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太! 基民2o85692W92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再跌点开始进底仓抄底 日进斗金小王子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跌停这个票 震怒的后芯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减持,长电大跌 大道至简KK 10-1710-17 09:27
- 42 1 [华辰装备吧] 天天早上装比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0-1710-17 09:27
- 122 2 [富煌钢构吧] 不发个违规消息,你们能把筹码交出来?小韭菜们 黑枸杞500ml 10-1610-17 09:27
- 1305 3 [药明康德吧] 又 节凑大叔 08-1910-17 09:27
- 150 0 [神马股份吧] 第一只马落地,感谢主力 Easy_荣伊 10-1710-17 09:27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喊多的人一多,我必砸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低开低走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 全网小机构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光华科技吧] 这货也有碘化锂吗 ? 愿做大A脊梁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应该跌停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09:27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可惜了,没能成妖。唉!!! 北京网员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竞价时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渔夫哥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 股友13SzJM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先跑为敬 哈哈哈哈159439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上大股份吧] 臭到这样子还不让说 股友7638rO5809 10-1710-17 09:27
- 173 2 [上海建工吧] 做股票必须要踏准节奏,不能满仓,只需四分之一 施璜婧 10-1710-17 09:27
- 220 11 [崇达技术吧] 还不如来常山北明,马上反转了, 精准的邱瑾严 10-1310-17 09:27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难道要奔年线踩一脚? 鹿盟主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尾盘卖掉了,嗐 股友QICm2Y 10-1710-17 09:27
- 55 0 [浙江鼎力吧] 海外市场越做越大,五期产能释放后业绩肯定更上 半年翻五倍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华钰矿业吧] 割了你就涨,人才股票 缩量不格局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看来不妙 股友8K36e25023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耀皮玻璃吧] 主升浪/?看来不存在这种可能 灵台方寸山啊 10-1710-17 09:27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一家做物业和废品回收买卖的公司 直抒胸臆666 10-1710-17 09:27
- 99 2 [天士力吧] 今天只要股价不收在1616,那分红就是逗你玩 股友sJrkkB6566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855l56h96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强 ST豆条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华脉科技吧] 板块轮动 恋寒冬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看多的说避雷针的托们,出来发表下感言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中重科技吧] 跑就对了 股友99n51E8050 10-1710-17 09:27
- 596 4 [陕西黑猫吧] 两年前买,这次能解套吗?现在还亏两万多! 雨中人18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棕榈油吧] 多头牛一个晚上,一个低开直接打残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1710-17 09:27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少言为贵 执着的白言秋 10-1710-17 09:27
- 64 0 [斯达半导吧] 再次强调:这种股票就是下一波大涨股,耐心低吸 实话实说315 10-1710-17 09:27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封死跌停板 深圳房东 10-1710-17 09:27
- 42 0 [麦捷科技吧] 14买的真牛 佛祖进场 10-1710-17 09:27
- 64 2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跌停 红牛1988 10-1710-17 09:27
- 52 2 [ST绝味吧] 今天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10-1710-17 09:27
- 59 3 [保利发展吧] 自从卖了小蛇买了你,蛇口一路上涨,保绿一路下 股友270i69031K 10-1710-17 09:27
- 47 1 [源杰科技吧] 公司的名字里都带半导体却不列入半导体行业概念 万事暴富De侠盗 10-1710-17 09:27
- 365 3 [国机精工吧] 这些话让我16日眼睁睁的看着下跌而觉得不可思议 资金在手万物都有 10-1710-17 09:27
- 2398 27 [郑州银行吧] 2025年三季度持仓 局外人论庙堂 07-2210-17 09:27
- 40 0 [诚迈科技吧] 这块货还在怎么 股友023d780C15 10-1710-17 09:27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成也雷军,败也雷军 婀娜多姿的盛云卉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尿性就是高开即高点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 居天羿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鲁抗医药吧] 是流感病毒概念吗? 股友816618vl30 10-1710-17 09:27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高开两个点,然后狼来了的故事 n1431359543376429243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还不如人家的稀土涨的好呢,哎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你减持了吗就跌… 主力进村啦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船厂收购消息出来后,很多人的持股信心动摇 Tony大师先生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带血筹码真好吃,这就是洗散户么? 股友o72N750666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票,就是吓唬散户啊!!!NND!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710-17 09:27
- 92 4 [通策医疗吧] 多少人被吕建明之前的增持骗了? 健康平安528 10-1710-17 09:27
- 114 2 [众兴菌业吧] 11.5个亿加码冬虫夏草,底部回购和发行,多重利 股友l266N86580 10-1710-17 09:2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高开就出 股友753A87I219 10-1710-17 09:27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增持一个亿刚3天就亏了一千万,大股东是有钱 好怕啊 10-1710-17 09:27
- 28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继续跌 忍耐de楚留香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思泰克吧] 宝宝,今天还要跪吗?等我啊! 热情地白鹤 10-1710-17 09:27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这烂股要准备退市吗 基民Im11672771 10-1710-17 09:27
- 49 0 [立昂微吧] 抖音大v再推兄弟们注意风险 外号三重刘德华 10-1710-17 09:27
- 42 0 [智度股份吧] 又开始玩这一套前面这样玩法都玩砸了 股友Ezlayo4593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37块抄底的朋友们,你们好吗 股友ola3ck4gd6js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欢乐海岸买什么什么就跌 百战而归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亚太药业吧] 开板了吗 来米米米 10-1710-17 09:27
- 25 0 [拉卡拉吧] 真是垃圾啊 炒股炒国运 10-1710-17 09:27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自救别上当 股友113739W9L6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靠,牛鬼蛇神全出来了 miaodali 10-1710-17 09:27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谁卖谁被套,15元内买入还行,24妥妥大冤种,明 开朗的邱南 10-1710-17 09:27
- 897 2 [大港股份吧] 清仓了 股市里的萤火虫 10-1610-17 09:27
- 58 0 [名品世家吧] 9月CPI同比下降0.3% 股友d23Ds0 10-1710-17 09:27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快跑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1710-17 09:27
- 21 0 [华天科技吧] 哪些大聪明跑出去了十万手啊不珍惜筹码 待一人同行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个假新闻吗 股市的前提6jun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禾望电气吧] 绝望 你猜不到的时候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垃圾 怼你没商量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值得买吧] 屁多多,拼夕夕,拼屁屁 黑马小能手 10-1710-17 09:27
- 19 0 [通富微电吧] 难受啊,没抄到底,谁在买啊,减持了,赶紧卖啊 宝福儿 10-1710-17 09:27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到位我也支持一下军工 雨落南山雪 10-1710-17 09:27
- 72 1 [金发科技吧] 周K高点未创.新高,低点更低,今天危险 刘逸飞a 10-1710-17 09:27
- 271 2 [方正科技吧] 是为了更好的砸还是吸筹磨人? 股友0C30108A53 10-1610-17 09:27
- 24 0 [*ST闻泰吧] 还给高开国家牛了 机灵聪慧666 10-1710-17 09:27
- 2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重仓能搞不 基民281z626i35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*ST东智吧] 来……有本事直接到4.2你爷给你满上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跟通富不跟华天? 好奇的慕容婕1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灵鸽科技吧] 钱多就是大爷 抢钱小能手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? 两面包夹芝士302 10-1710-1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