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6 2 [东阳光吧] 全球算力井喷 举目望百姓 10-0310-17 15:09
- 93 0 [中简科技吧] 短线有短线的做法,长线有长线的考虑。关键是现 炒股乐趣就是解套 10-1710-17 15:09
- 51 0 [深纺织A吧] 还好,做了正T。 A谷红姑 10-1710-17 15:09
- 48 1 [川发龙蟒吧] 前天刚建的仓就被套 贾建九 10-1710-17 15:09
- 127 2 [深证成指吧] 韭菜们都这样吗? 爱吃猫的鱼1111 10-1710-17 15:09
- 6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在这里浪费了三个月时间,分分钱都没挣到,还亏 许多杂谈 10-1710-17 15:09
- 87 3 [新特电气吧] 20线不破看多 股友7331o6Y550 10-1710-17 15:09
- 49 1 [ST八菱吧] 看看今晚猫虎榜咋样 荒缪人间 10-1710-17 15:09
- 77 1 [航发科技吧] 老朋友们,好久不见,你们还好吗,这个主力有点 贵州黔南炒家 10-1710-17 15:09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买进来就套我18个点,我请问你是要退市吗? 专业低抛高吸十年 10-1710-17 15:09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不是涨停吗你怎么冲高回落 买啥涨啥大涨 10-1710-17 15:09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不知道说什么,这波你启动的最早,走的最强势, 过气的价投 10-1710-17 15:09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偷看了一下股本,马上就要成为下一个爷叔了! 股友ViWOEM 10-1710-17 15:09
- 128 0 [山东墨龙吧] 谢谢墨龙给口饭吃,感恩。 凡夫股子 10-1710-17 15:09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不放量,不要来,等一等,等一等,现在退潮期, 神秘高手 10-1710-17 15:09
- 56 1 [大为股份吧] 下周一跌停 摆渡人方舟 10-1710-17 15:09
- 132 2 [长安汽车吧] 游资想快进快出赚差价,结果来到长安没人接货, 财运四海地春野樱 10-1710-17 15:09
- 77 2 [万丰奥威吧] 我真服了18买到17,17买了现在到16了 大发万贯得王怜花 10-1710-17 15:09
- 40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超,这些资金在这里挨打1个点,, 舞动艺术 10-1710-17 15:09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就是拉高出货的走势,主力掩饰的不错,实际 kjiyuy5t 10-1710-17 15:09
- 218 0 [*ST尔雅吧] $ST尔雅(SH600107)$ 股友k869V62156 10-1710-17 15:09
- 61 1 [英科医疗吧] 最后一分钟,真牛! 被套就跟她耗 10-1710-17 15:09
- 127 3 [金山办公吧] 中国软件还是涨的看来软件有消息 aodian 10-1710-17 15:09
- 79 2 [比亚迪吧] 满仓猛干!跌就是机会 心细如发的秦隆恒 10-1710-17 15:09
- 194 6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票有毒。我还是全仓在里面苦啊。 坚定不惑的浙江人 10-1710-17 15:09
- 79 0 [ST长方吧] 这主力也是绝了,集合竞价砸200手到2.07我知道 市井小名1 10-1710-17 15:09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市盈率都50了,就不想想富联要提高点盈利有多难 鄂V12A53 10-1710-17 15:09
- 33 0 [海通发展吧] 不知道走的海峡两岸还是航运概念,大概率你就是 股友GHPiwe6830 10-1710-17 15:09
- 95 0 [凯中精密吧] 这次牛市本质上是超级大盘股或大盘股的牛市,并 xfjy_0268 10-1710-17 15:09
- 60 1 [杭电股份吧] 近12的本,快跌30%了,还能回本吗? 重要的百星宇 10-1710-17 15:09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破19就A杀了 飘忽dashu 10-1710-17 15:09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你连给立案的海南华铁都不如!…真是! 勇猛的叶元旋1 10-1710-17 15:09
- 54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强的有点可怕!! SMCloud 10-1710-17 15:09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终于不跌了,还有两天时间都不亏钱,好开心 聚才罗汉 10-1710-17 15:09
- 70 1 [中远海发吧] 砖家说:本次大盘调整目标:3500点。你们觉得35 股友6537FM7659 10-1710-17 15:09
- 75 1 [道生天合吧] 真牛逼啊,尾盘有点东西,和以往新股都不一样啊 请给我一点运气 10-1710-17 15:09
- 75 0 [豫光金铅吧] 也不用猜主力这那的了,正常调整,大盘4700家都 股友65101K830R 10-1710-17 15:09
- 36 0 [万科企业吧] 光脚阴线,继续下跌,已成定局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5:09
- 8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看着不行,在15.58卖了,尾盘14.93买回来了 南风倩影 10-1710-17 15:09
- 64 1 [海南机场吧] 如果不是大盘托住早涨停了 泰伤心 10-1710-17 15:09
- 89 1 [正丹股份吧] 看到一丝曙光,膜拜主力。 盛淮长隆 10-1710-17 15:09
- 72 1 [佛山照明吧] 跟跌不跟涨,3000多买的套在3800!等大盘回到30 股友38733PG786 10-1710-17 15:09
- 97 5 [道生天合吧] 我还在坚守 神秘GG侠 10-1710-17 15:09
- 35 0 [昊创瑞通吧] 50换手肯定有榜,看看是那个 大海大海王 10-1710-17 15:09
- 45 0 [索辰科技吧] 大a都a杀了,索辰未能避免 静静等风 10-1710-17 15:0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今天没有留长下影线,下周堪忧了,可能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710-17 15:09
- 63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录得4天2板 糊口啊大哥 10-1710-17 15:09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A要休息了,你可以修复了 生命修行者 10-1710-17 15:09
- 181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会再跌了吧,见底了 山中怪人 10-1710-17 15:09
- 68 2 [诺普信吧] 开始建仓 股友761518Vk59 10-1710-17 15:09
- 56 2 [德赛西威吧] 幸福跌停 富贵的韶波 10-1710-17 15:09
- 118 3 [利欧股份吧] 不回补下方缺口就坚决不卖,如果缺口补了,还会 靠谱系数 10-1710-17 15:09
- 91 3 [宏海科技吧] 主力为什么不趁大盘指数大跌砸深一点?真看不懂 波段为王高抛低吸 10-1710-17 15:09
- 168 3 [再鼎医药吧] 杜三娘不在乎,已经无法回头了 低末微尘 10-1710-17 15:09
- 65 1 [*ST春天吧] 今天最好站在五块钱!!日周月线最靓!!! 财源高照财神顾 10-1710-17 15:09
- 63 0 [富瑞特装吧] ctm这个股票太弱了 刘哥999 10-1710-17 15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断头铡刀,要你命3000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1710-17 15:09
- 467 0 [贝因美吧] 业绩报不出感觉还是挺安全的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10-1710-17 15:0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跟你玩了,我累了,涨跌随你意,再也不见 股友59eK121670 10-1710-17 15:09
- 3602 0 [南方双元C吧] 手里 基星高照61 10-1710-17 15:09
- 412 0 [超捷股份吧] G主力 坚持不格局 10-1710-17 15:09
- 42 0 [力量钻石吧] 高位吊颈线,后市看跌 有自制力的高脚杯 10-1710-17 15:09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谁 温柔的舒淼禹 10-1710-17 15:09
- 49 0 [A50期指吧] 唉,尾盘刚起来一点就被空头按地板上磨擦 玫汤圆 10-1710-17 15:09
- 51 1 [御银股份吧] 傻帽不应该买这个啊亏了几百块啊农业银行卖了亏 坐等起飞的小鸟 10-1710-17 15:09
- 96 4 [上汽集团吧] 没有救了 股友89I9V91225 10-1710-17 15:09
- 383 4 [濮耐股份吧] 最近氢能源消息: 老三94老散 10-1710-17 15:09
- 250 5 [恒生指数吧] 股道老谈:恒指10.16早间策略 股道老谈 10-1710-17 15:09
- 151 2 [创世纪吧] 9.11缺口圆满回补,逢缺必补。半年线120日均价8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10-1710-17 15:09
- 47 1 [沪上阿姨吧] 昨天变盘,今天企稳,明天起飞! 金牛吸财 10-1610-17 15:09
- 58 0 [东阳光吧] 今天我怒加200股绝不让主力拿到我带血的筹码 股友P70816305V 10-1710-17 15:09
- 33 0 [则成电子吧] 则成电子属于那个板块的…板块涨它也是跌天天跌 雨加林 10-1710-17 15:0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单边市场,大空头 wF996欣欣向荣 10-1710-17 15:09
- 30 0 [玻璃吧] 今天晚上好戏开场了 股友a7T2039685 10-1710-17 15:09
- 44 0 [新农股份吧] 三班组 股友82I699q020 10-1710-17 15:09
- 169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重走来时路2025 10-1710-17 15:09
- 50 0 [精达股份吧] 一周的时间跑了10多个亿,好在14号以清空该股 股友2588X9G962 10-1710-17 15:09
- 425 0 [万里扬吧] 清仓了,大盘吓人 特斯拉A 10-1710-17 15:09
- 36 0 [纯碱吧] 评我多年的经验,感觉情绪已经到位 原公元2019 10-1710-17 15:09
- 50 1 [恒而达吧] 这是计划下去堵缺口,还是踩年线?有课代表? 大A淘金者 10-1710-17 15:09
- 40 0 [ST任子行吧] 晚蛋,趁早卷铺盖走人 入市为了什么 10-1710-17 15:09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进了这么多次。每次都亏。永远拉黑。没进的别进 坚强不屈的兰泽9 10-1710-17 15:09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集合竞价砸这么多啊 如何才能回本 10-1710-17 15:09
- 41 0 [海天味业吧] 还是大港好 无敌大哥威 10-1710-17 15:09
- 31 0 [国光电器吧] 你涨过么?这么跌你在害怕什么? 湖广套牢王 10-1710-17 15:09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疯狂出货,4000点不会上压力太大,做空就轻松还 股海骋浮 10-1710-17 15:09
- 28 0 [新易盛吧] 唉 花开民丰地孤独博 10-1710-17 15:09
- 49 0 [泰格医药吧] 看样子也要退了 股友oG33113007 10-1710-17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