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5 6 [道生天合吧] 没这个砸,得摸一下30 大鹏宫野 10-1710-17 15:48
- 110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像算力这种波动大的板块最适合布局像是$富国创 万里国荣867 10-1710-17 15:48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下周可以进场了 基民730k103V89 10-1710-17 15:48
- 37 0 [移远通信吧] 完了完了,要不要跑?给点意见 埃斯黛尔 10-1710-17 15:48
- 99 0 [ST浩丰吧] 浩丰提到与国内外智能硬件龙头、科研机构深度合 周先生的女朋友 10-1710-17 15:48
- 49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实在忍不住割了 股友5I28e05216 10-1710-17 15:48
- 73 1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要敢于购买广汽港股,广汽港股可以全仓锁仓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1710-17 15:48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19见 股友6zd3737050 10-1710-17 15:48
- 122 2 [昆仑万维吧] 特大利好:庄被套!!!T爽歪歪!!! 持股不少于二个月 10-1710-17 15:48
- 126 4 [北京汽车吧] 管理层应该好好考虑如何维护市值和股东权益。既 知行合一的小散 10-1710-17 15:48
- 75 2 [南极电商吧] 周一反抽涨四个 建设东路宝儿 10-1710-17 15:48
- 364 1 [顺钠股份吧] 正常今天应该跌2-3个点,多出来的都是这个恶庄 坚决的邓亦凡 10-1710-17 15:48
- 156 1 [雄韬股份吧] 下午开始,权重也加入了做空行列,本周K线收了 每次有新招 10-1710-17 15:48
- 39 2 [迈富时吧] 我就一天买两手,也快没钱了 股友h0962V5107 10-1710-17 15:48
- 19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收益刚回暖就被打脸了 蒙圈小企鹅p 10-1710-17 15:48
- 104 0 [航宇微吧] 有人说刚卖票就被抄底,刚买票就被砸盘。白天利 股友5039659C9J 10-1710-17 15:4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么多的专家和吹鼓手去那里了?放的 初阳台 10-1710-17 15:48
- 80 1 [深振业A吧] 今天还出龙虎榜吗 你对韭菜一无所知 10-1710-17 15:48
- 121 4 [中国核建吧] 两天冲动?亏了15%!亏了15%!为什么?为什么? 安全炒 10-1710-17 15:48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谢谢杉杉,大爷的 故事新同学任先生 10-1710-17 15:48
- 2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敲锣打鼓地走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710-17 15:48
- 135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买不买 小艺才女_8bw84xvzgsq 10-1710-17 15:48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又是七个多点,跌到没脾气。敢不敢来个停牌重组 周到的小鹿 10-1710-17 15:48
- 53 0 [四方达吧] 今天的表现大概率业绩不好,主力提前出货 有毅力的君风木9 10-1710-17 15:48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稳了,60日线到位,下周可盼。 元亨利贞_585_3K5 10-1710-17 15:48
- 384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G队每个小波段赚2%,下周,故伎重演。 涨停绵绵 10-1710-17 15:48
- 230 2 [中国广核吧] 国家队借助利好出货了! 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10-1710-17 15:48
- 156 2 [航宇微吧] 2013年航宇微股价最高12.99最低5.97,航宇再往 股友5039659C9J 10-1710-17 15:48
- 3744 2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 造型设计管理 10-1610-17 15:48
- 284 15 [上峰材料吧] 无知 十万游资 10-1510-17 15:48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估计是想在过一个月跌回4元 坚韧的范徐佳蕾 10-1710-17 15:48
- 123 0 [圣龙股份吧] 昨天流入1.4亿,今天流出0.14亿。量放大了少许 一家之言 10-1710-17 15:48
- 460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ozil111 10-1710-17 15:48
- 475 1 [国新能源吧] 感觉来了,就是干 时尚兔先生 10-1710-17 15:48
- 104 1 [奥普光电吧] 我擦真没想到昨天抄底今天还能跌5个多加仓还加 彤晟万里 10-1710-17 15:48
- 48 1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今天就么有一个好的 安席天天财经 10-1710-17 15:48
- 593 9 [中控技术吧] 纵观大A,还有哪个公司上市5年大股东一股不减持 高原高岭兄弟 10-1610-17 15:48
- 50 0 [中亚股份吧] 有点小劲 一P过江东 10-1710-17 15:48
- 83 0 [瑞纳智能吧] 在新能源供热方面,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储备、项 瑞纳智能股友 10-1510-17 15:48
- 454 0 [星源材质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欧洲资产,是否会和闻泰科技资产 星源材质股友 10-1310-17 15:48
- 50 0 [楚天科技吧] 早上以为你要冲锋进来的,没想到拉了坨大的 FoFofo 10-1710-17 15:4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沃尔沃集团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5%】 GPLP 10-1710-17 15:48
- 61 1 [沃尔核材吧] 只能加仓。没有后路 谦虚的苏如3 10-1710-17 15:48
- 65 2 [沪银吧] 外盘收复失地,53左右都能接受,不要跌太多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710-17 15:48
- 50 1 [山高控股吧] 已经回到21年11月份了。时间都去哪了。 股友09351n9U51 10-1710-17 15:48
- 1148 5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尾盘跑了一个多亿吗 股友9973039m2h 10-1710-17 15:48
- 139 2 [中粮资本吧] 12.78接了半仓,10月底应该可以给我赚点哈 勤学苦练之水蜜桃 10-1710-17 15:48
- 99 2 [紫金矿业吧] 尾盘进,周一开盘竞价高抛 你的号 10-1710-17 15:48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股市跌惨了!巨头集体唱空,年底恐崩盘? 蓝海财经眼 10-1710-17 15:48
- 245 4 [汉得信息吧] 也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大股东增持价18.51,会让 举杯逍遥 10-1710-17 15:48
- 172 3 [舒泰神吧] 只要不发补,下周上70元 股友2053A825m5 10-1710-17 15:48
- 32 0 [周大福吧] 黄金最近是不错,但是为啥它家大家都不买?是什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0-1710-17 15:48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杀猪盘 Lulu321 10-1710-17 15:48
- 67 1 [广电网络吧] 摘帽就跌停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710-17 15:48
- 41 0 [通鼎互联吧] 每天开市即高点,然后一路跌 坚韧的温程9 10-1710-17 15:48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年前还十多块钱,现在六十多,还要跌。 股市小钻疯 10-1710-17 15:48
- 370 3 [科力远吧] 我手贱啊干嘛要买 善良的齐沛10 10-1710-17 15:48
- 110 3 [中信重工吧] 有没有大哥解读一下两天都是收在5.7,难道是这 长城007 10-1710-17 15:48
- 68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再次证明G队是玩波段的高手,尾盘又进了些货。 涨停绵绵 10-1710-17 15:48
- 60 3 [迈富时吧] 洗的这么狠,是不是已经有人在偷偷建仓了?? 东方求败bar 10-1710-17 15:48
- 95 2 [奥瑞金吧] 破主力想做踢砸下去没想到拉不起来了,完蛋喽 喜欢孤寂的凡古 10-1710-17 15:48
- 194 8 [中熔电气吧] 120的本这辈子都不知道能不能回来 asdzxc14785 10-1710-17 15:48
- 134 4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高点一次比一次低反弹无力出什么问题了 牛魔头200w现36万 10-1610-17 15:48
- 855 12 [新大陆吧] 竞猜下周会不会破26.21? richard_天道酬勤 10-1010-17 15:48
- 48 0 [太阳纸业吧] 周一补跌,尿性不改 逍遥自在 10-1710-17 15:48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下周起飞,尾盘已加仓 善良的薛桦8 10-1710-17 15:48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都去买黄金etf Friay 10-1710-17 15:48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好没出息“本来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现 有创新意识的常瀚 10-1710-17 15:48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要雪崩了,已经集结了! 股友7878I0O913 10-1710-17 15:48
- 109 0 [永吉股份吧] 一轮牛市就这样不知不觉在亏钱中结束了。目前高 低声高调 10-1710-17 15:48
- 44 0 [正丹股份吧] 来戏了稳住 坚毅地金鱼 10-1710-17 15:48
- 107 0 [森泰环保吧] 森泰环保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森泰环保资讯 10-1710-17 15:48
- 98 0 [帕克国际吧] 帕克国际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帕克国际资讯 10-1710-17 15:48
- 61 0 [鸿仕达吧] 鸿仕达: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鸿仕达资讯 10-1710-17 15:48
- 209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国际金价狂飙突破4300美元! 股友020k616f79 10-1710-17 15:48
- 201 3 [东信和平吧] 全仓东信和平下周3到5个板吧。2025的弟一倍就实 盛德小鳄 10-1710-17 15:48
- 77 0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真是强,大盘跌2个点居然还是红的,牛逼了 静心养股 10-1710-17 15:48
- 102 2 [*ST东晶吧] 主营增长+子公司刷流水,保壳 st猎豹 10-1710-17 15:48
- 57 1 [恒为科技吧] 今日最低2845 麦克格雷 10-1610-17 15:48
- 125 3 [双星新材吧] 有cpo概念,下周一加仓杀入,光学显示,我看好 玄骨老魔 10-1710-17 15:48
- 580 7 [和而泰吧] 注册成功通过了,恭喜大家发财 陈年老酒7 10-1710-17 15:48
- 438 12 [方正证券吧] 我是主力的眼中钉肉中刺,主力怎么洗都洗不出去 方正50块气氛组 10-1710-17 15:48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半导体ETF(588170)跌逾4%,成交额破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48
- 46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收盘:黄金ETFAU涨4.68% 储能电池ETF跌6.4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48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博世规模化交付中阶智能辅助驾驶方案,定点客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48
- 687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48
- 145 4 [中油资本吧] 下周还得继续跌,起码周三才能起稳,大盘这个光 金往股来 10-1710-17 15:48
- 449 4 [特锐德吧] 每天都能看到它 骏wof 10-1710-17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