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若羽臣吧] 跌停抄的底虽然目前赚几千块,不过心里害怕急了 开心的彭飞文 10-1710-17 15:43
- 88 1 [全志科技吧] 看业绩好才来的,被骗的这么惨,两天跌这么多, 股友ISXWKU1209 10-1710-17 15:43
- 234 7 [北证50吧] 我只能说咱太不给力了!也跟一下其他指数上一上 硬不够三秒 10-1610-17 15:43
- 2663 14 [ST创意吧] 散户割,机构进,各得其所 快乐小伞伞2290 09-2410-17 15:43
- 5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俊哥1115 10-1710-17 15:43
- 76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预测失败,下周继续来 战狼股神跟踪 10-1710-17 15:43
- 61 0 [金新城吧] 金新城: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新城资讯 10-1710-17 15:43
- 65 0 [鸿仕达吧] 鸿仕达: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 鸿仕达资讯 10-1710-17 15:43
- 81 1 [瑞鹄模具吧] 全年涨幅仅6% 金钱公路 10-1710-17 15:43
- 62 1 [四方达吧] 重仓抄底博周一反弹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1710-17 15:43
- 76 1 [华建集团吧] 最终只能是你了 上南路 10-1710-17 15:43
- 108 3 [海格通信吧] 前天12.50买的,只能长线拿着,不看账户,股吧 稳健的谷徐佳蕾 10-1710-17 15:43
- 62 2 [佰泽医疗吧] 药捷太高了,来这里躲躲 中原股海摆渡人 10-1710-17 15:43
- 80 1 [大中矿业吧] 这货今天为啥这么强? 一直涨啊不停涨 10-1710-17 15:43
- 147 2 [海阳科技吧] 我擦,我以为该上涨了,早晨买了点,结果竟然是 ldgcmx 10-1710-17 15:43
- 123 6 [智能自控吧] 烂叶子,套子在你深处套住了,舒服吗? 大树xy 10-1710-17 15:43
- 161 4 [统一股份吧] 石油怎么样啊兄弟们?看半天有点想买了。 说易行难 10-1710-17 15:43
- 155 1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红利方向可以拿稳坐好了 跳动RNT188 10-1510-17 15:43
- 36 0 [美团-W吧] 真的是泥沙俱下!一个都不好过 惊雷巨响平地哥 10-1710-17 15:43
- 30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下要死了 特菲张 10-1710-17 15:43
- 54 0 [长春高新吧] 董秘终于说话了 诚挚de艾伦 10-1710-17 15:43
- 66 0 [杰瑞股份吧] 我承认我还是太年轻了,50.49进来被主力甩在了 股友629cZ22506 10-1710-17 15:43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,你前期涨了没?你有脸这样跌? 尊重的卢舒圆 10-1710-17 15:43
- 78 2 [电投产融吧] 真服了,又要等上好几年 牛气冲天的命 10-1710-17 15:43
- 95 2 [安通控股吧] 这叫顺势洗盘 股友YRi3mf 10-1710-17 15:43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轻易不割肉,这个票让我动了割肉的念头了 爱莉儿 10-1710-17 15:43
- 453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股票港股什么时候能上市? 欣旺达股友 10-0510-17 15:43
- 59 0 [江苏国信吧] 最后跌的有点多啊,稳住稳住 天下大吉1044 10-1710-17 15:43
- 262 0 [欣旺达吧] 近期有关于氟聚醚电解质取得重大突破的报道,同 金石镂清音 10-0710-17 15:43
- 47 0 [中富电路吧] 暗中观察… 李沐可 10-1710-17 15:43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机构大出,情况不好 股友608v26151h 10-1710-17 15:43
- 105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这ETF是怎么算收盘价的?最后一笔交易不是1.102 五行有钱 10-1710-17 15:43
- 373 13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建仓47万 我是家人们啊 10-1710-17 15:43
- 300 2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北域天才男子 10-1710-17 15:4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梭哈黄金 齐大牛 10-1710-17 15:43
- 70 0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搞了点底仓,下周什么票也不看,就盯长江与 股友diFDsB 10-1710-17 15:43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亏了五个点,下周能不能回本啊! 高升之路 10-1710-17 15:43
- 58 1 [百利电气吧] 换手不错,减持的那些人应该也差不多减完了,看 云来云往1 10-1710-17 15:43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跌到让你们绝望!44附近,5月线附近,才能抄底 股友WeDsYu 10-1710-17 15:43
- 491 1 [上实发展吧] 不用过于担心和9月18日科博达走势一模一样 最后的酒馆 10-1710-17 15:43
- 191 3 [上证指数吧]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(香港)三季度通过沪股通减 iag888 10-1510-17 15:43
- 62 0 [福能股份吧] +张多钱 无缘不相识 10-1710-17 15:43
- 52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猛才四天跌了2.6元 牛市拿的住 10-1710-17 15:43
- 29 0 [中广天择吧] 22.88对数顶,庄家慢慢跑路了 莫追高莫加仓 10-1710-17 15:43
- 358 6 [恒生指数吧]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半导体帮我抬轿 10-1710-17 15:43
- 50 2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一点不反弹,咋回事呢 水瓶座王思原 10-1710-17 15:43
- 663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其实 认真亚特 10-1710-17 15:43
- 44 0 [许继电气吧] 4月7号都没跌的这么狠 否极泰来的C哥 10-1710-17 15:43
- 69 1 [三变科技吧] 跌的挺凶嘛,下周继续表演,越跌越买,一股不卖 魅力的曾朗瑛 10-1710-17 15:43
- 147 0 [皖能电力吧] 上海电力直线拉升 103.77864 10-1710-17 15:43
- 104 4 [无线传媒吧] 资金开始建仓了,大家注意别卖了 日月争辉 10-1710-17 15:43
- 120 4 [线上线下吧] 猜一下,今天会向下涨几个点,5个点应该打不住 祝你涨停把 10-1710-17 15:43
- 103 0 [德国DAX30吧] 跳空向下,全球,黄金走势神预测 老玉米头 10-1710-17 15:43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干净利落,周一再跌停,我加到半仓 坚韧的温程9 10-1710-17 15:4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从赚9000多没走一直格局它也没做T到现在亏几百 富贵在天c 10-1710-17 15:43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砸下来 矿里挖土 10-1710-17 15:43
- 51 1 [欧菲光吧] 几支票补了你,没想到补大动脉上了 盘子洗烂都不走 10-1710-17 15:43
- 74 1 [诺普信吧] 建议大股东提前终止减持 股友2128o95I11 10-1710-17 15:43
- 113 3 [光环新网吧] 成本15.8,还有得救吗 有内涵地椰子 10-1710-17 15:43
- 97 2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的下跌 是明天上涨的起点 henggxin恒星 10-1710-17 15:43
- 488 3 [岳阳兴长吧] 综合来看,岳阳兴长目前已进入滞胀阶段,表现为 股友3H113392D6 10-1710-17 15:43
- 945 18 [和而泰吧] 看今天是否收复20线 我不是库里 09-0510-17 15:43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不会的的,只要我空,就会一直涨 股友06237t3N88 10-1710-17 15:43
- 223 0 [吉利汽车吧] 加加加不怕 要全世界认识沙塘 10-1710-17 15:43
- 103 4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补了一半仓亏死了 sunhongm123 10-1710-17 15:43
- 50 2 [金钼股份吧] 那马只莉莉 那马只莉莉丝 10-1610-17 15:43
- 60 2 [美团-W吧] 鈤你艿乃破80在加了,看谁的头更铁 南边相间 10-1710-17 15:43
- 156 2 [华天科技吧] 炸板吓走多少人啊?从停牌熬过来的人我觉得都还 多吉财布7899 10-1710-17 15:43
- 85 1 [欧菲光吧] 小白的我不懂,问问啊。高位套牢盘基本没见少, 啥也没的书虫 10-1710-17 15:43
- 118 6 [康美药业吧] 3.7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r18226760r 10-1710-17 15:43
- 60 1 [威海广泰吧] 瞎了眼投资这么一个的股票 LasV356lk 10-1710-17 15:43
- 332 6 [福龙马吧] 10.17大盘3850一定不能破,破了咋们也不能幸免 从小赚到大 10-1710-17 15:43
- 485 2 [晶盛机电吧] 您好,10月10日央视新闻显示光伏反内卷效果显著 晶盛机电股友 10-1210-17 15:43
- 6492 18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公司光刻胶及高纯化学品已用于存储芯 晶瑞电材资讯 10-1510-17 15:43
- 164 1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绿色电力最难的时候过去了吧 相机里的猫男 10-1410-17 15:43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禁止出口还好跑得快 飞黄积玉的白鹤 10-1710-17 15:43
- 64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不是海南股吗?咋就一动不动呢! 牛散上善 10-1710-17 15:43
- 947 5 [赛力斯吧] 真刺激,为什么有点幸灾乐祸看热闹的感觉,都在 和大多数人作对 10-1710-17 15:43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抗不住了,抛了。 资深韭菜_跑得快 10-1710-17 15:43
- 69 2 [黄河旋风吧] 中途拉个毛线呀,还不如跌停来抄底,演了一天收 黑马定乾坤168 10-1710-17 15:43
- 554 4 [德力股份吧] $德力股份(SZ002571)$ 只买最强最低ETF 10-1710-17 15:43
- 325 9 [科士达吧] 要跌停?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15:43
- 4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玩意 随缘0511 10-1710-17 15:43
- 73 1 [奥美森吧] 此股一年内必上百 超短线王子 10-1710-17 15:43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-7抄底的也能亏大钱,也是服了,99我吧。。 拥抱主线学会空仓 10-1710-17 15:43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打铁还是()() 基民560g58q155 10-1710-17 15:43
- 75 0 [标普500吧] 的加油 股友53k132N158 10-1710-17 15:43
- 87 3 [万马股份吧] 买了几个马全都大跌 吗的ABCD 10-1710-17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