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道琼斯吧] 灯塔 镇定的邓淳美 10-1710-17 15:12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公司上次还说要回购现在变成了质押真的信了这公 股友37M593e193 10-1710-17 15:12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好了,大家都不开心了,那些叫跌的上车没?大家 阿远的每日记录 10-1710-17 15:12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中签的反正都卖了 股友xIZmJT2702 10-1710-17 15:12
- 63 1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真是无语,别人跌停是前期涨了很多,你这个 忍一忍再等一等 10-1710-17 15:12
- 55 2 [利群股份吧] 这个股这个时候死样,看起来舒服多了! 圆圆啊你 10-1710-17 15:12
- 276 3 [石头科技吧] 科沃斯的行情是走完了吗,石头也跌了,业绩确定 不喜勿喷者 10-1710-17 15:12
- 508 6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爱你就买你 10-1710-17 15:12
- 127 3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抄底的就不要怪别人了,这立案第一天你买还 宝总也销户 10-1710-17 15:12
- 60 2 [联创光电吧] 做T玩死那帮看多的 优雅的小黑金鱼 10-1610-17 15:12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完美 股友1E6t090959 10-1710-17 15:12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连电力这种避险板块都起不来也是绝了 每天涨一点888666 10-1710-17 15:12
- 58 0 [金力永磁吧] 交割日,屋漏偏逢连夜雨 利好银行丶 10-1710-17 15:12
- 112 0 [日丰股份吧] 从去年到现在牛市一年了,外面一基本都两三倍, 牛B追踪器 10-1710-17 15:12
- 120 4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到底了,赶紧抄底,下个礼拜涨停,吃肉 股友Rp9lCV 10-1710-17 15:12
- 90 2 [金发科技吧] 任你砸,我根深蒂固 牛气冲地天 10-1710-17 15:12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数渡科技么 王者龙头123 10-1710-17 15:12
- 73 1 [银行Ⅱ吧] 好端端的本性不改拉银行,又来了吧 爱就是要涨停 10-1710-17 15:12
- 101 1 [金鹰股份吧] 这个股像坐过山车卧槽 股友o63H108509 10-1710-17 15:12
- 59 0 [万安科技吧] 拿了一年了,这种砸盘根本洗不走我,有本事你退 炒股养家33258 10-1710-17 15:12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买被套1%,星期一补仓摊低成本。 n766313238490548 10-1710-17 15:12
- 30 0 [*ST正平吧] 下周关门打狗。 股友r8Ahhc 10-1710-17 15:12
- 58 1 [国晟科技吧] 这么高的换手,主力出货 股友66nQ552139 10-1710-17 15:12
- 35 2 [青山纸业吧] 会不会破3.02 添添骑黑马 10-1710-17 15:12
- 54 1 [北纬科技吧] 10.8没希望了 Lakers666 10-1710-17 15:12
- 93 2 [晶瑞电材吧] 没量还下跌! 风筝突破上云间 10-1710-17 15:12
- 422 2 [荣科科技吧] 从18元启动涨到32.29元到跌回21元,这期间大概 分析成看 10-1710-17 15:12
- 181 3 [仕佳光子吧] 看尾盘这个走势士佳距离跌停板仅一个多点,很可 小貔恘龙吐珠 10-1710-17 15:12
- 481 3 [常山北明吧] 我这算抄半山腰了吗? 神鹰889 10-1710-17 15:12
- 20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涨得多了,降低仓位 弓长雨田 10-1710-17 15:12
- 329 4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不要瞎猜了,看看周线,看看月线,看看季线 基民ZPc9f8 10-1710-17 15:12
- 678 14 [华鹏飞吧] 我就是拖,大家一定要拿住,一定要拿住,哈哈, 笑脸飞虎 10-0210-17 15:12
- 763 5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满仓格局翻倍龙600895 四年万倍 09-2910-17 15:12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说太多啦 阳光开朗的欧语冬 10-1710-17 15:12
- 10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个逆天了,难道是黄金多 卖爆款 10-1710-17 15:12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好在今天中午海南佬那边出个利好消息顶了一下, 抓狗抵又穿隆 10-1710-17 15:12
- 91 0 [汉得信息吧] 想不通能成这样,2025年4月7日,大盘大跌买的它 阳光灿烂2023 10-1710-17 15:12
- 62 0 [鲁银投资吧] 不错不错 今天很牛 想啥就说 10-1710-17 15:12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32.45元清了,30.9元又进了,做点T 股友g40Glu9853 10-1710-17 15:12
- 87 1 [厦门钨业吧] 下星期又涨停了 股友9108562O1X 10-1710-17 15:12
- 877 0 [白银有色吧] 追在高点却不慌是什么感觉 Cinderella_K 10-1710-17 15:12
- 103 2 [亚威股份吧] 20%的A杀。。确实没格局。。 瑶瑶领仙YYLX 10-1710-17 15:12
- 132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大家在这是不是都在这不甘心卖啊 虎味椰子球 10-1710-17 15:12
- 85 4 [南京港吧] 中午收盘不涨停就出清它 国服狄仁杰 10-1710-17 15:12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就感觉股吧散户太多了,太热闹了,感觉没好 牛冲天888 10-1710-17 15:12
- 33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上实,上去实惠 必须火箭发射 10-1710-17 15:12
- 253 6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大势已定,今年也就这一样了,高点27318收 布丁的两脚兽 10-1710-17 15:12
- 49 0 [广联达吧] 裁员又把股价裁到地板上了 楼兰王子 10-1710-17 15:12
- 43 0 [机科股份吧] 被套5个点了 优良的施舒1 10-1710-17 15:12
- 66 0 [新华传媒吧] 今天创新低了吧。按照这股的尿性,下周一继续低 股友62G8P29892 10-1710-17 15:12
- 89 0 [中国联通吧] 你只配给电信和移动提鞋...... 股太森 10-1710-17 15:12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跌的不多,收盘补一刀 股市如虎 10-1710-17 15:12
- 71 1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砸尾盘真恶心,昨天尾盘拉今天跌,这个砸 股友KebcMj4474 10-1710-17 15:12
- 658 1 [英维克吧] 求你再来5个跌停 南京炒家99 10-1710-17 15:12
- 70 2 [西域旅游吧] 36元再来 有激情的孟晖7 10-1710-17 15:12
- 354 5 [ST易联众吧] 虽然拉高回落了,但是今天的会肯定是有点东西的 股友vlAFai 10-1710-17 15:12
- 105 3 [精达股份吧] 你难道没有听过天天BUY不完吗?真是居心叵测! TWENTY_LDL 10-1710-17 15:12
- 45 0 [八方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玩意 辉huii 10-1710-17 15:12
- 1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破纪录 好奇紫菜听歌剧920 10-1710-17 15:12
- 39 0 [玻璃吧] 空单继续持有,晚盘还会继续下探。 股友915651Ov53 10-1710-17 15:1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认为下周一就要高开了,只要是冰点,空着的就考 佛系邱小姐 10-1710-17 15:12
- 317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上车 箭在弦上的龚箭 10-1710-17 15:1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四千家待涨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710-17 15:12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机会诞生在绝望之中,坚持策略,保持轮动。 燕京资本688 10-1710-17 15:12
- 71 1 [中文在线吧] 其实到哪个股都是亏,这个行情 炒来炒去炒回本 10-1710-17 15:12
- 141 5 [漫步者吧] 老子只有一条路:死守!死磕到底!看你跌倒什么 佛山打工人老方 10-1710-17 15:12
- 122 6 [沪银吧] 不怕死,还有开空的嘛, 开门见喜9527 10-1710-17 15:12
- 105 4 [潍柴重机吧] 早安,玛卡巴卡 Sunshineyo 10-1710-17 15:12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买了点,石油也要买大宗商品是硬通货 怪上灰太狼 10-1710-17 15:12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都这副样子了,大伙一起做原始股东吧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1710-17 15:12
- 142 7 [翰宇药业吧] 压力测试拿稳就行兄弟们下周突破24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5:12
- 51 2 [商汤-W吧] 迟早涨上3元钱但我先跑了下周一再看吧 刀法如飞 10-1710-17 15:12
- 45 0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没搭理它,收盘一看居然红4 股仙小九 10-1710-17 15:12
- 53 1 [五粮液吧] 什么时候到一百???我好加个仓!!! Makemoney将军 10-1710-17 15:12
- 47 1 [R爱康1吧] 加仓10万股玩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学习天天向 10-1710-17 15:12
- 87 2 [榕基软件吧] 两点半,直线涨停,这下你们爱听了吧!太笨了! 小渝baby 10-1710-17 15:12
- 52 3 [海马汽车吧] 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? 如愿的菊几瓣 10-1710-17 15:12
- 49 2 [宝丽迪吧] 今天该不会收个33.34吧? 股友7T3Q651717 10-1710-17 15:12
- 137 5 [赣锋锂业吧] 难道要来个狠的直奔20日线去了?这不是龙头的走 苏州小散5 10-1710-17 15:12
- 48 1 [津荣天宇吧] 再努力一点,争取人气5438 股友639Wc70305 10-1710-17 15:12
- 64 0 [概伦电子吧] 还买吗?减持快结束了,有些人的任务要完成了。 股友L2rvhm 10-1710-17 15:12
- 38 0 [TCL科技吧] 又进去了 琴江3344 10-1710-17 15:1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想当年炒南北车,最后一地鸡毛回到原点! 股友7OKbvO0176 10-1710-17 15:12
- 87 1 [上海电力吧] 明知道急拉慢跌是出货,可为啥还是舍不得走呢! 苦咖啡没有脆皮 10-1710-17 15:12
- 241 2 [万安科技吧] 麻木了 迅捷的罗全 10-1710-17 15:12
- 305 11 [沙河股份吧] 我已经卖了,不会拉上去了,跌到18块我再建仓。 骑牛买菜 10-1710-17 15:12
- 109 5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1.650挂在山上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牛车变摩托 10-1710-17 15:12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吃点小肉 剑随风 10-1710-1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