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灿芯股份吧] 如果烂心股份都烂了,也就别提自主替代了。 笑生19 10-1910-19 15:17
- 1834 1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从底部上来已翻了三倍,目前放量跌停是 东财网友7568513631222564 10-1810-19 15:17
- 94 1 [德展健康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德展健康本周融资净偿还1208.5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17
- 177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本周融资净偿还3.4亿元,两市排名第14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16
- 72 0 [华懋科技吧] 科技于明天反弹 tt守株待兔 10-1910-19 15:16
- 44 0 [步步高吧] 周五清仓的,又笑了 炒股买糖糖哈 10-1910-19 15:16
- 76 0 [*ST闻泰吧] 成都世运会8月7日开幕,开幕之前的7月24日,天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15:16
- 4656 7 [浪潮信息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浪潮信息202.28万元(10 浪潮信息资讯 10-1310-19 15:16
- 74 0 [华邦健康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 五日线做t 10-1910-19 15:16
- 109 0 [国新能源吧] 10月底去韩国是不是谈LNG,关注10月底依理国新 股友Ftf8sd 10-1910-19 15:16
- 156 3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股份是支很好的股票 石破天惊震撼 10-1710-19 15:16
- 1032 15 [华夏双债债券C吧] “苏超”奇迹:一场赛事如何重塑城市经济与消费 清新咖啡厅 10-1610-19 15:16
- 114 3 [歌尔股份吧] 百分之80是说利空的。 股友26c98853d9 10-1810-19 15:16
- 254 5 [南方精工吧] 三十一的成本不知道今年过年前能不能回本而且持 股友1r50159H13 10-1810-19 15:16
- 1000 11 [科陆电子吧] 看意思三季度业绩很不错,为了出公告连板,今天 科陆老股民 10-1710-19 15:16
- 679 6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德方纳米资讯 10-1710-19 15:16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要相信科技的力量,加! 南风经秋 10-1910-19 15:16
- 606 0 [锦富技术吧] 四季度机器人应该有一波 股友Q4sUfI 10-1910-19 15:16
- 46 0 [昂利康吧] 人气咋上升这么快 趋势为光 10-1910-19 15:16
- 348 1 [锡南科技吧] 锡南铝件上市变锡南科技,一下子开出34元发行价 n7422137594904545193 10-0710-19 15:16
- 380 1 [中山公用吧] 沐漱上会了 鹏程新星 10-1910-19 15:1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间玫瑰hOLe 10-1910-19 15:16
- 1173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CEO黄仁勋将访韩出席APEC工商峰会 英伟达资讯 10-1910-19 15:16
- 103 2 [通富微电吧] 唱空的这么多,周一应该是稳了,前两天唱多的太 计划与目标 10-1910-19 15:16
- 117 1 [华利集团吧] 继续格局持有华利集团,半仓进楚江新材,楚江新 原则执行师 10-1910-19 15:16
- 154 1 [上实发展吧] 老头(高手),你资金太大了,至少几百万。周一 股友5536691Nz9 10-1910-19 15:15
- 57 0 [鑫磊股份吧] 最近这个走势,一滩死水九月跌了一个月十月继续 烟火起向上走 10-1910-19 15:15
- 53 0 [伟星新材吧] 还在下降通道,几年了,没有人看的上,游资翘不 股友88a65a7085 10-1910-19 15:15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3700点绝不是狼来了。 八方大展的张三丰 10-1810-19 15:15
- 125 1 [万年青吧] 科技领跌,中信通讯跌停。科技,伪科技炒的比天 草原的雄鹰 10-1710-19 15:15
- 48 0 [蓝天燃气吧] 降温了,赶紧把暖气开开。 梓枫铭 10-1910-19 15:15
- 957 4 [中际旭创吧] 完蛋了!甲骨文暴跌了!周一CPO板块要补跌了 锋虎云龙 10-1710-19 15:15
- 216 1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本周融资净偿还6428.24万元,居游戏板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15
- 58 1 [许继电气吧] 明天我来接盘 可可可一可 10-1910-19 15:15
- 90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些垃圾,先把减持公告发出来,涨了就(高位) 横木生财 10-1910-19 15:15
- 67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上冲没有量的话可千万别买,就是个坑人,冲 吉龙一街 10-1910-19 15:15
- 75 2 [恒宝股份吧] 舒服了稳定币崩盘了挂跌停跑吧 古月星寻 10-1910-19 15:15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仙股 愚人厚福 10-1910-19 15:15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年楚霸王项羽,去年常山赵子龙,楚霸王项羽人 柚子柚子呀 10-1910-19 15:15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我觉得这个“毫秒级”核心还是在的,海西自贸, 花开斗金得钟馗 10-1910-19 15:15
- 134 1 [经纬辉开吧] 开盘前人气升到第一名都是有可能的通过一段时间 独立的青花晴1 10-1910-19 15:15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上车,涨停板报收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10-1910-19 15:15
- 235 4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大跳水,明天有福了 曙光退 10-1910-19 15:15
- 461 18 [西安奕材-U吧] 你做梦呢?昨晚就中签扣款了。 梦中啥都有投资人 10-1810-19 15:15
- 408 0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萝卜Pc52200 10-1910-19 15:15
- 283 2 [德展健康吧] 底部射击之星,上引线大于实体部分2倍以上,下 南极观日 10-1910-19 15:15
- 266 10 [中船科技吧] 家人们成本都多少 俊逸超凡的温麦克 10-1710-19 15:15
- 1479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请问一下调仓换股了吗? 赵吹吹 10-1910-19 15:15
- 42 0 [XD海立股吧] 解套跑路的机会都不给啊 股友56808H598I 10-1410-19 15:15
- 429 2 [白银有色吧] 深圳水贝黄金白银交易太火爆了,长期还要涨,去 军争99 10-1910-19 15:15
- 122 0 [天富能源吧] 散户们,擦亮双眼,别脑洞大开,趋势为王。 实力打败一切 10-1910-19 15:15
- 190 5 [上证指数吧] 游山玩水。为什么股市里菜鸟赔钱?因为,别的行 海阔天空sw999 10-1910-19 15:15
- 249 4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拉到200你们会怎么样? 小圈圈吖 10-1910-19 15:15
- 170 9 [至纯科技吧] 你涨一百个板我都不会再看你一眼!删自选,恶心 股友87Z71z8858 10-1710-19 15:15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如九元撑柱张会在这一带横盘调整后选方向 majizeng 10-1910-19 15:15
- 64 0 [国新B股吧] 大家注意10月底去韩国是不是谈LNG,关注10月底 股友Ftf8sd 10-1910-19 15:15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教育 guang2187 10-1910-19 15:15
- 156 0 [新洁能吧] 安世半导体对比亚迪2024年供货50亿。新洁能也供 永远的股民 10-1910-19 15:15
- 82 2 [湖南白银吧] 市盈率已经高的离谱,完美假扮科技公司。已经是 神秘资金来袭 10-1910-19 15:15
- 245 5 [海南发展吧] 周一迎接涨停,要信早信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10-1910-19 15:1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晒被套 10-1910-19 15:14
- 54 0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大赚特赚 小小股神巴巴特 10-1910-19 15:14
- 677 5 [三花智控吧] 先分清楚章盟主是先买入股票再出来的小作文,还 霍格维茨城堡里的巫师 10-1910-19 15:14
- 63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十月底又美联储又要降息了,黄金利好 炒股票的独角兽 10-1910-19 15:14
- 63 1 [移为通信吧] 老廖……莫法!一直都是绿的 jiakelong2015 10-1910-19 15:14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明显破位,空方炮伺候 n731513688504108 10-1910-19 15:14
- 300 2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口罩清空了,加班加点生产。 股友71130i206I 10-1910-19 15:14
- 4050 25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股东户数下降20.19%,户均持股36.99万 国盛证券资讯 10-0910-19 15:14
- 236 5 [上证指数吧] 周K行情已经走坏,下波吃肉行情2028年,还是季 a金刚看点 10-1910-19 15:14
- 897 2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邹生观市 10-1910-19 15:14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老哥,明天来个涨停,让支持你的散户看 gms6819 10-1910-19 15:14
- 633 1 [申万宏源吧] 比亚迪电子被申万宏源看中!1206亿目标市值,55 宏观趋势洞察者 10-1910-19 15:14
- 166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8180.52万元,居贵金属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14
- 98 1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本周融资净偿还2884.08万元,居中药板块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14
- 341 7 [中芯国际吧] 上次我就讲了153是历史孤点还有很多人不信,目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910-19 15:14
- 97 1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连续5周融资净买入合计4040.51万元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14
- 221 2 [北方稀土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哎呦喂!个位!太到位了!这 复利守护者 10-1910-19 15:14
- 2130 10 [电科数字吧] 避坑(10月17日) 等风来的蜗牛 10-1710-19 15:14
- 140 4 [天汽模吧] 5.2见,对了骂我的人呢,继续 A股超级名嘴 10-1910-19 15:14
- 66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这破公司除了天天跌是真的,恐怕其他都是假 股友u3PtPT 10-1910-19 15:14
- 46 0 [中欣氟材吧] 我已经清仓啦,什么利好,统统没用 穿越牛熊518 10-1910-19 15:1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央美术学院毕业一个善于做了N年ppt的,小米啊 专注的投资人 10-1910-19 15:14
- 134 2 [荣科科技吧] 聚德聚财 机灵的程竞爽 10-1910-19 15:14
- 90 0 [盛新锂能吧] 打开周k和月K,你就知道和别的锂资源股的差距大 如玉的帅蕙 10-1910-19 15:14
- 139 2 [赣锋锂业吧] 来来来,先统计一下,喊的看看你们手里有多少票 黑猫老祖 10-1910-19 15:14
- 2647 2 [宁德时代吧] “AI+储能”站上风口:宁德等企业抢滩,算力与 宁德时代资讯 10-1810-19 15:14
- 936 0 [建信中短债纯债债券A吧] 我怎么感觉实际收益和基金宣传的年度涨幅差异很 一生如水 10-1910-19 15:14
- 83 1 [东港股份吧] 换股,干零部件。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,中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1910-19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