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衢州东峰吧] 1977怎么说,和主力坐一起喝酒呢? 大表哥丶 10-1710-17 10:33
- 93 1 [金百泽吧] 金百泽:融资净偿还43.02万元,融资余额1.41亿 金百泽资讯 10-1710-17 10:33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山顶的风景独好,我们要秉持发展的方向看未来, 散户7号 10-1710-17 10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603055台华新材,智者所选 稳健的谢南 10-1710-17 10:33
- 40 0 [*ST金科吧] 新股东入驻董事会,“多元资本”架构赋能转型。 股友8039t92g67 10-1710-17 10:33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踏马的把你能的 张婷我最爱 10-1710-17 10:33
- 33 0 [中科海讯吧] 等下星期一再跌一下加仓 股地养牛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荃银高科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跌,啥破股 可爱亮亮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晶科能源吧] 买光伏任何一支都比他强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710-17 10:33
- 106 2 [厦门港务吧] 什么情况,顺飞起晚了,就涨停啦? 斗鱼网友张顺飞 10-1710-17 10:33
- 100 2 [一心堂吧] 估计三季度盈利只有5千万左右。不然这走势没法 冬天的豆浆油条 10-1610-17 10:33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烂股就是指数下就跟着跌。指数往上走就不愿 韩厥318 10-1710-17 10:33
- 25 0 [冠中生态吧] 开盘这个鬼样子当天大涨不可能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0:33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你为什么涨,你应该跌 天真的霍珹 10-1710-17 10:33
- 37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拉爆了,你纹丝不动,你的黄金概念不起作用 节日快乐 10-1710-17 10:33
- 48 1 [英可瑞吧] 两天时间不到,高点到低点差15%,跌这么狠,买 景林燊燊 10-1710-17 10:33
- 37 1 [神通科技吧] 真的好弱呀 超然之王者归来 10-1710-17 10:33
- 101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股票,最近几天的时间,连续下跌,套住了大 股友50O11011D6 10-1710-17 10:33
- 58 2 [创业黑马吧] 涨时涨不赢,跌时第一名 股票期货两手抓 10-1710-17 10:33
- 78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抄底啊 股友3GlNSE 10-1710-17 10:33
- 45 2 [明阳电气吧] 昨天高点全部清出!看来非常正确。 快乐家族王 10-1710-17 10:33
- 85 1 [药石科技吧] 900亿药捷安康,就这部分股权就值55亿 博览天下 10-1710-17 10:33
- 47 2 [通化东宝吧] 一个深蹲来吧 浮蛇隐财 10-1710-17 10:33
- 38 0 [涛涛车业吧] 拉一点砸一点,自娱自乐 随风溢香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妥妥的下跌趋势没有犹豫 冷静地贾迎春 10-1710-17 10:33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八亿时空,超跌破位,可以来博短线,小仓位玩一 吵闹的彭万敏3 10-1710-17 10:33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拿到下个月再看看 白湖孝涛 10-1710-17 10:33
- 2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拉高出货了 曾经试图去抄底 10-1710-17 10:33
- 27 0 [航天晨光吧] ……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710-17 10:33
- 95 3 [合盛硅业吧] 卖盘这么多?都挣钱了? 正在输入内容 10-1710-17 10:33
- 41 1 [口子窖吧] 是主家SI谁了吗?阴跌 股友z819228P07 10-1710-17 10:33
- 75 1 [XD海光信吧] 除了什么重大利空吗? 长夜无梦 10-1710-17 10:33
- 125 5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应该要暴跌的。 经常亏 10-1710-17 10:33
- 651 10 [大胜达吧] 兄弟们,听我一句劝,赶紧跑,主力都在抢跑! 供销朱刚鬣 10-1410-17 10:33
- 289 6 [天富能源吧] 庆幸13号下午14时53分卖出晶瑞电材。今天上午9 股友3852T12Z18 10-1410-17 10:33
- 29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不跟板块,只跟跌,没搞懂,看来还是要多 放量给你看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跌就加仓干 不怕大跌 10-1710-17 10:33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支持国产替代,一股不卖 翻倍守望者 10-1710-17 10:33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4.2眼睁睁看它涨到6.2 有执行力的耿烁10 10-1710-17 10:33
- 8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没涨多少,今天来大跌太很了。 基民L251m86556 10-1710-17 10:33
- 33 1 [*ST南置吧] 大盘那么差,除了st还能买啥,外面天天大面,这 低吸啊低吸 10-1710-17 10:33
- 56 2 [均胜电子吧] 有没有想上60 股友C13A637218 10-1710-17 10:33
- 190 8 [佳禾食品吧] 看起来抛压差不多了也是近期历史新低了,第一次 华尔街占卜大师 10-1710-17 10:33
- 63 2 [德固特吧] 冲!!!!! 辛苦就休息 10-1710-17 10:33
- 905 3 [中科曙光吧] 业绩快报显示三季业绩增不错,股价还是跌了?我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10-1710-17 10:33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把屯的废品卖了,资金到帐,准备建仓进场。主力 真话都违规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芯朋微吧] 严重控盘,半导体都1个多点了 买什么票都涨 10-1710-17 10:33
- 33 0 [ST南都吧] MD底裤都跌穿了,这下要爬起来就难了… 无悔啦啦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均瑶健康吧] 没有人抬轿,你自己能上去吗?搞笑。 股友h912509X03 10-1710-17 10:33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没戏,主力抛压太大,新近散户太多 坚挺的韭菜花 10-1710-17 10:33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大票,连续涨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,见好 捉妖大拿 10-1710-17 10:33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牛跑了的时候,你可以相信光了 巴菲特表锅 10-1710-17 10:33
- 54 1 [兴业银锡吧] 昨晚涨的全被dog吃了吧! 不买创新药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有几个挑战异动成功的,去数数,所以今天有利润 基民pVEki1 10-1710-17 10:33
- 50 0 [分众传媒吧] 上涨几分钟,下跌一整天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1710-17 10:33
- 71 1 [山西焦煤吧] 领跌龙头,上涨桂头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10-1710-17 10:33
- 54 1 [宝胜股份吧] 加大力度做空宝胜 wji望月 10-1710-17 10:33
- 151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跌停,这一波结束了 佐罗悠扬 10-1710-17 10:33
- 62 1 [ST云城吧] 年末啦,资金面出现穷困,体裁热门股将退出,低 人生666 10-1710-17 10:33
- 107 5 [傲农生物吧] 二浪下跌开始,4.15左右 优雅的北极贝 10-1710-17 10:33
- 94 5 [新特电气吧] 竞价好,反包涨停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10-1710-17 10:33
- 59 2 [楚江新材吧] 还有3分钟,买定离手 送给你小星杏 10-1710-17 10:33
- 891 0 [养元饮品吧] 财联社:养元饮品子公司投资光刻胶、人形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0:33
- 35 0 [恩捷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 sseeaannnnnn 10-1710-17 10:33
- 146 0 [华钰矿业吧] 上次9.2高点29.10,跌到24块触底。在黄金涨了50 拂过无痕 10-1710-17 10:33
- 29 0 [新农股份吧] 来 股友18388P6c00 10-1710-17 10:33
- 24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吧反正对板块也没有影响,涨停的时候也带不动 莽夫998 10-1710-17 10:33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啊!能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710-17 10:33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严查恶意做空,对抗自主可控战略 财宝宝的 10-1710-17 10:33
- 30 1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票,上涨无用,下跌冲动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710-17 10:33
- 45 2 [湖南白银吧] 兄弟们倒车接人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710-17 10:33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目前两种情况:一方面是业绩难看公司不预告,另 股友80x8008v35 10-1710-17 10:33
- 39 0 [正源3吧] 我在别的地方努力,你还在这天天拖后腿 花开两朵红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拉涨停吧,亏惨了 谋杀寂寞 10-1710-17 10:33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航运港口你不跟,航空机场你不跟,航空板块也不 华子66 10-1710-17 10:33
- 183 0 [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吧] 涨得多不如涨得稳。放这边可以躺着不动 秋意浓浓 10-1710-17 10:33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涨一天跌一个星期 老梨树男 10-1710-17 10:33
- 29 0 [四环医药吧] 继续啊,100大单快买 土龙王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这样走都不敢拉大盘一旦反转这个股直接跌停 日进暴富的无崖子 10-1710-17 10:33
- 63 0 [金智科技吧] 你哪来的底气跌5个点的?大哥 上班开心炒股 10-1710-17 10:33
- 68 1 [股指期货吧] 这么大贴水,要黄了么 股友333V761y20 10-1710-17 10:33
- 51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又加一层目前四层分红前54走的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710-17 10:33
- 67 0 [伊戈尔吧] 我无语了涨得多跌停就算了有利空跌停就算了你直 非著名金融学生 10-1710-17 10:33
- 45 3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大盘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都跟跌,市场 c8131481428592563 10-1710-17 10:33
- 63 1 [金风科技吧] 早盘加了,现在一身汗啊,真的只有亏嘛了才会出 股友o206213Y97 10-1710-17 10:33
- 63 1 [中国武夷吧] 退市吧!别在这儿坑人了,拉几玩意 股友17083Ai821 10-1710-17 10:33
- 52 3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晚上会过4500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10-1710-17 10:33
- 79 1 [物产中大吧] 牛逼了!增加了宇树机器人概念股!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