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证通电子吧] 水下慢慢加仓。这个趋势摘帽行情无疑 深圳客家人 10-1710-17 14:3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专家技术指标只能喝稀饭。 回头是风景 10-1710-17 14:37
- 33 0 [海特高新吧] 涨没见涨这样跌,的 基民fUuHXo 10-1710-17 14:37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涨得时候是蜗牛,跌起来是火车。 爱不回头 10-1710-17 14:37
- 61 0 [柳药集团吧] 股票就不用买了!买可转债!可转债! 股友79368q6d36 10-1710-17 14:37
- 190 0 [汇金科技吧] 补仓又补到了高点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10-1710-17 14:37
- 133 3 [江苏银行吧] 红四方:跌不停,无底洞,真好、真棒!哈哈哈哈 混元靈通 10-1710-17 14:37
- 215 9 [宁波华翔吧] 我每天看空,哪天打脸了?韭菜亏钱了就看我不爽 不可思议的预言家 10-1710-17 14:37
- 89 1 [国金证券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!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17 14:37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亏了2w,及时止损了 达克头儿 10-1710-17 14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发财!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4:37
- 45 0 [科力尔吧] 你们还敢上车,牛逼。 五米七 10-1710-17 14:37
- 502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我看好银行板块的避险价值! 一号说财经 10-1710-17 14:37
- 49 1 [金种子酒吧] 兄弟们我走了,你们继续 基民lwvfZJ 10-1710-17 14:37
- 190 5 [沃尔核材吧] 那一波1000w的单子,进来干嘛的 weiwei_1203 10-1710-17 14:37
- 39 0 [多氟多吧] 又来个温水煮青蛙,天天像这样 韭菜根H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交通先行!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1710-17 14:37
- 37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又大跌 基民895P21169p 10-1710-17 14:3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喽,不装了 基民6357f26X69 10-1710-17 14:3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穿四线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14:37
- 30 0 [南京港吧] 板块靠你了,涨 果断的汤楠莉 10-1710-17 14:37
- 36 0 [索通发展吧] 人心险恶 基民886377IP35 10-1710-17 14:37
- 39 0 [*ST华西吧] 牛散天天提没好 鼓起勇气随风飘 10-1710-17 14:37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退潮期不要猛干,别上头,注意防御 国产伟哥 10-1710-17 14:37
- 40 0 [DR数据港吧] 快快你们可以补仓了 股友H971K66763 10-1710-17 14:37
- 41 0 [东山精密吧] 你们都看到40了?那机构就给你砸到20 牛股牛年 10-1710-17 14:3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全投黄金跟白银的我只会哈哈哈哈 耀师傅Alyh 10-1710-17 14:37
- 44 0 [福晶科技吧] 跑 吃个蚊子肉 10-1710-17 14:37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多杀多 我的巴菲特别特 10-1710-17 14:37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老子一生气清仓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1710-17 14:37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努力要守住缺口。 阿豪发家 10-1710-17 14:37
- 36 0 [新城市吧] 谁还敢炒股啊!跌起来吓人 基民7U6567y108 10-1710-17 14:37
- 21 0 [白银有色吧] 悔不当初 泛舟股海冲浪手 10-1710-17 14:37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这把会不会打到31? 骨摸宁 10-1710-17 14:37
- 51 0 [国药股份吧] 涨了多少了吗,跌一天就回去了 博学多才的小驴 10-1710-17 14:37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死守昨天开盘价啊,今天不补了,周一再说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7
- 56 2 [上海建科吧] 如果今天能涨停,将是大a最靓的仔 明智的冉子轩 10-1710-17 14:37
- 44 0 [四方达吧] 大跌显示量能小1,是下跌缩量状态,下周不知道 股友56328l1i73 10-1710-17 14:37
- 32 0 [通达股份吧] 多么痛的领悟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4:37
- 42 0 [金桥信息吧]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到15.9呀 黄白石公主 10-1710-17 14:37
- 49 0 [中富电路吧] 垃圾,跌的时候就是cpo龙头,涨的时候啥都不是 心痛的人 10-1710-17 14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唯有与民生相关的才是最真实的……柴、米、油、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狗队用来护盘的工具,用过就丢 世时造英雄 10-1710-17 14:37
- 60 0 [宝丰能源吧] 10月24日披露三季报了,就不能自己硬气一回?? 江南0521 10-1710-17 14:37
- 60 2 [风华高科吧] 前期也没怎么涨,怎么跌那么狠 股友Rp16512311 10-1710-17 14:3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得少跌得多,涨也跟你没关系,跌每次都躲不过 恒心的戚杰 10-1710-17 14:37
- 46 0 [熵基科技吧] 要回26找支撑了,中期还行 hiclk 10-1710-17 14:37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嚓,终于顶不住了 三色九天 10-1710-17 14:37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管了,锁仓,爱咋咋地 字孑然 10-1710-17 14:37
- 25 0 [万马股份吧] 俘也没涨为什么跟着这么跌,还想要人活不 股友8h1906123R 10-1710-17 14:3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10 决定了就拿着 10-1710-17 14:37
- 44 0 [石化油服吧] 涨时没份,跌不会落下 觅食者A 10-1710-17 14:37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恶心,不跌停,苟榜都看不到。 集成退 10-1710-17 14:37
- 66 1 [ST人福吧] 吐了,0.1之差未成交,赶紧跌下来我好加仓 你信不信吧 10-1710-17 14:37
- 70 1 [鲁抗医药吧] 10块每次压力很大,涨上去就要回调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4:37
- 356 25 [华建集团吧] 震荡加剧了,去留两难啊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710-17 14:37
- 71 1 [高伟达吧] 这种阴跌不如急跌,跌起来更要命,遥遥无期,深 股友3R311157v5 10-1710-17 14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请求主力来点猛得,往死里砸行不行,求求了,拜 edison_1998 10-1710-17 14:37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下周会补跌吗 股友FTlJ4q 10-1710-17 14:37
- 47 0 [恒申新材吧] 线走坏了,年底前没行情了,收摊休息一阵子了 一直发财啊 10-1710-17 14:37
- 36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不得跌停啊 惬意的爱锦鹏 10-1710-17 14:37
- 27 0 [紫金矿业吧] 太恐怖了 股友UhEdXa 10-1710-17 14:37
- 92 4 [利欧股份吧] 都跌成这样了人气还能这么高,是有不少散户被套 平和宁静的月栖5 10-1710-17 14:37
- 88 4 [供销大集吧] 周一必涨 股友5870V8p719 10-1710-17 14:37
- 114 4 [光威复材吧] 深不见底啊,公司肯定出问题了 股友PGQnT13941 10-1710-17 14:37
- 104 5 [陕西华达吧] 来个涨停,气死小散 孟尝君随机应变 10-1710-17 14:37
- 109 6 [*ST纳川吧] 昨天是不是试盘? 铜霞路黄大仙 10-1710-17 14:37
- 1047 3 [龙溪股份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我轻轻的招手和 抄底张婷 09-1710-17 14:37
- 180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外面腥风血雨...九鼎避难所 A股拉萨团 10-1710-17 14:37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换手这么大的烂板,资金还是流入状态?这TM是什 随机名字太坑了 10-1710-17 14:37
- 42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直接跌到44.70? 股海蛟龙之王 10-1710-17 14:37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就知道今天不行,哈哈,亏5个点跑了,周一再来 铁林1314 10-1710-17 14:37
- 42 0 [乐心医疗吧] 亏麻了。又新低了 一丝不苟的麝月 10-1710-17 14:3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经济有㓞性,相信国家,坚持到㡳就是胜利 al6292212674502894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汤姆猫吧] 暴跌是一次没落下。 小有名气 10-1710-17 14:37
- 49 0 [海南高速吧] 算力大会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10-1710-17 14:37
- 85 0 [中盐化工吧] 董秘您好!想向您请教三个问题:一是作为央企控 中盐化工股友 09-2210-17 14:37
- 176 0 [瑞芯微吧] 优必选科技,宇树科技,智元机器人,特斯拉机器人 瑞芯微股友 09-1610-17 14:37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破位下行,完蛋了! 厉害的金松1 10-1710-17 14:37
- 84 0 [卓胜微吧] 10月14日发的帖,话说的重了点,但小卓子这走势 漂泊一生JYF 10-1710-17 14:37
- 66 0 [红星发展吧] 下周就披露业绩了。今天搞这个 倾风大魔王 10-1710-17 14:37
- 132 0 [易鑫集团吧] 现在AI是真在改汽车金融啊,听说都有人出汽车金 郑鹏飞Terrell 10-1710-17 14:37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和平是你爷爷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10-1710-17 14:37
- 37 0 [吉大通信吧] 本来还说能逆势收涨,下午咋还被板块带下来了 金照山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*ST中岩吧] 这玩意儿该到底了吗 元子KT 10-1710-17 14:37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绿就行么、还假装 股友60106K0h59 10-1710-17 14:3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扛不住了清仓清仓,下周3650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0-1710-17 14:3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 莱维123 10-1710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