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*ST南置吧] 哎,看到这群托就知道什么走势,自己的仓不是欢 V留一手 10-1710-17 13:22
- 90 3 [三一重能吧] 垃圾到家了,赔了5000多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10-1710-17 13:22
- 78 3 [百龙创园吧] 30分钟线指标已企稳向好。 不许害百龙创园 10-1410-17 13:22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在跌我继续补仓 基民Z2HBMJ 10-1710-17 13:22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杀让人以为到底了可以抄底了,进来的不少, 等我上车 10-1710-17 13:22
- 31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这个是真的假黄金这个是真的假黄金 细心的袁茜林 10-1710-17 13:22
- 50 0 [容知日新吧] 靠业绩兑现! 股友p106i33803 10-1710-17 13:22
- 49 0 [华天酒店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扶摇直上de傅红雪 10-1710-17 13:22
- 2397 0 [中国银河吧] 港股有不少稀缺的科技标的 股海舵手7788 10-1710-17 13:22
- 34 0 [TCL科技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52005q20U7 10-1710-17 13:22
- 40 0 [新莱福吧] 跑!怕绿喽…… 股友2tKMz7 10-1710-17 13:22
- 918 3 [纽约金TN12吧] 纪念一下 cpo顶级游资 10-1710-17 13:22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周最少几个涨停快买入 宏图成章的孙悟空 10-1710-17 13:22
- 35 0 [英科医疗吧] 可以空仓了,现在开始都是钓鱼行情,你敢买就砸 北辰v 10-1710-17 13:22
- 375 6 [东威科技吧] 割肉的时候有点心疼,现在只剩下庆幸了 新泽西哈里森 10-1610-17 13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60线有支撑!砸穿就有反弹希望了 无欲三生枉为草 10-1710-17 13:22
- 44 0 [天有为吧] 天天新低天天软件提示股票创新低玛德真天是活久 恫凝慎思慎行 10-1710-17 13:22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看不到希望,难过 股友DpMqNv 10-1710-17 13:22
- 40 0 [和而泰吧] 无差别攻击,连银行都跌 股友7U80735e60 10-1710-17 13:22
- 32 0 [晶合集成吧] 继续砸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3:22
- 39 0 [合康新能吧] 各位看多的老铁,你们做T厉害还是杀猪盘厉害? 股盗老仙 10-1710-17 13:22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直升机博览会好像和它没什么关系 股友6N789705m2 10-1710-17 13:2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710-17 13:22
- 570 7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跟着某博主买的广告 鹅班登 10-1010-17 13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3858点发车 A海淘金 10-1710-17 13:22
- 4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冷空气来袭 股友8V91559L93 10-1710-17 13:22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啊! 有决策力的邱曦 10-1710-17 13:22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股友73i3255c92 10-1710-17 13:22
- 40 0 [华钰矿业吧] 破位了 有自省力的茜丝莉 10-1710-17 13:22
- 64 0 [新易盛吧] 要好好查一查有没有违规抛售股票的行为! 股友sHUJe 10-1710-17 13:22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还好没买,要绿了,又是一日游 股友e30680a628 10-1710-17 13:22
- 39 0 [鹏欣资源吧] 股票一跌就找各种利好来安慰自己 睡觉打豆豆 10-1710-17 13:22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的走势让我颜面尽失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10-1710-17 13:22
- 53 1 [德新科技吧] 这几天太难玩了 棒棒冰啊 10-1710-17 13:22
- 40 0 [江波龙吧] 存储价格涨疯了 水木清风 10-1710-17 13:22
- 802 0 [乐鑫科技吧] 海南免税政策明显利好消费电子类产品!!!11:4 风物长宜929 10-1710-17 13:2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24.63拿了100股 股友W321H91528 10-1710-17 13:22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ktv今天icu没道理 一战到底地小猫 10-1710-17 13:22
- 152 2 [烽火通信吧] 11月10日1800万股解禁,12月6年30亿借债到期,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10-1710-17 13:22
- 47 0 [川宁生物吧] 你一点都没有你爹的个性。 欢喜的吴欣2 10-1710-17 13:22
- 148 2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作为一家技术壁垒高、卡位优势明显、正 飞黄斗金得孙悟空 10-1710-17 13:22
- 395 2 [曲江文旅吧] 再见了,兄弟们,我格局不了,套利走人 小米步枪身法 10-1710-17 13:22
- 40 0 [合盛硅业吧] 资产负债率较高,现金流有些紧张,坐等看三季报 需要学习呀 10-1710-17 13:22
- 47 0 [南风股份吧] 等你开花等你结果,等你来爱我!请问要一万年吗 风来了她就走 10-1710-17 13:22
- 41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进就亏2个点 一帆哥 10-1710-17 13:22
- 50 1 [岩山科技吧] 8.73的我还还,岩山利欧走向都一样,亏到!憋着 喜欢恒宝的叉车工 10-1710-17 13:22
- 45 1 [若羽臣吧] 真是韭菜,昨天来的 洒脱的爱欣儿 10-1710-17 13:22
- 54 1 [君正集团吧] 你个臭拉吉,天天在这织布,咋还不退市呢。和卫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10-1710-17 13:22
- 80 2 [神开股份吧] 你们都说巨力好,为啥不买巨力要买他呢? 股友71705Oy260 10-1710-17 13:22
- 4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就这水平,公司已要废了 斯斯文文的杜仲 10-1710-17 13:22
- 187 7 [珠江股份吧] 深度上次说的海峡创新今天倒是起飞了 模式不能丢 10-1710-17 13:22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又出货了 心善福贵财富来 10-1710-17 13:22
- 45 0 [北斗星通吧] 干脆改名叫啊斗星通。 股海说金 10-1710-17 13:22
- 47 0 [盾安环境吧] 下周破12 日进如意的珮青 10-1710-17 13:22
- 49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惊不惊喜,刺不刺激,意不意外。 旭哥xxx 10-1710-17 13:22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你8元没有回购就加油回购 Xineuguaai 10-1710-17 13:22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垫底垃基厂表示还可以继续吹,今晚加倍放苟 真是完美 10-1710-17 13:22
- 34 1 [双杰电气吧] 仓位打满!仓位打满!怕什么!一起怼庄脸上! 我来自未来l 10-1710-17 13:22
- 93 1 [中广天择吧] 刚刷到的 股友8N691869q9 10-1710-17 13:2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前几天没有跟机器人,我就感觉有问题 谈笑间炒A股 10-1710-17 13:22
- 35 0 [天罡股份吧] 可惜了,碰上这行情 F虎啸 10-1710-17 13:22
- 45 0 [万胜智能吧] 干(SI)它!抛空! 小小星媛 10-1710-17 13:22
- 53 0 [利民股份吧] 赶紧走,主力甩尾货 忘了西安 10-1710-17 13:22
- 53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东西! 老练的小伞 10-1710-17 13:22
- 52 0 [立方退吧] 你跌了多少了?你跟大盘。真垃圾。 稳定的温港 10-1710-17 13:22
- 25 0 [寒武纪吧] 晚上要发业绩了 大盘没我帅 10-1710-17 13:22
- 36 0 [青岛双星吧] 真牛掰 浓睡觉来莺乱语 10-1710-17 13:22
- 434 1 [世纪华通吧] 加仓 股友7K3692813i 10-1710-17 13:22
- 52 0 [津荣天宇吧] 可以干了,津荣天宇我来了 万物皆有法 10-1710-17 13:22
- 5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年亏几百亿,蔚来还是红的,真牛 香布布 10-1710-17 13:22
- 86 3 [梅雁吉祥吧] 3.66进去的兄弟可好 泉136 10-1710-17 13:22
- 64 2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涨3个多点,今天跌5个多点 岁岁的俞兰 10-1710-17 13:22
- 121 3 [中芯国际吧] 大科技涨得太高了,泡沫严重,调整是正常的,要 忘了怎么ai你 10-1710-17 13:22
- 215 3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智能驾仓“基于高通平台开发”问题出在 股友27669v785p 10-1710-17 13:22
- 84 1 [宏辉果蔬吧] 没有量要死不活的 温柔敦厚的山栀2 10-1710-17 13:22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种下周还的跌 八方四海地五散人 10-1710-17 13:22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,又是第一,倒数的 基民9CRwYp 10-1710-17 13:22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抄 阳光的呼延玉婷 10-1710-17 13:22
- 36 0 [科士达吧] 赶紧跌停,我要买点 小小炒炒股 10-1710-17 13:22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胆加仓大口吃肉…… 炒股买华子4568 10-1710-17 13:22
- 55 1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能破一百吗 奔放的尹莉 10-1710-17 13:22
- 36 0 [海特高新吧] 从来没涨过 股友2267C60x07 10-1710-17 13:22
- 59 0 [远东传动吧] 庄出门 变成首富 10-1710-17 13:22
- 119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历史高位 基民JAXF14 10-1710-17 13:22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加码加码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13:22
- 42 1 [亚太实业吧] 久违的信息 干练的船长 10-1710-17 13:22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开始拉升,谢谢各位。 翻倍龙先生 10-1710-17 13:22
- 45 0 [英唐智控吧] 融资余额还有14亿。什么时候融资余额剩一半。才 一天一瓶茅台 10-1710-17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