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国人寿吧] 没错,就是这货! Castelli 10-1710-17 13:20
- 41 0 [沪金吧] 不回踩蓄力,突破不了1000.直接过去就是假突破 一口好乃 10-1710-17 13:20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一辈子也吃不起四个菜 lsmart 10-1710-17 13:20
- 117 4 [大胜达吧] 9.7的本,十几个点了,今年放我出去吧。 股友9p2W832589 10-1710-17 13:20
- 11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全球科技赛道前景不错 喜气洋洋1 10-1710-17 13:20
- 46 0 [*ST易录吧] 再往下面砸,恐怕已经得不偿失了吧 多财亨通de李元芳 10-1710-17 13:20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没有一只是红的,股zai也不过如此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0-1710-17 13:20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明明业绩和实力不错,咋跌这么狠 西封我待 10-1710-17 13:20
- 65 0 [中科信息吧] 看样子后面更悲惨 无眠之夜 10-1710-17 13:20
- 30 0 [深科技吧] 拭目以待哥去哪了 王多多多多鱼 10-1710-17 13:20
- 41 0 [鑫科材料吧] 讲个笑话庄家、主力都被套进去了 股友12051HC602 10-1710-17 13:20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已经大大超出我的预期,这票太火爆了 帅是一种修养 10-1710-17 13:20
- 56 0 [德迈仕吧] 也就值30亿 豁达的戚丹5 10-1710-17 13:20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大A最差,没有之一,大家也别来接盘了。我亏点 阿噜不停涨 10-1710-17 13:20
- 41 0 [同花顺吧] 应该是结束了快跑 粤e的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3:20
- 148 0 [汇丰亚洲多元资产高入息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多元资产高入息:2025-10-1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3:20
- 43 0 [旭光电子吧] 割的真多,个人觉得到这个时候割不合适,等反弹 Dinjie123 10-1710-17 13:20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成交量那么大,都是哪些人在接呀 亚达呦 10-1710-17 13:20
- 94 4 [霍普股份吧] 这股是横盘还是阴跌?想请教一下…被套了 旺旺汪大牛 10-1610-17 13:20
- 77 0 [顺博合金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远离。 福缘善庆口衔天宪 10-1710-17 13:20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坚决出货,连个反弹都没有,恭喜接盘的家人们, 有专注力的岳若14 10-1710-17 13:20
- 55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破4的话,宝宝又要加仓啦 月上柳梢头10 10-1710-17 13:20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最近买的都还可以 大盘没我帅 10-1710-17 13:20
- 41 0 [恒工精密吧] 今天很强 石陌花 10-1710-17 13:20
- 66 0 [航天智装吧] 别人前期疯涨,所以今天才跌,你都怎么升,跌广 股友6Z59D61217 10-1710-17 13:20
- 36 0 [西藏珠峰吧] 量化交易 股友F3F9786952 10-1710-17 13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大三角?要跌到3700? 股友iCVNLK 10-1710-17 13:20
- 51 1 [首开股份吧] ,没进的都别来,坑货 炒股养弟弟 10-1710-17 13:20
- 44 1 [红日药业吧] 居然绿了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1710-17 13:20
- 128 3 [力星股份吧] 能够公开打电话让你买的,那绝对是主力要清仓的 lm3859102 10-1710-17 13:20
- 55 1 [湘佳股份吧] 只有老股民才知道这股的危害 红牛上树 10-1710-17 13:20
- 103 2 [浙江鼎力吧] 别急,下午还有低点!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1710-17 13:20
- 154 5 [安徽合力吧] 合肥城建,合锻都妖了,合力你还在等什么? 朋友6S5678rr3 10-1510-17 13:20
- 126 4 [道明光学吧] 凡是唱多的,都不是好鸟!其实只要思考一下:他 n141773591029584 10-1510-17 13:20
- 43 0 [中国宝安吧] 要给散户的血放干净吗 忘忧石 10-1710-17 13:20
- 43 0 [远程股份吧] 再波看到4.5还可以分批介入 股友3w96105U91 10-1710-17 13:20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大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呀 股友912085L60f 10-1710-17 13:20
- 35 0 [多晶硅吧] 一直和你们说。。。多空都别碰。。。没意义,广 股友1i85g76267 10-1710-17 13:20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补了缺口再说不要着急心急吃不了麻辣烫 醉街女主角 10-1710-17 13:20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适当洗洗就行了,下午还拉起来吧!! k线上的舞者 10-1710-17 13:2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缩量阴跌状态了,大家管住手。看戏 归来还是韭菜 10-1710-17 13:20
- 76 2 [东华软件吧] 千万别想着去抄底,这种走势不到9元以下先不要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3:20
- 43 1 [苏奥传感吧] 快逃,这垃圾要阴跌天荒地老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1710-17 13:20
- 50 1 [常山北明吧] 最佳买点在下周一尾盘 混沌的宇宙 10-1710-17 13:20
- 275 3 [兖矿能源吧] 感觉这只股票要启动了,,等等看吧,感觉还得缩 永远的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3:20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跌 股友sqHUkW 10-1710-17 13:2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融券砸盘,肯定是机构所为,这是典型的操纵 兲夫大人 10-1710-17 13:20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没了? 挖呀挖呀挖金子 10-1710-17 13:20
- 283 1 [香江控股吧] t了15个点跑了下来再低吸 基民lilwoX 10-1710-17 13:20
- 624 2 [领益智造吧] 倒T 来财Pro 10-1710-17 13:20
- 69 1 [成都华微吧] 都老实躺下了吧,还什么新凯莱,示波器,万里眼 只做高价股4154 10-1710-17 13:20
- 82 2 [中远海控吧] 放心吧涨不起来的 股友19e7P71822 10-1710-17 13:20
- 53 0 [京城股份吧] 又是末日期权的一天 葫芦葫芦one 10-1710-17 13:20
- 38 0 [宏鑫科技吧] 阴跌,没法治了 股友0L87875G85 10-1710-17 13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3855 股友u3cwKB 10-1710-17 13:20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等死吧,家人们,还往里面冲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710-17 13:20
- 20 0 [新农股份吧] 风浪越大,买的鱼越贵 野草吹又生 10-1710-17 13:20
- 27 0 [德力股份吧] 不能红吧866走了的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10-1710-17 13:20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拖累整个板块的垃圾 选对花期 10-1710-17 13:20
- 39 0 [雄韬股份吧] 够做作了的 zs4001 10-1710-17 13:20
- 60 0 [盛美上海吧] 大户上午早跑了,省下的全是虾兵蟹将了,哈哈 股友0gL10n 10-1710-17 13:20
- 39 0 [华正新材吧] 服了 到处凑热闹 10-1710-17 13:20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抬头就被打下去 股友gU0vwN 10-1710-17 13:20
- 70 1 [海南机场吧] 有啥消息? EELeIV 10-1710-17 13:20
- 40 1 [思泉新材吧] 快跑 努力钱多多 10-1710-17 13:20
- 114 4 [立昂微吧] 多亏主力给走的机会...后面整个半导体还要跌的.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0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䒤尼奈奈的没挣钱,还亏了不少 获利获利 10-1710-17 13:20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达链翻红,主线回来 股友S5ysSN 10-1710-17 13:20
- 64 0 [达仁堂吧] 药达子,不管用!!! 股友2sfqYG 10-1710-17 13:20
- 29 0 [东方海洋吧] 清仓换股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1710-17 13:20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天普股份的老板说准备把公司卖了,结果一直涨停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710-17 13:20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趋势已经改变,收盘可以在低位买入 科创111 10-1710-17 13:20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268再卖 光线追踪 10-1710-17 13:20
- 41 0 [豫光金铅吧] 周末会不会发酵站上4500 咖啡不要冰 10-1710-17 13:2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败类 飞天大圣2 10-1710-17 13:20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就这比样还不让人骂,什么玩意 股友P8H8891876 10-1710-17 13:20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跌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1710-17 13:20
- 44 0 [盛达资源吧] 期货今天不是也在大涨 财源滚滚小赫赫 10-1710-17 13:20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国大盘连续大跌3天,来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1710-17 13:20
- 39 0 [国盛证券吧] 我走了,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7180C12N95 10-1710-17 13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睡吧 职业炒股高手 10-1710-17 13:20
- 68 1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大盘好弱 牛大彪 10-1710-17 13:20
- 56 0 [阳谷华泰吧] 老王的重组真是来搞笑的吧 股友958q30o811 10-1710-17 13:20
- 32 0 [和而泰吧] 科技已经落后了!这次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3:20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能不能跌倒5块 腼腆羞涩的千屿 10-1710-17 13:2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回头看,轻舟已过万重山 先上10万 10-1710-17 13:20
- 40 0 [中航西飞吧] 又是磨人的走势了我才加仓唉 pl芗飔 10-1710-17 13:20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3个左右地板打开,跑一批,再5到10个地板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1710-17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