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依顿电子吧] 明天大张 花开四海地云中鹤 10-1910-19 23:36
- 73 1 [多晶硅吧] 现在光伏的电,国网卡着都不想收,怎么上游原材 有自信的孟晖6 10-1910-19 23:36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910-19 23:36
- 857 2 [浔兴股份吧] 已经不是双边摩擦,而是更大棋局下的连锁反应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910-19 23:36
- 38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910-19 23:36
- 159 5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狭路相逢1688 10-1910-19 23:36
- 80 1 [大禹节水吧] 4.77给破了,后面就看4.66了,可不能在洗要了哈 和光同赢 10-1910-19 23:36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十五五出来了,推进科技,人才,这下好了杨龚轶 鸣少木 10-1910-19 23:35
- 164 2 [联芸科技吧] 去看看同有科技。你是什么垃圾,完蛋了 股友156315my70 10-1910-19 23:35
- 157 4 [郑州煤电吧] 周一我第一个砸 股友9865T5612W 10-1910-19 23:35
- 164 5 [实朴检测吧] 下周应该可以加仓,今天尾盘也可以加一点问题不 股友48VLBz 10-1710-19 23:35
- 1147 6 [哈尔斯吧] 更大棋局下的连锁反应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910-19 23:35
- 203 3 [上海电力吧] 对子顶主力继续洗盘这主力一直在 空仓猎龙 10-1910-19 23:35
- 63 1 [启明星辰吧] 这货明天会不会涨停啊? 红衣大炮123 10-1910-19 23:35
- 55 0 [贵绳股份吧] 没出息…… 桂小毅 10-1910-19 23:35
- 103 5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做t做到25的陈本,还有救吗 全网数据服务 10-1910-19 23:35
- 161 4 [浪潮信息吧] 周一要跌几个点? 疯子看股 10-1910-19 23:35
- 137 1 [新潮能源吧] 因为现在只能确认内控问题解决了,而财务无法表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10-1910-19 23:35
- 96 0 [天源迪科吧] 子公司金华威是华为UC、安全、视频监控、视讯、 炒股专业人士 10-1910-19 23:35
- 383 2 [盛新锂能吧] 各位兄弟,17.5卖的,有机会接回来吗,后悔死了 提材料计划 10-1910-19 23:35
- 64 1 [中信重工吧] 上天,还是入地,两年了你说了算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3:35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跌别急加仓越加越低不要加仓能听明白吗想 股友9WY0158578 10-1910-19 23:35
- 672 1 [永泰能源吧] 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永泰,太对不起人了 聪慧睿智的余南 10-1910-19 23:35
- 810 1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股份资产分布数据 沁哥888 10-1710-19 23:35
- 106 3 [美团-W吧] 周一看样子至少能反弹到五日线了,恒生科技大反 潘潘918 10-1710-19 23:35
- 71 1 [中信重工吧] 十五五第一个提的会不会是深海 大力水手吃山竹 10-1910-19 23:35
- 43 0 [海兰信吧] 期待明天大跌好入手上车 股友9837R68F79 10-1910-19 23:35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又要往下了 股友90h232982L 10-1910-19 23:35
- 190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更难得的是,这周整体居然是赚的。道琼斯指数本 fskym 10-1910-19 23:35
- 107 2 [和而泰吧] 周一肯定涨停了,明早无论如何我都要买一些 亲切的高琦 10-1910-19 23:35
- 855 7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生机发财得曹操 10-1810-19 23:35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一子板了 步履的乌璟 10-1910-19 23:35
- 358 4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最近回调不少,有报复性反弹甚至是涨停 巴菲可乐 10-1910-19 23:35
- 84 2 [劲嘉股份吧] 老乔的股份拍给谁了? 股友02722h1x12 10-1810-19 23:35
- 56 0 [深科技吧] 工业富联也是代工 自控力是生存根本 10-1910-19 23:35
- 174 5 [创业板指吧] 夜已深,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,我再强调几句,防 老陈的传说 10-1910-19 23:35
- 530 1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,一个专注于电子材料领域的领先企业, 鹰眼量化 10-1910-19 23:35
- 325 5 [芒果超媒吧] 转第二股东中国移动,动感套餐芒果卡,移动用户 股友U3661z0902 10-1710-19 23:35
- 96 2 [威星智能吧] 这票什么时候能上涨。 王安键 10-1810-19 23:34
- 190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情绪一好转,行情立马就跟上了。周五开盘后三大 fskym 10-1910-19 23:34
- 1314 5 [士兰微吧] 明天是要吃肉了吗 股友3502H6N703 10-1910-19 23:34
- 1068 3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表示,看了同行的业绩,我现在压力山大 澳门威尼斯 10-1910-19 23:34
- 1386 6 [成飞集成吧] 起飞?可惜我卖飞了 股友0X9261P702 10-1910-19 23:34
- 1349 6 [超捷股份吧] 作为力箭火箭的外壳供应商这下牛了 股友29H6168i53 10-1910-19 23:34
- 343 3 [中简科技吧] 减持温女士减持,每天减,不走大宗,这种操作非 爱马上发财 10-1910-19 23:34
- 52 0 [威尔泰吧] 明天开盘跑,暴跌,大回调,不要报以幻想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910-19 23:34
- 119 3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,好股,应该算是成长股,分时走势不咋样。 寻牛启步 10-1710-19 23:34
- 57 0 [江波龙吧] 为什么热度上的那么快? 满仓紫红 10-1910-19 23:34
- 47 2 [领益智造吧] 10块钱满仓杀入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1910-19 23:34
- 2261 28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10月17号复盘及走势预测 青岛鹏哥 10-1710-19 23:34
- 2195 11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世界我们只来一次,百年之后,没你也没我。 复利无声 10-1810-19 23:34
- 294 6 [野马电池吧] 之前发帖说23左右,这么快就下来了 娜仁格格 10-1710-19 23:34
- 90 0 [中国人寿吧] 上星期五缩量下跌根本出不了货,纯打压股价,就 基金操作笔记 10-1910-19 23:34
- 64 0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不涨必上头条 我你个逗 10-1910-19 23:34
- 74 0 [兆丰股份吧] 百元股价的兆丰股份,目前是以现金换股票还是以 股友Huu7cy 10-1910-19 23:34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吃了个半饱 时光换辉煌 10-1910-19 23:34
- 54 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小高开或低开,涨停我就打板,不行我就删自 小稻谷 10-1910-19 23:34
- 671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下周一定涨的理由,工信部发文支持人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0-1910-19 23:34
- 233 1 [钒钛股份吧] 一,没有来的不要来了二,还想追购的等28区域三 脸都绿了绿了 10-1810-19 23:3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只能说买少了哈哈哈哈,明天水下接点 基民17i815F015 10-1910-19 23:34
- 263 0 [重庆银行吧] 如果你不看好近期的大盘,那么作为防御板块的银 KS三日中阳 10-1910-19 23:34
- 41 0 [先锋电子吧] 这个票套路深,追高容易挨打,看看周线走势,很 无量上谷 10-1910-19 23:34
- 198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更关键的是,贸易层面传来了实实在在的暖风。先 fskym 10-1910-19 23:34
- 54 2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? 如意吉祥的苏星河 10-1910-19 23:34
- 121 3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。再来3连阴吧,爷爷扛得住 股友0635MV1360 10-1910-19 23:34
- 1679 38 [黑芝麻智能吧] $黑芝麻智能(HK|02533)$ 澎湃的越烁 10-1510-19 23:34
- 139 3 [松炀资源吧] 17.38挂个单 爬恁达那蛋吧 10-1910-19 23:34
- 55 0 [兄弟科技吧] 补缺口,看60日线支撑。 股友m5cZpb 10-1910-19 23:34
- 100 3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 聚金牛牛 10-1910-19 23:34
- 226 6 [*ST正平吧] 没有限购阿,我挂了二万股涨停 我在风中凌乱 10-1910-19 23:34
- 315 0 [双一科技吧] $双一科技(SZ30069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910-19 23:34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00z31x0553 10-1910-19 23:34
- 355 4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一字板 炒谷养全家 10-1910-19 23:34
- 130 2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要大涨了,有沐曦关联 基民277556G20R 10-1910-19 23:34
- 388 1 [珠江钢琴吧] 首板就这么大量,明天低开的话可能要调整几天了 丶追高就是送钱 10-1910-19 23:34
- 112 4 [超讯科技吧] 一股没有的董事吗?开股东大会,一股没有的超讯 little_lemon 10-1910-19 23:34
- 302 5 [荣盛发展吧] 俄乌停火,美降息,利好房地产,明天是否止跌启 股友FBKfss 10-1910-19 23:34
- 73 1 [通富微电吧] 股东是计划减持也可以不减消息要反着用 股友6501363x0e 10-1910-19 23:34
- 178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好在周五那天开盘,市场就迎来了“定心丸”。首 fskym 10-1910-19 23:34
- 416 6 [盛新锂能吧] 为什么游资打得板都炸不了,为什么我打一个炸一 风中追风1345 10-1910-19 23:34
- 115 1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各位 你有我润的快 10-1510-19 23:34
- 5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根据桥水全天候组合理论配置 廉小白说他很忙 10-1910-19 23:34
- 66 1 [达实智能吧] 散户太多,你当主力人傻钱多? 股友5509163f2u 10-1910-19 23:34
- 540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肖远企:AI对金融的促进与影响可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3:33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副行长邹澜:立足中国国情 构建与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3:33
- 41 0 [永贵电器吧] 等我们一直认为股价是18一20的肘候它就会来个15 股友668gl65700 10-1910-19 23:33
- 356 0 [正帆科技吧] 华安证券陈耀波,闫春旭预测:我们预计2025-2027 淘金者ABC1391 10-1910-19 23:33
- 70 1 [金发科技吧] 跌不下去,放心吧 小韭菜白菜 10-1910-19 2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