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风语筑吧] 下一个海南华铁 我是夜游神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福耀玻璃吧] 完蛋了 锁镙丝韭特 10-1710-17 09:27
- 86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为什么这么弱? 丁元英01 10-1710-17 09:27
- 53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再砸出坑,就是进场机会了 股友832R32001L 10-1710-17 09:27
- 76 3 [国盛证券吧] 啊呦呦,高开 karasjack 10-1710-17 09:27
- 111 1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融资净偿还268.16万元,融资余额4.92 珂玛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27
- 6650 5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海南华铁资讯 10-1610-17 09:27
- 77 1 [华能水电吧] 总股本186亿了。 一只飞鹿 10-1610-17 09:27
- 66 1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知道砂之船奥莱在哪吗? 勋勋崽吖 10-1610-17 09:27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根本买不到! 喝汤就跑 10-1710-17 09:27
- 49 0 [京能置业吧] 跑吧 股友551hp66721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华脉科技吧] 想干哈? 橡东林 10-1710-17 09:27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4元,见了 夜过客 10-1710-17 09:27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就跑 冲在2800套在3800 10-1710-17 09:27
- 7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成败看寒武纪 柳腰的赫泽 10-1710-17 09:27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王小雨离开常山就是利好 滚滚滚2008 10-1710-17 09:27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看好涨到100,嗯,问题不大的 小米炒家 10-1710-17 09:27
- 145 2 [安通控股吧] 人气飙升。什么情况,一个涨停板就干到60名了, 股友7m89281k97 10-1710-17 09:27
- 1008 5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一起干 等风来888 10-1610-17 09:27
- 46 0 [红塔证券吧] 再次倒数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710-17 09:27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又是个大套子!远离! 喜悦的凌华音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跑 股友3Q826d2962 10-1710-17 09:27
- 40 1 [通源石油吧] 哈哈,这货是来搞笑的吧 止水之巅 10-1710-17 09:27
- 95 1 [*ST东易吧] 又封板了? 哪吒闹股 10-1710-17 09:27
- 43 1 [掌趣科技吧] 缺跌又缺妈的 奋发的杨淼洋 10-1710-17 09:27
- 69 2 [华熙生物吧] 今天要30CM啊! 股友3cF7122737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许继电气吧] 破位了 耐心资本009 10-1710-17 09:27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全仓,梭哈,别墅靠大海 不贪便宜 10-1710-17 09:27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唱空的还有嘛 高抛低吸哥 10-1710-17 09:27
- 57 0 [日久光电吧] 半年线要破 陈会计 10-1710-17 09:27
- 79 1 [中通客车吧] 猜猜今晚会不会有公告,星期五,黎明前的暴风雨 落袋为安耶 10-1710-17 09:27
- 35 1 [中国黄金吧] 一动不动 灵动活泼的谷淼洋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日经225吧] 低开高走,高开高走,真服了 股友VhS3yx 10-1710-17 09:27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直接买了,打了博10倍,有机会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涨两天不够上午几分钟跌的 激愤的松芷 10-1710-17 09:27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好砸盘太厉害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真够狠的……谁挂隔夜盘了?通杀啊? YourDad 10-1710-17 09:27
- 49 1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10-1710-17 09:27
- 59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涨1毛,4.38元收盘 东方锋飞4198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多晶硅吧] 利空消息消化的差不多了该涨了 欢乐的凡尔赛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融券的发了!!!。。。 深圳小股民163a 10-1710-17 09:27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冲高急跌,4330直接冲破这波急了,开盘点43 金宏财富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仕佳光子吧] 至少还起来6个点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步步高吧] 也不是今天拉,最起码让你周末不能安心 影月枫痕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和而泰吧] 哈哈又是诱多了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0-1710-17 09:27
- 75 1 [宝鼎科技吧] 不要熊挺住,我准备卖了 大姨妈来了 10-1710-17 09:27
- 76 2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高开低走必破20 鸷鸟将击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泉阳泉吧] 能找到每天这么一只稳定下跌的票也不容易 左看云起时 10-1710-17 09:27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拉不是跌停吗?我没买进去,今天必红 徐百顺168168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不是吧,章盟主现在溢价都没了吗? 永远热泪盈眶0820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有没有指导一下高位出吗 股友doiYEA 10-1710-17 09:27
- 43 1 [*ST正平吧] 只要停牌说明有戏十倍牛王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10-1710-17 09:27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跌了这么久今年涨幅还是大于恒生指数 瓯越散人 10-1710-17 09:27
- 3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破36我入1层仓 请叫我海王 10-1710-17 09:27
- 109 2 [鹏欣资源吧] 更关心对赌协议尽快落实! dgscwong 10-1710-17 09:27
- 795 2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起飞了,明天你顶上啊 iissss 10-1710-17 09:27
- 156 2 [创力集团吧] 6以下买,6以上卖 富贵积玉的容小仙 09-1910-17 09:27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出上影线了还不走,果然贪婪的人不可理喻。 和气如意地古榕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淋车呀、恶心 股友357T772r89 10-1710-17 09:27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我去我跌停挂着不让我抄底吗 特不来电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差一点就让我发财了,7.8买了,8块卖的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涨起来了! 股友z935x32123 10-1710-17 09:27
- 45 0 [红星发展吧] 来两个跌停 花开为富的刘邦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? 股友682359iI35 10-1710-17 09:27
- 61 1 [索菱股份吧] 又跟上次一样,差一分涨涨后面就一直阴跌,跌到 你做个人吧123456 10-1710-17 09:27
- 105 4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开了哈哈 都是好事呀 10-1710-17 09:27
- 56 1 [宜通世纪吧] 信你个鬼 长势良好的小韭菜 10-1710-17 09:27
- 192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融资净偿还7205.32万元,创历史新高 富临精工资讯 10-1710-17 09:27
- 139 1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融资净买入728.44万元,融资余额8.29 千方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27
- 454 4 [中捷资源吧] 董秘您好:请问贵公司网站为什么关闭了,什么时 中捷资源股友 10-1310-17 09:27
- 473 10 [*ST易录吧] 再给要死磕的朋友一颗定心丸吧,st的规则是,营 A股牛x 10-1610-17 09:27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低开高走! 股友06205qa236 10-1710-17 09:27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千万别追高,主力很多机会都是拉高出货,小作文 乔治老板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才是真神 在大a卖房捡破烂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绿了???? 小韭菜1枚1 10-1710-17 09:27
- 40 0 [碳酸锂吧] 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天时地利人和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1710-17 09:27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就买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09:27
- 43 0 [深科技吧] 买入良机,开盘五成仓买入。 股友XowUq8 10-1710-17 09:27
- 42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进的 股友B5v7823858 10-1710-17 09:27
- 31 0 [江丰电子吧] 嗯怎么样完蛋了吧!散户猛增! 一切随缘823 10-1710-17 09:27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到现在已经8连跌,实在不行要不先停牌吧!太欺 LEOLILI0818 10-1710-17 09:27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分红分给散户每人一颗棒棒糖,就在散户啃食着棒 股友680w182E25 10-1710-17 09:27
- 75 1 [海星股份吧] jint今天上20 股友2666Vt2050 10-1710-17 09:27
- 62 2 [迎驾贡酒吧] 抖音天天讲银价上涨,你这个迎驾天天要死不活的 渐入佳境式定价权 10-1710-17 09:2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静悄悄地 快速的郑念茜 10-1710-17 09:27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涨停在卖,不急着跑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10-1710-17 09:2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收盘点评# 秀外慧中的陶朱公 10-1710-17 09:27
- 53 0 [国安股份吧] 喜欢子 跨越的墨客 10-1710-1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