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给你点赞 股友fO6Z2D 10-1710-17 14:15
- 29 0 [奥瑞德吧] 3.39附近买100股呀,行么?哈哈! 天天红红股票 10-1710-17 14:15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能从150多跌到30多的票,真不敢存在幻想了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10-1710-17 14:1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收在-5 军弟炒股 10-1710-17 14:15
- 51 0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跟生科了 冲天大牛炮弹 10-1710-17 14:15
- 605 0 [日发精机吧] 清了这垃圾,放着气人... 股友就是赌友 10-1710-17 14:15
- 53 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谁那么缺德,10.8压死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1710-17 14:15
- 386 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增发价多少? 大方向大格局 10-1710-17 14:15
- 83 2 [特变电工吧] 狼来了狼真来了 磨牛王牛B 10-1710-17 14:15
- 113 5 [西藏药业吧] 你干啥呢,小垃圾 俏皮的鲁霖沐 10-1710-17 14:15
- 140 2 [中元股份吧] 刚刚刷到主播在吹它跟新凯莱有关系啊,我查了没 W.EI6913 10-1710-17 14:15
- 438 10 [世纪华通吧] 你们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!我已经提示了N次风险 天雷滚滚mie华通2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11元3万股,亏了53400元,想死的心都有!看着是 股友7E61w09077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尾盘拉板,我周一高开 堆金广进de周瑜 10-1710-17 14:15
- 220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第一单损了,第二单继续3654空,止损位3660 账户已注销 09-1910-17 14:15
- 39 0 [XD海立股吧] 都没有获利盘了,还自已乱砸个毛线,拿住,别自 懒牛也能牛 10-1710-17 14:15
- 34 0 [R庞大1吧] 尾盘最后一分钟,买点 严查庞懂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别急今天绿三个点补过的先别补,下个交易日绿三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玩了,结束了 追追星 10-1710-17 14:15
- 60 0 [中泰化学吧] 拼资源拼人脉,己经切换到拼能力,拼创新升级。 行难陌路 10-1710-17 14:1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真的很离谱 欠2个涨停板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顺灏股份吧] 牛B,多头被按在地上摩擦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4:15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周月线得获利盘还是太多了。 有担当de白菜 10-1710-17 14:15
- 84 2 [安利股份吧] 发消息是为了跌穿17块钱做准备吗? 股友1V10736l70 10-1710-17 14:15
- 625 6 [格力电器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。别人买不买我无所谓,我反正是 风君子V 10-1610-17 14:15
- 49 0 [华安鑫创吧] 3手哥,你是自己人吗? 潜伏的毒狼8357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满仓了 股友918n5D3981 10-1710-17 14:15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神马玩意sucks 股友127898T90f 10-1710-17 14:15
- 23 0 [纽约金TN12吧] 我有点忍不住想加仓了。每次加仓都要跌 股友590q535X97 10-1710-17 14:15
- 34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东西千万以后列买 深沉的慕容睿博1 10-1710-17 14:15
- 96 1 [上海电力吧] 急拉急跌,最后一洗,有好消息 股友M978y83280 10-1710-17 14:15
- 68 1 [佳都科技吧] 按这种跌幅,5块8左右差不多企稳了。啥时候回升 股友22D61F0701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国盛金控,今天是跳空缺口下午涨停,然后把券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1710-17 14:15
- 28 0 [小米集团-WR吧] 法务最强 道德心经 10-1710-17 14:15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三点前还有个大暴跌 股友01736t20c2 10-1710-17 14:15
- 236 0 [合兴股份吧] 成本 股友187Q2032Y9 10-1710-17 14:15
- 41 0 [江龙船艇吧] 现在股市只适合两种人玩,一个是富二代,一个是 基民7325W22K95 10-1710-17 14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以为股票涨一涨,把婚结了,然后再生几个娃, 乐于助人的苏沛1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博弈周末消息,愿赌服输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就像是被天雷噼了一样,神经病发作太猛了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10-1710-17 14:15
- 124 2 [顺络电子吧] 上午快速下跌底部横盘振荡,下午大概率企稳回升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狗股还要跌,别买了,10块见 股友85709rG730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花生吧] 拉苹果砸花生 凤凰山冲 10-1710-17 14:15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16.67为支撑位!还有多少空间?真垃圾。 学富五斗5166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怎么涨的,怎么跌回来,低吸就行。不能格局 天一生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稀土ETF富国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710-17 14:15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,也是空头力量集中喧泄的 明阳小队长 10-1710-17 14:15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牛啊! 股票不停涨涨涨 10-1710-17 14:15
- 3620 0 [南方启元债券A吧] 别 基海绿叶山 10-1710-17 14:15
- 45 1 [万润科技吧] 给我往死砸跌停。 交易弟 10-1710-17 14:15
- 55 1 [经纬辉开吧] 这是去年获丰利后发套 股友02722h1x12 10-1710-17 14:15
- 49 1 [电广传媒吧] 你md是涨了多少?要这样跌 股友1ibzDd 10-1710-17 14:15
- 165 4 [海通发展吧] 封的真死,虽然封单不多,因为不是全量化,只有 股友GHPiwe6830 10-1710-17 14:15
- 51 3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家认为飞行汽车的未来配套设施都会有哪些呢 开心炒谷 10-1710-17 14:15
- 115 3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股散户多不多?不多的话,我全仓进了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1710-17 14:15
- 86 2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突破7.54,然后一路上涨.. 嗲嗲123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如果快速拉起来那股市还可以看如果没有空仓 水灵灵de花花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福莱特吧] 都是拉高跑路了 股友208p58199Q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海新能科吧] 真好,又可以把筹码接回来了,谢谢沙迪奥苟桩 爱赚钱的金牛座 10-1710-17 14:15
- 50 0 [联特科技吧] 坐等三季报看看有什么利空,买股还是要买,北上 成熟背后的苦涩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主打核聚变的,应该未来还是有发展潜力的 Yayoyo 10-1710-17 14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拉长长下影线 猎妖股魁本尊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GS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215 1 [万泰生物吧] 铁子们,我来给你们抬轿了。 人送外号金手指 10-1710-17 14:15
- 140 2 [睿能科技吧] 这票最惜售连板基因强大大家格局点握好筹码啊 阅遍风云我为尊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再拉一个大波浪看看,像昨天一个样 易丰888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终于绿了,有种跌停,一股不卖 春天花不开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这个倒行、垃圾行市值低了那么多 股友1cR2692355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西藏珠峰吧] 准备套你爹1314是不是贱出 股友5p1X981292 10-1710-17 14:15
- 54 0 [高能环境吧] 倒车接人,今天的机会真难得,10天后你会后悔现 驻扎股市日日盈 10-1710-17 14:15
- 47 1 [*ST正平吧] 突然之间可以买了,又不敢买了 我是有厌蠢症 10-1710-17 14:15
- 67 1 [宝武镁业吧] 啥叫精准拿捏,这就叫精准拿捏,就差那几分钱不 股友70l38608l5 10-1710-17 14:15
- 67 1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不洗完,是不会涨的 今晚钓蚌鱼 10-1710-17 14:15
- 127 3 [斯迪克吧] 今天会红吗?红盘我就相信有主力 小韭韭儿 10-1710-17 14:15
- 477 2 [华锡有色吧] 坚定看好,越跌越买,25满仓~就只有这三句话! 大律先生 10-1710-17 14:15
- 945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教训:最大的错误就是跟风买入金信诺,是听朋友 复利成就未来 10-1710-17 14:15
- 168 3 [大亚圣象吧] 仙人指路了,不入是S子,活该你发不了财 广东幸运王 10-1610-17 14:15
- 2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是主力自救,没有办法 我就赖皮不走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孚能科技吧] 又是送人头的一天 股友95O553217c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*ST万方吧] 已经突破4.56压力位,尾盘有机会拉涨停 向阳而生的豆豆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是真出货了 今年二月华大300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东方锆业吧] 跑了 股市不是试金石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平洋足够大! 股友1f7J8O 10-1710-17 14:15
- 50 0 [英科医疗吧] 几千万就能砸成这样?筹码都在哪里? 奈何丶凉烁北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中富电路吧] 管住手36附近再进场 股友36W02937C5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金杨精密吧] 犯了天条了吗? 无尽深蓝 10-1710-17 14:15
- 56 0 [维维股份吧] 赶紧卖了吧垃圾一个,一直亏忍痛割了,来一次骂 股友I78r838109 10-1710-17 14:15
- 433 3 [王府井吧] 此次回调基本见底 我从首商来 10-1710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