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融资净买入600.2万元,融资余额2.24亿 曼卡龙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25果然进不来了,手机还是华为好 向着光前进 10-1710-17 09:17
- 203 1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连续10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.32亿元(10 海格通信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48 1 [深华发A吧] 明日收盘价在14.07左右,就可以割肉清仓了 我不想打工了 10-1610-17 09:17
- 1018 11 [三花智控吧] 据报道,现在是10亿订单了兄弟们,不是7亿,明 巴菲股8 10-1610-17 09:17
- 64 1 [华脉科技吧] 害死一堆股迷买了这只股票的不知道亏多少钱哦 生活富有财富 10-1610-17 09:17
- 104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股份:融资净买入990.74万元,融资余额4.31 神宇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116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41.8万元(1 华康洁净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123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:融资净买入480.42万元,融资余额4.89 盛弘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150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融资净买入371.96万元,融资余额14.0 英唐智控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84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融资净偿还148.4万元,融资余额6820. 观想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331 0 [大金重工吧] ? 基民7l5072d190 10-1710-17 09:17
- 120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融资净买入1349.7万元,融资余额1.11 华宝新能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134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融资净偿还584.53万元,融资余额6.95 华东重机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113 0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股份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55.54万元( 金钟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23 0 [流金科技吧] 这是犯天条了吗 败坏猫叔 10-1710-17 09:17
- 75 1 [盈建科吧] 为更好满足营收需求,问下公司是否有吸收并购重 股友8Kd5186665 10-1710-17 09:17
- 317 5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融资净偿还2539.14万元,融资余额13. 荣科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58 0 [晋亿实业吧] 天天这样涨一天跌一天,没意思 fakebeerwor 10-1710-17 09:17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减持跌停第一次见 貔貅吞股 10-1710-17 09:17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看集合竞价,今天又是拉稀的一天 三色九天 10-1710-17 09:17
- 54 0 [上海港湾吧] 这货海外业务确实挺牛的。不知道航天是不是提前 苍茫天地兮 10-1710-17 09:17
- 29 0 [奥飞娱乐吧] fw 岩山还我血汗钱 10-1710-17 09:17
- 50 0 [品渥食品吧] 有种跌停昨天也是这么玩的,吗这么想跌停吗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10-1710-17 09:17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高开发套,新韭菜就位,向下的20厘米也是20厘米 x股友9527 10-1710-17 09:17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融资做空无底线啊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10-1710-17 09:17
- 37 0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给你们拉一坨大的 财源广进日日升 10-1710-17 09:17
- 29 0 [沧州明珠吧] 打板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710-17 09:17
- 42 1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你老木 股友1Z7023q170 10-1710-17 09:17
- 60 1 [建设银行吧] 外围银行大跌,大A银行大涨 jk19950 10-1710-17 09:17
- 36 0 [招金黄金吧] 万物生长靠太阳,黄金就是太阳之母! 中润涨停王 10-1710-17 09:17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两个跌停板少不了 雅燃音乐天空 10-1710-17 09:17
- 45 0 [英洛华吧] 易跌体质要吃什么药治一治 明天涨停666 10-1710-17 09:17
- 28 0 [中鼎股份吧] 又是老套路,高开低走,一会就下来了,我不可能 低吸交易员 10-1710-17 09:17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要退市了 谦虚谨慎得韭菜 10-1710-17 09:17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疯了吧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10-1710-17 09:17
- 105 0 [NYMEX原油吧] 川普上个任期原油价都不高,国内1.8美元一加仑 一手哥们儿 10-1710-17 09:17
- 98 2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没忍住,尾盘满仓进来了,今天给机会我走了 疯狂拿分 10-1710-17 09:17
- 31 0 [中电港吧] 三个点起步 程祥813 10-1710-17 09:17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来吧,撤单是孙子,枸东西们 潜伏_2018 10-1710-17 09:17
- 78 0 [中船防务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710-17 09:17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真有病 股友JgyYAV 10-1710-17 09:17
- 42 1 [昆仑万维吧]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09:17
- 88 4 [恒为科技吧] 加仓 飘逸的舒兰芳 10-1710-17 09:17
- 146 1 [中山公用吧] 新增充电桩概念,中公看好的基础是国企公共事业 闲来观风停亭聽 10-1710-17 09:17
- 310 9 [天下秀吧] 中签了新股怎么办?不多就5手,我没弄过新股, 杯茶盒烟一整天 10-1610-17 09:1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无聊看了下,有意思,员工持股减持,回购,股东 股友F28017t903 10-1710-17 09:17
- 45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辅助运输设备顺应智能化,还有AI安全系统,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710-17 09:17
- 57 0 [中电电机吧] 跌穿几个意思 股友933dQ52660 10-1710-17 09:1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名字特点 10-1710-17 09:17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复制飞马国际9.3号的走势后面连跌几十个点 股友K501I02932 10-1710-17 09:17
- 33 0 [武进不锈吧] A杀了 年头红到年尾66 10-1710-17 09:17
- 60 0 [道生天合吧] 顶这么高,又是找死,13开多好 智多星老强 10-1710-17 09:17
- 44 1 [拓维信息吧] 看今天了 股友9E07R91199 10-1710-17 09:17
- 131 2 [龙佰集团吧] 能否有一个板? 股友c2Gqdg 10-1710-17 09:17
- 431 1 [长江通信吧] 明天涨停吧 adao 10-1610-17 09:17
- 32 0 [生猪吧] 真扛不住了,要爆仓了 股友8x7A823939 10-1710-17 09:17
- 42 0 [焦煤吧] 多头短时的挣扎! 道在势必行 10-1710-17 09:17
- 37 0 [罗博特科吧] 闻泰就是一面镜子 股友JmU3Tg 10-1710-17 09:17
- 42 0 [贝隆精密吧] 排名最后一名快了吧 乐观的舞风寒19 10-1710-17 09:17
- 47 1 [中金黄金吧] 大机构没拿到筹码,开盘即杀跌期货 股友65q6N58968 10-1710-17 09:17
- 30 0 [ST南都吧] 牛啊,这是要加速下跌了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1710-17 09:17
- 57 0 [上海能源吧] ,板块垫底 炒股买东西 10-1710-17 09:17
- 27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样玩 Komodo 10-1710-17 09:17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天天竞价高开撤单,有意思吗? ss6999 10-1710-17 09:17
- 216 2 [百邦科技吧] 荣耀手机背面翻出一个机器人10月15日晚上,荣耀 大篷车 10-1610-17 09:17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国胜! 吉祥生财的洁心 10-1710-17 09:17
- 57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制药今天又涨停了。华创银信证券作为第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710-17 09:17
- 58 0 [新相微吧] 不着急,还会继续跌的,十元以内慢慢建仓 十三小散 10-1710-17 09:17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惨不忍睹,短短几天吃了2锅 基民F29dyq 10-1710-17 09:17
- 54 0 [京东方A吧] 远离此股,今天又是绿盘。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0-1710-17 09:17
- 71 0 [国企红利ETF创金合信吧] 关于同意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创金合信中证国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哈哈 哞哞牛牛 10-1710-17 09:17
- 114 2 [沪金吧] 挂的999.99,平仓后休息。满足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09:17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高开太多不能进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710-17 09:17
- 44 0 [广博股份吧] 此股3个多月的走势,说明将进入织布机状态,没 股友9833lr0878 10-1710-17 09:17
- 44 0 [江瀚新材吧] 第N次竞价跌停 一叶舟128 10-1710-17 09:17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封死跌停,想跑都难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09:17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牛逼,跌停,牛逼 坚毅不拔的游伟涛 10-1710-17 09:17
- 139 4 [芯原股份吧] 昨天没走的阴跌到死,130见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1710-17 09:17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退单是狗! 翡翠钵满的程咬金 10-1710-17 09:1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晚上没有挂单的现在别挂了出不去了 赚一个点就满足 10-1710-17 09:17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烂狗 基民q66691k175 10-1710-17 09:17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p都不是 友善地槟榔 10-1710-17 09:17
- 262 0 [天治天得利货币B吧] 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(B类份额)基金产品资料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63 0 [国企红利ETF创金合信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创金合信中证国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09:17
- 41 0 [沪金吧] 追多容易被打爆 小鲜肉夹馍馍 10-1710-17 09:17
- 324 0 [安泰科技吧] 玲龙一号 星星之火202411 10-1710-17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