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ST汇洲吧] 天天下跌都没看到涨过 灵动机敏的念茜 10-1710-17 15:11
- 83 1 [贝因美吧] 长长上影线,芭比Q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10-1710-17 15:11
- 690 4 [山子高科吧] 不痛不痒的,有种十个跌停 股友0A11o37050 10-1710-17 15:11
- 52 0 [博实结吧] 亏麻了 次新抓妖 10-1710-17 15:11
- 53 0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亏麻了!今后再也不在吧里发言了,敬听各位 学生lym 10-1710-17 15:11
- 38 0 [*ST实达吧] 还好,3.99跑了 希望今年赚辆U8L 10-1710-17 15:11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看你要亏到什么时候 妍妍8866 10-1710-17 15:11
- 99 3 [向日葵吧] 晕了亏惨了9.2买的全仓 一元钱打天下 10-1710-17 15:11
- 135 2 [应流股份吧] 我太懂这个股了,这股就没啥主升,每次高位大阳 三千初始已到五万 10-1710-17 15:11
- 64 2 [国晟科技吧] 这样玩周一只能割肉了 助涨墨先生 10-1710-17 15:11
- 140 6 [南京港吧] 恭喜13.6买入的 被算法收割的人 10-1710-17 15:11
- 61 1 [神马电力吧] 电力+玄学,加上筹码结构很好。很可能二波了 摸不透的心 10-1710-17 15:11
- 234 4 [海南华铁吧] 莫慌,虽然是不好的消息,但是大股东还有一个多 买啥啥跌88 10-1710-17 15:1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VG投资 10-1710-17 15:11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一天九个点 股友Rh36029663 10-1710-17 15:11
- 34 0 [景嘉微吧] 你这垃圾都没怎么涨,跟着其他科技股一起跌,还 熙利攘利 10-1710-17 15:11
- 16 0 [佰泽医疗吧] 收盘能回8.7就好了,下周再冲12 闭上眼天籁 10-1710-17 15:11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你缺跌啊,看来你真的缺跌啊 鱼鱼牛 10-1710-17 15:11
- 44 0 [金能科技吧] 彼其娘也 股权资产估值 10-1710-17 15:11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用的华子,套牢一辈子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10-1710-17 15:11
- 44 1 [连云港吧] 都在涨停,这货来个倒立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1710-17 15:11
- 395 5 [盛弘股份吧] 我来了 热心的朱莎莎2 10-1710-17 15:11
- 61 1 [诺德股份吧] 相对于需求的增加,锂电铜箔加工费难有明显改变 股友fgsdfha 10-1710-17 15:11
- 474 7 [长江能科吧] 股东们请安心持有,我。尾盘加仓。 心如止水118 10-1710-17 15:11
- 85 2 [ST信源吧] 做空的喊着让散户卖出。散户就是韭菜割了又割上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10-1710-17 15:1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昨天跑了 圣斗罗 10-1710-17 15:11
- 35 0 [寒武纪吧] 中报好像很晚才公布的,今天不知道几点 飞龙遁地 10-1710-17 15:11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8月9月销售情况都不错,相信会反弹起来的 知行合一的小散 10-1710-17 15:11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换手不达到10%不会开板的 远离微小盘 10-1710-17 15:11
- 21 0 [美团-W吧] 完了 悠悠小宝3881 10-1710-17 15:11
- 190 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资金逆势净流入21亿,有啥潜在利好 发财哥sz 10-1710-17 15:11
- 67 3 [万马股份吧] 补缺口15 XyNo 10-1710-17 15:11
- 64 0 [申万宏源吧] 5.33全仓了。瑟瑟发抖 股友o69587W962 10-1710-17 15:11
- 240 0 [中国电建吧] 做了个小t,亏了三分钱,心疼,下周一还得跑 明明白白的 10-1710-17 15:11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说被立案调查了嘛?做市商还护盘呢? 洪家楼 10-1710-17 15:11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千千万别买A股跟基金,要买就买黄金,1个星期基 亲密的夜神月 10-1710-17 15:11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生不逢时今日,希望下个星期补涨回来 仓不空的老宋 10-1710-17 15:11
- 8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要是没下车的话,可以考虑加仓,拉低一下持仓成 持久理财 10-1710-17 15:11
- 61 1 [蓝箭电子吧] 它为什么还红盘呢,太厉害了 郁闷老人 10-1710-17 15:11
- 114 1 [安泰科技吧] 底部筹码动了一些了,,这玩意才跌怎么点??? 悟道东神哥 10-1710-17 15:11
- 74 2 [海康威视吧] 这轮牛市你也没涨,你跌啥 大道至简1188 10-1710-17 15:11
- 60 1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就开板了,这个庄够恶心 珍藏款老韭菜 10-1710-17 15:11
- 3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泰哥很牛了点赞 永远鼎立 10-1710-17 15:11
- 40 0 [中国银行吧] 涨也没涨多少 股友ZZmOlG 10-1710-17 15:11
- 39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走了,永远不会碰也不会买理想,天天写 姜股牛 10-1710-17 15:11
- 9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真狠!!!太!猪! 股友HAiokN 10-1710-17 15:11
- 39 0 [大豪科技吧] 臭不可闻 股友193X589z00 10-1710-17 15:11
- 45 0 [深天马A吧] 跌破上次回购的最低价了,垃圾马,马上跌破年线 难玩科技 10-1710-17 15:11
- 51 0 [威海广泰吧] …… 飘逸的西门思源 10-1710-17 15:11
- 38 0 [ST凯利吧] 此股已死 斗战胜佛归来 10-1710-17 15:11
- 324 2 [连云港吧] 跌麻了 挑战大A5000股 10-1710-17 15:11
- 148 1 [建发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19元? 股友39L5867a95 10-1710-17 15:11
- 37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多利好都救不了你 股友8120877E6c 10-1710-17 15:11
- 62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年创业板涨了40%,这个啦姬却反过来逆势暴跌 无心向天 10-1710-17 15:11
- 422 1 [禾望电气吧] 完蛋了,我刚才失误多买了100股,这种票在历史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0-1710-17 15:11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真是一天比一天跌亏了一万多 股友0uGT0f 10-1710-17 15:11
- 203 2 [华宏科技吧] 想买的或者想补仓的,还有想走又或者小套等回本 旗手666 10-1710-17 15:11
- 701 4 [通裕重工吧] 公司介绍经营分析高管简介参股控股收入构成按产 股友98G2599X81 10-1710-17 15:11
- 36 0 [亚威股份吧] 三个月,白忙活,五手也是钱啊 小满的先生 10-1710-17 15:11
- 58 0 [域潇5吧] 不寻常 魔神371 10-1710-17 15:11
- 84 0 [七匹狼吧] 不怪七匹狼,他给我很多次出货的机会是我舍不得 王大锤6 10-1710-17 15:11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都老实了,弹幕都显少了 大白1995 10-1710-17 15:11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相对其它的来说这个今天走的很强,尾盘还能拉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1
- 229 1 [凯中精密吧] $凯中精密(SZ002823)$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10-1710-17 15:11
- 101 1 [西部矿业吧] [微笑] 梦想在家里 10-1710-17 15:11
- 180 2 [北方稀土吧] 只要特朗普低下了头和中囯谈条件的限制放松出口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10-1710-17 15:11
- 195 4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急跌,大家不要慌啊,慌什么你们,反正下 慢牛慢你个头 10-1710-17 15:11
- 119 1 [征和工业吧] 今天刚都说了感觉有武进不绣的潜力哪有这么调整 多多沟通 10-1710-17 15:11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1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不变ST都会遭雷噼 宽心的郑卓婷 10-1710-17 15:11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难道要跌到20日线? 题材逻辑猎手 10-1710-17 15:11
- 74 1 [盛弘股份吧] 这利好反倒成了利空了? 陈大勇 10-1710-17 15:11
- 64 1 [海南华铁吧] 有暗的大哥截个图看看呗 股友l8aTER 10-1710-17 15:11
- 42 2 [中电鑫龙吧] 为什么56分报卖单卖不出去? 专心之神雕 10-1710-17 15:11
- 70 1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利好出来直接给你干毁灭了 KevinJay 10-1710-17 15:11
- 133 3 [金风科技吧] 理想目标价20-22元稳健16-18 打铁匠学生 10-1710-17 15:11
- 478 5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现货今天似乎涨价2000,同时澳洲某矿可能 股友FawhZW 10-1710-17 15:11
- 151 5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估计能反弹一波! 股市八卦掌 10-1710-17 15:11
- 60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下来绿萝到20 苹果居士 10-1710-17 15:11
- 51 0 [维科技术吧] 后面怎么办啊 股友y28012162X 10-1710-17 15:11
- 174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开放的武蓓玄 10-1710-17 15:11
- 44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我梭哈了600万 只搞妖股9 10-1710-17 15:11
- 97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是T+0嘛? 追高吃面 10-1710-17 15:11
- 60 1 [兴业银锡吧] 要么湖南白银要么白银有色要么黄金etf这票我跟 malthaell 10-1710-17 15:11
- 117 3 [遥望科技吧] 嗓子都喊哑了,叫你们跑都不跑 股友11773O9i76 10-1710-17 15:11
- 410 18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股东们请问这个股还有希望吗?真的亏怕了 Lakers666 10-1610-17 15:11
- 90 0 [上海金ETF中银吧] 业绩好 忆彤老师 10-1710-17 15:11
- 86 0 [金ETF天弘吧] 可以 股友518W29505X 10-1710-17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