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4 [*ST中基吧] ST白切鸡周五一字跌停的话:大师会从充电桩转战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610-17 10:02
- 26 0 [证券Ⅱ吧] 发生什么事了?券商这是大力配合空头砸盘啊! 追涨杀跌好韭菜 10-1710-17 10:02
- 52 0 [安科瑞吧] 解禁不是就卖,这么大动静做什么? 小曼睡了吗 10-1710-17 10:02
- 30 0 [宁波韵升吧] 真是有病啊 股友m18716e276 10-1710-17 10:02
- 56 0 [周六福吧] 牛,严查 青浔未疏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日行情 喜乐富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会稽山吧] 割肉跑了,少亏点 路漫行则将至 10-1710-17 10:02
- 38 0 [英维克吧] 最近买什么第二天都是跌,有几个当天涨停了第二 沉淀修身养性 10-1710-17 10:02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大盘下跌刚刚才开始,砍半再来好了 市场咏远是对的 10-1710-17 10:02
- 38 0 [林洋能源吧] 放心跌的时候从来不遗余力!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10-1710-17 10:02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把筹码交出来!!! 沉稳的牛牛 10-1710-17 10:02
- 54 0 [佛燃能源吧] 就算他拉高。涨停,我也不会买的,这种发利好都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10-1710-17 10:02
- 36 1 [旋极信息吧] 跌到哪才能止跌? 股友B5v7823858 10-1710-17 10:02
- 41 1 [瑞迪智驱吧] 垃圾今天跌多少? 股友8881Z13z71 10-1710-17 10:02
- 67 3 [西陇科学吧] 涨停吗?涨停了吗?真涨停了吗?真的涨停了吗? wowo我我6812 10-1710-17 10:02
- 120 11 [众泰汽车吧] 注意冲高回落最近都是这个戏码 迟早翻屋企 10-1710-17 10:02
- 118 1 [深振业A吧] 现在沙河股份这么强势,是不会要借壳沙河股份? 人生抉择a 10-1710-17 10:02
- 77 3 [紫光股份吧] 涨停想多了,今天30都突破不了 高起强来了 10-1710-17 10:02
- 434 2 [嘉泽新能吧] 通过不通过不就是个绿醇吗?我有点明白了!今天 么稀L 10-1710-17 10:02
- 217 3 [健麾信息吧] 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15-20元,中位数约17.5元。 说一不二丶 10-1610-17 10:02
- 106 4 [银轮转债吧] 666 股友980ww36306 10-1610-17 10:02
- 170 6 [东阿阿胶吧] 下次涨到70我一定抛 乐于助人的袁森6 10-1610-17 10:02
- 548 1 [科创50ETF期权吧] 特朗普的灰犀牛会对科创影响多大?从政策工具的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10-1310-17 10:02
- 245 1 [深科达吧] AI眼镜卖铲子的公司。 睿智牛气冲天 09-1310-17 10:02
- 39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今天是喝了假酒吗 有教养的乔潇18 10-1710-17 10:02
- 32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呀 股友1a15718h79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药易购吧] 与其纠结过去的亏损,不如把精力放在研究下一步 账户突突涨 10-1710-17 10:02
- 33 0 [盛新锂能吧] 下来就买兄弟们 坚韧的邱曦68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吃干抹净,不留活口 股友321W658W79 10-1710-17 10:02
- 55 1 [创业黑马吧] 看你还不走 价值大师2026 10-1710-17 10:02
- 252 3 [北汽蓝谷吧] 收复之前只能理解为破位后的反抽动作 症状中真理来敲门 10-1410-17 10:02
- 32 0 [中国宝安吧] @中国宝安垃圾,涨不见大涨,跌就往死里跌 斯黛拉138 10-1710-17 10:02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快跌我进来 抱紧大腿好吃肉 10-1710-17 10:02
- 32 0 [中证银行吧] 什么情况,还不赶紧护盘啊 股友19653v702A 10-1710-17 10:02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停板 股友8NK1781606 10-1710-17 10:02
- 48 0 [联科科技吧] 砸到20元,卖房进,跟庄做长期股东 股友i55622y291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深科技吧] 封测板块废了 LY_八方来财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没有liang根本不行 股友QsWYmL 10-1710-17 10:02
- 54 0 [千禾味业吧] 666来一波,消费不起国力不兴!这是25唯二不涨 cliex_001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中恒电气吧] 杀高位股 欢快的祝茁 10-1710-17 10:02
- 47 0 [福耀玻璃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咋把股票烧绿了 基民8T0F715268 10-1710-17 10:02
- 42 0 [中国黄金吧] 买入中国黄金,坚守,越越跌越加仓 严谨博学 10-1710-17 10:02
- 94 1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通是真爱啊,持股已经1.67亿了,再买1个亿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10-1710-17 10:02
- 333 2 [大有能源吧] 大腿都快拍断了 发财有道的水门 10-1710-17 10:02
- 45 1 [金固股份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,你说这能赚到钱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02
- 83 1 [大恒科技吧] 千篇一律的套路,冲高跳水,过一会就绿了。 HY幻影 10-1710-17 10:02
- 170 6 [山高控股吧] 世纪互联大跌 基民unptWZ 10-1710-17 10:02
- 159 1 [宝兰德吧] 最近为何每天连阳??? 葫芦大侠侠 10-1610-17 10:02
- 69 0 [中远海能吧] 一锅端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1610-17 10:02
- 93 1 [跃岭股份吧] 这回又行了,和尔泰有百分之2就翻两倍,这个有 九阳连续 10-1610-17 10:02
- 542 13 [跃岭股份吧] 估计是洗盘吧? 葫芦大侠侠 10-1310-17 10:02
- 21 0 [国电南自吧] 这种趋势必定跌停了 不冲动不追涨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亚太药业吧] 估计是天地吧 每日打首板 10-1710-17 10:02
- 7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1.42以下就接 善良的陆浩11 10-1710-17 10:02
- 2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管你们是骂跌也好,还是骂酿也好,长安汽车只 西门吹氺 10-1710-17 10:02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坑啊,割肉走了。 股友009383RQ58 10-1710-17 10:02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双顶已成,不跑的最少套一年 牛气冲天go 10-1710-17 10:02
- 48 0 [固高科技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,跌得不回头,指数上涨也没 股友5Y9Z171162 10-1710-17 10:02
- 28 0 [科陆电子吧] 来两个跌停?! rqsysh 10-1710-17 10:02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宝子们,大盘调整趋势向下注意安全。 牧笛的雍菊 10-1710-17 10:02
- 47 1 [旋极信息吧] 站在上面的朋友还好么,这tm都迭了50%了。。。 不会炒股的小石头 10-1710-17 10:02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你和白银有色业务不一样吗? 快点来捡钱 10-1710-17 10:02
- 39 1 [创维数字吧] 在不红就废了 股友fg61395887 10-1710-17 10:02
- 34 1 [儒意电影吧] 还没跌停呢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1710-17 10:02
- 47 1 [万马股份吧] 为何为跌 c4332241417427765 10-1710-17 10:02
- 75 2 [国联水产吧] 那个冉梦香就是个托,别被她带节奏,她发言带节 家财成金得段智兴 10-1710-17 10:02
- 125 5 [大西洋吧] 三颗十字星,目前不能确定涨跌方向。需要一个柱 小欣巨厉害 10-1710-17 10:02
- 177 4 [海南华铁吧] 啥情况?开盘居然在拉升? 赚滴滴就跑 10-1710-17 10:02
- 53 1 [七一二吧] 破位就出 迷人的南宫 10-1710-17 10:02
- 32 0 [多氟多吧] 果然一唱多就崩掉咯 我赶羚羊 10-1710-17 10:0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 千山灵 10-1710-17 10:02
- 40 0 [景旺电子吧] 从买入开始一直跌 行稳致远777 10-1710-17 10:02
- 23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日游啊?半年好不容易突破一次,一天回到原点 怎样发现牛股 10-1710-17 10:02
- 29 0 [紫光国微吧] 不逃命,来不及了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0-1710-17 10:02
- 30 0 [精达股份吧] 跌吧,有本事你就跌停!勾东西 不想站岗的九九 10-1710-17 10:02
- 2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…… 俏丽的肖靖娴 10-1710-17 10:0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中它的爆发力,弘毅远方甄选C今年已涨30.13% 赚钱小能手丶丨 10-1710-17 10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是真实反应股市情况,按个股市值跌的状况上证 血汗钱啥时回 10-1710-17 10:02
- 51 0 [银邦股份吧] 无锡国资委减持消息出来喽,占总股本比例3%,核 望而生畏敬而远之 10-1710-17 10:02
- 41 0 [*ST金科吧] 这个表现也配是新金科、新班子 股友7350tc3828 10-1710-17 10:02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忍了三天,以为能等来反转,结果拉一坨大的!我 ocer78 10-1710-17 10:02
- 2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什么情况, 股友3501539QM9 10-1710-17 10:02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让大家心里好受些 金鑫韬 10-1710-17 10:02
- 45 0 [沧州明珠吧] 哭晕在厕所 炒股赚钱为消费 10-1710-17 10:02
- 8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看看这死市场往死里整 基民081Y6c0893 10-1710-17 10:02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又要跌停 绝不放弃2 10-1710-17 10:02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牛市这种涨幅也能走个a杀出来服气 基民UB8xIG 10-1710-17 10:02
- 23 0 [迈瑞医疗吧] 妈的 想一夜暴富暴富 10-1710-17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