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市已经过去,进入技术性熊市 一地新鸡毛 10-1710-17 10:34
- 82 1 [中利集团吧] 下跌趋势那么明显,卖盘枯竭,买盘还那么大的量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0-1710-17 10:34
- 80 6 [神农种业吧] 远大4连板,你m的 战圣2026 10-1710-17 10:34
- 37 0 [塞力医疗吧] 慢慢上升 股友5193100Y3F 10-1710-17 10:34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垃圾 股友0LOm2I 10-1710-17 10:34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还行,符合预期 风度翩翩的吕茁 10-1710-17 10:34
- 36 0 [沪银吧] 现在都是玩爆拉后假摔式诱新空了,也是恐怖,这 乡下来的韭菜 10-1710-17 10:34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回拉,就通威跟你没动!你真是通威的小迷弟 股友68888l301o 10-1710-17 10:34
- 25 0 [富士达吧] 里面好多的 股友T820333V21 10-1710-17 10:34
- 41 0 [远光软件吧] 弱爆了,涨不过板块。 顺水顺金 10-1710-17 10:34
- 103 0 [赣锋锂业吧] 好事将至,天华新能! Carboy 10-1710-17 10:34
- 60 2 [新易盛吧] 主力一路疯狂砸盘外逃,是不是有什么消息我们散 同途万里人 10-1710-17 10:34
- 60 3 [东通退吧] 我滴个神啊,大盘跌1个点,这货却要涨停,天天 谁买谁吃大亏 10-1710-17 10:34
- 340 1 [晶澳科技吧]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专注晶澳20年 10-1710-17 10:34
- 36 1 [上海电气吧] 确实连绿4天!今天也是绿了 股友6V96o63998 10-1710-17 10:34
- 80 3 [衢州发展吧] A股全仓买了这货 太阳的泪xj 10-1710-17 10:34
- 231 14 [招金黄金吧] 本王今天还加仓了,你们敢吗 中润涨停王 10-1710-17 10:34
- 10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【0.227*0.85=0.193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710-17 10:34
- 92 4 [金财互联吧] 地量后还有地量 股友qr9oRI 10-1610-17 10:34
- 63 1 [碧桂园服务吧] 这成交量也是无语了,回购的资金呢,这管理层不 股友qeGoAU 10-1610-17 10:34
- 42 0 [福达股份吧] 看看卧龙三花吧,你个了色 圣光耀 10-1710-17 10:34
- 36 0 [信达证券吧] 妖怪? 浙江杭州阿明 10-1710-17 10:34
- 40 0 [上海沪工吧] 再来个万手可拉起来 下周起飞 10-1710-17 10:34
- 27 0 [新莱福吧] 卖早了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1710-17 10:34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起来套人啦 煌天境 10-1710-17 10:34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减持把广大股民的信心减没了,别扯啥阴谋阳 股友5010n829I2 10-1710-17 10:34
- 57 1 [海峡股份吧] 这走势是真的强,小散越怕高,他长得越高。有恒 跟随股票起舞 10-1710-17 10:34
- 418 4 [ST际华吧] 没格局,套怕了 我是真的服 10-1710-17 10:34
- 57 1 [东风股份吧] 这个股庄和散都善于做差价啊 二郎庙沙弥 10-1710-17 10:34
- 217 7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融资进来的,今天直接干爆仓吗?主力这么玩 正义88 10-1710-17 10:34
- 69 1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时候还有割肉的吗要卖也是有利润人再卖 股友XNvxrW 10-1710-17 10:34
- 52 2 [国风新材吧] 老朱你有点出息好不好, 股友66366c67x9 10-1710-17 10:34
- 413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天雷MMS啊!爱你们,继续买继续跌,凤姐说 毛多潶的苗人凤 10-1710-17 10:34
- 424 19 [北纬科技吧] 14跌下来的我还在,大家不要慌 股友I711I70881 10-1310-17 10:34
- 54 0 [久立特材吧] 看来是不行了,今天周一不反抽,就要撤退了 标致的欧阳虔 10-1710-17 10:34
- 26 0 [*ST南置吧] 想买的可以入手一点 独爱美人肩 10-1710-17 10:34
- 34 0 [新疆交建吧] 这才叫拉高出货 坦诚的许琰坤 10-1710-17 10:34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30分钟把昨天拉升起步价砸穿,牛逼主力派发筹码 菜鸟看点 10-1710-17 10:34
- 32 0 [聚灿光电吧] 们调研完要建仓啊 股友Zg10Ac 10-1710-17 10:34
- 16 0 [R汇车1吧] 快跑吧 刘大胆888 10-1710-17 10:34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承接变弱了,赶紧跑吧 喔喔哒 10-1710-17 10:34
- 44 0 [兖矿能源吧] 13.68我给卖了 善良是值得被尊重的 10-1710-17 10:34
- 32 1 [迪普科技吧] 你能不能硬气一点呢 xiaoxiangzi8084001 10-1710-17 10:34
- 36 1 [华天科技吧] 来来昨天唱空的空狗打脸疼不 玲珑剔透的乔茁 10-1710-17 10:34
- 53 2 [上海电气吧] 举报电话谁有?发一下呢 股友l22760w080 10-1710-17 10:34
- 66 1 [贝因美吧] 别上当,上午都拉高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10-1710-17 10:34
- 64 3 [中信重工吧] 中孚实力超你几条街 n142456557537a9d 10-1710-17 10:34
- 1109 0 [隆基绿能吧] 牛啊,机构疯狂买入,美人肩都出来了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1710-17 10:34
- 246 3 [四方新材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康康hkk 10-1610-17 10:34
- 89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操盘手很凶悍 艾莉小姐姐 10-1310-17 10:34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大佬进场了,起飞了 股友95h55688z9 10-1710-17 10:34
- 41 0 [金卡智能吧] 下午翻红,大家上 忠心的王欢5 10-1710-17 10:34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锁仓了,第一目标25,不到不走 领侍卫内大臣19 10-1710-17 10:34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想想多有钱的家公司被炒成这种狗样,老板早卷钱 坚定的许光耀1 10-1710-17 10:34
- 39 0 [民生银行吧] 跑了,这里赚不到钱 潇洒不羁的远青8 10-1710-17 10:34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订单来了 陌生的对白 10-1710-17 10:34
- 49 0 [民生银行吧] 这烂股,板块涨,它横盘,板块跌,,它更跌,论 股友6A95m01036 10-1710-17 10:34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高开一点诱多出货吗? 中国世界第一 10-1710-17 10:34
- 45 0 [晋控煤业吧] 游资也开始撤了,抬轿的撤完就庄家自己玩去 坚毅的邱钧潞 10-1710-17 10:34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综合实力稳居全球前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34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一宗吴江区宅地19.36亿元底价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34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研究:用微波加热技术将二氧化碳“变废为宝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34
- 27 0 [玻璃吧] 等着跟焦煤一起暴跌呢 乐观的柳菡1 10-1710-17 10:34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抽取1400万人 我国将开展2025年全国1%人口抽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34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周线级别回调,85再看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710-17 10:34
- 73 2 [中国卫星吧] 下周开会周末必有刮好,空头还能肆虐啥时,前任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1710-17 10:34
- 39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一涨,万股皆休 重生之天台炒股 10-1710-17 10:34
- 144 2 [向日葵吧] 走了 先煎后杀 10-1710-17 10:34
- 120 1 [深华发A吧] 你爹深振业涨停了,还不跟吗? 股友1693R5t681 10-1710-17 10:34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评论区的水军又开始唱高了,一支没有群众基础的 股友162R2W9503 10-1710-17 10:34
- 80 2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机会了 奇点8888 10-1710-17 10:34
- 48 1 [海南高速吧] 醒醒,你是海南股 afgjkbnkj 10-1710-17 10:34
- 161 6 [榕基软件吧] 量化的榜就是容易次日大跌深水,我还是怕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610-17 10:34
- 90 1 [金禾实业吧] 昨天也没跌,上次关税战是跌停的。看来离涨停又 生于股市 10-1410-17 10:34
- 42 0 [金禄电子吧] 跌够了?那我进来了哦 苏氏家族成员 10-1710-17 10:34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人气干到第四了,人气王啊哈哈哈哈哈快给我解套 发财海洋 10-1710-17 10:34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三花整趴optimus巨轮经得住检测吗? 乌迷焰_三环半九 10-1710-17 10:34
- 30 0 [ST际华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顺利的林小达1 10-1710-17 10:34
- 63 2 [华策影视吧] 散户手中的筹码是珍贵的,放半年应该有不小的收 n192713804462516 10-1710-17 10:34
- 81 7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勾庄是这样的,反反复复磨死你,,,磨到你 小二七 10-1610-17 10:34
- 238 7 [中力股份吧] 40必须的破,从来没有整数位支撑的,40以下这个 进财喵喵 10-1510-17 10:34
- 56 1 [维尔利吧] 大家怎么看待今天的走势呢?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10-1510-17 10:34
- 28 0 [ST云动吧] 目前不需要人的,也不需要交易手,只需要量化程 初女机器人 10-1710-17 10:34
- 168 0 [杉杉股份吧] 在山上站岗了 韭狗林生 10-1710-17 10:34
- 40 0 [江海股份吧] 周五砸盘 股友3C0116E832 10-1710-17 10:34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603055台华新材,智者所选 稳健的谢南 10-1710-17 10:34
- 47 0 [贝斯特吧] 怎么没有人提陶瓷丝杠了呢! 股友m6qRbz0378 10-1710-17 10:34
- 45 1 [正泰电源吧] 融资给散户还是主力融满了?怎么融不了了呢,难 等待高抛低吸 10-1710-1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