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*ST奥维吧] 时间紧迫啊,快点重组 一手哥EEE 10-1910-19 23:30
- 172 3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肯定跌停。拭目以待 麻辣隔壁2 10-1910-19 23:30
- 152 4 [大有能源吧] 必须有分歧,转一致可上,再加速就得挂 A先生1985 10-1910-19 23:30
- 101 1 [中国电影吧] 小孩嚷嚷着下个月一定要去看疯狂电影城2,但他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10-1910-19 23:30
- 205 3 [士兰微吧] 市值400亿,投资200亿,奉劝没在里面的别打板.. 股友6y6733Y629 10-1910-19 23:30
- 77 5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涨2个点以上。 木林森森林木木 10-1910-19 23:30
- 459 0 [众生药业吧] 四季度流感总龙头,冲鸭 扫地扫心地 10-1910-19 23:30
- 303 3 [凤凰卫视吧] 凤凰变!变!变!面目狰狞骗百亿! 七哥滚滚滚 07-2210-19 23:30
- 8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07年入市,你这21年新手是骗人止盈$白银有色(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1910-19 23:30
- 71 0 [先导基电吧] 感觉万业要被淘汰了,出不来新产品,又没有竞争 韭菜地里的香菜 10-1910-19 23:29
- 36 0 [士兰微吧] 为什么啊 巴菲特之曾祖 10-1910-19 23:29
- 73 1 [国机通用吧] 为什么三季度总是怂? 古正阳 10-1910-19 23:29
- 326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反观之前风头无两的科技成长板块,上周周算是栽 fskym 10-1910-19 23:29
- 97 1 [西安奕材-U吧] 什么时候上市 透明的北极贝 10-1910-19 23:29
- 988 6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确实是英诺赛科的重要 股友h588920G10 10-1910-19 23:29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,牛鬼蛇神退下!!! 股海浮沉VV 10-1910-19 23:29
- 93 0 [*ST闻泰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29
- 75 2 [华塑科技吧] 准备35以下开始建仓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10-1910-19 23:29
- 103 0 [创业慧康吧] 法院已通知我会对该两个公司“亿康(杭州)科技 股友K8g5722130 10-1910-19 23:29
- 64 0 [ST万邦吧] 避雷针已现!跑路 伴莲生 10-1910-19 23:29
- 2528 29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盘4600家上涨但不包括稀土板块,因为关系 逆跌陈老师 10-1910-19 23:29
- 28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20天,作为普通投资者,直接投资指数成分股门 昌昌与老铁 10-1910-19 23:29
- 340 5 [超讯科技吧] 特定行业总代,而且还有其他总代。超讯这些无脑 little_lemon 10-1910-19 23:29
- 671 6 [凤凰卫视吧] 出借人还在100亿钱七年了还是没还,想就这样洗 股友iWWHhT 10-0310-19 23:29
- 1189 9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投资沐曦股份最新消息 股友5350P95R18 10-1910-19 23:29
- 120 3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必须涨停 进取的赵衍慕 10-1910-19 23:29
- 122 2 [阳光照明吧] 明天能到3.45不?到了就买点 股海无边小心行舟 10-1810-19 23:29
- 246 4 [凤凰卫视吧] 曾经的承诺变成空白,有所为而不为,不可为则为 七哥滚滚滚 09-1710-19 23:29
- 93 1 [世纪瑞尔吧] 家人们,散户们,该看涨还是看跌涨停还是跌停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10-1910-19 23:29
- 481 37 [和辉光电-U吧] 愿赌服输 笑傲浆糊68 10-1710-19 23:29
- 462 4 [山子高科吧] 刚才看了一下资料,机构都没撤资,北向资金也没 股友r569n99793 10-1910-19 23:29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盘面很关键?如果继续下跌就是m型走势,会 股友89i6n37581 10-1910-19 23:29
- 103 0 [亿纬锂能吧] 10.20老夫预测:股价将低开后反复震荡抬升,最 悟道道心 10-1910-19 23:29
- 475 0 [海航控股吧] 哎,脑子疼,拿的这个脑子疼啊 聪慧睿智的余南 10-1910-19 23:29
- 83 0 [贝斯美吧] 大清洗 股友90h232982L 10-1910-19 23:29
- 153 3 [天目湖吧] 我快坚持不住了,14的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头,现 股友9N1X575115 10-1910-19 23:29
- 77 2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跌停,周二再下杀8个点,有一波反弹 哦跑瞧 10-1910-19 23:29
- 49 0 [协鑫集成吧] ,一个公司分几百个子公司收割,一天天不干正事 股友6151N71R67 10-1910-19 23:29
- 59 0 [天壕能源吧] 此股的尿性。周一见,股友们 刀哥ones 10-1910-19 23:29
- 282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不过盘面也不是全无亮点,银行、煤炭这些常被称 fskym 10-1910-19 23:29
- 548 3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吹隆基,今天帮同志们吹吹钧达股份,钧达股 股友An77787611 10-1710-19 23:29
- 55 2 [航材股份吧] 32捡点筹码 股友洋猴 10-1710-19 23:29
- 63 1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希望高幵,回一点是一点 股友3v2i510525 10-1910-19 23:29
- 304 2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被“封杀”与士兰微的投资项目落地偶然 雾起云落 10-1910-19 23:29
- 273 5 [世纪瑞尔吧] 利空 股友kjrrqR 10-1910-19 23:29
- 1113 18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拟发生 三超新材资讯 09-1910-19 23:29
- 262 1 [合肥城建吧] 啊,合肥市的股票,啊,6天5个涨停板,合肥城建 望天秋12217老汉股民 10-1910-19 23:28
- 137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静神降下神力,东财一字涨停 啥也不懂直接买 10-1910-19 23:28
- 242 5 [海马汽车吧] 海峡和海马二选一的话应该选海峡吧 年年的田茗 10-1910-19 23:28
- 229 3 [凤凰卫视吧] 7万出借人真难,百亿被传媒蚕吞! 七哥滚滚滚 09-2210-19 23:28
- 82 2 [圣邦股份吧] 抖音推了的票 股友9Q60283N31 10-1910-19 23:28
- 179 8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下跌幅度,也不护盘,也没量,就是直接跌一 股友096U9921Y7 10-1710-19 23:28
- 1101 11 [鲁北化工吧] 鲁北化工:鲁北化工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鲁北化工资讯 10-1610-19 23:28
- 121 0 [海峡股份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28
- 119 4 [上纬新材吧] 营销号疯狂做文章,明天不跌10个点以上来骂我 暴行逆势 10-1910-19 23:28
- 282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本周A股有点“冷”:科技跌懵了,银行煤炭倒成 fskym 10-1910-19 23:28
- 121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(300890.SZ)发布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,实 科达18355 10-1910-19 23:28
- 146 3 [西安奕材-U吧] 多会正式上市? 华北大游侠 10-1910-19 23:28
- 152 4 [领益智造吧] 连续出利好股价不涨就是出货,赶快清仓吧! 春天里182 10-1910-19 23:28
- 1017 5 [盈方微吧] 请问贵公司净资产是0.04分,连续三年亏损,为什 盈方微股友 10-0910-19 23:28
- 66 0 [冰川网络吧] 这么好的票,这么好的形式,大资金不拉才怪呢,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10-1910-19 23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公告可见都是创新药的利好!中国创新药的发 生如夏花Z6888 10-1910-19 23:28
- 57 0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股都是老千股 股友27m6C71118 10-1910-19 23:28
- 174 1 [*ST康乐吧] 130个工作日还剩最后10个了。以往有CDE优评资格 顶住呀韭菜 10-1910-19 23:28
- 101 2 [歌尔股份吧] 第二个海南华铁 锋虎云龙 10-1910-19 23:28
- 536 2 [寒武纪吧] 阿里云提高算力效率,使用芯片减少。这个消息周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910-19 23:28
- 472 4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连续杀了两天冰点,不管是情绪,还是趋势, 向鸿擒龙 10-1910-19 23:28
- 657 4 [省广集团吧] 已经破位,macd动能衰减不断扩大,下跌趋势,预 基民f92059r298 10-1910-19 23:28
- 627 5 [超讯科技吧] 这叫基本面扎实?? little_lemon 10-1910-19 23:28
- 53 1 [碳酸锂吧] 回落做多吧 灵木京香 10-1910-19 23:28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后面上来的都是高价巨无霸唯一还可以有炒作空间 股海浮沉VV 10-1910-19 23:28
- 3024 1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大慨率在50附近停牌开始重组!如果装上 梦是神机 10-1610-19 23:28
- 635 2 [捷佳伟创吧] 好票啊,主力这样下杀心不痛吗?筹码白白送人, 一入大A似海深 10-1910-19 23:28
- 3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有一个暴力反弹~ 大王叫我大王 10-1910-19 23:28
- 83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VR50强出炉!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3:2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乡别走,他们自己跑了 股友vLjjc6 10-1910-19 23:2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泰字个股涨的都不错,例如,和而泰,安泰科 八哥生活号 10-1910-19 23:28
- 346 6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此股必大跌, 炒股养家营业部 10-1910-19 23:28
- 11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去抖音上面刷刷小米汽车,估计都要把股票 mx66666666 10-1910-19 23:27
- 157 3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几点开盘 温和的周英5 10-1910-19 23:27
- 136 1 [ST浩丰吧] 央视新闻中午刚播了,说2025年是AI智能体元年, 股友05296T03l2 10-1910-19 23:27
- 10649 271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3968不变,中期4200以上。 带头大哥9199 10-1510-19 23:27
- 52 1 [士兰微吧] 这那来那么多钱投资,讲故事吧 潇洒不羁的赵云卉 10-1910-19 23:27
- 182 2 [麒麟信安吧] 10月19日上午,国家安全机关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 半仓主义 10-1910-19 23:27
- 120 4 [*ST闻泰吧] 明天散户四个蹄子跑,主力前几天早都知道消息跑 天天涨十点 10-1910-19 23:27
- 127 1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本周融资净买入864.29万元,居包装材料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3:27
- 99 5 [超讯科技吧] 每股净资产1.91,股价52.2,算佬算佬,不敢买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10-1910-19 23:27
- 393 9 [潍柴重机吧] 突然有点难过…感觉一两年都回不了本儿了能不能 拴金兽 10-1910-19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