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亚玛顿吧] 加仓干主力再试盘要不都别赚钱还谁不得过谁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10-1710-17 14:15
- 669 5 [贵广网络吧] 我买的票基本完蛋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10-1610-17 14:15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喜提板块第一 找回本我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丽岛新材吧] 磨磨唧唧的,什么时候才能跌到十元,我等着加仓 热情的邱骏18 10-1710-17 14:1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补涨 一生慢慢变富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感觉,这几天银行拉起来,大盘跌下去,现14 Tammy马 10-1710-17 14:15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心如止水0618 10-1710-17 14:15
- 68 1 [中微公司吧] 14:30你就认得他!等在127元人民币 空头俱乐部总监 10-1710-17 14:15
- 62 1 [新兴装备吧] 等17块多再进,不然套死你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0-1710-17 14:15
- 58 1 [张江高科吧] 随便洗,我躺平等你拉回来。 股友N6821570A3 10-1710-17 14:15
- 44 1 [纽约金TN12吧] 1050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1710-17 14:15
- 136 4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双方进一步拓展消 luye8735 10-1710-17 14:15
- 167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9号出手的就是最高点了,这货 娴淑典雅的韩云卉 10-1710-17 14:15
- 602 11 [华建集团吧] 绝不能抛 东方358 10-1710-17 14:15
- 725 7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有危险 股友9u93019E11 10-1210-17 14:15
- 90 0 [再升科技吧] 真了 无锡老二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倒3762我们拭目以待吧 继续努力保持 10-1710-17 14:15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老板经理吗22不减持,18减持头被驴踢了 n1417321514ddd7f0321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绿油油 ljshgx 10-1710-17 14:15
- 54 0 [浩辰软件吧] 基本上握手言和,时机不对 悠然自得老秦人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亚太科技吧] 涨又没涨几分钱,跌起来却是没完没了,太吧 股友t76a385375 10-1710-17 14:15
- 69 1 [盈趣科技吧] 和而泰涨了,怎么不跟? 阿里达摩院 10-1710-17 14:15
- 46 1 [生猪吧] 就看的倒多少养殖户了,按目前的价格几乎都赔钱 安详的盛羽君1 10-1710-17 14:15
- 82 1 [新澳股份吧] 如果是一个真正的好公司,哪它在股市里股价是不 明亮的水滴 10-1710-17 14:15
- 151 3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被割走了,心都凉了,大A还跟谁玩? 股友90n018a997 10-1710-17 14:15
- 64 0 [保隆科技吧] 全部都是卖出单,这是捅了马蜂窝了! 俊逸超凡先锋队 10-1710-17 14:15
- 83 1 [国瓷5吧] 怎么没有价格了呢。开盘时间没有价格。 股友i21856133q 10-1710-17 14:15
- 585 9 [*ST亚振吧] 如果后面再资产运作,昨天那个公告不就是骗散户 甜甜的柚花茶8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红豆股份吧] 都怪我 管住手aaaaaa 10-1710-17 14:15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中午挺开心喝了三两白酒二两肉吃了一大碗牛 股友98622vP223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水晶光电吧] 买早了 股友156k10619e 10-1710-17 14:15
- 51 0 [易天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惨?今年涨幅已经归零了。 慎独l厚德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抄底进来,越来越低 股友987l02q833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都是脱单,再不跑啥都没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63 0 [安琪酵母吧] 又到了买点 Miyami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希望能有十个点利润,周一就不怕了 股友89CR552830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天比一天低,听劝跑路 投利的游戏 10-1710-17 14:15
- 46 0 [泰格医药吧] 兄弟们我来建仓了 股友l380557D92 10-1710-17 14:15
- 41 0 [*ST特迅吧] 我来了 保鲜期待中 10-1710-17 14:15
- 76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指数吧] 我了个去,这才是真正的呀 勇敢坚毅多赚钱 10-1710-17 14:15
- 41 1 [中芯国际吧] 踩踏了 熙熙的大山 10-1710-17 14:15
- 98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庄家在大盘暴跌前提前拉高震荡出货 乐观开朗的小龙女 10-1710-17 14:15
- 34 1 [山高控股吧] 到1.5元在加了。占时不加了只有30万股 晴空的应琳 10-1710-17 14:15
- 48 1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到哭晕在厕所 山河远阔23 10-1710-17 14:15
- 105 5 [宝丽迪吧] 别怕兄弟们,今天大跌,小宝说不定还能拉红。 小黄兔啊 10-1710-17 14:15
- 78 2 [亿田转债吧] 251.1买入 兴在股市 10-1710-17 14:15
- 180 14 [塞力医疗吧] 28.5进的有吗? 股友交股友朋友 10-1710-17 14:15
- 47 0 [华海药业吧] 大盘涨的时侯没跟上,跌的时侯一场没落 股友P8159F0616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金冠股份吧] 这烂股不抗跌不跟涨 新天地6000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华之杰吧] 这种公司能上市真的多么的害人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10-1710-17 14:15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真了不起,也是上市公司的典范了 淡然王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芭比扣了 笑漫鑫灿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给我一次早上机会,我就走。 沉住气拉升一字 10-1710-17 14:15
- 339 2 [重庆钢铁吧] 很好,还是第一,继续保持下去 醒醒醒升升升 10-1710-17 14:15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快跑,马上就要焊死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4:15
- 23 0 [花生吧] 散户开空,赚大钱,看看黄金,散户是反的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远大控股吧] 板上走了,不知道是不是走早了,但不后悔,两天 俏丽的欧语冬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永远高抛低吸,太牛了 股友265Y11y531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寒武纪吧] 只值30元硬被炒到天上,是太空…真是彻底无语 股友79Q0L65800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就直接到3700啊反正都已经跌停了,免得明天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降龙十八知昂涨 10-1710-17 14:15
- 90 0 [星辰科技吧] 还好跑的快 水水股民四月医药 10-1710-17 14:15
- 49 1 [同有科技吧] 左侧23.27仅仅一步之遥了,短线客可以走人了 股友g89T265371 10-1710-17 14:15
- 61 1 [高能环境吧] 大利好,现货黄金刚刚突破4330美元/盎司关口,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10-1710-17 14:15
- 102 1 [永安期货吧] 你是真垃圾啊,涨得少跌得多,缺爹的玩意 股友1g7X383086 10-1710-17 14:15
- 40 1 [ST百灵吧] 买啥啥跌怎么玩,玩个嘚,玩个球 飞瀑的隗玮 10-1710-17 14:15
- 144 2 [马钢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么?! 肖不平 10-1710-17 14:15
- 147 4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放心吧跌不破8 骑马踏江山 10-1610-17 14:15
- 52 0 [炬光科技吧] 有病吧 股友QP1vhZ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路畅科技吧] 哥,抛压这么小,拉个二板定妖呗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非常牛市,八百多只上涨!!! 梦幻六千点 10-1710-17 14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卖 股友8t5136380M 10-1710-17 14:15
- 46 1 [国新能源吧] 昨天那些sb呢?给我吓得早上就跑了还好我进的另 股友f8Hai1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比亚迪吧] 破百。这月。 股友qAHEXY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应流股份吧] 哇塞,飞流直下三千尺啊! 彩虹红红66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国网英大吧] …… 汐钧789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拉高出货 快乐的钟烨松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明月镜片吧] 股东钱到账,下跌开始 股友7y99513T09 10-1710-17 14:15
- 61 0 [盛天网络吧] 散户成了股东了,还有没有想做股东的买进来,大 江南曹孟德 10-1710-17 14:15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7.83的朋友买进了没啊?劝你们走不听现在很多都 股友q9iI0r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星期五尾盘刹跌 幽默的韩日轩1 10-1710-17 14:15
- 143 3 [阳光电源吧] 双头嘛!?M结构?这个走势?太可怕了 也许你并不爱我 10-1710-17 14:15
- 427 2 [小米集团-W吧] 都能召回汽车,唯独小米不能。网络上都是双标的 长线价值业绩股 10-1710-17 14:15
- 94 2 [*ST宁视吧] 赚钱了,买了节能环保,当初走的时候6.38,现在 代数式的6853 10-1710-17 14:15
- 62 0 [孩子王吧] 好孩子,你今天拉涨停,我的账户就不亏了 标致的大魔王 10-1710-17 14:15
- 186 4 [*ST东晶吧] 昨天参展结束,今天会有公告签大单吗? 仙女喝露水呀 10-1710-17 14:15
- 92 2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坚定看好十倍大牛股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武商集团吧] 发套发套成功 am888888 10-1710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