(续) 火烽复盘 10-1010-17 16:40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加油!日K反包,周K修复,月K完好↑,10月值得 李昱楷2026 10-1710-17 16:40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周末发电解液涨价函 量化破局者 10-1710-17 16:40
- 47 0 [XD安井食吧] 现在趋势回落,暂时低位,但是不要紧,后市肯定 大发积玉de展翔 10-1710-17 16:40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……… 眼镜7275 10-1710-17 16:40
- 49 1 [武汉天源吧] 不看了,放一个月再说 不挨打的江湖 10-1710-17 16:40
- 169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三花拓普都有。一般来说,第一天三花涨过了拓 赢麻了的韭菜丫 10-1710-17 16:40
- 118 4 [山子高科吧] 才2000,我今天亏1万 照样加仓,只有阿里 一直 KCC1101 10-1710-17 16:40
- 64 0 [浪潮软件吧] 总算今天没有亏损,卖掉了,挣钱了买个西瓜 股友m5uDrk2169 10-1710-17 16:40
- 355 1 [永太科技吧] 公司与新凯来或者新凯来子公司有合作? 永太科技股友 10-1610-17 16:40
- 518 1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我抄底,它抄家 红红火火火起来 10-1710-17 16:40
- 114 3 [美光科技吧] 现在主导上涨的就香浓、通富夸了,还减持,今天 suntao0079948 10-1610-17 16:40
- 43 0 [小型道指吧] 全力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40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公司看好储能市场的发展,围绕产品创 股市日月星 10-1710-17 16:40
- 300 1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跨境资管试点正式落地 首批6家试点机构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40
- 323 7 [中国软件吧] 那个涨停拉的也是够恶心的,妈的,拉不涨我反而 志华家天天办白 10-1710-17 16:40
- 107 0 [凌势科技吧] 源渤科技:权益变动报告书 凌势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菠菜们,找找利好安慰下自己,50个小时后到点继 绿毛神龟 10-1710-17 16:40
- 82 0 [凌势科技吧] 源渤科技:权益变动报告书 凌势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542 6 [立昂微吧] 会做t的和主力一起做做t,不会做的拿着别动,别 股友1A3956T796 10-1710-17 16:40
- 544 6 [德力股份吧] 不理解,为什么宁拉首板的也不做多 抗抗村韭菜 10-1710-17 16:40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韭菜,有没有前天买我的华软,我的华软预计有个 踢加零杀手 10-1710-17 16:40
- 14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半导体国产化主线相当明确 好奇紫菜听歌剧317 10-1710-17 16:4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已不可避免调整。历史十月向来是高点,明年 股票个体户 10-1710-17 16:40
- 10589 22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美 复利鑫账户 10-1710-17 16:40
- 72 0 [宝骅股份吧] 宝骅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宝骅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92 0 [利泰健康吧] 利泰健康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利泰健康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80 0 [禹成股份吧] 禹成股份:权益变动报告书 禹成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115 0 [美林数据吧] 美林数据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美林数据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91 3 [瑞迈特吧] $瑞迈特(SZ30136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7 16:40
- 194 1 [酒ETF鹏华吧] 周一还有低点,不慌 交易炼平常心 10-1710-17 16:40
- 389 7 [金风科技吧] 就看今晚IMO的《净零排放框架》能不能通过了 朝气蓬勃的南宫全 10-1710-17 16:40
- 863 4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人工智能午间基金快报:收益全览,优劣自明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10-1710-17 16:40
- 828 8 [振德医疗吧] 先清了明天看看决定要不要接。 股友Jbqekv 10-1610-17 16:40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我都跌出内伤了 蕙质兰心的烈阳9 10-1710-17 16:40
- 53 0 [阿石创吧] 明天打算割掉。 基民NGwkmM 10-1710-17 16:40
- 813 7 [亚太实业吧] 感情有些人炒股根本不看板块,不看主板,不看国 不是鱼的罗菲 10-1710-17 16:40
- 133 2 [信达证券吧] 尾盘梭哈信达了,下周一看看有多大溢价让我撤退 坚持不懈de铃兰 10-1710-17 16:40
- 93 2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7日周五大盘午评及下午走势预测大盘早盘果 股友8rU7691023 10-1710-17 16:40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闪电猿神 10-1710-17 16:40
- 51 1 [凤凰航运吧] 欧美暴跌升级惨 若酒的舌岷 10-1710-17 16:40
- 52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年第一签,但不报太高期望,盘子太大了。 股友nSRPOZ 10-1710-17 16:40
- 125 3 [中远海控吧] 这股真恶心…… 股友23V1x19030 10-1710-17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