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润和催化吧] 10.7大宗价格4.2元,总价840万元 realjx 10-1710-17 16:41
- 46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股友w8w3112898 10-1710-17 16:41
- 54 0 [硕贝德吧] 这波15见了 盱眙龙虾小王 10-1710-17 16:41
- 68 0 [国新健康吧] 这个票的股东都还好吗 坚毅不拔的董子轩 10-1710-17 16:41
- 202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自贸港的企业突飞猛进的建设,公司今年的业 海南瑞泽股友 10-1710-17 16:41
- 142 0 [海南瑞泽吧] 公司的所有业务都与海南省的基建、房地产、旅游 海南瑞泽股友 10-1710-17 16:41
- 169 6 [三变科技吧] 持有三变得第141个交易日,信仰还在,放心,晒 设计师张大静 10-1710-17 16:41
- 108 1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我是专业研究公司基本面和 股本gg 10-1710-17 16:41
- 113 0 [澜起科技吧] 总有人用静态的眼光来看估值,总觉得估值高或者 牛秧歌 10-1710-17 16:41
- 68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么长时间都不涨,不是业绩第一吗,八成 基民PUBRBD 10-1710-17 16:41
- 112 2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牛鼻,今天让我没亏钱,卖了你。尾盘又买了 ST狙击哥 10-1710-17 16:41
- 261 7 [正泰电器吧] 长线是金啊又有多少人拿得住呢 股友4jUsUZ 10-1710-17 16:41
- 318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果然走得更烂了,而且比电池板块和创业板跌 augustuswolf 10-1710-17 16:41
- 369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小玩家之大赢家 10-1710-17 16:41
- 218 2 [和而泰吧] 难怪今天抽风逆大盘,原来是英伟达在中国地区份 股友fv22189725 10-1710-17 16:41
- 683 3 [西安奕材-U吧] 嗯? 韩111 10-1710-17 16:41
- 56 2 [*ST元成吧] 还有几天退?? 海宁犀牛 10-1710-17 16:41
- 137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周五主要是大盘不行,很多资金兑现,我觉得 随心就好啦 10-1710-17 16:41
- 164 4 [招商南油吧] ai说今天能涨停是真的吗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10-1710-17 16:41
- 10762 21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 西红柿开花儿 10-1710-17 16:41
- 137 1 [新恒汇吧] 我的筹码就放着不看了,以前听一个高手说跟着蜜 股友QdW9197708 10-1710-17 16:41
- 360 1 [立中集团吧] 董秘你好,在目前中美贸易关税政策不断加码的当 立中集团股友 10-1110-17 16:41
- 58 1 [苏州银行吧] 能不能努努力,向农行学习一下 行止如心 10-1710-17 16:41
- 178 11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理解为什么会有亏麻了这个词语是真的麻 光线必须十连阳 10-1710-17 16:41
- 725 6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再创新高,总市值突破2.6万亿元 农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57 1 [第一创业吧] 王方青美还没睡醒吗?拿着高薪该干点人事了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10-1710-17 16:41
- 622 1 [亚世光电吧] 请问贵公司有光学产品间接用于国产光刻机上面吗 金生水起丶来财 10-1610-17 16:41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齐昂银行盘前并没有再跌,你跌成这样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710-17 16:41
- 205 12 [钒钛股份吧] 弹尽粮绝没钱了,躺平了躺平不动了 军团勇士 10-1610-17 16:41
- 388 2 [*ST南置吧] 超跌+反转+重组!今天借大盘大跌暴洗巨量封板! 红牛战神 10-1710-17 16:41
- 130 5 [金鹤5吧] 把送外卖的屏蔽了,群里突然安静了许多 菟飞猛进2023 10-1710-17 16:41
- 49 0 [正泰电源吧] 市场就是这样,你无法预判,只能适应,准备打心 股友29f614875S 10-1710-17 16:41
- 101 0 [大北农吧] 庄家雇佣的大托我! FeiMao88 10-1710-17 16:41
- 55 0 [宝兰德吧] 主力不放弃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1
- 183 4 [包钢股份吧] 无了个大语了。高开低走 财运亨通de钟馗 10-1710-17 16:41
- 58 1 [怡球资源吧] 杀猪盘真来了,下周低开低走 华尔街1号 10-1710-17 16:41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有严重质量问题,还在吹牛很好对标这个对标 开朗的尤静娴2 10-1710-17 16:41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曾经割肉的港股,如果多持有数月或者是一年都 股友h2993a6892 10-1710-17 16:41
- 176 1 [玻璃吧] 抄底了,抄底原因就是产业政策全方位缩紧了,煤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0-1710-17 16:41
- 875 2 [豫光转债吧] 热门转债点评(10.17) 孟神转债通 10-1710-17 16:41
- 245 2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前几天2.683追高买的,一直跌一直补仓到2.5,真 股友3O101538m6 10-1610-17 16:41
- 5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今天开仓位了,分配买入了! ST招金黄金 10-1710-17 16:41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下一个风口是:合成生物。这是一个改变世界的塞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1710-17 16:41
- 76 0 [禹成股份吧] 禹成股份:权益变动报告书 禹成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61 0 [七匹狼吧] 10月17日是10月的股指期货交割日,大家忍耐一下 狼儿当自强 10-1710-17 16:41
- 82 0 [利泰健康吧] 利泰健康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利泰健康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104 0 [凌势科技吧] 源渤科技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凌势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从36块4毛2跌到29块4毛6一口气跌了24个点!主力 金玉满腹的洛克 10-1710-17 16:41
- 105 1 [药明生物吧] 尾盘不是吃了400多万股,怎么又压下来了 大A_韭菜花 10-1710-17 16:41
- 181 2 [铜陵有色吧] 完了明天埋人了,今天诱多,跑 //@股友28525T27 股友28525T273X 09-2510-17 16:41
- 6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死,其他资产都要变成垃圾 中国跳水队 10-1710-17 16:41
- 372 8 [恒宝股份吧] 我一辈子也没有炒股赚钱的命,恒宝一周翻倍的时 深交易联络员 10-1710-17 16:41
- 88 0 [中国铁建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 中国铁建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313 1 [兴银聚丰债券C吧] 这债回撤小,走势稳,确实不错,尤其是在同类排 股友19u16r3050 10-1710-17 16:41
- 62 1 [森马服饰吧] 三季报一样不理想不信走着瞧 股友P788D93991 10-1710-17 16:41
- 100 1 [*ST大晟吧] 准备维权!妥妥的涉嫌隐瞒披露重要诉讼 佛性投资MVP 10-1710-17 16:41
- 146 2 [*ST艾艾吧] 当年哈森 航茅水手 10-1610-17 16:41
- 62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大盘都崩了,所有马都是,所以福龙马也只能 股友r569n99793 10-1710-17 16:41
- 412 7 [华阳集团吧] 暴雷了,产品出问题了,影响很大 股友59url7 10-1710-17 16:41
- 411 4 [衢州发展吧] 两天3.27亿的资金净流入,反应到股价上涨10%。 墨观盘势 10-1510-17 16:41
- 39 0 [金鹤5吧] 让他天天霸屏,看着膈应 菟飞猛进2023 10-1710-17 16:41
- 132 3 [金田股份吧] 龟田,星期一大跌,全把你们埋了 股友91U83K1172 10-1710-17 16:41
- 324 2 [中际旭创吧] 这货估计吃独食了,1.6T订单都是他的 人工智能在线 10-1710-17 16:41
- 68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,东方,各持有一万多古,众泰五十卖,东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41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丸拉兄弟们快跑,我好来抄底 股友78A90673T0 10-1710-17 16:41
- 44 0 [*ST正平吧] 请教一下今天算控制了异动吗?没有官方有逻辑数 ST老农 10-1710-17 16:41
- 56 0 [远大控股吧] 超级毛哥-合作是最大龙哥:天下无敌!下星期, 中国小宝88888 10-1710-17 16:41
- 58 2 [利欧股份吧] 两天不见了十几个点!哎! 股友7l8039i679 10-1710-17 16:41
- 51 1 [同花顺吧] 每天跌一点每天补一点 Lucy要减肥 10-1710-17 16:41
- 133 3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海康只跌一个点,就明其够强的了。 股友MVva5m 10-1710-17 16:41
- 1017 18 [长安汽车吧] 坚决不割肉了,就像当年的赛力斯一样三十多块的 股友5160M2k570 10-1710-17 16:41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评论区的股神怎么不继续找利好发小作文了 老乡别走111 10-1710-17 16:41
- 56 0 [峰璟股份吧] $峰璟股份(SZ002662)$ 股友三阳 10-1710-17 16:41
- 487 0 [蔚蓝锂芯吧] 没有跑到最高点 小Att6076 10-1710-17 16:41
- 70 1 [英国富时100吧] 人家都新高了,跌一下能咋滴 才望积玉de杜飞 10-1710-17 16:41
- 779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证券发行保荐书 华瓷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57 1 [NYMEX原油吧] 今天开始试试做多了, 股得拜拜 10-1710-17 16:41
- 816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募集说明书(修订稿) 华瓷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792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 今飞凯达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767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律师事务所补充法律意见书(一)(修订稿 华瓷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810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发行人会计师关于华瓷股份申请向特定 华瓷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666 0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:关于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世荣兆业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647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关于向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公 今飞凯达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676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今飞凯达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816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上市保荐书 华瓷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1
- 96 1 [中兴通讯吧] 究竟咋回事?有大神给解释一下。 股友73t0Q71277 10-1710-17 16:41
- 84 3 [巨化股份吧] 拉几看来要完蛋了 股友9d2039p161 10-1710-17 16:41
- 77 2 [鸿博股份吧] 15.50不能止跌的话要到12了,唉! 股友302x86S828 10-1710-17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