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金力永磁吧] 涨一天跌四天没完没了!国家利益当先!稀土就暂 知日非心 10-1710-17 14:55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一点承接下周还会大跌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10-1710-17 14:55
- 45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没走 股友8v8212698P 10-1710-17 14:55
- 104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宁德时代钠新电池通过新国标认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55
- 36 0 [融创中国吧] 终于还是到了150;可惜已经满仓了啊。 民工也炒股 10-1710-17 14:5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贸易战我们赢了 浪漫风琴 10-1710-17 14:55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92收盘 善良的姚骏11 10-1710-17 14:5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破四线 ahdnfh 10-1710-17 14:55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感谢游资主力不杀之恩 东部梭哈浪子 10-1710-17 14:55
- 32 0 [神马电力吧] 服了,今天这跟坐过山车一样,我一会开心,一会 诚恳的谢艳 10-1710-17 14:55
- 34 0 [全聚德吧] 妈的 林哥江苏 10-1710-17 14:55
- 55 0 [中科江南吧] 带血的筹码,下周还有的……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0-1710-17 14:55
- 57 0 [超捷股份吧] 出货,没高度了,不过年初以来已经涨了不少 股友509vm58926 10-1710-17 14:55
- 85 1 [万华化学吧] 公司是不是快倒闭了,机构天天这么砸盘,公司如 股友08616fI585 10-1710-17 14:55
- 48 0 [精达股份吧] 前天跑了!跑哪里都跌这个股没法炒了!无缘不顾 股友39698d3d02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沉稀昨儿红不到1个点,今天绿5个多点。新余、安 股友AEZwZC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垫底的东西 板联盛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半仓转去隔壁,直接把隔壁买崩了,少赚好多 被白酒恒科套牢 10-1710-17 14:54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10.5终于到了,嘿嘿,谢谢 易翕股道 10-1710-17 14:54
- 54 2 [道生天合吧] 十倍十倍超越无线长联临停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54
- 55 1 [万科A吧] 639买入以为最低点了,不想还有最低。什么才是 他山之石k 10-1710-17 14:54
- 43 2 [寒武纪吧] 只有寒武可以救大市 AI作图 10-1710-17 14:54
- 55 2 [中鼎股份吧] 跌到17再买入 红牛公主 10-1710-17 14:54
- 216 6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拉升,明天继续跌!立帖为证! 笑看风云飞 10-1610-17 14:54
- 57 0 [数码视讯吧] 涨的时候没跟上,跌的时候不单没落下,而且还走 股友3x593D5232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天键股份吧] 埋的好!亚克西 股友fVz0FP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庄家不看好大会。值得思考 股友718VR96171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跌破这里算你狠!我就不信你这么久没有成本洗着 我就爱吃香菜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有榜没 有耐心的董眯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全仓,等周一反弹 合适就回本跑路 10-1710-17 14:54
- 69 0 [理工能科吧] 能跑的快跑,随着大盘加速下跌,好面可能会发生 stsrk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12.50,靠,这是炒妖股吗?波动有点大,长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金山云吧] 都别怕,晚上美股指数至少下泄4个点! 股友928K035z93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贝因美吧] 你与孩子王差距越来越大了 股友tx06589873 10-1710-17 14:54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不要气馁,我觉得这只股票还是很有希望的, 股友101i5u3590 10-1710-17 14:54
- 112 2 [雪迪龙吧] 各位股友注意啦,雪迪龙收盘后有利好消息要发布 慎独dys 10-1710-17 14:54
- 67 2 [凯中精密吧] 什么利空吗.昨天刚进 股友UG36755965 10-1710-17 14:54
- 304 3 [沪银吧] 上交所今晚限仓金银 专攻右侧交易 10-1710-17 14:54
- 39 1 [软通动力吧] 比收破烂的还差,怎么是国人意志呢? 心缘千纸鹤 10-1710-17 14:54
- 61 1 [徐工机械吧] 反正指数这把老手应该看得懂 股友78263 10-1710-17 14:54
- 67 1 [盈峰环境吧] 加仓就被坑 牛儿还在吃草 10-1710-17 14:54
- 859 5 [万事利吧] 指数是稳稳的3800点以上你卖了吗?很久不写帖子 竹林聚福 10-1710-17 14:54
- 564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胡晓冰接受纪律审查 交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118 3 [ST易购吧] 10月20号开始要暴跌了吗?天大的利空吗? 业余韭菜2026 10-1710-17 14:54
- 378 5 [双林股份吧] 82元掉到39元,即使再掉还能掉多少?个人认为上 迟来的涨停板 10-1710-17 14:54
- 57 2 [深南电A吧] 哪根筋搭错了 天赐有情人 10-1710-17 14:54
- 153 4 [*ST长投吧] 收盘上证站稳3900,这周站稳4000。立帖为证 紫云浮生1 10-1510-17 14:54
- 78 0 [德昌股份吧] 我估计今天收盘和昨天差不多,不过从今天看的话 素流无悔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底了 青番茄2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补了,你下来7块吧s子 五路财神进门 10-1710-17 14:54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泻千里 股友7X03308a51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哭][哭][哭][ 狙击手sz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海能达吧] 坚定的做着彼此的那束光 丹青的顾缈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佳都科技吧] 式下跌 神秘的大学生 10-1710-17 14:54
- 33 2 [道生天合吧] 张婷=涨停 生动的庄翼扬 10-1710-17 14:54
- 1369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副行长内田真一:如果经济和物价走势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四川黄金吧] 已经打好单子,等它绿 大吉善贾得后羿 10-1710-17 14:54
- 26 0 [圣邦股份吧] 什么玩意、拿你一个月天天跌 股友63063NZ687 10-1710-17 14:54
- 58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今天指数大跌我先买点,估计下个礼拜会反弹,到 洪大帅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利亚德吧] 从没见你上涨过五个点 嘉措仓丫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北京银行吧] 啥时候年线能红,今年还亏2.5个 明珠严父 10-1710-17 14:54
- 229 2 [XD海光信吧] 机构上调海光目标价的目的很简单,很少散户接盘 青云的诸岑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全柴动力吧] 9元先建仓 机灵俏皮的潘南 10-1710-17 14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就是中国主力,本该周一做的事情,不让自己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10-1710-17 14:54
- 89 0 [金域医学吧] 【华宝新兴消费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七块五望五块 zhaoxueyuan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个能在这鸡毛市场赚钱,2月那些涨起来的股票 起风了380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天顺风能吧] 涨了一个多月,不够两天跌的 飞黄钵满de江浩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什么国产替代?垃圾 小A小散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看了盘面,估计是背后的机构不给拉,到30附近立 给你的字7753 10-1710-17 14:54
- 64 1 [良品铺子吧] 广州收购价是12.4和市场价,哪个低选哪个,没有 专心做长线 10-1710-17 14:54
- 67 1 [优刻得-W吧] 打开一看麻了啊兄弟们 鲁西南第二深情 10-1710-17 14:54
- 40 1 [电池ETF富国吧] 今天跌这么多是因为我昨天进来了吗? 基本没好早晚得势 10-1710-17 14:54
- 88 3 [和而泰吧] 尾盘涨停我说的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10-1710-17 14:54
- 152 3 [新天科技吧] 这个股这样的走势,肯定有点问题。 兰花ww 10-1710-17 14:54
- 77 2 [创业板指吧] 头已经这么明显了,还在挣命么? 陈一秤金 10-1410-17 14:54
- 243 6 [中泰证券吧] 什么叫投资,投资的本质就是投资价值,当你说出 柚子有毒 10-1310-17 14:54
- 31 0 [大众交通吧] 就没涨过你还跌 股友5165c871q7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周一再补仓 股友g7920y2631 10-1710-17 14:54
- 2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只能干龙一药捷,其他杂毛股不能碰 股友9208iP7688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你居然是龙头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1710-17 14:54
- 142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1710-17 14:54
- 62 0 [锦江酒店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加仓猛干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0-1710-17 14:54
- 42 1 [科力装备吧] 2点05分37.85拉起来,果然又倒下来,对到 选skglybbg 10-1710-17 14:54
- 57 1 [新恒汇吧] 昨天收十字星,今天虚晃一枪做出向上的趋势,真 tj风云 10-1710-17 14:54
- 67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涨或跌和华子没什么关系 钱多多splus 10-1710-17 14:54
- 61 1 [中坚科技吧] 早上刷到好多天工开物的视频,坚定看好(流泪中 股友UKv5Ac 10-1710-17 14:54
- 106 6 [利亚德吧] 这个星期挖了个大坑! 核按钮777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