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5 5 [退市国化吧] *ST国化:2025年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 拟10派0.1 退市国化资讯 08-2910-17 09:27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真准,买的跌,卖的涨 基民41bGqq 10-1710-17 09:27
- 43 0 [好当家吧] 最大数为71,不会出现72了,该去报到了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1710-17 09:27
- 40 0 [*ST万方吧] 大低开。意外吧。这个庄就是人穷志短。今天能红 舟行迟 10-1710-17 09:27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别废神了仔子,这波最后一跌!挖坑最多虚破7元( 最强心里战S9T 10-1710-17 09:27
- 800 2 [中兴通讯吧] 确实强大 刀客64917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三六零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笑呵呵得小山楂 10-1710-17 09:27
- 44 0 [以岭药业吧] 人气太高了,又是一日游 股友rd73287006 10-1710-17 09:27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连小弟步步高都红开了 风云再起513 10-1710-17 09:27
- 55 1 [思特威-W吧] 这么多融资盘,能涨才奇怪 爱吹牛的欧大胜 10-1710-17 09:27
- 74 1 [东芯股份吧] 完犊子,这股低开就是大跌 细致的魏浩源 10-1710-17 09:27
- 207 3 [赛力斯吧] 按港股市盈率10到12倍,假如赛力斯2025年利润为 欢乐的魏盈东 10-1710-17 09:27
- 3219 36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们,请坚定你们的信仰,拿出来真金白银来做 厂长峰锅 10-1610-17 09:27
- 80 2 [岱勒新材吧] 买这个股的挺倒霉,涨没怎么涨,跌像那些翻了几 中免的拉垮 10-1610-17 09:27
- 42 2 [建发致新吧] 这跟鱼线还是比较经典的 十年后的陌生人 10-1610-17 09:27
- 31 0 [永福股份吧] 破位开盘跑 买的都翻倍 10-1710-17 09:27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股东增持,从二手市场买 水的彼岸6491 10-1710-17 09:27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$小鹏汽车-W(HK|09868)$ 股友7799l6A018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速度跑路 不会操作的命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古越龙山吧] 小丑。 zalei1976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还是太高了,相比于半年前。半年时间,一个小企 沉稳的谷言秋 10-1710-17 09:27
- 57 2 [西藏天路吧] 别再看概念怎么样,没人来就是起不来。 坦诚的俞怡禾 10-1710-17 09:27
- 142 6 [海南发展吧] 完了,今天又要被华铁拖累 上海敖丙丙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所有的周五都是黑暗的不要暴涨暴跌红着就好 说的比做得好 10-1710-17 09:27
- 198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看来这位置稳了,收蛋能力也是蛮给力的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再次感谢主力放你们出去晓得不,主力吃完了,哈 股友67d9p60826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今日大消费板块反弹,国光领涨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27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战失败了吗?这个跌跌不休 纯阳之体 10-1710-17 09:27
- 40 0 [国新能源吧] 主力流入8百万,有没有卖掉的兄弟们 俊哥爱翻倍 10-1710-17 09:27
- 38 1 [北汽蓝谷吧] 牛而逼之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1710-17 09:27
- 42 1 [吉视传媒吧] 痛 快乐一点好运自来 10-1710-17 09:27
- 4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吃独食的,一辈子都不要碰 快乐里的世界 10-1710-17 09:27
- 55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周五如果还跌我个人会毫不犹豫的把仓位打上 清风拂草 10-1710-17 09:27
- 614 1 [美团-W吧] 美团追加28亿元助力堂食和外卖高质量增长 发布 美团-W资讯 10-1710-17 09:27
- 84 2 [ST棕榈吧] 今天涨停,昨晚做梦梦到了,可惜我已经卖了 法海捉龙头 10-1710-17 09:27
- 196 5 [道琼斯吧] 感觉美股要崩了。 锦鲤王时间复利 10-1710-17 09:27
- 59 0 [迪普科技吧] 股吧里一群到处找利好消息的出现,不杀跌才怪 感悟人生8136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要让华铁公司进行赔偿 晕晕菜菜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想过没有,26亿的盘子,谁来给你们拉。 金手指阿鸿 10-1710-17 09:27
- 57 0 [徐工机械吧] 正式宣布进入调整阶段,希望你们别跑 股友l977aO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@金盘有道 善解人意的吕熠玫 10-1710-17 09:27
- 51 0 [达安基因吧] 繁荣富强,一派祥和呀! 豪爽泼辣的凛风6 10-1710-17 09:27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竞价放量下跌,开盘直接会泄洪了 五平五进五出 10-1710-17 09:27
- 54 1 [ST合纵吧] 涨4分钱,人气刷进1000 幸福地贾迎春 10-1710-17 09:27
- 86 2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和今天有受不了的从高位开始割肉了 韭菜根费刀 10-1610-17 09:27
- 53 0 [稳健医疗吧] 个人观点:短期别盲目割,当消息面没有实质性利 股票的收菜人 10-1710-17 09:27
- 44 0 [航天晨光吧] 这和海南华铁一个样子,每次利好套人,涨停炸板 A股滚刀肉 10-1710-17 09:2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科技 忘川15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熟悉的你 乐观的池翼扬 10-1710-17 09:27
- 43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上演《老乡别走》 韭菜委 10-1710-17 09:27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就昨天涨了点,今天又得吐回去。 大A真牛逼呵呵呵 10-1710-17 09:27
- 73 2 [泉阳泉吧] 长期看涨短期估计还是7.0~7.2内磨洋工 股友9058ml3186 10-1610-17 09:2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被股吧空g骗了,说海峡股份会暴跌,这个是海南 lidier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亚太药业吧] 这是什么情况啊 斩虎屠龙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韩国KOSPI吧] 棒子厉害,快超越了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10-1710-17 09:27
- 41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涨停 快乐的乔徐佳蕾 10-1710-17 09:27
- 87 4 [九安医疗吧] 预估九安前3季每股4元(正负5%), 不是我认 10-1710-17 09:27
- 78 1 [金固股份吧] 抓紧跑,不跑没机会了 勇敢的卢知潼 10-1710-17 09:27
- 95 1 [永泰能源吧] MACD死叉,大势已去, 股友R7A2511960 10-1710-17 09:27
- 6710 6 [国联民生吧] 港股IPO业务高歌猛进 中资券商争相加码在港布局 国联民生资讯 10-1710-17 09:27
- 2599 14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累涨55%!韩国股市突破3700点历史新高 哪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7 09:27
- 74 2 [动力新科吧] 急拉慢跌,典型的出货模式…… 股友55q72P7935 10-1610-17 09:27
- 99 3 [亚虹医药-U吧] 5日均线拐点到了吗,冲不冲? 沉沉浮浮红红绿绿 10-1610-17 09:27
- 487 16 [湖南白银吧] 这货怎么办啊,我今早8.1重仓 赚辆宝马就下车 10-1410-17 09:27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日日跌,会不会跌到只剩个位数的 股友WUk2X7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符合预期,大盘不好,获利盘要砸的 混沌的宇宙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成飞集成吧] 又要跌了 北溟渊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*ST南置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 股友LloUok 10-1710-17 09:27
- 55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危险 大愿如愿随愿所成 10-1710-17 09:27
- 43 0 [同达5吧] 百万年薪 做善良的人8888 10-1710-17 09:27
- 41 1 [鸿博股份吧] 又是小高开低走 小悟空闪电豹 10-1710-17 09:27
- 38 1 [思泰克吧] 都没人竞价 mtfk 10-1710-17 09:27
- 68 2 [通富微电吧] 刚刚从张江减持挨打出来,进了你又TM减持,两头 股友L2286576X0 10-1710-17 09:27
- 103 1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来推出两款新品,是不是利好 股海沉浮一小舟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跑 最后的乱射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完蛋了凉凉 炒股养我妈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9:30就卖,昨天最低价买的,赚1%就跑 勒色王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肯定没戏了,长期三十左右 活灵活现的舒泰成 10-1710-17 09:27
- 55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踩踏式出货,大家小心了 书少当赢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为新昌股争气,连跌4天,亳无抵抗 塞心澎胀 10-1710-17 09:27
- 42 1 [海马汽车吧] 都上当了吧 股友556566c6i5 10-1710-17 09:27
- 449 1 [海南华铁吧] 吹哨吹晚了!唉! 飞翔的狄仁杰 10-1710-17 09:27
- 28 1 [长电科技吧] 只跟跌得 保本金最重要 10-1710-17 09:27
- 68 2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大利好,就这涨幅? 平易近人地比尔 10-1710-17 09:27
- 128 1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融资净买入33.11万元,融资余额4.94 金财互联资讯 10-1710-17 09:27
- 191 6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的下跌周期很长 股友07223Cw196 10-1710-17 09:27
- 927 6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的增发是巨大的利空!阻止此次交易是被 马斯克1971 10-1610-17 09:2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幅榜排名倒数第十非常好 陈群9898 10-1710-1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