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碳酸锂吧] 国泰和中信就这么看着让它涨?开盘就空。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710-17 14:16
- 383 13 [宏昌电子吧] 已拉黑那个货了,他的真面目可憎,跟他在一个吧 试试不惑 10-1510-17 14:16
- 323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基民P2T7776157 10-1710-17 14:16
- 46 0 [英威腾吧] 他马的果然是王8公司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710-17 14:16
- 29 0 [士兰微吧] 干脆跌停好不好 人红喜事多 10-1710-17 14:16
- 132 3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跌幅不大,但是这个跳空缺口杀伤力太大了, 直率的威弹 10-1710-17 14:16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抄底抄底,机会来了,主力在等散户接了。 幸运星空 10-1710-17 14:16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发现,只要咱不割肉,就会无休止的跌 翡翠高雅de子健 10-1710-17 14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掉回3500吧 气宇不凡a 10-1710-17 14:16
- 43 0 [华大九天吧] 120→110 仟益A 10-1710-17 14:16
- 31 0 [龙旗科技吧] 下跌的龙 股友9r680596a2 10-1710-17 14:16
- 33 0 [通策医疗吧] 这的垃圾 积极向上的苍鹰 10-1710-17 14:16
- 33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今天上不了一千。必然收长上影线 股市小同志 10-1710-17 14:16
- 49 1 [大全能源吧] 垃圾主力越洗散户越多 錢市金生 10-1710-17 14:16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早上就说赶紧跑 我不炒股多年 10-1710-17 14:16
- 119 3 [安彩高科吧] 严重超跌,有国家新能源重大利好政策,加上借壳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0-1710-17 14:16
- 111 4 [妙可蓝多吧] 你是给我装追踪器了还是怎么了,我一卖就涨 有执行力的MAX 10-1710-17 14:16
- 107 2 [华胜天成吧] 好了我承认我是韭菜昨天19.3追进来,今天18.2割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10-1710-17 14:16
- 631 1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酒业:控股股东甘肃盛达增持金额达6000万元 皇台酒业资讯 10-1710-17 14:16
- 287 9 [中国电影吧] 阳阴交错。看分时调整循环完毕轮到多头循环了。 知识成就命运 10-1610-17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会到3500点 轻盈的章茗菡 10-1710-17 14:16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这样搞 股友Jh0Ia3 10-1710-17 14:16
- 66 0 [生益科技吧] 是不是第三季度业绩很差啊 股友6L0V155536 10-1710-17 14:16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名字不错,起码值一个临停吧 Eva要挣钱 10-1710-17 14:16
- 39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10-1710-17 14:16
- 60 0 [布鲁可吧] 继续,准备子弹上车 股海一豆 10-1710-17 14:16
- 61 1 [金陵体育吧] 量化一直压着呗,要么跌要么涨,反正都到这个位 Awan740330 10-1710-17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惨兮兮,将近4000上市公司下跌,水牛被闷水 股友77325Nz569 10-1710-17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乡亲们都来买一点吧,不能在缩量了,在缩我就上 股友M020110u18 10-1710-17 14:16
- 33 0 [生猪吧] 11300空5手03合约,01合约少赚了心痛。 股友6355K6Q561 10-1710-17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我回忆起24年时候 泡泡茶壶大人 10-1710-17 14:16
- 3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真抗跌啊 第一生产力是科技 10-1710-17 14:16
- 53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稀㴰真塔玛垃圾中的极品。 股事闲纫 10-1710-17 14:16
- 4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,慢慢站岗吧 牛牛草上飞的die 10-1710-17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13号跌到3800的时候也没着两天亏得多,现在还有 JokEr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生不逢时 股海垂客 10-1710-17 14:16
- 105 1 [沪金吧] :买期权5天挣了10倍,,跑了,,扛不住了,太疯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0-1710-17 14:16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大家都别卖了,外面行情不好,资金会往低价股流 股友5P196r0523 10-1710-17 14:16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过去一个小时已经跌不动了,明显机构在抢筹码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10-1710-17 14:16
- 49 0 [顺络电子吧] 别装了,跌停吧! GlrG 10-1710-17 14:16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年第一良心股票,给两三天时间让你们在高位逃 牛牛散散 10-1710-17 14:16
- 49 0 [上海医药吧] 牛逼一阴穿5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10-1710-17 14:16
- 33 0 [玻璃吧] 机会!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立昂微吧] 中芯概念板块下跌,此股是独木难支,上下两难 美女的不是 10-1710-17 14:16
- 32 0 [欣旺达吧] 出逃完啦 基民OlS7VG 10-1710-17 14:16
- 106 2 [锦浪科技吧] 转债不能买,行权价近90元,买了转债就近亏个跌 新股月月盈 10-1710-17 14:16
- 108 3 [华工科技吧] 疯狂唱多的吹牛技术第一的G托们看看易中天走势 xiaosan_985257 10-1610-17 14:16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能不能回封?我追高买的,呜呜呜…… 主板大学生 10-1710-17 14:16
- 52 0 [徐工机械吧] 笑死了,应该不少人还期望涨吧,涨肯定是涨的, 股友l977aO 10-1710-17 14:16
- 32 0 [烧碱吧] 空头强大了 知足才能不暴仓 10-1710-17 14:16
- 37 0 [联创股份吧] 大家说4.78会不会击穿 风的海洋laile 10-1710-17 14:16
- 51 0 [科沃斯吧] 玩蛋的感觉 勤奋的城爱里12 10-1710-17 14:16
- 92 0 [上海莱士吧] 散户越来越多股价会跌,大股东不看好、机构也会 股友ocCsaD 10-1710-17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洗盘以后再创历史新高 菠萝波密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京运通吧] 没救了没救了 股友3E3O859932 10-1710-17 14:16
- 38 0 [海兰信吧] 深不见底深不可测 hi狼心躲牛市 10-1710-17 14:16
- 57 1 [北汽蓝谷吧] 已经到底了,新车预售可能会有点影响股价吧,过 股友9RC0537893 10-1710-17 14:16
- 54 0 [智光电气吧] 跟海南华铁一样,哈哈哈 不看股吧不信流言 10-1710-17 14:16
- 32 0 [寒武纪吧] 每天都净流入,却不妨碍跌 股友X3306028g9 10-1710-17 14:16
- 27 0 [新农股份吧] CS快砸跌停 股友18388P6c00 10-1710-17 14:16
- 3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涨没份,跌永远不会少一次 不理你 10-1710-17 14:16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张半仙这么历害吗,说10月16号清仓调整,结果就 旺财向前冲退 10-1710-17 14:16
- 10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浓浓的熊味道,老乡别走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10-1710-17 14:16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估计尾盘不是26.66就是28.88。 暴雷小米 10-1710-17 14:16
- 44 0 [中富电路吧] 牛比呀!跌幅榜前十有了一号。加油! 股友0055982AR9 10-1710-17 14:16
- 36 0 [富士达吧] 短短几个交易日,跌去—20,,这时候为什么没有问 上海万三千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三丰智能吧] 破位了杀跌赶紧跑 为自己行为负责 10-1710-17 14:16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市场不好就是干新股,翻倍。 家有九命猫 10-1710-17 14:16
- 55 2 [露笑科技吧] 同志们,祝福我吧我的华软开始起飞了,,周末去 踢加零杀手 10-1710-17 14:16
- 59 3 [融创中国吧] 如果跌到1.1-1.2,这个价卖掉不是很明智吗? 财税法务老王 10-1710-17 14:16
- 87 1 [广汇能源吧] 通过对锅炉系统的综合性能提升,公司不仅解决了 断刀弃戟 10-1710-17 14:16
- 132 1 [宁波建工吧] 不希望涨停全部走吧,没人稀罕你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1710-17 14:16
- 154 4 [华软科技吧] 希望下午 拉到7元 股友G01930810h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利亚德吧] 说句实话,买利亚德真不如买洲明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0-1710-17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忍不住想骂人,怎么办 李小二306 10-1710-17 14:16
- 43 0 [盛泰集团吧] 又变绿了,你真千。勾庄。 Jjjjkkk 10-1710-17 14:16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股市赚钱秘密:悄悄的买,悄悄的卖。少在股吧里 衡盈手记 10-1710-17 14:16
- 41 0 [华阳集团吧] 这票彻底玩犊子了 股友2a639863i1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c狗 基民6p73785r80 10-1710-17 14:16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落袋为安 一休擒牛 10-1710-17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面B盘开始,感觉稳不住了,这次散户都学聪明 当一颗小韭菜 10-1710-17 14:16
- 52 1 [农尚环境吧] 8.82卖出 股友73P73739I0 10-1710-17 14:16
- 83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个ETF基金为什么一直没有分红呢?它所持的股 南湖湿地a 10-1710-17 14:16
- 44 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不是抗跌,是根本没有人买卖 顽强的许亦凡 10-1710-17 14:16
- 49 0 [挖金客吧] 触底反弹在即 股友R72526r025 10-1710-17 14:16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明知道会跌停,还是去接盘,我真是脑子进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1710-17 14:16
- 58 0 [山鹰国际吧] 大盘见顶了,开始大跌了,拉几山鹰也要一起了 古神的天花板 10-1710-17 14:16
- 40 0 [旭光电子吧] 垃圾 潇洒不羁的悦儿7 10-1710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