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艾德生物吧]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5年第二批新病理人 股友6D626G1759 10-1910-19 15:35
- 61 0 [兴福电子吧] 拉吉股票啊啊啊啊, 泽时分歧买入 10-1910-19 15:35
- 94 0 [紫光股份吧] 不卖一股不卖,破27元必大涨,毫秒计算紫光是大 天心居士1 10-1910-19 15:35
- 194 1 [岭南控股吧] 一根大阴线后小阴小阳收复,这是要涨的预兆。另 有远见的海云舞0 10-1910-19 15:35
- 40 0 [ST绝味吧] 周一微微红 不能急啊 10-1910-19 15:35
- 83 5 [大胜达吧] 出货坚决反弹无力 没有昵称9 10-1710-19 15:35
- 376 0 [上海电气吧] 以前我买进去就等利好,其实这是错的。好的买点 古今中外传奇 10-1910-19 15:3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个好爸爸真好,1元就干掉百亿债务,你不火天 明媚得小燕子 10-1910-19 15:35
- 401 8 [安通控股吧] 感觉会有5个以上连板,周一缩量一字板起飞 周密的谷泽哈 10-1910-19 15:35
- 48 0 [海底捞吧] 周一再绿就该抄底了,白菜价不捡更待何时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1910-19 15:35
- 195 1 [云汉芯城吧] 这股很强、强者恒强,这就是第一天同一天上市的 新奇的南宫淼洋 10-1910-19 15:35
- 60 0 [螺纹钢吧] 还低些 股友177rZ88666 10-1810-19 15:3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获利靠信息差 欠我3000亿 10-1910-19 15:35
- 446 4 [天汽模吧] 大家都在等天汽模重组成功,但谁见过明牌的股票 隐藏的网格员 10-1810-19 15:35
- 397 10 [*ST易录吧] 紧急重要温馨提示,最新重磅利好消:前天王宇燕 niubility666666 10-1910-19 15:35
- 507 0 [明阳智能吧] 重大利好来了 火火火红灯笼 10-1910-19 15:34
- 260 0 [中芯国际吧] 格力电器的市值就是易中天的天花板。易中天后面 潘永华1 10-1910-19 15:34
- 244 0 [兴业银锡吧] 【投资银条供不应求 中国“银都”部分店铺白银 鲲鹏云霄 10-1910-19 15:34
- 90 0 [佛燃能源吧] 股友们看清楚融资拼命出逃板块第一,后期慎重吧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1910-19 15:34
- 132 1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本周融资净偿还747.21万元,居工程建设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4
- 133 2 [三花智控吧] 去年12月份发布公告回购,到现在快一年时间了, 股友3o23I70078 10-1910-19 15:34
- 304 8 [天普股份吧] 9.22排进去10手,浮亏11%,准备加仓,借壳三倍 林园大道 10-1810-19 15:34
- 421 1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小跌算稳住,因为舒神在,下礼拜一补跌了,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1710-19 15:34
- 1015 7 [R鸿达1吧] 可以让我解套吗 股友BpG8DS 10-1810-19 15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清楚的时候空仓观望 n1403105017f342f 10-1910-19 15:34
- 2233 10 [龙佰集团吧] 以6990万美元交易对价“抄底”!龙佰集团子公司 龙佰集团资讯 10-1610-19 15:34
- 2849 29 [外汇吧] 这人还在看多美元,坏的很 达懒觉 08-2510-19 15:34
- 71 0 [ST臻镭吧] 赚了十个点没卖!现在还变绿了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10-1910-19 15:34
- 1223 0 [博时裕益混合A吧] 垃圾,高位重仓科技不减仓调仓,低位仓位却只有 浮躁_2017 10-1910-19 15:34
- 697 3 [中水渔业吧] 中水渔业:公司将合理安排生产,增加捕捞产量、 中水渔业资讯 10-1010-19 15:34
- 63 1 [ST萃华吧] 黄金跌销量就会增加,黄金涨库存金就能增值总之 cen岑 10-1810-19 15:34
- 145 3 [沪银吧] 下周到1W 一手多单打江山 10-1810-19 15:34
- 111 0 [中远海控吧] 最近经历了海上货拉拉16-14-15的变动,接下来感 莫买中概远离药酒 10-1910-19 15:34
- 721 10 [供销大集吧] 紧急重要温馨提示,最新重磅利好消:前天王宇燕 niubility666666 10-1910-19 15:34
- 142 1 [亨通光电吧] 有谁知道亨通集团还有些啥主营业务与亨通光电有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10-1910-19 15:34
- 292 7 [紫金矿业吧] 刷到好多说利好兑现,下周大跌。能跌到25吗?想 翠华山色 10-1910-19 15:34
- 201 6 [盛和资源吧] 永远也离不开中国稀土! 威武关公 10-1910-19 15:34
- 285 1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本周融资净买入8500.25万元,居化学原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15:34
- 50 0 [东贝集团吧] 10块出 窦峰111 10-1910-19 15:34
- 276 1 [润泽科技吧] 一堆唱多的,怕是周一跑不掉的,做好自己的判断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910-19 15:34
- 160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普通人如何参与黄金避险投资 广参堂海参 10-1910-19 15:34
- 62 1 [剑桥科技吧] 准备10块建仓100手 牛阿栋 10-1910-19 15:34
- 571 4 [浪潮信息吧] 那些说英伟达退出国内市场,对浪潮有影响要跌停 炒股赚钱生孩子 10-1810-19 15:34
- 145 2 [有研新材吧] 周一低开可入,高开要跑!!! 股友8m8399f785 10-1910-19 15:34
- 287 3 [鼎阳科技吧] 万里眼90GHZ示波器,国内其他企业最高不过16G, 诺亚新方舟 10-1710-19 15:34
- 4286 5 [中山公用吧] 妖股中山公用 泡股十八年 10-0910-19 15:34
- 58 0 [华星创业吧] 年度买过最差的股 枪手汤圆 10-1910-19 15:34
- 583 1 [退市创兴吧] 吹起来 好事正在发生678 10-1910-19 15:34
- 180 0 [润泽科技吧] $润泽科技(SZ300442)$这种很明显没有跌到底,这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910-19 15:34
- 250 4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不也是海南的吗,为什么还干不过海南机场, 股友991Zp55850 10-1910-19 15:33
- 65 0 [福蓉科技吧] 乐圾 股友929Uz56389 10-1910-19 15:33
- 130 2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把游子打跑了。调整到位。周一涨停。 灵动机敏的望舒2 10-1910-19 15:33
- 522 1 [财经评论吧] 优必选再爆亿元大单,Walker人形机器人全年订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15:33
- 159 5 [多晶硅吧] 大家来期货市场都是来赚钱的,不是过来审判多晶 冰上快舞 10-1810-19 15:33
- 2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10/19黄金九连阳后回调预警!下周走势预 李槿黄金 10-1910-19 15:33
- 202 3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一字了 安全第一Z 10-1910-19 15:33
- 48 0 [理想汽车-W吧] 没想到能跌成这白菜价,干就完了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1910-19 15:33
- 173 1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:融资净买入1087.19万元,融资余额1.4 宁波远洋资讯 10-1810-19 15:33
- 1151 10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升级物流体系——畅通粮运“微循环” 中粮科工资讯 10-1810-19 15:33
- 115 3 [中际联合吧] 哪一天托友割肉了,就到底了。 HisHoandSftdt 10-1710-19 15:33
- 117 1 [赣锋锂业吧] 下礼拜怎么走,你们别猜,周末出去走走吧!该怎 专注的曹港 10-1910-19 15:33
- 83 1 [渤海汽车吧] 这走势就不要叫外面的人进来了,很危险,少坑一 副主力的大哥 10-1910-19 15:33
- 10766 43 [联环药业吧] 16/10今作纪录分享 汇聪擒牛 10-1610-19 15:33
- 828 2 [中裕能源吧] 我是看到凯基对倒拉升,以为这货午后要砸出去, 港股有毒 10-1710-19 15:33
- 121 2 [宁波远洋吧] 好象本月这是我唯一赚钱的股 股友MVva5m 10-1710-19 15:33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你们怎么看怎么想,我反正是杠上了,现在就 股友789Y79239q 10-1910-19 15:33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必须要大涨啊!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10-1910-19 15:33
- 36 0 [寒武纪吧] 空狗快点跳出来唱空… 新奇的陆梁水 10-1910-19 15:33
- 114 0 [澳柯玛吧] 买了这哔两三个月简直魔怔了,别忘了这两三个月 股友3k36C50711 10-1910-19 15:33
- 113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个K图看着还真吓人啊,好像掉入了万丈深渊一 可爱的小韭菜花 10-1910-19 15:33
- 93 1 [优必选吧] 几千亿是随便有的 摸金校尉摸涨停 10-1910-19 15:33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一致看多,呵呵 情绪核心 10-1910-19 15:33
- 35 0 [寒武纪吧] 2万散户冲进去了,成功为主力接盘 创新的爱明雪1 10-1910-19 15:33
- 1832 3 [龙佰集团吧] 收购Venator UK钛白粉资产,加速全球化布局 龙佰集团资讯 10-1710-19 15:33
- 171 0 [威胜信息吧] 威胜信息2024年9月30日收盘价是43.5元,10月8日 顺利平安 10-1910-19 15:33
- 126 0 [科达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科达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最后一次提示 科达转债资讯 10-1910-19 15:33
- 73 0 [太平转债吧] 关于“太平转债”可选择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太平转债资讯 10-1910-19 15:33
- 884 1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加码全球化 拟以近7000万美元收购海外 龙佰集团资讯 10-1710-19 15:33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坐等就行 韭菜小彪彪 10-1910-19 15:33
- 58 1 [燕东微吧] 30日线支撑考验,否则逃命要紧 独孤飞雪29 10-1910-19 15:33
- 500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港股公告:变更英文公司名称及英文股份 百济神州资讯 10-1910-19 15:33
- 189 3 [合肥城建吧] 美光确认退出中国市场!给我冲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1910-19 15:32
- 456 2 [凯撒旅业吧] 人民财讯10月17日电,10月17日,财政部、海关总 股友32aG161259 10-1910-19 15:32
- 65 2 [超讯科技吧] 24年报保留意见上次买了个这样财报的突然就st了 股友59l0085e73 10-1910-19 15:32
- 1316 4 [昆仑万维吧] 谁的钱都不是捡来也不是大风刮来的,注意,不要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1910-19 15:32
- 71 0 [罗普斯金吧] 无聊臆断家才看股东数!有研600206十块钱时七万 海派二棍 10-1910-19 15:32
- 248 3 [国轩高科吧] 不求多,10月能翻一倍,就行了,500元的本啊。 股友8377C726D7 10-1910-19 15:32
- 67 1 [安科生物吧] 几乎都亏了 股友cE07BK 10-1910-19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