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广联达吧] 跌停继续融资杠杆买买买买买 智慧的陶婕 10-1710-17 14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到3700吗 天天涨停恭喜发财 10-1710-17 14:5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因为恐慌跑了的,一但空仓,周末又会怕周一 BearMarket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收盘4.02 股友alqs6f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精达股份吧] 居然跌停,唉 股友3010m3879X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再跌就可以买了 芦小兵8588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大家快来跟我一起喊:逆达叶! 笔力的岑芝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,超玛的 zwyuan 10-1710-17 14:54
- 64 1 [蔚来-SW吧] 给我绿,看你不爽 乐观豁达的锦华9 10-1710-17 14:54
- 92 1 [*ST易录吧] 都在猜底,都认为不远了,绝对会有一个意想不到 只是一串数字而已 10-1710-17 14:54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咱这是算回调呢,还是大跌呢? 热闹爱看 10-1710-17 14:54
- 181 3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芯片调整,跌的更多 股友920tK86723 10-1610-17 14:5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直接干到3700,大家可接的住 衰神POR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群还是厉害,看空就跌 股友XDr6qS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苏州固锝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1O50X71170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海南机场吧] 很不错了,等批文再封停 龙鳞居士 10-1710-17 14:54
- 60 0 [珠江股份吧] 看帖子,知人心,急功近利,好赌成性,骄傲自满 九浪九k结构板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属于空方狂欢的一天! 股友Y2q1620717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典型的熊市特征,撤吧 击鼓传花而已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赛力斯吧] 希望就在下星期 时来的兰花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黑天鹅,下周还有得跌 股友K88665N121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泰胜风能吧] 天塌了,60天线站不住了 大发兴隆地张良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利尔化学吧] 加了这么多,无力回天啊,大盘 打一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万马科技吧] 兄弟们管住手不要买不要买 A大富翁 10-1710-17 14:54
- 68 1 [云汉芯城吧] 追赶寒武纪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54
- 54 1 [通富微电吧] 其实没跌停今天表现已经可以了 涨停喷雾器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玻璃吧] 放一万个心抄底,这波起码回一千二,血赚一百点 多空是空 10-1710-17 14:54
- 174 0 [特锐德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——当前市场波动的思考与展望近 澄盘客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出货别接 落袋为安dmail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现在抢筹是为了下周一往下砸吗? 方圆成财威 10-1710-17 14:54
- 62 0 [乐惠国际吧] -3.43%早点去太空,不要出来害人发布于乐惠国际 股友796991EA63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看周线买的0.577都能破? 下午茶miss 10-1710-17 14:54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每一次大跌都有中信证券的砸盘,里面的坏种就是 堆金满腹地陆小凤 10-1710-17 14:54
- 91 0 [横店东磁吧] 还以为会震点回去,结果是更惨。我加仓了,越跌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10-1710-17 14:54
- 61 0 [金陵体育吧] 看看草坪 楚门2011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8块钱我来买点 股友l5E5733903 10-1710-17 14:54
- 49 1 [中交发展吧] 突破年线回踩,上车 st翻倍哥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A50期指吧] 牛市终于来了,终于等到了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4:54
- 51 1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想一天调整完? 平静的章沐恒 10-1710-17 14:54
- 112 3 [远大控股吧] 怎么不开板 股友8t5136380M 10-1710-17 14:54
- 64 2 [永安药业吧] 割肉了有本事你涨停 妖股刺客信条 10-1710-17 14:54
- 231 7 [中旗新材吧] 坐稳扶好,起飞了拉了两个点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1710-17 14:54
- 80 1 [欣旺达吧] 这种明显在打配合,故意压价,不亏太多的就出了 海珠小散henry 10-1710-17 14:54
- 288 3 [儒意电影吧] 想做个反抽结果只给了6分,无聊的一天啊,又不 包容的慕容涛 10-1310-17 14:54
- 143 0 [吉利汽车吧] [图片] 是云嗷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卓胜微吧] 许狗什么时候来8个跌停板 股友0c089F6112 10-1710-17 14:54
- 6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亏死了!!! 虚心求学得小王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士兰微吧] 涨的时候赶不上板块涨幅,跌的时候就能了,算我 一买就涨的佑成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英力股份吧] 突破,必须下来5个点 不系舟之舟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洪都航空吧] 砸个不停的急着去投t吗 股友18F768N968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前再套一批? 疾风劲草de丝诺 10-1710-17 14:54
- 54 0 [阿尔特吧] 你涨都没有跟,哪来的跌! n6768137724172369716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海能达吧] 他吗的老子买的22点几,给老子亏了多半了 风度儒雅的白榆4 10-1710-17 14:54
- 89 2 [云赛智联吧] 此股严重高估,几块涨到三十块,业绩没见增长, 快进快跑 10-1710-17 14:54
- 54 0 [朗源股份吧] 大盘崩了,先撤了。 静谧的何逸凡1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创业慧康吧] 跌不动的时候,你也涨一点 价投探路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ST汇洲吧] 都亏麻了,啥时候会起来哦? 灵动机敏的念茜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金龙羽吧] 要回20了 九天之火 10-1710-17 14:54
- 114 1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有实力,还敢逆势拉升。 xb826826 10-1710-17 14:54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的暴涨,只能说明一点,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 机智地阿童木 10-1710-17 14:54
- 55 1 [岩山科技吧] 满仓了,躺平 股友9197Mf3829 10-1710-17 14:54
- 63 1 [杉杉股份吧] 重节前看好3个涨停,现在已经3个跌停了,继续啊 豪悦888 10-1710-17 14:54
- 43 1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没有早上手痒买进来 股友iqGr2A 10-1710-17 14:54
- 38 1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板吃了五千股,周一后肉吃吗 大力收割机 10-1710-17 14:54
- 56 1 [广生堂吧] 红盘进来的,现在心里已经黑了,拆密码的。 股友Q56a212671 10-1710-17 14:54
- 59 2 [拓维信息吧] 快下班了、该拉了 股友8X39k50860 10-1710-17 14:54
- 122 1 [ST际华吧] 说实在的,今天大盘集体下跌,这能涨停稳稳的, 人生就是过山车 10-1710-17 14:54
- 97 5 [通源石油吧] 尾盘能否涨停呢?正常应该回归7元以上了。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10-1710-17 14:54
- 568 7 [ST南都吧] 扭亏、增利、扩市场!南都电源的破局三重奏2025 天空5188 10-1710-17 14:54
- 272 3 [南方航空吧] 把国航减仓,加仓南航。 专门打假 10-1710-17 14:54
- 127 3 [宜明昂科-B吧] 历史时刻即将到来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10-1710-17 14:54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神经病 这就是love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一点格局没有,不是! 巴菲特爱芒果 10-1710-17 14:54
- 73 0 [恒生指数吧] 很明显是多杀多,现在应该是主力派发完了,那后 股友879nH76598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国电南自吧] 负9买的都还亏钱 A纵横股市 10-1710-17 14:54
- 82 1 [ST萃华吧] 最低价卖了,就拉升。无语至极 n1422964271b89ee 10-1710-17 14:54
- 71 1 [恒立液压吧] 天天跌,心态崩了呀 佳佳10 10-1710-17 14:54
- 95 2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为什么大涨? 股市之道 10-1710-17 14:54
- 56 2 [晓鸣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先撤了,亏了6个点,祝留下的发财 不想走路的风 10-1710-17 14:54
- 59 3 [中机认检吧] 目测至少还有十个点的跌幅 平安富贵凯凯峰 10-1710-17 14:54
- 276 4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跌那么多,才涨这点 淡然淡定 10-1710-17 14:54
- 97 3 [索菱股份吧] 你们组织100个人,一人10万,2点56分30秒,准时 自信的夏胤素 10-1710-17 14:54
- 389 4 [衢州发展吧] 我尽力了 小名嵿嵿 10-1710-17 14:54
- 128 3 [黑猫股份吧] 只要我还活着,只要你不退市,你就不要想让我割 股友w53217210K 10-1710-17 14:54
- 169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昨晚上我在评论区发言看到中信的动向,最好今天 四千必扣钱 10-1710-17 14:54
- 101 4 [杉杉股份吧] 害我最惨的一只股票 股友3585VI8890 10-1710-17 14:54
- 104 3 [鼎龙股份吧] 砸破33元财富再入场,然后在33-30元弄个1成仓位 又见财富来 10-1710-17 14:54
- 28 0 [创远信科吧] …… 可乐可以乐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