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连续5周融资净偿还合计5606.48万元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1
- 97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本周融资净买入1363.56万元,居食品饮料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1
- 892 1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召回超7万辆元Pro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资讯 10-1710-19 15:31
- 144 1 [正海磁材吧] 连跌四条,我亏了2000。 东煌413 10-1810-19 15:30
- 217 2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本周融资净买入1.45亿元,居有色金属板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0
- 12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总龙头无疑,其他几个完全无法和海侠媲美, 趋势主升低吸 10-1910-19 15:30
- 125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空调放大招10年免费;十年之内出现任何问题 中国股市独行侠 10-1910-19 15:30
- 744 6 [大众公用吧] 集成电路(上海)有限公司的股份。这是一个典型 股友8381H608u1 10-1910-19 15:30
- 275 5 [法拉第未来吧] Blockrock持续增持 AVU 10-1810-19 15:30
- 55 0 [正海磁材吧] 2000可以买750斤大米。 钢举目张 10-1910-19 15:30
- 68 0 [深圳能源吧] 没出息 青島港 10-1910-19 15:30
- 341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虽然不可能让人暴富,但是只要长期持有绝 股友p361f75625 10-1910-19 15:30
- 78 0 [深科技吧] 没有利空的跌停,只是情绪问题?还是主力也想他 股友U1leoN 10-1910-19 15:30
- 828 4 [中创智领吧] 没有天理,机器人,芯片没有业绩股价在天上,有 一个没 10-1810-19 15:30
- 105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有反骨,末日期权的时候压的时候,一结束 水星大神 10-1910-19 15:30
- 116 3 [中粮科工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,不涨停我不卖 华秦千亿 10-1610-19 15:30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避险氛围浓厚,周一市场还跌吗? DEAN逆袭 10-1910-19 15:30
- 1130 5 [君正集团吧] 加快在香港的布局,蚂蚁重新上树的时间到了,周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1810-19 15:30
- 58 0 [北方国际吧] 没出息 青島港 10-1910-19 15:30
- 101 4 [*ST闻泰吧] 为了爱国,你们一定要买入啊。。仅代表机构表示 股友8377C726D7 10-1910-19 15:30
- 865 6 [浙富控股吧] 不要吹票,也别张口就否定,核电水电这块了解四 纵横频道 10-1810-19 15:30
- 73 0 [和而泰吧] 国产替代来了 一股长航 10-1910-19 15:30
- 678 3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一个比较理性的预测,周一高开(周五那么差 股友XM85259876 10-1910-19 15:30
- 499 0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:禾元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 禾元生物-U资讯 10-1910-19 15:30
- 514 1 [东方生物吧] 怎么办,,,,,,,我们应该联合起来 阳光熠熠168 10-0410-19 15:30
- 2173 9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工智能专利数量占全球60% 成为全球最大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5:30
- 685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半导体现有产品替代安世半导体的可能性分 天马一身黑 10-1910-19 15:30
- 62 1 [领益智造吧] FK,14.4买进来的都能被套,服了!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10-1710-19 15:30
- 198 3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,还不上车。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10-1910-19 15:30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石头上捉猴子,硬过硬 磨刀霍霍斩韭菜 10-1910-19 15:30
- 148 2 [光庭信息吧] 环比大降啊,怪不得周五大跌,周一计提-10个点 股市老乘客 10-1810-19 15:30
- 76 0 [*ST闻泰吧] 一天到晚找利空消息,是不是三个跌停割肉了,又 股友W09e028931 10-1910-19 15:30
- 166 6 [道生天合吧] 一个个的,我们自己就是散户,还在这说散户多必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1910-19 15:30
- 73 1 [长春高新吧] 目标110… 宏图利市地玉天痕 10-1910-19 15:30
- 77 0 [沪银吧] 泰国白银断货了 做人赁良心 10-1910-19 15:30
- 292 11 [豫光金铅吧] 通灵翁还有人记得吗?看不到他冒泡了 会法术的火星人 10-1910-19 15:30
- 837 5 [得邦照明吧] 每天的成交量如此稀少、真是令人担忧、人气指数 股友rmVEox 10-1410-19 15:30
- 363 1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换权益了吗?怎么最近这个基跌的太多了,还是换 基民iiiBcX 10-1910-19 15:30
- 86 0 [慧智微-U吧] 请问大股东上市两年多了,一直在发行下徘徊,股 公元前ABC 10-1910-19 15:30
- 103 1 [东华测试吧] 突破高点。好股,赛道不错,继续看好,低吸低吸 智慧创造财富6688 10-1810-19 15:30
- 1037 4 [齐心集团吧] 牛股是怎样产出来的,,,买卖自由,祖师爷前期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0-1710-19 15:30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周可能破7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910-19 15:29
- 48 0 [生猪吧] 空银卖的好好的,为什么要养猪 广西喜刷刷 10-1910-19 15:29
- 400 14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高开三个点以上 股友uU05213952 10-1810-19 15:2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0-1910-19 15:29
- 452 3 [*ST正平吧] 对标东易,智算中心51%股权(规划10万p),重整 套牢资本 10-1910-19 15:29
- 215 3 [苏州高新吧] 看到周边创投热火朝天,苏州国资联合组建的苏州 股友863577z55n 10-1910-19 15:29
- 247 6 [*ST亚振吧] 周一涨停,周一涨停,千亿亚振 一手哥EEE 10-1810-19 15:29
- 300 1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手贱又进来了,亏了好几百,等会我要割肉了,离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10-1710-19 15:29
- 54 0 [沪银吧] 空银卖的好好的,为什么要养猪 广西喜刷刷 10-1910-19 15:29
- 145 1 [赣锋锂业吧] 后市分析(精准):后市,就两周内,看55能不能 坚硬的循牌 10-1910-19 15:29
- 192 5 [歌尔股份吧] 短期看,就是利空。交易告吹、预期没了,百亿启 老牛的爸爸 10-1910-19 15:29
- 196 3 [东华软件吧] 一个靠卖公司的企业有什么前景,亏两万割肉了 多文兴隆地李洛阳 10-1910-19 15:29
- 271 4 [西安奕材-U吧] 应该能翻倍吧,赚一万最好。 虾米北飞 10-1810-19 15:29
- 188 4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静海6 10-1910-19 15:29
- 118 3 [海得控制吧] 下周补跌。 股友VBqcqa 10-1710-19 15:29
- 308 7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不会财务造假吧 牛气冲天hc 10-1910-19 15:29
- 258 0 [天富能源吧] 目前公司主要面向的大数据服务相关的供电客户有 我是蕙 10-1910-19 15:29
- 127 1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本周融资净买入3258.46万元,居航运港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29
- 210 4 [泰豪科技吧] 我那时赚了2000元不出,现在跌成这样了! 招财万贯得段正淳 10-1810-19 15:29
- 77 2 [七匹狼吧] 明天不买了,因为我99成仓了 决定改名了 10-1910-19 15:29
- 69 1 [中科蓝讯吧] 持有沐曦摩尔还有什么 股友598mW72963 10-1910-19 15:28
- 77 0 [互联医疗吧] 百度健康发布AI管家金十数据10月19日讯,百度健 牛气冲天神1 10-1910-19 15:28
- 15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到1.01,是28.6%;101跌到084是-17% fffffffff_456 10-1910-19 15:28
- 131 2 [盛新锂能吧] 这股想长期持有,准备买入…… 小投怡情2020 10-1910-19 15:28
- 1014 1 [天通股份吧] 涨涨 行稳致远Y 10-1910-19 15:28
- 88 3 [坚朗五金吧] 抖音过来的,看看夕阳产业有多少人接 主线寻龙记 10-1510-19 15:28
- 61 0 [三六零吧] 这还没退市@ 北上一战 10-1910-19 15:28
- 181 2 [大有能源吧] 转自新华社 龙空龙8888 10-1910-19 15:28
- 395 7 [万科企业吧] 光大证券乌龙指又重现江湖了,,万科A成交450.1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9 15:28
- 91 2 [XD长电科吧] 公司后劲十足!值得期待…… 金鹰AAA 10-1910-19 15:28
- 536 4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9号出品的2英寸超纯柔性金刚石薄膜可用于 一骑绝尘JGTZ 10-1910-19 15:28
- 72 0 [金力泰吧] 这股很牛,大盘大跌他也不会影响,大盘大涨也跟 LLXXX3587 10-1910-19 15:28
- 458 5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的业绩说明会有啥问题吗?跌这么惨 心细如尘的乔春燕 10-1710-19 15:28
- 80 0 [神农种业吧] 周一突破最高点,涨6个点左右 qusi吧中过故事 10-1910-19 15:28
- 117 2 [北方华创吧] 这周好难受,把最近几个月赚的通通在两三天内吃 咕叽卡拉 10-1610-19 15:28
- 221 2 [招金黄金吧] 不要以为将来黄金实物价格上天黄金股也上天,黄 股友8757i730L7 10-1810-19 15:28
- 708 11 [新华网吧] $新华网(SH603888)$ 汤姆的爸爸 10-1710-19 15:28
- 83 0 [沪银吧] 随着全球去美元化,美元逐步衰弱,美联储降息, 股友9887u13p02 10-1910-19 15:28
- 190 9 [歌尔股份吧] 至少三个跌停 股友87Y7V73971 10-1910-19 15:28
- 2499 7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CEO黄仁勋将访韩出席APEC工商峰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5:28
- 67 2 [生猪吧] 周一直接把空头全干爆仓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0-1910-19 15:27
- 77 1 [浙商银行吧] 想卖了浙商,买中国铁物,就要放弃股利博股价, 中国物流集团 10-1910-19 15:27
- 212 6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一36元以下不会给散户进场机会的 股友21853q5R75 10-1810-19 15:27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跨境资管开跑,已有公募交答卷,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5:27
- 84 2 [开普云吧] 258卖了太恐高了 股友311l22d295 10-1410-19 15:27
- 1019 4 [国机通用吧] 第三季度营利双降,扣非大跌逾七成!近年业绩承 国机通用资讯 10-1910-19 15:27
- 90 1 [林州重机吧] 这种公司过2年又是St,别碰 最爱美女A 10-1810-19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