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中电鑫龙吧] 唉好累啊,格局了一天,结果是跌停 辰大同 10-1710-17 14:54
- 49 1 [药明康德吧] 真抱歉,120这个月又泡汤了 不成熟的想法 10-1710-17 14:54
- 44 1 [通力科技吧] 再跌只能补了,越跌越补吧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10-1710-17 14:54
- 1384 7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追高吃亏不怕,股市本就是学习经验的地方,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710-17 14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牛市 她叫我用力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正在等着100000000股的压盘出现! wandavid 10-1710-17 14:5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灵活的夏菡1 10-1710-17 14:54
- 45 1 [天富龙吧] 快下去 股友7231P7752n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确实没必要了、15号进的现在都是15个点 股友G1616W8987 10-1710-17 14:54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拉黑 基民E6yIX9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*ST冀凯吧] 这玩意,真的就红一点就赶紧卖,LJ 耽误我打水晶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突破13.2元,横盘整理 财贵之气东来也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大家明天可以去举报投诉了 I吐宝鼠 10-1710-17 14:54
- 149 0 [京东方A吧] 上市20多年还是个巨婴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10-1710-17 14:54
- 64 0 [铜陵有色吧] 漂亮!狠狠跌!卖出后已经跌了1元多了 今夜甜茶社 10-1710-17 14:54
- 99 3 [多晶硅吧] 不会和以前的氧化铝一样吧 小韭菜002 10-1710-17 14:54
- 54 0 [双飞集团吧] 快跑!!!! 荆棘鸟261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专家们都看好你,坑人的东西 熊猫冬至储蓄猫 10-1710-17 14:54
- 97 3 [神驰机电吧] 怎么能红呢,快下来 冒蓝火的达达达 10-1710-17 14:54
- 70 3 [至纯科技吧] 目前是日内最后的跑路机会了,今天要收绿盘。 Fred一路长虹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1分钱玩了个寂寞,你不跑更在何时 趋势之王558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红着收盘不好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上实发展吧] 629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太极股份吧] 已经了! 股友L7g1903830 10-1710-17 14:5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V5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一片哀嚎 周成仙 10-1710-17 14:54
- 338 1 [中油资本吧] 割完一身轻松,拜拜啦大A,小虎!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4:54
- 45 1 [美锦能源吧] 仅剩的一点主力资金连续流出、下个星期应该就可 jiao傲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4
- 82 2 [中国核电吧] 进来就死了明天走了88 股友72Z6852d30 10-1710-17 14:54
- 85 2 [晓程科技吧] 周一该跌停了吧 股友mwUN0W 10-1710-17 14:54
- 125 3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一100%补跌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710-17 14:54
- 76 2 [荣科科技吧] 礼拜一肯定是大补跌! 基民DMh9y7 10-1710-17 14:54
- 176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周一肯定会红的,大家记得尾盘买一点 聪慧睿智的逸飞3 10-1710-17 14:54
- 54 1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还挺抗跌 就是这么杠 10-1710-17 14:54
- 48 2 [中国核建吧] 恭喜各位家人们,早上自己造的孽自己受着吧 有专注力的岳若14 10-1710-17 14:54
- 207 7 [中金黄金吧] 股价已经不跟金价了,注意 向前冲一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富瀚微吧] 都提示半导体有风险,我还买,脑子让驴踢了 股友89o067751Z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真TM该死 股友8F0Gss 10-1710-17 14:54
- 30 0 [德力股份吧] 澄星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王府井吧] 坐井观牛了3个月,割肉了,死股一支 股友SD8WqX 10-1710-17 14:54
- 82 1 [恒瑞医药吧] 备好子弹在60元及以下等你。 與非積步 10-1710-17 14:54
- 64 1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出什么问题了? 深情的大A 10-1710-17 14:54
- 468 1 [药明康德吧] 收货收早了 节凑大叔 10-1710-17 14:54
- 45 1 [玻璃吧] 厂家煤改气的差价全部散户买单了 空军一号1 10-1710-17 14:54
- 113 4 [博敏电子吧] 太恐怖了呀! 股友k39f933899 10-1710-17 14:54
- 52 1 [金财互联吧] 天天三个点的跌,直接跌停不好吗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10-1710-17 14:54
- 85 3 [隆基绿能吧] 2:30拉伸 坚决不唱多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汇车退债吧] 下单了吗,约定号用333,弄完我准备睡觉了 //@ 诚意收汇车退债 10-1710-17 14:54
- 211 7 [福晶科技吧] 如果今天科技股大跌,福晶科技将跌破42元 新程凤三位一体 10-1710-17 14:54
- 72 1 [东方日升吧] 傻庄今天被抄底的狙击了,还好拉上去了,也算是 阿班阿丁 10-1510-17 14:54
- 929 0 [迦南科技吧] 公司减持原来是筹钱搬家,利好!!!!!!!! 股友59gE395385 10-1010-17 14:54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37割肉跑了,现在感觉庆幸,空仓真好, 高风亮节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新莱应材吧] 晚上来个业绩预告啊,董秘你到底懂不懂啊? 堆金意识流 10-1710-17 14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是为了今天? 股友1N0237q901 10-1710-17 14:54
- 328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一看评论区一群喊啥子2波的就知 尘丶心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9.88拜拜了您 无人问津时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点都不带回头看一眼的 股友910q12v790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通策医疗吧] 终于在科技股面前硬气了一回!我跌的比你多! 股友1p73525c00 10-1710-17 14:54
- 348 0 [腾达科技吧] 来试试下个星期有没有肉吃 快乐大柱哥 10-1710-17 14:54
- 70 0 [深圳华强吧] 你的强子,忠实股民也套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使劲的买 时刻行动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梓橦宫吧] 恶心到我了 胖胖的保安大叔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你真有脸去20天线啊? 哥白尼6 10-1710-17 14:54
- 96 1 [通程控股吧] 周末诱多,懂的都懂,还有深坑 天升我财 10-1710-17 14:54
- 85 1 [华设集团吧] 貌似抗跌,实则买卖盘枯竭,较大资金不会主动买 自在地白羊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!!… 刘则薇 10-1710-17 14:54
- 56 0 [伊戈尔吧] 跌停买了今天一整天不用跌,买别的也是套人 三合小生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R艾格1吧] 人家都跌了,你怎么还不跌 输完删号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*ST东智吧] 这么惨吗 股友060L8373y9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看到50,放心,继续锁仓! 国产伟哥 10-1710-17 14:54
- 56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,补涨了 AVN鹂ike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新恒汇吧] ,早盘拉升呢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望变电气吧] 抄底了 基民0wH9875515 10-1710-17 14:54
- 64 2 [士兰微吧] 按这态势,估计下周二到28左右止跌加油~我在28 风云曌 10-1710-17 14:54
- 94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还比较抗跌,股坚强了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1710-17 14:54
- 154 5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千万不要追高 蓝枫破松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的惨,到处绿油油 贴心的温三仟 10-1710-17 14:54
- 70 0 [电科芯片吧] 唉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不少跌 武曲贪狼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脸都没有了、还要防务干嘛?渣子! 股友2V311v6509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还不跑等啥呢 金钱狮豹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中国医药吧] 要死了 明湄168 10-1710-17 14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根大阴线够玩几个月了,玩到年底了!!散了! n111413651783716 10-1710-17 14:5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演 股友CgUJp8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你还好意思跟着跌1个点? 可爱的虎虎猫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的票跌了6个点,大盘才跌俩个点!大盘 三种纪律 10-1710-17 14:54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啥情况?被点名了? 基民oF6iPO 10-1710-17 14:54
- 82 2 [中芯国际吧] 趁着中芯股价还没有大跳水,散户快点跑吧! 股友116R337c21 10-1710-17 14:54
- 90 1 [迪尔化工吧] 迪尔网站是我见过最次的公司官网!都不如退市的 真诚的颜言寒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