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5 [士兰微吧] 啥情况啊周五亏的我只能吃泡面,人气怎么第二了 风中追风ss 10-1910-19 23:33
- 36 0 [中国中药吧] 0点准点 股民股 10-1910-19 23:33
- 68 0 [值得买吧] 从最近的高位下来11元了,打压得蛮狠啊!值得买 喜马拉雅鹰 10-1910-19 23:33
- 49 0 [盛达资源吧] 韩国人都开始抢银条了,抢完了 豪爽泼辣的马靖娴 10-1910-19 23:33
- 77 1 [鹿山新材吧] 转债已全部转股,接下来就是转股筹码的踩踏下跌 经纶亨通de林平之 10-1910-19 23:33
- 1943 17 [华建集团吧] 闲着也是闲着,晚上预策一下走势。先说不好的, 力挽狂澜一 10-1910-19 23:33
- 6951 92 [四方股份吧] 周五:10.17盘后回顾、四方股份、会稽山、合锻 股财趋势牛 10-1710-19 23:33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书福砸下7PB数据!中国智能驾驶大爆发 股市小雷达 10-1910-19 23:33
- 121 2 [文科股份吧] 能补贴两天吗?四块以下准备大举进攻 主升数板 10-1910-19 23:32
- 124 0 [XD长电科吧] 所有人来长电都是觉得封测目前通富,深科技都创 Evan1688 10-1910-19 23:32
- 179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周五“转危为安”:银行慌劲刚过,贸易暖风 fskym 10-1910-19 23:32
- 158 0 [天目药业吧] 底下上来3倍了、主力出货也没办法、 上车主升 10-1910-19 23:32
- 466 4 [西安奕材-U吧] 知道这只股票几月几号上市,大概能赚多少呢?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1810-19 23:32
- 850 26 [果麦文化吧] 我只是知道两个20点跌停,已经跌了52%了,放出 Flydragon1226 10-1910-19 23:32
- 77 0 [山石网科吧] 证明一下 炒股养三姐 10-1910-19 23:32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转发 汤加鱼 10-1910-19 23:32
- 121 2 [雪迪龙吧] 拿钱盖厂房,快跑啊,等盖好,钱花了,还赚不回 纯朴得巨蟹座 10-1910-19 23:32
- 290 6 [道生天合吧] 有票的唱多是正常的,那些唱空的见不得别人赚钱 炒股换烟抽 10-1910-19 23:32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拔地而起? 马丁未 10-1910-19 23:32
- 98 2 [联合动力吧] 周一敢破27我可要全仓哦! 妩媚动人的蒋杰 10-1810-19 23:32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天地 胖胖陈 10-1910-19 23:3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人气,明天是不是完蛋了,不想吃面 不奢来世但求今生 10-1910-19 23:32
- 152 2 [山河智能吧] 来个涨停吧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10-1910-19 23:32
- 82 0 [勘设股份吧] 三季度报出来人设崩塌。 散会大 10-1910-19 23:32
- 64 0 [舒泰神吧] 估计还有上涨空间 股友90h232982L 10-1910-19 23:32
- 61 1 [宏达电子吧] 单日暴跌破几条均价线…有啥利空?大盘板块都反 一个好人678 10-1710-19 23:32
- 85 0 [沪银吧] 理想情况下,20年白银期货的最低点+10000,这个 走在慢慢长途 10-1910-19 23:32
- 226 0 [复星医药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32
- 54 0 [格林美吧] 在抖音上我又推荐这个了。是坑还是机会? 股友95h0K10927 10-1910-19 23:32
- 80 1 [深圳华强吧] 一群空狗汪汪叫个不停 大搏金 10-1910-19 23:32
- 48 0 [士兰微吧] 又开始了下个海南华铁哈哈哈哈终止 牡丹花好运很美 10-1910-19 23:32
- 550 5 [*ST海华吧] 新控制人有什么办法能在二个月内实现销售收入达 股友Oep8ws 10-1810-19 23:32
- 174 2 [圣邦股份吧] 这次减持完全是主力自导自演的洗盘表演,目的是 洒脱的鲁筱漪 10-1810-19 23:32
- 665 0 [上海机电吧] 肺腑之言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3:32
- 847 5 [超讯科技吧] 我嘴巴老得要死,心里慌得一比。 说了就算的老法师 10-1910-19 23:32
- 203 8 [新易盛吧] 就算没有英伟达这样的事,这个股还要会跌的,以 基民x7362292W3 10-1810-19 23:32
- 100 2 [普门科技吧] 破13,有希望了,我的心在等待,一直在等待… 牛服1688 10-1810-19 23:32
- 718 4 [智慧农业吧] $智慧农业(SZ000816)$ 校草吴 10-1710-19 23:32
- 94 0 [润泽科技吧] 10月16日,平湖润泽智算中心项目(D区)二标段 信仰分身 10-1910-19 23:3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希望明天能大涨 股友26C5E89728 10-1910-19 23:32
- 126 1 [沧州明珠吧] 我上周四买有五万份,周五涨停上午出了10000份 触不到的浪漫 10-1910-19 23:32
- 667 1 [金银河吧] 全球首个千吨级高纯铷铯盐生产线达产开启锂云母 心态阳光好 10-1910-19 23:32
- 70 2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破9 有教养的竹星紫0 10-1910-19 23:32
- 980 6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资源王者,1000亿元市值垂手可得【A股 投资狂人666 10-1910-19 23:32
- 522 0 [艾力斯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32
- 508 2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股份在2025年10月18日-19日有以下利好消息 勤劳的大蜜蜂 10-1910-19 23:32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都没有好好涨,居然奔跌停去,想不通 洒脱的范鼎韬 10-1910-19 23:32
- 201 0 [西部黄金吧] 紫金黄金狂赚30亿!海外金矿立功但成本暗藏杀机 复利4维 10-1910-19 23:32
- 105 2 [长江能科吧] 人气一下上来了,什么原因 有判断力的叶聪7 10-1910-19 23:31
- 97 2 [梅雁吉祥吧] 拉高股价,大股东质押贷款解决开矿资金问题。 又见红牛 10-1910-19 23:31
- 66 1 [和而泰吧] 人气就是气人,这不,又下去了,明天赶紧跑路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0-1910-19 23:31
- 26245 4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:实控人岳亚梅解除留置 恢复履职 熙菱信息资讯 10-1910-19 23:31
- 102 0 [禾元生物-U吧] 开盘买入,持有三年,目标价500 勇攀高峰的龙鱼 10-1910-19 23:31
- 228 2 [乐鑫科技吧] 上半年就2.6亿多利润了,下半年就算再不济3亿利 芝麻信用 10-1910-19 23:31
- 67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至今没有收复4.7关税暴跌的4.30元线,不知 股友5d7z577692 10-1910-19 23:31
- 66 2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破8建仓应该可以 薛定谔的猫和股 10-1910-19 23:31
- 283 5 [中天火箭吧] 明天起飞 迟五天不满仓 10-1910-19 23:31
- 288 1 [XD海光信吧] 近日,据相关报告显示,英特尔公司正计划对其第 股友iuA0zT 10-1910-19 23:31
- 870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天赐大富大贵001 10-1910-19 23:31
- 135 2 [中山公用吧] 完了完了没人关注了,明天地板百分百了,主力放 股友5002p5312o 10-1910-19 23:31
- 1766 5 [超讯科技吧] 那些财经博主是不是在造谣,说持有8%? 斗指数 10-1910-19 23:31
- 2368 16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冯兴亚:与京东合作的新车为埃安制造 广汽集团资讯 10-1610-19 23:31
- 214 2 [中金公司吧] 等三季度业绩出来,刚好再弄一个头,和半年报形 基民21H7v16378 10-1810-19 23:31
- 554 1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砸100万美元香港设子公司,半导体出海 宏观观察室 10-1910-19 23:31
- 103 4 [北纬科技吧] 这两天开始狗托横行,有笑嘻嘻摘果子,吹什么股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10-1810-19 23:31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50家车企数据拼车!中国智能汽车甩出王炸,李书 财熵 10-1910-19 23:31
- 471 2 [誉衡药业吧] 给韭菜一颗定心丸吃,明天炒什么?创新药 巴蜀系 10-1910-19 23:31
- 211 5 [嘉必优吧] 这么好的业绩这样子跌,到底想怎么样?还是暴涨 炒股10年拉 10-1810-19 23:31
- 137 1 [英威腾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英威腾本周融资净买入1784.6万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3:31
- 203 4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要是打到60日线附近怎么办,我的利润就全没 电气在大a 10-1910-19 23:31
- 67 1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股友PycWT7 10-1810-19 23:31
- 450 5 [固高科技吧] 我以为从大疆无人机过来的董事长有点马尿,综合 股友p6iys9 10-1710-19 23:31
- 272 4 [哈药股份吧] 就怕化妆品不是上市公司的资产,老牌国企弊端太 我喜欢红色的柱子 10-1710-19 23:31
- 6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再跌下来就是进场到大好机会 shanshui山水 10-1910-19 23:31
- 72 0 [先达股份吧] 看样子主力想来个二波 股友90h232982L 10-1910-19 23:31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6元左右可少量参与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1910-19 23:31
- 788 9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退款,国际风电大会,沐曦重要合作商,订单 乐于助人的宋若7 10-1910-19 23:30
- 1366 8 [潍柴动力吧] 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,山东重工集团副总经理, 盆满钵满的庄周 10-1810-19 23:30
- 502 1 [郑州银行吧] 国庆肯定跌跌不休,没人买了。因为弘康买了那么 奇迹行者正在打野 10-0210-19 23:30
- 94 2 [海亮股份吧] 这算站上60日线吗 热情的峰叶翔10 10-1710-19 23:30
- 661 2 [宣亚国际吧] 啥情况?跑... 小庄爱韭菜 10-1710-19 23:30
- 549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砸18亿控股鉴智机器人,500万订单在手 财富眼洞察 10-1910-19 23:30
- 177 2 [北汽蓝谷吧] 永远坚信,你会走赛力斯的路线,因为你不比他差 平常心牛 10-1910-19 23:30
- 151 0 [ST际华吧] 解密后续走势 股友N1058791a2 10-1910-19 23:30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老六大神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0-1910-19 23:30
- 345 2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大家都看到了,整个市场抛压严重,这地笑嘻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10-1910-19 23:30
- 79 1 [新天然气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股友3Z53359c27 10-1910-19 23:30
- 172 0 [长江电力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