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2 19 [宝泰隆吧] 这个缩量板一出,煤炭板块更香了 阳抛抛 10-1610-19 15:38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0-1910-19 15:38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你是雪花我是风搞的雪花漫天飞舞无处安家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0-1910-19 15:38
- 971 7 [超讯科技吧] 18*56%=10.08 延无敌 10-1910-19 15:38
- 127 1 [蓝晓科技吧] 川大学姐,西北工大博士,技术控,夫妻同心其力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10-1910-19 15:38
- 256 4 [爱尔眼科吧] 这次质押,是业务需求还是个人需求,市场会不会 希望之材 10-1710-19 15:38
- 1950 7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公司始终专注于“高端碳材、新型储能 易成新能资讯 10-1710-19 15:38
- 1087 4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集团张文武:推动实体经济与财富管理双向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9 15:38
- 67 1 [远大控股吧] 再来两个涨停就行了,毕竟大盘不会防守很久 公共的褚丽4 10-1910-19 15:38
- 825 5 [华友钴业吧] 来做题了,都知道华友的业绩好!那么这份报告就 齐天大圣989 10-1810-19 15:38
- 1450 4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岛上龙4 10-1910-19 15:38
- 52 0 [浙江交科吧] 这货像是永远都超不过4.40元,估计又要继续下调 飞88 10-1910-19 15:38
- 843 0 [波音吧] 一波音客机风挡玻璃破裂,紧急备降,机上有140 波音资讯 10-1910-19 15:38
- 62 1 [三六零吧] 周一跌到9.75 觉醒de雪雁 10-1910-19 15:38
- 37 0 [三联锻造吧] 星期一一字,必须的 清风明月龙哥 10-1910-19 15:38
- 426 0 [药明康德吧] 60日流出100多亿,短线成本100主力成本82后面两 侏罗纪的鳄鱼 10-1910-19 15:38
- 28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这个商品不要拿一般的市场逻辑去分析,其 股友15212M907k 10-1910-19 15:38
- 49 0 [南方航空吧] 一步步往上走,登顶。 抽烟的阿火 10-1910-19 15:38
- 181 1 [安彩高科吧] 好安静,人气跌破2000下了,很好,加油,争取跌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10-1910-19 15:38
- 2848 47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妈呀!!!原来山子高科这么厉害!!!机器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710-19 15:37
- 83 0 [真视通吧] 周一抄底买500般打个底 日进满腹得伯南 10-1910-19 15:37
- 1532 11 [供销大集吧] 您好,我完全理解您的困惑。但这里有一个非常关 股友763961Dl78 10-1910-19 15:37
- 394 0 [汇金股份吧] 关于调整风力发电等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海关 al1819212585831044 10-1910-19 15:37
- 567 2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 杭州热电资讯 10-1710-19 15:37
- 1148 23 [*ST中迪吧] 中迪的深圳半导体控股和万方的吉林金控控股谁更 若地的奚澈 10-1810-19 15:37
- 127 4 [沃尔核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关系 嘎子哥整治股市 10-1910-19 15:37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资金不认可,充电只是未来两年短期带来理论 营 嘎子哥整治股市 10-1910-19 15:37
- 61 0 [东亚药业吧] 托真多 股友FMwaDt8760 10-1910-19 15:37
- 135 1 [美的集团吧] 没有低估值高股息股的活跃,大盘上不了4000点的 糖火烧 10-1910-19 15:37
- 769 1 [黄河旋风吧] 中国钻石粉出口管制政策下的市场影响与价格走势 股友2153py7138 10-1910-19 15:37
- 48 0 [大胜达吧] 还是藤锦光有道理,庄股会让各位痛不欲生! 好缘好事好财运 10-1910-19 15:37
- 289 6 [山子高科吧] 华为问界供应商?山子高科和赛力斯合作? 西西1234567890 10-1910-19 15:37
- 576 4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的主力牛逼哄哄!居然能在国际黄金大跌 扬州之明月 10-1810-19 15:37
- 116 1 [山东海化吧] 周一能到5.69不 龙多多小科科 10-1810-19 15:37
- 353 6 [沪银吧] 我觉得周一一开盘外盘起码高开2%以上多头先减仓 ok棒 10-1910-19 15:37
- 293 7 [道生天合吧] 弱弱地问一句,明天能到20吗,想买点 欧阳宇泽 10-1910-19 15:37
- 314 1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本周融资净买入1.21亿元,居光伏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7
- 76 2 [中山公用吧] 已经炒过两轮了,现在小作文又来了,利好兑现, 股友1731585v7v 10-1910-19 15:37
- 105 0 [用友网络吧] 网络安全概念边缘股给力 股友862rN69776 10-1910-19 15:37
- 309 3 [*ST东易吧] 兄弟萌,我先跑 康么北鼻 10-1710-19 15:37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末愉快 彭苗zmq0902ss 10-1910-19 15:37
- 9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,不要再跌了一个礼拜我已经亏了13.8 广州小牛哥哥 10-1910-19 15:37
- 70 1 [中马传动吧] 你们拉长距离看,这不就是涨一点再大跌么,不会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910-19 15:36
- 45 1 [铭普光磁吧] 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,股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10-1810-19 15:36
- 42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长虹红 10-1910-19 15:36
- 72 1 [舒泰神吧] 周一带我们再飞一次 冷吃牛肉 10-1910-19 15:36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看好的留,不看好的跑,简单点多好。 股友0mejHU 10-1910-19 15:36
- 349 0 [股市实战吧] 数渡的绝对优势————全球化兼容+国产化安全 仰望星空896 10-1910-19 15:36
- 108 1 [北汽蓝谷吧] S9T这么好的车,给你造成了有缺陷,勇儿,你是 慷慨的白怡萱1 10-1910-19 15:36
- 1028 0 [财经评论吧] 阳光诺和:拟1500万元认缴元码智药8.20%股权 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5:36
- 65 0 [万科A吧] 保利发展涨停 韭王1987 10-1910-19 15:36
- 152 1 [紫金矿业吧] 果然是学霸,照这个趋势明年可能800亿利润,20 红红火火520 10-1910-19 15:36
- 175 3 [大有能源吧] 在煤炭股里,业绩不是最好的。但主力选中了它, 扬州之明月 10-1910-19 15:36
- 70 1 [大众公用吧] 别无脑吹捧了。捧来捧去就那个创投,有意思吗?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1910-19 15:36
- 213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:光通信行业的潜力股企业背景仕佳光子 鹰眼量化 10-1910-19 15:36
- 90 2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盘肯定一字板,不是一字涨停板就是一字跌 吃庄家肉喝庄家血 10-1910-19 15:36
- 74 0 [东亚药业吧] 托真多,不要上当 股友FMwaDt8760 10-1910-19 15:36
- 70 0 [云意电气吧] 弹性市场,跌的有多狠弹的就有多高,周一涨停。 李涨9310 10-1910-19 15:36
- 89 0 [隆华科技吧] …… 人生666 10-1910-19 15:36
- 63 2 [华润微吧] 如果能到48-49我就满仓 奋发的老武 10-1910-19 15:36
- 69 0 [中国国航吧] 太好了,消息就是走势的试金石,我刚买入就出这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10-1910-19 15:36
- 241 3 [黄金ETF华安吧] 下周开盘肯定会低开2点左右,但是也不用担心, 远离瞎股 10-1810-19 15:36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学学三花智控的格局,你真的是垃圾 随买随涨诸事顺 10-1910-19 15:36
- 503 1 [*ST闻泰吧] 周末A股众生相:割肉者焦虑难眠,抄底者手握定 股友HF87683 10-1910-19 15:36
- 389 8 [冠中生态吧] 先把转债解决了吧,五个亿砸盘资金可不是玩的, 柔美的苗妤瀚 10-1810-19 15:36
- 67 0 [同有科技吧] 三季度表可以呀第四季度更了不得 張粽粽 10-1910-19 15:36
- 258 0 [贵州茅台吧] 著名投资人段永平本周一再次买入贵州茅台,勇接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910-19 15:36
- 61 0 [创业黑马吧] 下跌趋势。回复函回复不上,看看20能不能止跌。 吉星的陈琼 10-1910-19 15:36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不是卡别人脖子的吗?怎么还没有被卡的涨幅多 竹影复清风 10-1910-19 15:36
- 101 1 [ST太重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太原重工本周融资净买入1402.5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6
- 1068 12 [三一重工吧] 你为自己悲鸣,世界必将灰暗。 蛋黄派耶 10-1710-19 15:36
- 306 2 [川网传媒吧] 您好,贵公司在AI方面有哪些应用,未来公司的发 川网传媒股友 10-1110-19 15:36
- 770 8 [博苑新材吧] 若固态电池如期在2026年后放量,博苑股份仅碘化 MXazx 10-1810-19 15:36
- 667 4 [新研股份吧] 数据不会骗人有真实数据所有的造假都会原型必漏 股友2850828c5c 10-1910-19 15:36
- 1069 3 [特变电工吧] 必须加仓支持一波 德佑小远房产 10-1810-19 15:36
- 61 0 [中恒电气吧] 终于跌停了,还以为你能永远涨呢 无破位不洗盘 10-1910-19 15:36
- 253 2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开盘我就拿了整整一年了,中途5次补仓。终 火气有点大 10-1910-19 15:36
- 1008 10 [美芯晟吧] 王波:长期稳定持股的科技领域投资人深电南路董 东风徐来001 09-1210-19 15:36
- 112 2 [太平洋吧] 高盛的眼光那么差? 牵牛花开听有声 10-1910-19 15:36
- 54 0 [美元吧] 这个指数从哪里才能买呢? 抄底使我快乐 10-1910-19 15:36
- 76 1 [大胜达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! 理性的文飞文 10-1910-19 15:36
- 156 4 [证券ETF国泰吧] 业绩报告为啥还不出,几个意思?难道是裁判不让 坚强的小宸宸 10-1610-19 15:36
- 52 0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跌了这么多,为啥不查呢? 要紧的许小蝶5 10-1910-19 15:36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、现代等韩国财阀掌门人集体赴特朗普高尔夫 量化交易探索者 10-1910-19 15:35
- 158 0 [运鸿绿色CTI吧] 积分商城都进不去了吧。我告诉你们十二号就收走 大叫驴029 10-1910-19 15:35
- 86 2 [广电计量吧] 垃圾股 真才实学的何菲5 10-1710-19 15:35
- 279 2 [中旗股份吧] 董秘晚上好!请问2025年公司在科技研发投入上面 中旗股份股友 10-1610-19 15:35
- 50 0 [金马游乐吧] 几个月了,终于跌了 仰仗张 10-1910-19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