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收盘来个仙人指路吧 暖风37度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艾德生物吧] 牛就冲涨停,晚饭加个鸡蛋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6
- 34 0 [宁波海运吧] 大盘创新高回调,你还是窖底跟什么风 股友P8159F0616 10-1710-17 14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应是向下打压,是谁在做空!狠心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1710-17 14:16
- 90 0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想低吸,都没获利盘,主动砸盘,还能有什么 懒牛也能牛 10-1710-17 14:16
- 73 0 [狮头股份吧] 连着两天都4000股下跌,高位科技股都跌很多。狮 股友3i219F8223 10-1710-17 14:16
- 39 0 [京东方A吧] 今年大盘涨了15%点,你个沙缺跌的8个点。 不撕心的小散弹 10-1710-17 14:16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害死我了,天天骂你 有正义感的云恋霜 10-1710-17 14:16
- 51 0 [拓斯达吧] 这股走出了的感觉 命运斗士星 10-1710-17 14:16
- 111 1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股票跌这么多,不合理啊 股友UhEdXa 10-1710-17 14:16
- 76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有更低,别急着抄底 风趣的章可严 10-1710-17 14:16
- 56 1 [半导体吧] 10天跑了700多亿了 操纵市场绿五千 10-1710-17 14:16
- 80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分销有国际品牌合作,芯片研发有日本子公司 玉霄毓琳 10-1710-17 14:16
- 50 0 [锦欣生殖吧] 极致缩量,无论买卖都不积极了,再来一个深蹲该 无懈可击的星曜2 10-1710-17 14:16
- 51 0 [粤传媒吧] 868收工过周末 股友62df938606 10-1710-17 14:16
- 339 2 [中策橡胶吧] 这指定是业绩糟糕的季度报告有漏消息了 熊菲特 10-1710-17 14:16
- 60 1 [远东股份吧] 资金有记忆,回流的时候肯定先找这些老相好。别 自行车5 10-1710-17 14:16
- 103 3 [格林美吧] 这周走不脱了,有子弹的快加起来 股友W898p93368 10-1710-17 14:16
- 63 2 [药明康德吧] 大家都消户吧,天天被割, 沙菲尔 10-1710-17 14:16
- 32 1 [天有为吧] 加紧买股 时尚的LaBu 10-1710-17 14:16
- 81 3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这些助力昨天押宝做空黄金,结果全被收割! 股友26o631l113 10-1710-17 14:16
- 445 2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:关于预计触发鸿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 鸿路钢构资讯 10-1010-17 14:16
- 28 0 [红枣吧] 偷袭 钓鱼钓出天象境 10-1710-17 14:16
- 25 0 [证券Ⅱ吧] 砸盘旗手 股友5GP1908686 10-1710-17 14:16
- 28 0 [矩阵股份吧] 万达轴承可以上车了 股海小牛散 10-1710-17 14:16
- 45 2 [不锈钢吧] 横久必跌,下午回12500 零和博弈者 10-1710-17 14:16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来呗,下周才是表演赛 观澜守川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圣泉集团吧] 没子弹了,加不了仓了 股友9866a11E56 10-1710-17 14:16
- 85 0 [建发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了那么多,建发还能挺住,真难得了 宁静的钱丽2 10-1710-17 14:16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农行多方博弈,今天的波动很反复 兴奋的纳兰莉 10-1710-17 14:16
- 32 0 [宝泰隆吧] 爆胎龙挺住4.0加油!奥利给! 枫叶舞寒山 10-1710-17 14:16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老庄.啦高出货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 股友wo19363850 10-1710-17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摊牌了,不装了 年年暴富de夏侯惇 10-1710-17 14:16
- 107 0 [深证成指吧] 这都不懂 起风前夜,还记得2024年三月20我说五 劫掠基金殿下 10-1710-17 14:16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看来不用等下周了,尾盘砸到7.6块钱也是有可能 Leakey 10-1710-17 14:16
- 78 1 [沪金吧] 请教,涨一块钱几倍杠杆 股友2n081D0036 10-1710-17 14:16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超过板块了虽然是因为板块跌的太快 春鸢啊 10-1710-17 14:16
- 38 0 [航天晨光吧] 跟跌,没有跟过涨(><) 基民lqgNvj 10-1710-17 14:16
- 47 0 [ST百灵吧] 今早633高减一半,568再接回 Li平常心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电风扇停电了,怎么还在反转 股友156d367P96 10-1710-17 14:16
- 99 2 [沪金吧] 不懂这么涨是为什么,但是好像很多人说要涨底部 亏得没有裤衩 10-1710-17 14:16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继续在跌 FRANG1645 10-1710-17 14:16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绝对是北上资金砸盘跑路了 天天都挨刀 10-1710-17 14:16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注意心跳不要出事,炒股就是这样!!!!! 股友15dk015253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已躺平,主力你随意吧 辉常牛 10-1710-17 14:16
- 70 2 [西藏珠峰吧] 都是11-12的成本,主力怎么拉升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1710-17 14:16
- 75 4 [金山办公吧] 再加500万! 锄头帮 10-1710-17 14:16
- 178 8 [道生天合吧] 这票感觉好梦,就是不赶追,可以看看戏,估计60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710-17 14:16
- 49 1 [白云山吧] 怎么天天涨啊,太高了吧 南方巴菲韭 10-1710-17 14:16
- 44 0 [腾远钴业吧] 非得去60日线吗? 害羞得陆小凤 10-1710-17 14:16
- 43 0 [蓝英装备吧] 跌到创业板2100点的价位了 liyashan 10-1710-17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!日线回踩30日线已补了缺口!下周行情有了 大A股宝总来了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的时机需要耐心等待,我们做单不是为了做单而 朱哥5032l4295 10-1710-17 14:16
- 142 0 [向日葵吧] 做个好人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1710-17 14:16
- 78 1 [神马电力吧] 上海电力涨停了,唉 老桔长了 10-1710-17 14:16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你垮方的理由只能是企业倒闭 股友BqOJph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有点坚持不住了 股友8U088339W2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光环新网吧] 你犯天条了? 股友8523Y823Y8 10-1710-17 14:16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@大叔爱小美女啥感觉 帐号丢了 10-1710-17 14:16
- 43 0 [和而泰吧] 做空的,今天就是你的最后一天 加勒比海鸥 10-1710-17 14:16
- 78 0 [龙佰集团吧] 顶背离好几天了 股友5d9300766N 10-1710-17 14:16
- 310 7 [高新兴吧] 差不多了,5.41加了仓。但感觉接下来走势可能还 渝每文 10-1710-17 14:16
- 47 0 [皇马科技吧] 既然这样了就别卖了,跌到15以下就不跌了吧 尚云龙飞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新洁能吧] 加速了 最后的一根稻草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凯盛新材吧] 上午套住了 贪婪又凶残的散户 10-1710-17 14:16
- 4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下来吧1687 被咱妈来回抽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你有啥资格跌 A股大主力 10-1710-17 14:16
- 36 0 [珠江股份吧] 一路发财888你快点说是不是你砸的 股友5795h56K33 10-1710-17 14:1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834保住 八方积玉的项羽 10-1710-17 14:16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象不象929 sz300059 10-1710-17 14:16
- 47 2 [科创50吧] 两点开始反攻! 轻舟泛云海 10-1710-17 14:16
- 71 1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上纬、蓝丰,你就是个缩头乌龟 大A救星 10-1710-17 14:16
- 74 2 [园林股份吧] 老铁们周一怎么看 刻苦钻研de小草莓 10-1710-17 14:16
- 107 5 [湖南白银吧] 能不能突破前期的8.28? 奋发的任杰 10-1710-17 14:16
- 231 2 [横店东磁吧] 问一下哪位大神帮着看看这货的流动负债结构,问 望远凌空 10-1710-17 14:16
- 27 0 [天华新能吧] 早上25.4出了,也提醒你们了,挂24.01接货,大 冰草12121211 10-1710-17 14:1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亏钱了吗? 等风来拉tdh 10-1710-17 14:16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等九块多吧大家还是别着急补仓了 来都来了嘻嘻 10-1710-17 14:16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跑吧,跑的快陪的少 股友52N3936Z99 10-1710-17 14:16
- 62 2 [广博股份吧] 300189持有就发财 股友0179339qy0 10-1710-17 14:16
- 191 1 [巨星农牧吧] 生猪价格已经走出了个小底部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10-1710-17 14:16
- 62 1 [微创医疗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加点 道心修复 10-1710-17 14:16
- 76 2 [北化股份吧] 下周就要到18了 股友6r7828h761 10-1710-17 14:16
- 58 1 [粤桂股份吧] 等着跌停吧,跌停才是王道 股友98Uq102008 10-1710-17 14:16
- 60 2 [安泰科技吧] 维护股价,等待市场转暖拉升出货。如果我是主力 未雨_绸缪 10-1710-17 14:16
- 157 4 [上海洗霸吧] 成本88.8,83.12割肉清仓了,后悔昨天87.7没走 ss被喜欢亚玛dun 10-1510-17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你资金没准备好的话别再拉了,越拉越亏。 猎巫师 10-1710-1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