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绿地控股吧] @妙想已经很抗跌了,跌幅小于大盘, 华宇必破五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同惠电子吧] 又被割了不少肉,呜呜!看来得彻底退出gu市了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指数全部破位,后面应该会阴跌,不会暴跌了 股友782M80086A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机科股份吧] 十次有九次到了下午就砸盘的,,我是真无语了 有判断力的苗珂14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正泰电器吧] 加仓30% 标致的林翔云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光大银行吧] 领跌龙头 诚卖科技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蒙牛乳业吧] 我都不懂,你在2800的票还跌什么 我的神 10-1710-17 14:54
- 69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TMD 你好我是王大锤 10-1710-17 14:54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破位大跌 无法无天567 10-1710-17 14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待跌透的机会来临。 瓶子008 10-1710-17 14:54
- 66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宁德时代钠电池的技术突破和商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54
- 48 0 [京东方A吧] 赶紧的,3.99 股友0159ZC9853 10-1710-17 14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#亚太股市杀跌,市场开启避险模式?# 股友2539H76G39 10-1710-17 14:5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分之一的上涨率 阿hbhh 10-1710-17 14:54
- 24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生龙活虎的故事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博实股份吧] 前面喊飞的人.就个笑话! 尊重的蒋昭1 10-1710-17 14:54
- 70 0 [盘江股份吧] 煤炭里面来躲暴跌 ly00000 10-1710-17 14:54
- 62 2 [海联金汇吧] 早上山尖尖来的,坑人啊 股友2705Ec9056 10-1710-17 14:54
- 2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快跑啊,股崽了,周末有利空消息,清仓 旺红哥 10-1710-17 14:53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哪来的信心?跌成一片,!!!! 与世俱进 10-1710-17 14:53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谁在卖谁在买? 欢乐的乔玫薇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天富龙吧] 谁卖谁,不过不这样主力筹码也不会够,卖吧!韭 新股一枚118 10-1710-17 14:53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想做短线,奈何主力不讲武德,买两手 圣人无梦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福石控股吧] 该公司必pi 股友3t6868M598 10-1710-17 14:53
- 164 0 [卫龙美味吧] 真狠啊跑了 就是很犟很犟啊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太狗了 美好的车芸菲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漫步者吧] 割肉割肉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聚阳先锋 10-1710-17 14:53
- 7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清仓了趁着还没绿 想暴富的loopy 10-1710-17 14:5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牛,b没了,c了,关键还没D 趴着的韭菜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明盘流出两个亿,暗盘流出一个多亿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4:53
- 52 1 [天阳科技吧] 不要急,等着16再来大口吃 A处处是坑 10-1710-17 14:53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下周开始T了 程锦鸿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酒钢宏兴吧] 1.8本,给机会1.78都跑 股友1zq88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票要回2元,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1710-17 14:53
- 54 0 [金融街吧] 金姐今天玩了个锤子! 股泰龙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服了,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使劲跌 八方积玉de蓝银皇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退市?知会一声!我去放鞭炮 又菜又爱玩的莲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恒鑫生活吧] 一把跌完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0-1710-17 14:53
- 6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毒庄大概率霍不到周一,原因就是太黑了,被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710-17 14:5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3040缺口得补上 足智四海得鲁班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一二又有机会了! 海陆童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老猪 末年有惊喜吗 10-1710-17 14:53
- 51 1 [圣邦股份吧] 补缺口就弱了 亲切的马芝菲 10-1710-17 14:53
- 115 3 [伊利股份吧] 这跌1个点相当于跌停了 跑得慢输得多 10-1710-17 14:53
- 98 1 [应流转债吧] 昨天如果上市赚500+如果明天上市顶多500了 爱在深秋958 10-1710-17 14:53
- 53 2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暴跌,都去抱团黄金etf 身怀绝技走四方 10-1710-17 14:53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尾盘量能很大 长长高昂 10-1710-17 14:53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太惨了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百利电气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承认被你套了 万物生源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开始逐步建仓到75… 丰川祥子本人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万科企业吧] 炒股最后一课,远离垃圾万科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4:53
- 60 1 [四川九洲吧] 再不V回来,本人要彻底远离股市了,信心全无 风铃轻吟 10-1710-17 14:53
- 101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跌这么狠不让人过日子了破基金 基民055qm20093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奥特佳吧] 有没有du超跌反弹的 股友r6921k9835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补了N回了,一直跌 有趣的席芝菲1 10-1710-17 14:53
- 81 1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的净资产含金量确实是坚不可推 谦逊的晶莹 10-1710-17 14:53
- 91 3 [紫光股份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震荡后又现彩虹 劳资跳起一砣子 10-1710-17 14:53
- 88 1 [南方航空吧] 又扛大盘,没意义 股友m32791M165 10-1410-17 14:53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看盘口,每天拉高出货主力跑了14个亿。 一吹鸡起飞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谁说没有牛市,黄金就'是牛市是大牛市5000一600 生机满堂得翠薇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品牌崩溃! 寻找光的方向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搞得鬼 种砂糖橘炒股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了,买入 股友01g953K281 10-1710-17 14:53
- 114 2 [桐昆股份吧] 一天不骂桐昆我心里都不舒服,你也没涨多少呀, 爱吐槽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金城医药吧] 几条叫的欢 墙壁赵构 10-1710-17 14:53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被子龙套惨了 步步错步步悟 10-1710-17 14:53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追涨万劫不复 拉萨东环2路 10-1710-17 14:53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终于不拖单了,快点下杀,别防水! 股友1N693F3253 10-1710-17 14:53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要b脸,还跟跌,就没涨过 股友rEhjwK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金信诺吧] 黑色星期一, ndbbd 10-1710-17 14:53
- 74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直接活埋 来捐钱的 10-1710-17 14:53
- 54 0 [山鹰国际吧] 一轮小牛没敢上,周一在来个破176才好玩 刘海钓金蟾 10-1710-17 14:53
- 64 1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,什么玩意呀,一直跌一直跌,一点反弹不给 疯涨吧我的股票 10-1710-17 14:53
- 68 1 [中科海讯吧] 坏消息是 a老司机 10-1710-17 14:53
- 130 2 [金发拉比吧] 一群幻想者。昨天突然砸盘就感觉不对了,好好在 坚信世界有鬼神 10-1710-17 14:53
- 60 3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怎么不见那几个旺旺唱多狗子呢,继续BB唱多 山水雅致 10-1710-17 14:53
- 84 3 [兔宝宝吧] 抛压这么大还忽悠人买真的是蓝莓(烂莓)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710-17 14:53
- 84 0 [卫光生物吧] 涨时没你,爹真多, 股友9U25W31339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估计一字跌停了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强庄 追风逐梦人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阿石创吧] 跟拉稀一样 星巴克的眼泪3351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奶奶的,反弹的时候为啥不跑,以后一定不能有侥 修心yangxing 10-1710-17 14:5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。。。。。。 汪汪汪向哪走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TCL中环吧] 还价值投资,高科技,坚定持有吗?就是个揸篇集 屠夫1937 10-1710-17 14:53
- 166 1 [英科医疗吧] 还好是闷杀,这样下周还有出来的机会,要不就26 一股一如来 10-1710-17 14:53
- 61 2 [瑞立科密吧] 好消息此股跌幅不到1个点,坏消息此股已连续跌 南莽鹤 10-1710-17 14:53
- 59 1 [视觉中国吧] 庄是真孙子! 盆满满堂de大年 10-1710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