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4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的很好做T,记住: 做A股 09-1710-17 22:38
- 60 0 [首华燃气吧] 多点发评论,把热度上去 忠爱20厘米 10-1710-17 22:38
- 51 0 [海天股份吧] 最近吃了不少吧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2:38
- 1359 9 [赣锋锂业吧] 2025年2月份用2亿从赣锋锂电手里买了易储能90% 卖客云商务 10-1710-17 22:38
- 554 1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就是主力借机洗盘,未来不管是数据中心还是 老9菜也有春天 10-1710-17 22:38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泰证券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76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期货实时大跌3.88个点,希望反弹吧,不然周 赚一个点闪人 10-1710-17 22:38
- 69 0 [领先股份吧] 操,进早了,昨天进了,要是今天进就好了。 端庄秀丽的哥全 10-1710-17 22:38
- 6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让你们卖不卖,平均42块多清仓的舒服了。那些天 风筝在阴天搁浅 10-1710-17 22:38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关于调整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公告 紫金矿业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43 2 [焦煤吧] 我说等下跳水 小小韭菜321 10-1710-17 22:38
- 87 4 [寒武纪吧] 毛利率下降,增速不及预期,感觉周一要吃跌停 不会再犯 10-1710-17 22:38
- 1121 8 [迈富时吧] 50元割肉减仓了,现在持股几万股,另外准备了充 欧耶欧耶欧耶耶 10-1610-17 22:38
- 211 2 [信澳若拙1号吧] $信澳若拙1号$4千多只股票上涨,你还能是负的, 股友k68899F359 10-1510-17 22:38
- 35 0 [道琼斯吧] 大跌开始! 股友lgQ0M5 10-1710-17 22:38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美股黄金负6个点,到底什么情况? 股友93618a3R73 10-1710-17 22:3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:中国经济稳健增长 继续发挥世界经济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8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五部门联手!中国出海企业迎来国家级“超级服务 量化交易探索者 10-1710-17 22:38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新兴市场经济体高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8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金融街论坛年会10月27日开幕!潘功胜、吴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8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一会就翻红了 无可匹敌趋势力量 10-1710-17 22:38
- 80 0 [COMEX铜吧] 稳稳的铜 三元九 10-1710-17 22:38
- 2042 2 [阿里巴巴吧] 66亿元买楼!阿里巴巴与蚂蚁集团联合投资设立香 阿里巴巴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96 2 [期权吧] 白银期权失真了,标的跌股的也跌 股友E88695X601 10-1710-17 22:38
- 64 1 [R艾格1吧] 我要把艾格收购了! 范真香 10-1710-17 22:38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拉爆多头再拉爆空头放心好了今天还是大涨 投资高手 10-1710-17 22:38
- 151 9 [沪银吧] 白天刚割空单,夜盘刚开盘又在12000多了。怎么 心想事橙小古神 10-1710-17 22:38
- 8685 5 [大胜达吧] 短线防风险 207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胜达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1505 12 [雪迪龙吧] 上新闻联播了,重大利好 塞上江南888 10-1710-17 22:38
- 138 0 [豫光金铅吧] 中国的所有资源类上市公司(所有的有色金属企业 股友5R887c5873 10-1710-17 22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没有一点了 清水叶城 10-1710-17 22:38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稍微休息下就说是暴跌,这些个韭菜真逗 稳定的邱小达 10-1710-17 22:38
- 62 0 [东鹏饮料吧] 两天5-8个点,太猛了。以前的股王回来了 界海0708 10-1710-17 22:37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快点下来凉快 香香的红蔷薇 10-1710-17 22:37
- 2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反包了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22:37
- 95 0 [道生天合吧] 漂亮 山高路远沟深 10-1710-17 22:37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走势就是主力和量化打配合 江湖股者 10-1710-17 22:37
- 46 1 [COMEX黄金吧] 4200-4500顶部区间,1000点调整。 独立慎思 10-1710-17 22:37
- 108 2 [寒武纪吧] 这么早就公布报表,是想告诉大家主力没跑,稳住 魏唐之风 10-1710-17 22:37
- 110 1 [甘肃能化吧] 你的行情来了,今晚煤焦大涨,周一不高开高走怎 熊市我买就跌 10-1710-17 22:37
- 438 12 [*ST正平吧] 券商来电,只能卖不能买!哈哈哈,那我更不可能 哈哈哈去1 10-1710-17 22:37
- 76 2 [力量钻石吧] 42剩100股止损做空,下周1⃣低开再接回来做个隔 欣慰的韩薇树 10-1710-17 22:37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到5日支撑买入 自由行走的花 10-1710-17 22:37
- 42 0 [A50期指吧] 牛来辣,买买买 小雪很粉 10-1710-17 22:37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照这样看,周末可以买实物黄金了 股友10810io539 10-1710-17 22:37
- 60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操盘手有点水平的,砸盘砸,打消尾盘的进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2:37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上次说降息了,也是做了一个技术性的下跌调整, 林先生在这里 10-1710-17 22:37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到底儿了,该往上走了,收盘4300。毕竟大趋势是 好奇是信仰的翅膀 10-1710-17 22:37
- 56 0 [江铃汽车吧] 这股权结构能大涨就有鬼了 顺x势 10-1710-17 22:37
- 45 0 [DEVELOP NORTH PLC ORD 1P吧] Non-material change to investment policy DEVELOP NORTH PL资讯 10-1710-17 22:37
- 33 1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空进去!空狗们,我们一起! 吃一堑长一堑 10-1710-17 22:37
- 61 1 [道生天合吧] 希望新股次日补跌不要太暴力... 身口意禅 10-1710-17 22:37
- 157 5 [焦煤吧] 一个奇怪现象值得注意上涨都在减仓懂的都懂 海棠论期888 10-1710-17 22:37
- 118 2 [海峡股份吧] 感觉下周一危险了 福建股侠 10-1710-17 22:37
- 184 11 [中电鑫龙吧] 呼吁所有买入的家人们,我们能不能打造出一只? 股友MxoVx1 10-1710-17 22:37
- 397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期货夜盘涨幅扩大至2.1%,恒生科技指数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7
- 121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卖了,太吓人了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1710-17 22:37
- 53 0 [A50期指吧] 疯了吧涨这么多不过了! 飘零雨翼 10-1710-17 22:37
- 56 0 [国子软件吧] 话说你们都不去维护一下概念——机器人,吗? 茬茬ge 10-1710-17 22:3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好运 红旗和奔驰 10-1710-17 22:3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把A股挺厉害,园林亏损严重,嗷嗷涨 大通guloysn 10-1710-17 22:37
- 121 0 [仕佳光子吧] 业绩好只是主力减持的借口,主要还是看这个价位 股友981T97o513 10-1710-17 22:37
- 47 0 [焦煤吧] 以前氧化铝也这样拉,资本做局呀 股友0A522l6873 10-1710-17 22:37
- 134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生期货指数正字暴力拉升 散户搅拌器 10-1710-17 22:37
- 539 4 [中兴通讯吧] 经纬辉开:拟8.5亿元收购中兴系统100%股权,进 股友QAjoV05553 10-1710-17 22:37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吃完多头,差不多继续吃空头 挣钱再走 10-1710-17 22:37
- 143 0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投资公司细表。 ll1933 10-1710-17 22:37
- 622 7 [TCL中环吧] 总共就两个涨停板,还是挖坑上来的,那个坑就吃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10-1710-17 22:37
- 63 1 [莱伯泰科吧] 国产质谱还靠你呢 股友7Z909p1766 10-1710-17 22:37
- 62 0 [禾川科技吧] 限售解禁清仓式减持要跌几个停板 股迷牛姐 10-1710-17 22:37
- 41 1 [纽约金TN12吧] 王小雨买黄金了 有激情的山花里17 10-1710-17 22:37
- 784 4 [天顺风能吧] 星期一不能在跌了吧 健忘症a 10-1710-17 22:37
- 68 0 [东方雨虹吧] 期待回到64不过是幻想,已经涨了40%以上,与大 牧心河 10-1710-17 22:37
- 933 10 [金田股份吧] 有没有专业大佬解读一下。我的理解是营收下降但 股友32O2E96059 10-1710-17 22:37
- 62 1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高倍进的本等着拉涨 股友X5321281n7 10-1710-17 22:37
- 3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牛逼啊!这都能红!!! 金刚颂 10-1710-17 22:37
- 59 2 [通富微电吧] 谁来安慰我一下大面吃的太多了,有点发凉 荷风清语 10-1710-17 22:37
- 68 2 [泰慕士吧] 为什么不涨停 股神九先生 10-1710-17 22:37
- 169 6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应该收涨,别问为什么,因为我又回来了… 谷海猛士 10-1610-17 22:37
- 117 0 [三孚股份吧] 前两大股东占股66.5%,剩下流通股33.5%,今天换 洞察主力行为 10-1710-17 22:37
- 61 1 [纳斯达克吧] 有没有可能是像昨天哪样上半夜涨下半夜跌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2:37
- 38 1 [晓程科技吧] 20cm.的涨跌幅,真心醉了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22:37
- 1806 1 [北方华创吧] “在深圳参展,感觉特别有活力” 2025湾芯展3天 北方华创资讯 10-1710-17 22:37
- 86 1 [万润科技吧] 周一应该是大幅低开 积极主动之醉蝶花 10-1710-17 22:37
- 357 2 [甘肃能化吧] 梁习明,杨先春,许继宗三支友太厉害了。增发近 CHN95C21 10-1710-17 22:37
- 116 3 [东贝集团吧] 游资今天基本只卖不买,没榜,庄自导自演 花山仙 10-1710-17 22:37
- 6397 20 [航锦科技吧] 这市场真健康,我好喜欢,上个月还有6个点没算 广东普宁棉湖路 10-1710-17 22:37
- 341 7 [岱美股份吧] 今天这洗盘可以!把那么意志不坚定的洗出去,后 望川要回本 10-1710-17 2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