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长安汽车吧] 短线融资太多,止损位到了割肉离场,周一必有弱 十年新酒菜 10-1710-17 19:52
- 90 0 [陕西黑猫吧] 你不是有天然气吗怎么不跟呢,燃气都在涨马上要 股友89x177h083 10-1710-17 19:52
- 65 2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票不到8块不能进 股友6129H9v019 10-1710-17 19:52
- 424 7 [招商证券吧] 连国信的市值都超过你了……管理层是不是有问题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10-1410-17 19:52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搞笑玩意。吃实去吧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19:52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盟升电子:与川发引领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9:52
- 495 0 [大唐新能源吧] 大唐新能源:完成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大唐新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9:52
- 108 1 [国电南自吧] 那些预判周一要大跌的人,想必预判涨停的票也会 股海夜行人 10-1710-17 19:52
- 89 2 [正业科技吧] 真的要到7.10吗? 智慧南瓜欢喜心 10-1710-17 19:52
- 464 2 [电广传媒吧] 芒果传媒成为电广大股东时承诺在2026年7月底前 跑了才能赢 10-1510-17 19:52
- 486 0 [华虹宏力吧] 人民日报:如果没有天赋,那就不断的重复,如果 舒服是沩君子 10-1710-17 19:52
- 64 0 [小型纳指吧] 稳住啊,不要跳下去 神基民 10-1710-17 19:52
- 13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市场行情都 黑羽破晓 10-1710-17 19:52
- 98 0 [新大陆吧] 请问截止10月17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银虾观澜 10-1710-17 19:52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挂个破位单,4298空,防4319,看4280-4260 金小芳ryc6188 10-1710-17 19:52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长期趋势向上,上次牛市距今10年之久,好股要有买 谷市见客 10-1710-17 19:52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算少的了,五元股有跌两三毛钱的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10-1710-17 19:52
- 88 0 [潍柴动力吧] 关于2025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后调整回购公司部分 潍柴动力资讯 10-1710-17 19:52
- 77 1 [沪硅产业吧] 周线两个吊 股友672哈哈哈 10-1710-17 19:52
- 59 1 [尔康制药吧] 走开始织布了 有远见的袁扬3 10-1710-17 19:52
- 47 0 [海利得吧] 怎么如此安静?难道都割肉跑路了?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9:52
- 16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科技又是大幅度调整了,不过我关注的嘉实全 念姐巴菲特 10-1710-17 19:52
- 111 1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,甘肃前红泉金矿是你属下公司的吗?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10-1710-17 19:52
- 953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落书魄生 10-1710-17 19:52
- 517 4 [华友钴业吧] 三元锂电池里面的“正极材料”主要原材料为金属 珠丽别开抢是莪 10-1710-17 19:52
- 45 2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我说可以抄底了,会不会有人认同? 金事讯 10-1710-17 19:52
- 658 2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自由巅峰局 10-1710-17 19:52
- 66 1 [尔康制药吧] 万手哥来几手上3.8 仙峰侠 10-1710-17 19:52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周末反弹,周一大跌 国色天香的悦儿1 10-1710-17 19:52
- 63 1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医药近期与中国科技发展基金会达成了什么合 新信网资讯 10-1710-17 19:52
- 51 0 [三棵树吧] 牛逼 创新的戚全 10-1710-17 19:52
- 401 1 [安泰科技吧] 以下是根据官方及权威信息,对安泰科技(000969 癸兌鑫鑫 10-1710-17 19:52
- 83 1 [小型纳指吧] 真恶心,专门来坑亚太 沉毅果决的唐梦香 10-1710-17 19:52
- 212 1 [岭南控股吧] 商务部九部门发布关于宿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。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10-1710-17 19:52
- 308 1 [小米集团-W吧] 铁皮太薄 股友686107v09d 10-1710-17 19:52
- 49 1 [尔康制药吧] 天天跌 基民PkfuYj 10-1710-17 19:52
- 62 0 [科泰电源吧] 一周总结:平准或许保得住周一不大跌,救不了慢 股友7y21r22571 10-1710-17 19:5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富贵险中求 阿斯顿牛仔 10-1710-17 19:52
- 88 1 [湖南白银吧] 管它利空还是利好,白银被严重低估是事实,连续 桀骜不驯的龙四 10-1710-17 19:52
- 128 0 [吉华集团吧] 这只股要长期不涨,问题出在集团高管,四年前股 股友05g818W066 10-1710-17 19:52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两亿分分钟市场就承接了,底部减持想割的尽快 xxjid88 10-1710-17 19:52
- 97 0 [浙商银行吧] 本质来说,浙商就是农商行。。。这就能解释它的 平和的冉亦凡 10-1710-17 19:52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高管放利好为香港发新股高点,提高知明度,套不 股友30u3380v28 10-1710-17 19:52
- 38 1 [湖南白银吧] 外盘期货大涨,今天早盘走势明显低于预期,果断 你要我送你 10-1710-17 19:52
- 206 3 [*ST正平吧] 大盘指数大跌,涨停又炸板,矿场还冻结了,股票 股友Wd7eNz 10-1710-17 19:52
- 1335 9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连跌三天,汪汪队叫得欢!晒图的马后炮成群 有米哥 10-1710-17 19:52
- 743 5 [ST豆神吧] 智谱AI于2025年4月14日在北京证监局完成上市辅 金三西木 10-1710-17 19:52
- 128 5 [ST逸飞吧] 逸飞不立案是不涨了吗 白杨188066 10-1710-17 19:52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挂个破位单,4298空,防4319,看4280-4260 金小芳ryc6188 10-1710-17 19:52
- 88 1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说要搞签约仪式么 南方系列 10-1710-17 19:52
- 224 5 [杉杉股份吧] 目前杉杉仓位10W。你要是敢跌破12元。就是我80W 红达麦 10-1710-17 19:52
- 119 2 [百济神州吧] 管你们信不信,270就是反攻点,绝不会再跌了, 愤怒的尼采 10-1710-17 19:52
- 365 2 [ST东尼吧] 有时候股票就我们开车一样,车辆不受控制的时候 大智至简 10-1710-17 19:52
- 123 3 [奥飞数据吧] 无语了,赚了四千不走,亏快亏了快两万了 敏可来了 10-1710-17 19:52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啊? 股友26985Ww366 10-1710-17 19:52
- 52 0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白首藏骥 10-1710-17 19:5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起起伏伏,跌跌撞撞,苦中作乐 香锅老辣 10-1710-17 19:52
- 66 0 [ST如意吧] 这东西底下没有多少筹码了该涨了 股友51I0D90351 10-1710-17 19:52
- 390 4 [国光连锁吧] 非常明显的背离形态见顶信号,股价创了新高,但 啊狸菜菜 10-1710-17 19:52
- 49 0 [寒武纪吧] 实现盈利的第一年,前三个季度的利润已经快涵盖 股友0589H66M60 10-1710-17 19:52
- 135 4 [沪金吧] 都TM疯了吧,1000一克,老百姓扣完养老保险,剩 翻滚吧小牜牜 10-1710-17 19:52
- 96 2 [赣锋锂业吧] 玛德昨晚说了美洲锂业已经先跌为敬了,一堆吹多 一个小嘟蛋 10-1710-17 19:52
- 54 2 [许继电气吧] 我是许昌的许继大道以后我都不会走一次了 缩量进放量出 10-1710-17 19:52
- 268 5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已经跌破周一开盘价了,但是中国卫星和上海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9:52
- 37 0 [苯乙烯吧] 下午41的多单是不是平早了,晚上还能涨 强18888 10-1710-17 19:52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去看a50吧,寒武纪起飞 拯救小韭菜的xjj 10-1710-17 19:52
- 59 0 [实益达吧] 还好清仓了 诚实的寒情泉10 10-1710-17 19:51
- 17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尾盘继续加仓,公司大仓尾盘打满,个人昨天 未来先生 10-1710-17 19:51
- 108 2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公司三季度还会集体利润吗故意隐藏利润。 睿智英明的静海7 10-1710-17 19:51
- 31 0 [A50期指吧] 就算涨不也就是涨一天跌四天么!有什么用这样的 蕙质兰心的乔伟涛 10-1710-17 19:51
- 308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欠伱幸福 10-1710-17 19:51
- 98 0 [贝斯特吧] 当初我买长芯博创就是这样 股友m6qRbz0378 10-1710-17 19:51
- 132 0 [碳中和ETF鹏华吧] 鹏华中证内地低碳经济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9:51
- 1869 4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签订7.61亿元光伏电池整线解决方案合 罗博特科资讯 10-1710-17 19:51
- 91 1 [大东南吧] 这股一直垃圾!还有人以为价格低就便宜,其实动 股友21N526838T 10-1710-17 19:51
- 408 5 [玻璃吧] 跌到多少会爆仓? 东方不败someone 10-1710-17 19:51
- 65 2 [尔康制药吧] 此股抗涨,但也抗跌 如砖瓦 10-1710-17 19:51
- 81 2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再补一万,成本越来越低了 股友u737r38896 10-1710-17 19:51
- 871 14 [寒武纪吧] 机构中报1318家,三季报只剩5家了,散户接盘, ST华鹏资产重组 10-1710-17 19:51
- 624 2 [北京银行吧] 老登中的标杆农业银行今天股价创新高了,今天最 白忙呼 10-1710-17 19:51
- 101 1 [玻璃吧] 这十多年年囤了不到十公斤的黄金,大概估计成本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10-1710-17 19:51
- 52 1 [烽火电子吧] 11.55没走,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10-1710-17 19:51
- 79 0 [台湾加权吧] 你是最棒的 ABCDEF56789 10-1710-17 19:51
- 545 6 [上海莱士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10-1710-17 19:51
- 98 1 [华盛昌吧] 等个底背驰又可以进了,一波一波的,嘻嘻嘻13.8 偉又沐風 10-1710-17 19:51
- 1184 8 [浙江世宝吧] 龙指标即将转正,牛势已临;股价又再三克复高量 顾天慈 10-1610-17 19:51
- 708 3 [恒辉安防吧] 下周机器人又起飞 瑞气的甫昀 07-1910-17 19:51
- 58 1 [安诺其吧] 继续探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710-17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