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阴跌开始? 股友30qk679571 10-1710-17 14:15
- 62 1 [上海机电吧] 不割怎么办?刚才全割了,血亏大几万 一袖清风A 10-1710-17 14:15
- 55 2 [大连圣亚吧] 我真错了哥红了这么多天了下来接我一下好不 股友15091hI607 10-1710-17 14:15
- 67 2 [壹连科技吧] 85元等你 圆668 10-1710-17 14:15
- 72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子!真这么夸张!我卖你就涨??? 股友D76K327338 10-1710-17 14:15
- 89 6 [ST福能吧] 拉升了,大家赶快买,不要等了 股友B3TmIV 10-1710-17 14:15
- 288 6 [*ST大晟吧] 不踩20线主力不会拉 钱快到我家 10-1610-17 14:15
- 448 17 [股市实战吧] 梅雁吉祥,奥瑞金,郑中设计重点关注,随时上车 syerll 10-1610-17 14:15
- 272 8 [光洋股份吧] 集合竞价最后一秒中两千五百万大单砸出,绝非散 大涨的逻辑 09-2510-17 14:15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喜欢杀尾盘 基民t16M399068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被我买崩了 回本就抛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死了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10-1710-17 14:15
- 238 0 [东土科技吧] 从操作系统到具身智能,东土科技正加速构建自主 打碟老DJ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二点半后可以回拉了 木秀于林38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黑色星期五 韭菜侠客联盟 10-1710-17 14:15
- 61 0 [卫星化学吧] 坚定持有,15块都扛过来了,最多是时间换空间, 股友511739F9c9 10-1710-17 14:15
- 79 3 [海南华铁吧] 能走就走吧!这个股已经触怒管理层了! 哥的猜想 10-1710-17 14:15
- 59 1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收涨2个点以上,敬请期待 ZJYKS 10-1710-17 14:15
- 88 4 [海南华铁吧] 3-5个跌停板,今天还掩护了一下主力逃跑 鱼丸Moon 10-1710-17 14:15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350/53,激进56附近多一波,防守4340 金市令狐冲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透景生命吧] 都得死一路向下啦要 热情的幻云蓝10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中航机载吧] 太恶了,太狠了,比豺狼 股友xR9Mrr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20以下出恐慌盘,放量大跌再缩量才有机会。 富贵高雅的向问天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玻璃吧] 有低点啦! 不空光明遍照 10-1710-17 14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心散了,没人玩了 听松4814 10-1710-17 14:15
- 58 0 [DR华脉科吧] 今天有什么消息涨停了? 股友8LE1152833 10-1710-17 14:15
- 11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回踩60天线,是今年上升趋势的重要支撑位,这个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八月中脱。基金机构仓里没货,盘子大游资不 谁还值得信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11.02分 十年专注一股 10-1710-17 14:15
- 48 1 [*ST闻泰吧] 反抽5日线之后,下周破30 科创180 10-1710-17 14:15
- 51 1 [均胜电子吧] 10元回到吗 笑傲存钱罐 10-1710-17 14:15
- 113 2 [广田集团吧] 危中有机 股友20601H900Q 10-1710-17 14:15
- 47 1 [海新能科吧] 真狗 洒脱的程辰柏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中科海讯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完蛋了。真的去45.88了继续抓 股海无涯在东方 10-1710-17 14:15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已经破位了,短期没戏了,昨天假机构掩护主力跑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要破8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1710-17 14:15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些都没用,只能怪自己吧!投资有风险……利欧 n144613784524948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深振业A吧] 为何涨停无法封单 我是THE晒 10-1710-17 14:15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货年底跌到10 股友E7y6167693 10-1710-17 14:1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涨微利,下跌巨亏。。 混世大魔丸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南王科技吧] 买10手卖2手什么意思??? lz水木仔仔lz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中科海讯吧] 现在知道那些唱多的是谁了吧!下周一跌停都有可 重新开始3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在这个砸中身上亏10个点。够日的砸中队真阴险。 股友0992m806t2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沪硅产业吧] 还在套人 一个春天回忆 10-1710-17 14:15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吵吵闹闹也蛮好的吧,哈哈哈说明这股可能要火了 京津冀协同发展3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新农股份吧] 折腾了一天,终于焉了 股友zseXwn 10-1710-17 14:15
- 29 0 [铜陵有色吧] 来个逼 基民F8799Z3172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年大盘不行这已经是可以了啊 今天可以涨停吗 10-1710-17 14:15
- 42 1 [*ST尔雅吧] 啥子意思 叶荣掭 10-1710-17 14:15
- 73 1 [美亚光电吧] 横久必跌,22.8就是高点了,接下来会一路下探 请叫我股神BFT 10-1710-17 14:15
- 52 1 [唯科科技吧] 还是一句话,散户对这种不要抱任何幻想。浅套的 股友seq6MV 10-1710-17 14:15
- 65 2 [创识科技吧] 好了,今天没机会红了 无畏的祝茁 10-1710-17 14:15
- 50 1 [万兴科技吧] 快割了吧,不割主力不得拉,老子赚5000没走,亏 兇惡浮于宇宙 10-1710-17 14:15
- 462 0 [纽约金TN12吧] $黄金T+D(SGE|AUTD)$ 小一今天买了啥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R爱康1吧] 0.1,让我摊薄下成本 摩擦摩擦一路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黄金暴涨,意味着整个牛市彻底结束 wksjz 10-1710-17 14:15
- 98 0 [海信家电吧] 科技大涨没你事,科技结束你陪葬 股友8530369L5Q 10-1710-17 14:15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医药都跌 股友K3q5633358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不懂了啊 股友987l02q833 10-1710-17 14:15
- 82 1 [新恒汇吧] 看看这5400手是怎么被吃掉的,难得见到这么壮观 股友IeLUt9 10-1710-17 14:15
- 158 3 [通富微电吧] 都到这份上了还卖啥呀 股友001e082i15 10-1710-17 14:15
- 64 1 [炬华科技吧] 我就知道涨2一3个点,已经高S,赶紧砸 静待狂风 10-1710-17 14:15
- 68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庄太贪了,如在70元左右出货轻松赚翻2倍 乐彤贝贝8724 10-1710-17 14:15
- 382 8 [国债期货吧] 终于回本了,拿了一个月 股友9R9y781378 10-1710-17 14:15
- 210 5 [佳都科技吧] 明知要跌我也建仓了,高位清空,现在陆续建仓。 耶16888 10-1610-17 14:15
- 52 0 [国睿科技吧] 完犊子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318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股市继续调整,银行逆势连涨 小珍妮养基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海南华铁也就这样呗,你特么吃错啥药了,去跟人 股友Uc95877632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加班加到半山腰 股友D7782663h8 10-1710-17 14:15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别幻想了,早点割。这公司不行 股友85709rG730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空仓笑嘻嘻 富贵发财得芈月 10-1710-17 14:15
- 62 2 [山西焦煤吧] 要死了你,又没涨过,这么跌, 觉醒地小柿子 10-1710-17 14:15
- 29 0 [士兰微吧] 每次只要一下来就是最低价收盘 马小兴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横河精密吧] 感觉能板,好牛的主力 哥哥的金 10-1710-17 14:15
- 58 0 [传媒吧] 文化,创新科技前沿阵地,,,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股友QskBzS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要死人了 股友3o9728K166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这啥笔还跌呢云彩 京城玩家001 10-1710-17 14:15
- 112 3 [万科企业吧] 国家必须要救楼市呀,大牛市万科都跌破前低了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10-1710-17 14:15
- 71 1 [亚玛顿吧] 加仓干主力再试盘要不都别赚钱还谁不得过谁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10-1710-17 14:15
- 669 5 [贵广网络吧] 我买的票基本完蛋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10-1610-17 14:15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喜提板块第一 找回本我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丽岛新材吧] 磨磨唧唧的,什么时候才能跌到十元,我等着加仓 热情的邱骏18 10-1710-17 14:1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补涨 一生慢慢变富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感觉,这几天银行拉起来,大盘跌下去,现14 Tammy马 10-1710-17 14:15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心如止水0618 10-1710-17 14:15
- 68 1 [中微公司吧] 14:30你就认得他!等在127元人民币 空头俱乐部总监 10-1710-17 14:15
- 62 1 [新兴装备吧] 等17块多再进,不然套死你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0-1710-17 14:15
- 58 1 [张江高科吧] 随便洗,我躺平等你拉回来。 股友N6821570A3 10-1710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