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直接跌停吧拉几 不为所动666 10-1710-17 10:01
- 29 0 [德业股份吧] 卧槽,真厉害 耐住寂寞yyds 10-1710-17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好歹也是科技啊,怎么走成这鬼样子 股友P38052A096 10-1710-17 10:01
- 42 0 [香飘飘吧] 涨停 白榆841 10-1710-17 10:01
- 51 1 [凌云股份吧] 大概率是废了 叶子浓61 10-1710-17 10:01
- 57 1 [东田微吧] 业绩公布前也就是天天阴跌不止了。 随风溢香 10-1710-17 10:01
- 114 3 [ST百利吧] 减半仓先把钱放口袋里冲板在买回收盘不涨清仓 赢的传人4780 10-1610-17 10:0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机构不听指挥,还是龟缩回了银行板块 股友659305yI62 10-1710-17 10:01
- 56 0 [联建光电吧] 10年了,在地板上摩擦不想起来 股友178720wf23 10-1710-17 10:01
- 66 0 [蜂助手吧] [图片] 一线天一线天 10-1710-17 10:01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注意风险,别走三年前的老路! 揭秀托团专号 10-1710-17 10:01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回五日线,持有不动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1710-17 10:01
- 31 0 [国光电器吧] 都杀出恐慌盘来了银行一直在爆拉 涨不停涨停了 10-1710-17 10:01
- 38 0 [赛力斯吧] 买十次都是亏、你家麻 ruyi牛 10-1710-17 10:01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谁还相信你,牛市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10-1710-17 10:01
- 42 0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板块的都不能买 因风知路 10-1710-17 10:01
- 82 1 [牧原股份吧] 场外和主力都不信邪,一个觉得我这么砸你还敢买 小A还我钱来 10-1710-17 10:01
- 37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货挺无语的,涨没份,跌就从未落过 明亮的董蕊春 10-1710-17 10:01
- 56 0 [道通科技吧] 他X的 股友378r69L907 10-1710-17 10:01
- 53 0 [世联行吧] 把我屏蔽了,看来说中了。第一市值管理,第二自 风风火火地阿斯兰 10-1710-17 10:01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前行 妩媚的梅怡萱 10-1710-17 10:01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你不能跟阳光电源 股友riLyax 10-1710-17 10:01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60日线已破,一路暴跌多头毫无反击之力 骑了怪了 10-1710-17 10:01
- 29 0 [华电科工吧] 全体栾阳抖音粉丝注意,7.3全力买进 乌龟粤A哥 10-1710-17 10:01
- 34 0 [力源信息吧] 儿子在减持期间,每天一个跳跃出货是什么行为? 郑人看盾盾 10-1710-17 10:01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行不行我买100股?还敢涨? 永远相信趋势 10-1710-17 10:01
- 76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振华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0:01
- 24 0 [ST百利吧] 成交了 最后做次大的 10-1710-17 10:01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十五五跟你没关系吗? 唯美的拓崚 10-1710-17 10:01
- 30 0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老虎大王123 10-1710-17 10:01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又是一大波瑟瑟发抖的散户哈哈哈下周二接 机灵的文虔 10-1710-17 10:01
- 193 2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是最后的洗盘,今天开始拉升,11月份至少涨 做股不乱 10-1710-17 10:01
- 89 1 [天奈科技吧] 此时段卖盘主要由5家做市商提供,这是提供流动 股友233w90X217 10-1310-17 10:01
- 117 0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10月17日快速回调 福建水泥资讯 10-1710-17 10:01
- 28 0 [国光电器吧] 一直唱多的那几个托,不说话了啊 盖世老八 10-1710-17 10:01
- 6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TM的,今天准备跌停吗 基民a597E99977 10-1710-17 10:01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啊,张江,亏死老子了, 忠心de柠檬 10-1710-17 10:0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绝对破3800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0:01
- 43 0 [招商银行吧] 大票护航小票爆仓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710-17 10:01
- 45 0 [上海机场吧] 漫长的磨底 别问就是韭菜 10-1710-17 10:01
- 39 1 [北汽蓝谷吧] ,怎么跌这么狠? 浮世中的过客 10-1710-17 10:01
- 47 1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第十阴了 惊镰之韭 10-1710-17 10:01
- 49 2 [机器人吧] 你真要往17去吗? 龙舞5 10-1710-17 10:01
- 48 1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收盘在107左右 为散十六载 10-1710-17 10:01
- 103 3 [金盘科技吧] 诱空,抢了 抄底抄在半山腰10 10-1710-17 10:01
- 96 3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先进10000股吧,本尊9.51又挂了5000股 三六零操盘手 10-1610-17 10:01
- 500 3 [江苏神通吧] 纽威股份深耕核聚变阀门全链条1.国际热核聚变实 马年吉祥马上发财 10-1610-17 10:01
- 45 0 [三六零吧] 头肩顶结构,后面要跌到9.6再涨回10.5!!!! YyDS 10-1710-17 10:01
- 59 0 [嘉戎技术吧] 大股东们可以套现了 股友28393l10A5 10-1710-17 10:01
- 56 0 [顶点软件吧] 跌不过大盘那不是好股票 股友3WIgdR 10-1710-17 10:01
- 122 0 [宁波富邦吧] 亚太药业5个涨停打开了,果然富邦大股东对亚太 腊月红梅 10-1710-17 10:01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刚进来的当猪宰是吧 长得头晕目眩 10-1710-17 10:01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害怕 掌柜的 10-1710-17 10:0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听兄弟一句劝跑吧,昨天进来亏一个半点今天竞价 蚍蜉撼青天 10-1710-17 10:01
- 105 0 [嘉泽新能吧] 我个人的真实感受:不管框架通不通过,不管后续 承瑞1000万 10-1710-17 10:01
- 26 0 [国电南自吧] 多么令人激动的一周 股友29P60P5219 10-1710-17 10:01
- 50 0 [招金黄金吧] 买什么,什么赔 谦虚的乔然10 10-1710-17 10:01
- 48 1 [晶盛机电吧] 大头苍蝇今天不嗡嗡嗡了! 股友1Ek3355833 10-1710-17 10:01
- 80 0 [ST百利吧] 难道,现在出价的不是百利 心向长空自藏锋 10-1710-17 10:01
- 73 2 [华新建材吧] 港股这么猛男 sansui北极熊4570 10-1710-17 10:01
- 53 1 [华帝股份吧] 满仓买进 神一般地存在 10-1710-17 10:01
- 44 0 [朗威股份吧] 开盘进直接被埋了 大自然的呼吸1 10-1710-17 10:01
- 56 0 [科顺股份吧] 就跟一样,一动不动 朴实de齐天大圣 10-1710-17 10:01
- 88 0 [凯瑞德吧] 好一手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 刚正不阿的陶淼洋 10-1710-17 10:01
- 34 0 [天通股份吧] 跌下10你不怕了 等一等1949 10-1710-17 10:01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真的狠 请安静的上涨 10-1710-17 10:01
- 32 0 [和而泰吧] 避不开的雷 疯股牛 10-1710-17 10:01
- 79 3 [索通发展吧] 回了本没走,太贪了 股友336395uA03 10-1710-17 10:01
- 76 5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堂堂正正妈有钱花 10-1710-17 10:01
- 47 2 [廊坊发展吧] 完犊子了!又要下台阶了! 大A宦海沉浮 10-1710-17 10:01
- 572 2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:公司持续关注市场动向,积极应对 康德莱资讯 10-1610-17 10:01
- 74 3 [工业富联吧] 低卡下杀今天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0-1610-17 10:01
- 51 0 [旷达科技吧] 一年也涨不回来6.5了,说不定明年就是熊市了 勤奋的小猴子 10-1710-17 10:01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国人太聪明了 认真的杨泽哈 10-1710-17 10:01
- 36 0 [恒邦股份吧] 水泥出来喊啊喊人接盘啊 妙笔的秦缈 10-1710-17 10:01
- 37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呢,哈哈哈哈哈 股神的徒弟股圣 10-1710-17 10:01
- 38 0 [金山办公吧] 下方缺口快点砸吧 money姐 10-1710-17 10:01
- 27 0 [宝泰隆吧] …… 红韭菜超好割 10-1710-17 10:01
- 32 0 [奥飞数据吧] 这种公司就是 无名_007 10-1710-17 10:01
- 31 0 [新易盛吧] 类型 东财网友2242513812283986 10-1710-17 10:01
- 60 0 [回天新材吧] 周一再跌一次,利润就还完给主力了 云深真不知梦 10-1710-17 10:01
- 76 2 [高新发展吧] 有什么利好?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10-1710-17 10:01
- 6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最近刷抖音,个个都在喊主线科技,拿着,手欠, 新手村级别 10-1710-17 10:01
- 312 3 [联特科技吧] 行情不好也不是没有获利的机会只是多少而已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10-1610-17 10:01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真的好垃圾这股 敬财神32 10-1710-17 10:01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3个点,向着3元快乐出发。 股友03615f5D22 10-1710-17 10:01
- 38 0 [戈碧迦吧] 做个人吧 股友DcW1gc 10-1710-17 10:01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个股都给搞死了,缺德 吾亦我 10-1710-1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