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 19 [芭田股份吧] 老兄弟们现在不买多会买,买入锁仓,肯定挣钱。 胜者为王股 10-1610-17 16:48
- 761 2 [帝科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曾说高铜浆料解决方案与下游战 帝科股份股友 07-3010-17 16:48
- 72 0 [沪金吧] 美国那边有提保限仓消息,记得第一时间分享呀, 股友3500Y002t1 10-1710-17 16:48
- 53 0 [海能达吧] 现在纯小散大本营了 亲爱的墨执 10-1710-17 16:48
- 91 1 [视觉中国吧] 前几天就说放量滞涨,果然没错还好跑得快,等再 青莲兰 10-1710-17 16:48
- 67 1 [飞亚达吧] 年底翻倍兄弟们,加油干 肥牛卷吖 10-1710-17 16:48
- 156 4 [英科医疗吧] 该跑的都跑了,周一有惊喜吗? 拽得没理由 10-1710-17 16:48
- 57 2 [深科技吧] 我来了,这里怎么样? 股市如逆旅 10-1710-17 16:48
- 213 7 [南大光电吧] 这票接下去只有反弹,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,自己 大阳线来了 10-1710-17 16:48
- 58 2 [财富趋势吧] 年线120等你 猎狐888 10-1710-17 16:48
- 1883 9 [东方甄选吧] 美盼,开场,26分钟,热度值达到满值1710.8 股友683796M86X 10-1710-17 16:4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忽悠! 几千万股15.5至16.49区间高位套现解 股友65635W133o 10-1610-17 16:4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炒股 股友6611822KA5 10-1710-17 16:48
- 68 3 [众泰汽车吧] 老套路,上午拉,下午活埋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10-1710-17 16:48
- 50 0 [上海医药吧] 没怎么涨所以没怎么跌 请说谢谢 10-1710-17 16:48
- 90 3 [绿城中国吧] 这家公司真的巨坑 jackie1932 10-1710-17 16:4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价值投资者基哥 10-1710-17 16:48
- 69 1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是试盘,还得调整 静观一路风景 10-1710-17 16:48
- 262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回补了两笔,希望在这个地方止住 股友H8w3802658 10-1710-17 16:48
- 84 0 [国联民生吧] 关于董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国联民生资讯 10-1710-17 16:48
- 82 1 [神州数码吧] 000034,然后先套个34亿,这么巧合的,也是一个 刘毅守 10-1710-17 16:48
- 89 4 [*ST同辉吧] 对 董靖娴 10-1710-17 16:48
- 75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停,399 股友202577z02y 10-1610-17 16:48
- 73 0 [沪银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只是技术性调整,黄金最保 股友669775H5r1 10-1710-17 16:48
- 39 0 [佰泽医疗吧] 星期一退出股市不玩了,亏了几十万 股友NMAvIR 10-1710-17 16:48
- 176 6 [上证指数吧] 谁知下周一收盘是红是绿 股友wwXnqg5949 10-1710-17 16:48
- 1987 2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期指交割,大盘震荡!果断逆势加仓科技! 基精女神 10-1710-17 16:48
- 452 2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涨0.3% 明亮的肖睿博1 10-1710-17 16:48
- 2265 5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:预计前三季净利润7.60亿元~8.00亿元 同 瑞芯微资讯 10-1410-17 16:48
- 54 0 [丰元股份吧] A股玩不了, 自在的韩皓轩 10-1710-17 16:48
- 1264 4 [凌霄泵业吧] 凌霄泵业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万人黄金坑见到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10-1510-17 16:48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董事会开了几天了?没起作用吗? 股友6806c137I3 10-1710-17 16:48
- 138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叭叭就八八 10-1710-17 16:48
- 12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琳琳123 10-1710-17 16:48
- 2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 股友6MwHuG 10-1710-17 16:48
- 64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怎么不发董秘了 小绿是巨人 10-1710-17 16:48
- 43 1 [天普股份吧] 炒个股票像是做贼似的!这个市场好不了啦……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1710-17 16:48
- 454 5 [*ST同辉吧] 作为旁观者浅谈老戴与王一方之争。 横竖天下 10-1710-17 16:48
- 48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估值播报今天炒股像拆“惊喜”快递,别人拆 计算机案件 10-1710-17 16:48
- 274 3 [中国天楹吧] 多家主要国际组织表示支持“净零框架”,如果表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10-1710-17 16:48
- 47 0 [埃斯顿吧] 差一点回本,然后一泻千里 油绿油绿的韭菜 10-1710-17 16:48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还是缩量跌,承接忒弱了,下周别直接开始阴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10-1710-17 16:48
- 59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跌这么多让人惊讶 国信高师傅 10-1710-17 16:4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20个点了你真牛你是怎么做的 股友795H52095T 10-1710-17 16:4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请教下,今年大家还有要消费的欲望吗?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1710-17 16:4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~A提钱过年准备!下周继续砸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6:48
- 203 0 [海德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回调我就杀入,国庆前的自选,总共 赚钱的小白鼠 10-1710-17 16:48
- 62 0 [东风股份吧] 买股票就要买谁发公告多的。最好一天能发20条公 股友q29016l322 10-1710-17 16:48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票全是套牢盘!都是追高被套的 舟山炒家 10-1710-17 16:48
- 107 3 [上证指数吧] 3400??得直接到2800了吗?? 炒股就养自己 10-1710-17 16:48
- 62 3 [上证指数吧] 3500见 不屈的都茜 10-1710-17 16:48
- 367 1 [兴森科技吧] 截止10月16号.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兴森科技股友 10-1610-17 16:48
- 114 3 [中油资本吧] 11.25已经卖了,11我踏马的又给接回来了,手贱 恬淡的柏缈 10-1710-17 16:48
- 202 3 [广汇能源吧] 石油涨了你不涨,煤炭涨了你不涨,天然气涨了你 榴齿的牟泽 10-1710-17 16:48
- 30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熊市来了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710-17 16:48
- 108 1 [江淮汽车吧] 48.9支撑很强,上车了 股友8o90i05819 10-1710-17 16:48
- 52 1 [正泰电源吧] 加油 基民27X09N2015 10-1610-17 16:48
- 39 0 [花园生物吧] 不及预期,下周一补跌了啊 有心de神奇大侠 10-1710-17 16:48
- 469 4 [恒生指数吧] 估计有大事,都在跌,资金都进黄金了 谦逊的陶亦凡1 10-1710-17 16:48
- 353 0 [西安奕材-U吧] 兄弟们这个值多少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710-17 16:47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异动点评】市场再调整,主线发生改变了吗? 信达澳亚基金 10-1710-17 16:47
- 86 0 [赛力斯吧] 问只是投石问路,后面的启才会是大手笔。问到了 股友uPjpiz 10-1710-17 16:47
- 120 2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有榜?说实话今天他算强的了 股友92mP089505 10-1710-17 16:47
- 1963 1 [招商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牛市结束了?A股都在调整,要不要撤退? 小苹果滴滴哒 10-1710-17 16:47
- 101 1 [易事特吧] 释放出不错的信号。协鑫科技披露,公司光伏材料 股友818F52R363 10-1710-17 16:47
- 918 7 [ST新华锦吧] 我必须要晒不晒我心里不舒服 纪律决定高度 10-1710-17 16:47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卖1672万股,按今天8.6算。应该1.4亿这样子,不 股友5Z378851o5 10-1710-17 16:47
- 41 0 [ST金顶吧] 绝望了,再也不进来了 A股就是个笑话 10-1710-17 16:47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亏嘛了 生活甜甜 10-1710-17 16:47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还能拿么 风车小蓝 10-1710-17 16:47
- 59 2 [三超新材吧] 这种亏损绩差股,还是少碰为好! 居安思危yqy5042 10-1710-17 16:47
- 53 0 [新华保险吧] 跌那么多呀!7.16 炒着A股看笑话 10-1710-17 16:47
- 97 1 [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 Inc-A吧] 这票要meme了 MASK资本 10-1710-17 16:47
- 120 0 [广宇集团吧] 等不来5连板先出来看看情况广宇也持有了很长一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1710-17 16:47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实力爆棚!新西兰从韩国抢回造船订单塞给中国: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47
- 937 0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可转债转股率两极分化!有的超七成有的为0 浦发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#周度策略#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1710-17 16:47
- 47 0 [峨眉山A吧] 公司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股友vZouqn 10-1710-17 16:47
- 81 2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亏了多少了,欢迎留言。 主力舰队7834 10-1710-17 16:47
- 83 1 [三夫户外吧] 周一涨仃 XO大禅师 10-1710-17 16:47
- 55 1 [杭电股份吧] 真的想跌到4.2去吗?这个企业真的老板真的有黑 股友59031X5N18 10-1710-17 16:47
- 46 0 [璞泰来吧] 扑街来 散修九阳 10-1710-17 16:47
- 128 3 [成飞集成吧] 还有挂隔夜单的兄弟,你们还好吗?还挂的都是涨 股友NL1F9p 10-1710-17 16:47
- 93 1 [南京高科吧] 8.54元上方有多大的压力呀! 股友7w777389g5 10-1710-17 16:4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不断新低,明显提钱过年!下周上证继续下探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6:47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吉利汽车,汉马造 交易员阿祥 10-1710-17 16:47
- 49 0 [神思电子吧] 欲哭无泪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7
- 50 0 [物产金轮吧] 主力下周使使劲到15元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10-1710-17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