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赵诣的新持仓都是些啥玩意,这个投研水平都是追 亦凡520 10-1710-17 12:29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模拟在跌也不是真钱 有毅力的柔冰笑20 10-1710-17 12:29
- 34 1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又跌停了 好望角老K 10-1710-17 12:29
- 32 1 [融创中国吧] 满仓太早。 民工也炒股 10-1710-17 12:29
- 120 2 [华天科技吧] 两次炸板把我洗出来了,厉害 ZEI 10-1710-17 12:29
- 1001 25 [德赛西威吧] 一不小心又让我抄到金底了 福兰克 10-1610-17 12:29
- 60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红你跌,天普跌你跌 股友08L151055K 10-1710-17 12:28
- 39 0 [深科技吧] 主力不计成本的出货开始进入下跌通道了 纯真善良的曹佳玉 10-1710-17 12:28
- 10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复苏有苗头,芯片受益,跌了反而敢加 可爱的我啊 10-1710-17 12:28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周级别价格下跌,级别比较大,没有底部。不要去 庖丁解丰牛2028 10-1710-17 12:28
- 169 4 [甘源食品吧] 我都加仓成大股东了 低谷中奋进9s 10-1610-17 12:28
- 56 0 [蔚蓝生物吧] 跌停了算吧,日日跌。 正经的许显丽1 10-1710-17 12:28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38再说吧 基民AaNwp0 10-1710-17 12:28
- 48 0 [智光电气吧] 我整天说这是垃圾企业垃圾股那个阻止我的那个人 股友3p6086R327 10-1710-17 12:28
- 48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三年内,雨田君必跑路 jkl007jkl3243 10-1710-17 12:28
- 52 2 [卧龙新能吧] 9.5以为抄底了,原来它没有底 回头是狗 10-1710-17 12:28
- 202 6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:熬过这几天就好了,莫慌,之前说的资源股 宇哥C 10-1710-17 12:28
- 18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近收大蛋的天数多起来了,真给力啊$华泰保兴 天青过雨 10-1710-17 12:28
- 10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后市发展空间还是蛮大的,调整一下更有性价比,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12:28
- 4699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风浪越大 “基”遇越多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710-17 12:28
- 50 1 [雄韬股份吧] 这股有点邪性,涨停很难、跌冲前面,不适合散户 大度的苗小白 10-1710-17 12:28
- 50 1 [国新能源吧] 此股事出反常 MZL5058 10-1710-17 12:28
- 76 1 [比亚迪吧] 要选择方向了,要么走出趋势冲上150,要么掉头 zhenghaowjl 10-1710-17 12:28
- 268 2 [明牌珠宝吧] 垃圾股 股友8E323I7561 10-1710-17 12:28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到5.04之上 乐观的差价 10-1710-17 12:28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做空 清新脱俗的寒酥 10-1710-17 12:28
- 381 0 [渤海租赁吧] 有人抢跑,看来靴子要落地了!!!赞啊!!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2:28
- 56 1 [国网信通吧] 还好昨天跑了部分 一路长红8188888 10-1710-17 12:28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加油呀哥哥们 为爱炒股666 10-1710-17 12:28
- 90 1 [黄金/美元吧] 趁着国内ETF休市爆拉,然后又砸盘,真黑啊 柯学道理 10-1710-17 12:28
- 105 3 [恒大高新吧] 分时希望之星,分时超买已成定局。明日跳空上空 侯德载物 10-1610-17 12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主打一个割韭菜,低位回购、高位减持,把散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10-1710-17 12:28
- 85 4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吆喝起来:有本事砸跌停,拿个三年五载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10-1710-17 12:28
- 1130 15 [有研新材吧] 留意一下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10-1610-17 12:28
- 39 0 [招金黄金吧] 看周线就行 雄起的大A 10-1710-17 12:28
- 133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海外互联网指数基,短期调整别怕,行业底子还在 天水蓝蓝 10-1710-17 12:28
- 59 0 [诺普信吧] 半年线少买一点,年线买入, 平安福到1211 10-1710-17 12:28
- 168 4 [方正电机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这么大跌呀? 股友Qz25159198 10-1710-17 12:28
- 59 2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嘴硬得不知道今天还能硬起来吗 股痴菲巴特 10-1710-17 12:28
- 47 1 [天合光能吧] 半死不活的状态又开始了 股友772HZ50158 10-1710-17 12:28
- 119 8 [星宸科技吧] 哈哈哈哈早上红色清仓换了医药早上提醒了大问题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2:28
- 391 2 [市北高新吧] 能不能支撑住 麦多多MDD0936 10-1610-17 12:28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上午A股大盘趋势向险!下午中国能建可能会跟随 安全炒 10-1710-17 12:28
- 61 1 [山高控股吧] 比起港股的恶,还是A好一些,试问咋虽恒生,入 胡进赐 10-1710-17 12:28
- 61 1 [中公教育吧] 概念里你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叫:低价股了。你以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1710-17 12:28
- 47 0 [华自科技吧] 我都发过贴!缩量上涨你们悠着点 老秋0n2939335v 10-1710-17 12:28
- 134 2 [粤传媒吧] 9.08买的,跌到7.8割肉了,时隔一个月你又起来 为啥还要昵称 10-1710-17 12:28
- 52 1 [鑫科材料吧] 趋势走坏了 股友2QQ6273721 10-1710-17 12:28
- 419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聚焦美股科技, 气宇轩昂的贺晨栋 10-1710-17 12:28
- 26 1 [小米集团-W吧] 20入 股友7331585c1N 10-1710-17 12:28
- 361 2 [卓胜微吧] 很多人骗到这支股里,这个骗子你们记住 股友0c089F6112 10-1710-17 12:28
- 109 5 [露笑科技吧] 跟我一样的,11块多的时候还盈利16%个点了,心 T来T往 10-1710-17 12:28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进入下跌通道!!!! 老秦168 10-1710-17 12:28
- 83 0 [陕天然气吧] 没量没人气 股友250z53F397 10-1710-17 12:28
- 442 4 [安泰科技吧] 你们发现没有这票每次拉升合锻那边都在砸,形成 不当韭菜206 10-1710-17 12:28
- 50 1 [跃岭股份吧] 买那么多,为啥不一股一股的卖呢 股市军 10-1710-17 12:28
- 279 5 [顺络电子吧] 这么多几百万的大单子出货,是怎么回事?有啥重 自省之黄药师 10-1710-17 12:28
- 278 10 [三维通信吧] 真猛啊,把昨天加仓的6%卖了,剩下昨天仓位格局 强势抓牛股 10-1710-17 12:28
- 153 5 [钛能化学吧] 估计要跌到30天线才会止跌了补跌了 军团勇士 09-2310-17 12:28
- 320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如果再到5300附近再次做空,仅供验证盈亏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710-17 12:28
- 83 2 [中粮科技吧] 我的长春燃气,海峡股份,新疆交建,连续涨停, 甘蔗熟了甜了 10-1710-17 12:28
- 52 0 [上海物贸吧] 涨一天必跌,没得还价! 上海呼呼 10-1710-17 12:28
- 27 0 [渤海汽车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Zy11185211 10-1710-17 12:28
- 81 4 [山高控股吧] 三元进来的四十万已经溃不成军了,不知道你们三 千股大将军 10-1710-17 12:28
- 378 1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(601011.SH):国内唯一实现石墨烯量产 股友uEgZdj4858 10-1710-17 12:28
- 43 1 [旷达科技吧] 破5.39我回来了 生龙活虎龙哥 10-1710-17 12:28
- 125 5 [通源石油吧] 为什么一直压盘? 止水之巅 10-1710-17 12:28
- 43 1 [神马股份吧] 意图明显,就是要砸,不让拉升。 一路发8发8发8 10-1710-17 12:28
- 36 0 [大地电气吧] 昨天卖的20万,又买进去了,早知道昨天都卖了, 股友965623PR89 10-1710-17 12:28
- 36 0 [拉卡拉吧] 好吧,对你抱有希望是我的错…… 二月三十一号生日 10-1710-17 12:28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顶着天大的利空竟然开板,不能不让我刮 搞遍烂股 10-1710-17 12:28
- 84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爆炸了,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有卖! 股友671O6p5776 10-1710-17 12:28
- 60 1 [道生天合吧] 是某个机器人公司的供应商这个消息准确吗 皆为上上签 10-1710-17 12:28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完了,要腰斩了 响亮哥郑翔云 10-1710-17 12:28
- 62 0 [安恒信息吧] 得,被IPD5那个兄弟拉黑了,我也没说啥呀 大熊aaaaaa 10-1710-17 12:28
- 26 0 [寒武纪吧] 就算业绩翻倍,也是泡沫严重 靓昆668 10-1710-17 12:28
- 570 1 [科陆电子吧] 已上机,请安排起飞…2025-10-17上机 帅气11足 10-1710-17 12:28
- 94 2 [雅本化学吧] 每次大行情启动前,主力都会极限施压,坚定信心 股友dhy238 10-1710-17 12:28
- 40 0 [仕佳光子吧] CPO已经在走下坡路了,反弹就是跑的时候! 股友VfxV1r 10-1710-17 12:28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天对比外面还算强,没怎么大跌,就是前面杀 三角初华 10-1710-17 12:28
- 55 1 [乐鑫科技吧] 割肉,增发价再买 AAA29615 10-1710-17 12:2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为何拉升害我买内幕一机无语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710-17 12:2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指数飞涨个股哀嚎…… 寒枫斜竹 10-1710-17 12:28
- 39 1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美滋滋,狂出货;小散瓜兮兮,狂接盘! 携扑肉的Man 10-1710-17 12:28
- 51 1 [步科股份吧] 难道你是财务造假了吗 有魄力的多雨新16 10-1610-17 12:28
- 55 0 [黄金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完全是被情绪拉下来了,但这不是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710-17 12:28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发现,没有个体户的发言了,哈哈 基民K7OoY9 10-1710-17 12:28
- 40 0 [ST汇洲吧] 卖公司退市的路上 ABC嫩韭 10-1710-17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