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牛逼真能跌,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进就对了 诙谐幽默的李婉 10-1710-17 10:02
- 34 0 [三六零吧] 没救了噢 股友vK0CBZ 10-1710-17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冲高让你上,上一个套一个。 股友eeozbW 10-1710-17 10:02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全部被套了 股友r7w7272818 10-1710-17 10:02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今天冲一冲啊这样走要被千夫所指 股友791go00911 10-1710-17 10:02
- 35 0 [横河精密吧] 这什么意思 行情不好要做t 10-1710-17 10:02
- 40 0 [天和磁材吧] 你永远是那个最黑的仔 股友0Bn6335165 10-1710-17 10:02
- 38 0 [新美星吧] 还是新美星安全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1710-17 10:02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烧碱吧] 简直是!! 股友blued小号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涨的速度跟不上减持的速度,牛不牛逼 韭菜委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英维克吧] 来个地天呗 暴富暴美暴瘦丫 10-1710-17 10:02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整个零售板块,你是不是针对我,欺负老实人是吧 银河系接班人 10-1710-17 10:02
- 46 0 [永杉锂业吧] 等小金属板块补缺口 小马学弟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:从888涨到1588花了1年时间,从1588跌回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1710-17 10:02
- 42 0 [华设集团吧] 你是真的好辣几啊,服了你了,又是板块倒数 正财正财正财 10-1710-17 10:02
- 173 1 [农业银行吧] 恭喜农业银行大哥大十一连阳,站上净资产位置, 涨停板舵主1 10-1710-17 10:02
- 90 2 [安通控股吧] 不会让我站岗吧 股友6uRMvk 10-1710-17 10:02
- 562 6 [中贝通信吧] 你可以涨了。亏了15个点,割肉了,痛心啊你犭句 股友09fI520319 10-1610-17 10:02
- 34 0 [ST百利吧] 派勒拿下了~怎么还在跌~ 常规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国网英大吧] 完了完了跌漏了 韭菜小哥哥66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这shi一样的大盘,还玩个蛋啊 股友52t0Y52655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又惨不忍睹吗 无敌233 10-1710-17 10:02
- 26 0 [豪威集团吧] 继续杀融资 和谐之燕十三 10-1710-17 10:02
- 45 0 [双一科技吧] 不听高手言,吃亏在眼前 xj28 10-1710-17 10:02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服务运营商铁塔还有市政,多行业吃订单,业绩稳 股友309G2H8569 10-1710-17 10:02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跌下去吧 炒股娶40号技师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电投绿能吧] 这股就是股,说了不听,我说下跌趋势开始,短则 金牛05 10-1710-17 10:02
- 44 0 [厦门空港吧] 什么情况 清茶527 10-1710-17 10:02
- 49 0 [石化机械吧] 哈哈,还真补跌啊,从没涨过还补跌。跌多点吧, 五千纹银发大家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又可以进货了 你要相信神鬼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只要我一入场就会一直跌,头都不回 股友yy66170689 10-1710-17 10:02
- 35 0 [京能热力吧] 都在跑诶 基民c0y0mp 10-1710-17 10:02
- 97 2 [中粮糖业吧] 这b货,被骗死了,主力一直在出货,大家赶紧跑 股友vx51263638 10-1710-17 10:02
- 74 3 [儒意电影吧] 都跌十年了,还在乎这几天!越跌越买,拭目以待 A右侧趋势为王 10-1710-17 10:02
- 77 1 [海峡创新吧] 这周有根大阳线 活泼的范佑超 10-1510-17 10:02
- 27 0 [西部黄金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3e02h79382 10-1710-17 10:02
- 37 0 [耀皮玻璃吧] A啥的活 幸福bb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华勤技术吧] 节后连续暴跌 股友032pY00131 10-1710-17 10:02
- 38 0 [飞亚达吧] 稍微动动 心细如尘的幽篁2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九洲药业吧] 有机构在调仓换股,板块连续涨了两天,九州猛跌 不骄不躁得枇杷 10-1710-17 10:02
- 50 0 [谱尼测试吧] 够东西,天天钝刀慢剐! 我翻倍了 10-1710-17 10:02
- 24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进来就套5个点,什么鬼 股友Qq02539905 10-1710-17 10:02
- 33 0 [国林科技吧] 买了就连跌 到我牛了 10-1710-17 10:0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光二极管外延板块市价融资布局三成仓位行业内 板块投资clup 10-1710-17 10:02
- 24 0 [*ST闻泰吧] 人气榜越来越靠后了 郝好鲜森 10-1710-17 10:02
- 38 0 [华设集团吧] 垃呀圾 股友8V3M562615 10-1710-17 10:0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点位,明显没人跟了,太高太高了。 iamddww 10-1710-17 10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底根本没有底 股友9Mt6275705 10-1710-17 10:02
- 25 0 [沪金吧] 壶金还在尚张 雄伟而壮丽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佛燃能源吧] 该死的,天天跌! 基民jWrsvd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好 三星盖伦一刀斩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ST百利吧] 利好兑现 顺势KDJ投机 10-1710-17 10:02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上当了,MD 江南股手 10-1710-17 10:02
- 22 0 [万科企业吧] 赶紧的暴跌啊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0:02
- 30 0 [北京君正吧] 科技阶段到顶了哦,基本上进一步,就要退两步, 股友62317k0V72 10-1710-17 10:02
- 147 0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10月17日打开涨停 梦百合资讯 10-1710-17 10:02
- 75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诚邦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0:02
- 110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鹏辉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好恶心 草莓尖尖c 10-1710-17 10:02
- 23 0 [新恒汇吧] 犯天条了 掘大牛 10-1710-17 10:02
- 15 0 [优必选吧] 还看多么? 重生天龙9999 10-1710-17 10:0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27.8全部卖了 基民EkPkEn 10-1710-17 10:02
- 56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服了,晚上疯狂拉高,早上直线下跌 天笙帅气 10-1710-17 10:02
- 2481 5 [浙商证券吧] 年内23家券商核心高管变动 “80后”走向台前 浙商证券资讯 10-1710-17 10:02
- 161 5 [农业银行吧] 6.63买入,坐等拉升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2910-17 10:0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信跳大神说的16号后清仓为好, ss2155129 10-1710-17 10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有点不舒服,我要吐了 看到利好就头疼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绝望割肉的会更多 韭cai菜鸟 10-1710-17 10:02
- 25 0 [中芯国际吧] 破位了,半导体结束 一年两倍以上 10-1710-17 10:02
- 35 0 [格林美吧] 一个买一个敢跌,看谁牛。 股友611A29E188 10-1710-17 10:0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A杀直接来,没有一点点防备 爪萌觉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晶盛机电吧] 下跌不言底,特别是这种垃圾。 基民25Z7182C88 10-1710-17 10:02
- 1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的快走 基民55ZE100835 10-1710-17 10:02
- 32 0 [英洛华吧] 不到10.18千万莫动手 股友W798039z37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华丽家族吧] 恒久必跌 股友TrCSYM 10-1710-17 10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就跌停嘛你 股友7169xI2199 10-1710-17 10:02
- 26 0 [杉杉股份吧] 跌停吧,无所谓了 奋发的夏舒茜 10-1710-17 10:02
- 39 1 [领益智造吧] 我来坚守 股友2353l0756L 10-1710-17 10:02
- 44 2 [金力永磁吧] 每天开盘就抽风,然后熄火 股市蹦蹦跳跳 10-1710-17 10:02
- 63 1 [*ST英飞吧] 这明显的拉高出货,大家还是小心为主 火正北 10-1710-17 10:02
- 87 1 [众生药业吧] 一直在流出资金 小韭菜f 10-1710-17 10:02
- 42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至少不会亏太多 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10-1710-17 10:02
- 77 2 [COMEX黄金吧] 我是股神,我一上车就开跌了 股友圈py 10-1710-17 10:02
- 96 2 [游戏ETF华夏吧] 割不割 高开不走是沙子 10-1710-17 10:02
- 487 1 [飞荣达吧] 昨天打电话给公司了,问他们为什么这次减持不同 xl051103 10-1710-17 10:02
- 135 5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低开高走,爱信不信,不信的开盘你们就走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1710-17 10:02
- 346 1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股份必炒到43,又一只量化操作的妖股诞生了 三体股市 10-1610-1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