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ST华扬吧] 球幕合资公司看来规模很大,前景不错 家家美168 10-1610-17 18:12
- 42 0 [福龙马吧] 马早就炒完了,还指望涨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10-1710-17 18:12
- 93 1 [亚联发展吧] 这个股老黄还在不在 兴字号宝总 10-1710-17 18:12
- 88 2 [芯朋微吧] 三季度业绩一般,要不然砸重张立新也不会急着减 股友gYlxZO 10-1710-17 18:12
- 211 2 [豪森智能吧] 公司持续亏损,会不会被st? 豪森智能股友 10-1710-17 18:12
- 294 1 [立昂微吧] 这三个星期应该套了不少人了,下星期可以开砸了 埋伏ST 10-1710-17 18:12
- 346 0 [华联股份吧] 上次飞到一半就跑了是我的错,再给我一次机会!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18:12
- 108 0 [常山药业吧] 争取下周5周金叉10周 缘来如此519 10-1710-17 18:12
- 79 0 [森源电气吧] 三季报看看华金是否卖完,不然不敢买啊 斐然为富地鲁班 10-1710-17 18:12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好家伙黄金都他喵上千了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10-1710-17 18:12
- 81 0 [中富电路吧] 大家还是小心操作,不要满仓,三季报没有预告, 为了理想而来 10-1710-17 18:12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一路常绿 股友59931IK239 10-1710-17 18:12
- 311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A股385亿资金出逃!却有11亿主力疯抢这只"人形 修风扇盯盘时 10-1710-17 18:12
- 37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跌到150亿附近,大胆加仓 有激情的清如杰8 10-1710-17 18:12
- 368 2 [英诺赛科吧] 数据中心领域,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供应商,英诺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1710-17 18:12
- 268 1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大跌的情况下资金介入应理解为紧急建仓!不 短线学习者 10-1710-17 18:12
- 103 2 [三祥新材吧] 跌这么点就骂骂咧咧的,又不会退市拿着终会上涨 逃顶先锋 10-1710-17 18:12
- 54 1 [金杨精密吧] 真正的底部应该在1.02左右 明天要回黑木崖 10-1710-17 18:12
- 53 1 [欢瑞世纪吧] 5.85补回3万股。就这么玩着吧。要加仓。那得到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10-1610-17 18:12
- 187 1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豪鹏科技资讯 10-0810-17 18:12
- 48 0 [潞安环能吧] 被大盘带下去,下周大涨 股友9V03791A98 10-1710-17 18:11
- 144 1 [COMEX黄金吧] 金店都关门收手了,一旦下跌,实物回收都没有人 有耐心的翔雪文19 10-1710-17 18:11
- 57 0 [显盈科技吧] 下周吃肉 股友f9WSqJ 10-1710-17 18:11
- 302 2 [圣泉集团吧] 没啥好说的、躺平吧、目前没可能反转、下周希望 率直得橄榄 10-1710-17 18:11
- 49 1 [三花智控吧] 一两周跌了快30点,今天倒是挺抗揍的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10-1710-17 18:11
- 66 1 [恒华科技吧] 电力软件龙头就这个吊样,唉 清仓看戏了 10-1710-17 18:11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已经不是单纯避险的问题了 乂金钱游戏乂 10-1710-17 18:11
- 48 0 [爱联科技吧] 爱联科技:公司章程(2025年10月) 爱联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清仓了,中兴无敌股,你们玩吧,我一股不买 曙光再现300 10-1710-17 18:11
- 184 0 [嘉实民安添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资本市场改革进入“深水区”,多项制度创新推动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11
- 34 0 [周大福吧] 它们呀,割韭菜呀~割韭菜~ 在园子里挖白菜 10-1710-17 18:11
- 44 0 [山东黄金吧] A股的收割本质一点没有变,只是我们错误的认为 上当受骗 10-1710-17 18:11
- 362 0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愉快 只做大趋势888 10-1710-17 18:11
- 1346 1 [鹏欣资源吧] 10月17日,上期所发布通知宣布,自2025年10月21 明智的韩寄琴 10-1710-17 18:11
- 370 9 [紫金矿业吧] 三季报有一百二十亿,下周也会涨停,只要不比二 股友rRuVQj 10-1710-17 18:11
- 185 4 [英可瑞吧] 虽然这股近两天跌幅巨大,但是客观的说,超充的 美人泪杯中酒 10-1710-17 18:11
- 570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主导建造了合肥核聚变工程,请问在这次 中国建筑股友 10-1310-17 18:11
- 63 1 [埃斯顿吧] 谁都害怕退市啊! 冷若冰霜的陶小达 10-1710-17 18:11
- 52 1 [天普股份吧] a股历史记录好像是个连续42个跌停板 颜颜2022 10-1710-17 18:11
- 121 3 [通富微电吧] 一进来就经历了三个跌停,牛B 股友5230Jw3890 10-1710-17 18:11
- 64 2 [COMEX黄金吧] 准备开空单干起来 小小智多星 10-1710-17 18:11
- 3373 415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能破30元一人一个红包登记有效 架着主力冲锋 10-1710-17 18:11
- 54 0 [东方锆业吧] 还好早盘清仓了,卖在13.6,减少亏损 心安即富 10-1710-17 18:11
- 1894 53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追高的等着深套 广州连板王 10-1010-17 18:11
- 282 9 [中国中免吧] 放量滞涨,周一想不绿都难。 越做越好 10-1710-17 18:11
- 440 4 [超颖电子吧] 什么时间上市我要买入 热情似火的雷逸凡 10-1710-17 18:11
- 44 0 [盛洋科技吧] 11块守不住就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8:11
- 67 0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好药 SUI右 10-1710-17 18:11
- 103 0 [东方精工吧] 我们和机构信息不对称,所以公司出利好韭菜大买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710-17 18:11
- 72 0 [太极股份吧] 科技股都便宜了,等企稳了再弄,只要牛市不变,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10-1710-17 18:11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为了让大股东达到高位减持的目的,董秘像个勤奋 股友332D66F885 10-1710-17 18:11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,还行不行了,这 股友7F22110C56 10-1710-17 18:11
- 584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: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关于无锡祥生医 祥生医疗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585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:祥生医疗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祥生医疗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525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:祥生医疗关于公司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 祥生医疗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128 2 [ST百灵吧] 今天成交8个多亿,有多少是散户的筹码?哪里可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1710-17 18:11
- 45 1 [华友钴业吧] 市值5千亿的寒武纪,净利润有多少 A半醒看人间 10-1710-17 18:11
- 30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须予披露交易及根据上市规则第14.36条就进一步 中国光大控股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51 1 [ST中路吧] 999感冒颗粒 拉丁大叔 10-1710-17 18:11
- 71 2 [和邦生物吧] 又是我买了500股害了大家,我这三瓜两枣,太多 古灵精怪的胡铁花 10-1710-17 18:11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上了30后一直按兵不动,之前还各种波段地T,现 盆满钵满的钱庄 10-1710-17 18:11
- 1150 0 [斯达半导吧] 在市场份额方面,安世半导体在全球功率分立器件 龙少依 10-1710-17 18:11
- 184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位置可以抄底了,4.01以下越跌越买。信息时 股友Sm7zGU 10-1710-17 18:11
- 21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全球利率下行周期开启,正在重塑A股资产估值体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11
- 6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靠了,前天买的今天刚回本。。 唔知天命 10-1710-17 18:11
- 83 2 [华友钴业吧] 就这点利润哪里配的上千万市值?应该在680市值 股友017w8970A2 10-1710-17 18:11
- 166 4 [麦格米特吧] 符合预期,继续等待,感觉会加速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10-1710-17 18:11
- 192 1 [永赢鑫辰混合C吧] $永赢鑫辰混合C$对于求稳的我,搭配混债就不错 黑羽破晓 10-1710-17 18:11
- 47 1 [烧碱吧] 不怕,按结算价我是赚的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10-1710-17 18:11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根本就没有支撑,跟自由落地一样 韭菜的预言家 10-1710-17 18:11
- 436 0 [海峡股份吧] 怎么说? 股友15663G6w85 10-1710-17 18:11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请问中国时间几点上班 基民NFyE02 10-1710-17 18:11
- 133 1 [倍杰特吧] 高位虽然没放量,但是两根大天线,估计会回调到 僵尸股专家 10-1710-17 18:11
- 204 3 [道氏技术吧] 赚钱不跑就是傻雕,双顶,M头,顶背离应有尽有 艳阳高照月月红 10-1610-17 18:11
- 56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中500股 心仪岚光 10-1710-17 18:11
- 1396 3 [西安奕材-U吧] 好不容易中一个,怎么还是亏损股?不会破发吧 叁年两百万 10-1710-17 18:11
- 149 4 [博实股份吧] 主力意愿和散户线都是往上,主力资金今天还破天 股友虎三郎 10-1710-17 18:11
- 100 2 [天润工业吧] 什么原因这么跌啊?最低点收盘,涨的时候最多两 婀娜多姿的舒光耀 10-1710-17 18:11
- 266 2 [亚太药业吧] 前期那么多的铺垫,如果说仅此而已的话,我感觉 体贴的华昭 10-1710-17 18:11
- 215 4 [芯诺科技吧] 9元以上不舍得卖,8元以下不敢买的朋友需要思考 芯诺启航帮 10-1710-17 18:11
- 61 0 [中山公用吧] 敖东跟广发,中山不跟,先生伟大! 金山归来 10-1510-17 18:11
- 155 0 [三星电气吧] 平稳和持续的业绩增长…开拓的还在市场和订单… 火娃儿 10-1710-17 18:11
- 1972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龙虎榜数据(10月17日) 深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581 0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换手率33.51%,机构龙虎榜上激烈博弈 三联锻造资讯 10-1710-17 18:11
- 41 1 [NYMEX原油吧] 把原油价格打到20 花开州鹤的逍遥子 10-1710-17 18:11
- 127 6 [佳禾智能吧] 做了一个4分钱的t,提心吊胆的快累死了 and1234567890 10-1710-17 18:11
- 289 1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国泰:持股5%以上股东盛泰投资解除质押43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1
- 101 2 [翰宇药业吧] 就算有利润,这票就能涨吗?中国大A大把利润高 伶俐乖巧的蒋全 10-1710-17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