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稳步推进?到底有多稳啊?一动不动稳如山嘛 iPhone99 10-1710-17 15:40
- 74 0 [山东出版吧] 全市场5445只股票,山东出版排名倒数第38。本年 纯真质朴的陆梓冰 10-1710-17 15:4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爱是一道光绿的发光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40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 盼五股丰登 10-1710-17 15:40
- 85 1 [华天科技吧] 持仓里面唯一一个红盘的股票,感谢华天科技!期 行云流水20230401 10-1710-17 15:40
- 84 1 [美凯龙吧] 要举报这里面的上海帮小作文,出来的这些托儿导 媚眼的燕瑾 10-1710-17 15:40
- 58 1 [同方股份吧] 跌这么多,想表示自己是科技股…… 满天漫天 10-1710-17 15:40
- 46 1 [中资券商吧] 东大关门你就爬起来了? 陆老三 10-1710-17 15:40
- 121 3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太大了吧。下周一怎么走哦 基民ELfjro 10-1710-17 15:40
- 127 3 [金财互联吧] 这种极端行情,量能都出不来? 布布炒股 10-1710-17 15:40
- 62 2 [百利电气吧] 太惨烈了,大盘也是,好彩昨天全部清仓了 陈吉吉A 10-1710-17 15:40
- 61 2 [南兴股份吧] 上午补仓太早了 股友7026K2N823 10-1710-17 15:40
- 181 8 [盛达资源吧] 咱家里的不是银矿是咋的 股友17939Vn758 10-1710-17 15:40
- 731 20 [德赛西威吧] 这是有什么内幕消息,资金跑完了 m241 10-1710-17 15:40
- 5255 43 [湘电股份吧] 目标是星辰大海又何惧一时风浪! 新代股神 10-0910-17 15:40
- 4061 3 [晶华微吧] 德州仪器最近裁员了,对国产替代逻辑应该是利好 Echo效应 10-0910-17 15:40
- 707 3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开盘后几乎绝对压制!至少明天开板! 女皇A天光云影 08-2510-17 15:4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既然干了,那就使劲干! 股友lxfbjf0180 10-1710-17 15:40
- 97 4 [腾讯控股吧] 估计跌到300附近 勤劳善良的归鸿 10-1710-17 15:40
- 70 1 [国轩高科吧] 国庆后到现在亏20%。应该有很多人 股友1029m2z620 10-1710-17 15:40
- 205 9 [华塑控股吧] 企稳迹象下星期有望出现涨停板 风雨已然不在 10-1710-17 15:4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从3280点起步暴涨到3900点,调整才刚刚开始 秋风猎 10-1710-17 15:40
- 71 2 [园林股份吧] 周一会不会跌回去啊好怕怕 啊蟹买红啊 10-1710-17 15:40
- 137 5 [道生天合吧] 30进的有没有搞头 陈导演 10-1710-17 15:40
- 220 3 [玻璃吧] 为什么增仓那么恐怖,多头在想什么? 股123A 10-1710-17 15:40
- 133 5 [百纳千成吧] 起4400家下跌,百纳千成虽红不多,总是红的,下 平等的梅昭 10-1710-17 15:40
- 261 7 [XD海立股吧] 这是怎么回事?一时间这么多利空资讯充满股吧? 浮沉云和雨 10-1710-17 15:40
- 148 3 [锦华新材吧] 不要说上200了,真能上100的话都轮不上我们在这 勇闯天涯守住本金 10-1710-17 15:40
- 356 5 [天娱数科吧] 买你我能不亏钱纯是我技术和运气好,跟你没关系 金子的皇冠 10-1710-17 15:40
- 540 5 [九洲药业吧] 三季度报这个资产负债表数字很有意思 xxg988 10-1610-17 15:4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牛市赶紧买 超越自已 10-1710-17 15:40
- 43 0 [蒙牛乳业吧] 不要补仓,没到底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1710-17 15:40
- 79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造太阳”成果迭出 吸引民企加入“种太阳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40
- 15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观望 忆彤老师 10-1710-17 15:4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黑色10月,月底3600再买,先把钱全转回银行买通 足智积玉得文来 10-1710-17 15:40
- 91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 慧慧青姐姐0I6 10-1710-17 15:40
- 198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A吧] 机会来了 雅雅姐RwLzNhkg 10-1710-17 15:4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份荣光 我不会独享 牛市来临只能干 10-1710-17 15:40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能看准,就都挣钱了 股友50o6782w53 10-1710-17 15:40
- 113 1 [江特电机吧] 一启动就碰到大盘暴跌。也怪昨天涨停板被砸开。 斐然腾达的令狐冲 10-1710-17 15:40
- 53 2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十三号大盘直接跌停 熊出没999999 10-1710-17 15:40
- 463 6 [*ST南置吧] 今天买中午饭都吃不下去 果断刘家军 10-1710-17 15:40
- 41 1 [医渡科技吧] 货出完了,回购了也就结束了 股友7I01255M80 10-1710-17 15:40
- 6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拉圾市场,没人护盘了. 足智民丰得叶孤城 10-1710-17 15:40
- 285 1 [*ST闻泰吧] 谈谈个人看法:闻泰科技今天放出巨量,该走的已 宁波老方 10-1510-17 15:40
- 110 3 [震安科技吧] 没有公告早盘拉高出,尾盘买回来……方能破敌 马到成功之叶孤城 10-1710-17 15:40
- 1482 1 [佛燃能源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业绩符合预期,持续推进绿醇 佛燃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5:40
- 68 1 [上海凯宝吧] 大跌才刚刚开始 菲特张666 10-1710-17 15:40
- 145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加油拉升!太不给力了! 鸣涧之虎 10-1710-17 15:40
- 488 12 [万通发展吧]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想 女皇A天光云影 08-2510-17 15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杀出恐慌盘 AAA29615 10-1710-17 15:40
- 53 0 [万科A吧] 三季报预测亏1.85元以上. 哈哈mm 10-1710-17 15:40
- 123 3 [鼎捷数智吧] 这时候知道护盘了?年线保卫战?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1710-17 15:40
- 103 3 [西高院吧] 马上面临着2个亿的大小非解禁流通,构成实质性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710-17 15:40
- 7194 2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张兴海:汽车企业要找到“安全”与“发展 赛力斯资讯 10-1710-17 15:40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临停又不能出去,为什么今天就要临停 Jaden_Wu 10-1710-17 15:40
- 113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韭菜很玄 10-1710-17 15:40
- 44 0 [会稽山吧] 100多亿大盘子,都可以跌7个点,大盘看来见顶了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710-17 15:40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大神知道,跌到多少能企稳止跌! 股友1k95F22698 10-1710-17 15:40
- 442 2 [包钢股份吧] 你敢信吗一万元块钱已经亏了快一千了才三四天 换个方式玩 10-1710-17 15:40
- 131 3 [海陆重工吧] 周一8.35缺口妥妥补上 慌个啥 10-1710-17 15:40
- 124 1 [华锦股份吧] 贸易战之下没有好日子过,大盘指数是虚的,个股 四处荡 10-1710-17 15:40
- 64 2 [中公教育吧] 下跌中际要跌倒1块钱 ok哈哈哥 10-1710-17 15:40
- 142 4 [广电运通吧] 这货6月22日深指数10000点对应股价12.63,最近 敢作敢当的吕南 10-1710-17 15:40
- 53 1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稳了好了开砸吧我在35等着你在吸点 K线绘制 10-1710-17 15:40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像说的买进来不用卖出去?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10-1710-17 15:40
- 62 0 [东奇科技吧] ST东奇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东奇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40
- 68 0 [宏图智能吧] 宏图智能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图智能资讯 10-1710-17 15:40
- 54 0 [金新城吧] 金新城: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新城资讯 10-1710-17 15:40
- 75 2 [仕佳光子吧] 放心,周一修复 只爱涨停板 10-1710-17 15:40
- 62 1 [利和兴吧] 一会不看又新低了,啊 故事里的小虾米 10-1710-17 15:40
- 272 7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走势会不会走深V反弹,还是单边下杀?大神 股友PTO6Yl 10-1710-17 15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收益还剩多少诸位我两个月输给了96%的人 创造财富离开你 10-1710-17 15:40
- 53 0 [寿仙谷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它一路向下,半死不活;大盘下跌 股友9Vlz0m 10-1710-17 15:40
- 42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啊中油 Hsj726262 10-1710-17 15:40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好惨啊! 章涛无敌 10-1710-17 15:40
- 85 0 [康芝药业吧] 大盘下跌这么猛的情况下还能红3个多点不错了, 股友390UZ25218 10-1710-17 15:40
- 357 1 [特力A吧] 贵司坐落于深圳珠宝产业的核心聚集区——水贝, 特力A股友 10-1510-17 15:40
- 11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股市又拉了胯了,想来想去还是港股红利022275适 幸运每一天666 10-1710-17 15:4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恒生弱,道生强 薄荷氺 10-1710-17 15:40
- 60 1 [福日电子吧] 买2个月了,一直跌,的逼 股友VbudIl 10-1710-17 15:40
- 34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没补仓,躺平 股友s6rtNT 10-1710-17 15:40
- 87 1 [开创国际吧] 过了个节差点儿把微电国际的事项忘了! 华尔街之牛牪犇 10-1710-17 15:40
- 136 9 [长春高新吧] 今年利润20亿,给我发2块钱的分红就得了,对这 巴菲特4号 10-1710-17 15:40
- 1104 18 [万通发展吧] 三天战绩41.4%周一涨停板上准备抛!留下的发财 女皇A天光云影 08-2310-17 15:40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再跌十个点可以考虑考虑 乐观的夏赫5 10-1710-17 15:40
- 65 1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尾盘割了不少,还有1.5元要跌。 越做越好 10-1710-17 15:40
- 198 1 [上海沿浦吧] 现价补仓 雁过留声179987 10-1710-17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