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焦煤吧] 又上来了,这次能不能走一波单边到交割。 瓜得炮 10-1710-17 22:41
- 42 0 [A50期指吧] 老子停盘呢,你先涨的是个毛线 大道至简leo 10-1710-17 22:41
- 116 1 [芯联集成-U吧] 大家下周拿稳了 股友L908509y55 10-1710-17 22:41
- 67 0 [广联达吧] 研发费用研发了什么?每年都是已亿为单位的,股 九霄云上 10-1710-17 22:41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基金三季报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价格跌破10.4万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676 1 [联芸科技吧] 综合多条2025年10月机构调研与现货市场信息,可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10-1710-17 22:41
- 129 1 [洛阳钼业吧] 一定要拿住,3年之内上30。 冷静de丝石竹 10-1710-17 22:41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无话可说! 率性得风清扬 10-1710-17 22:4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果然杀完空头反手杀多头狂欢 自讨厌己 10-1710-17 22:41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下来了又…… 基民N89p175528 10-1710-17 22:41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多还有10%的调整空间,回调是给机会了 泓均的大A逆袭路 10-1710-17 22:41
- 190 5 [欧普照明吧] 鱼叔昆明新房除了灯泡准备买欧普滴,还有个风暖 温暖de鱼叔 10-1610-17 22:41
- 181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清仓,虽然没卖在最高点。持有四年多,保住 基民025X29339o 10-1410-17 22:41
- 164 1 [西藏旅游吧] 雅江水电站建成后会每年新增100万游客,来未旅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1710-17 22:41
- 74 0 [创世纪吧] 这是一个,扶不起来的阿斗,创业板20%涨停板看 股友eqmBVQ 10-1710-17 22:41
- 475 17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持续好几年都在1元上下来回拉扯,那岂不是 股友lX98233168 10-1610-17 22:41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历史性机遇 难测风云 10-1710-17 22:41
- 61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跑路的过来报道 巴菲运 10-1710-17 22:41
- 53 0 [西部超导吧] 涨两天,跌5天。操。 眉清目秀的柳婕 10-1710-17 22:41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近期金银暴涨,周一直接水下跌停 韭菜如如 10-1710-17 22:41
- 112 5 [A50期指吧] 如果今晚突破15180,今天就是反杀诱空洗盘,下 戏说人生 10-1710-17 22:41
- 141 0 [西部数据吧] 300042朗科科技硬件,存储器,存储芯片 股友9m5h293899 10-1710-17 22:41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已抱头鼠窜,还有做多的?预防杀完空再杀多 不亏完不爽 10-1710-17 22:41
- 340 9 [三花智控吧] 为啥长盛提高回购价格,也一直没涨啊 股友190D9133M3 10-1710-17 22:41
- 1010 6 [恒生指数吧] 大事件尘埃落地,KDJ严重超卖,周一要反身向上 SagacitySeek 10-1710-17 22:41
- 274 10 [迪安诊断吧] 有些股吧里的小朋友股票一涨觉得要过20一跌要破 上海午夜牛狼 10-1710-17 22:41
- 544 4 [金一文化吧] 公司股价在黄金持续上涨、花巨资收购开科唯识转 点石成金zx9036 10-1610-17 22:41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天地板 华尔街小霸王 10-1710-17 22:41
- 153 0 [联创电子吧]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usnvda,1 小龙哥6 10-1710-17 22:41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周一能把今天的亏损弄回来的话,果断清仓 拿麻袋装利润 10-1710-17 22:41
- 38 0 [沪金吧] 小心脏真扛不住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710-17 22:41
- 316 10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,6.86,周二,7.45。 笑口开好彩来 10-1710-17 22:41
- 32 0 [寒武纪吧] 下一个仕佳光子,麻烦 幸福如此简单4 10-1710-17 22:41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没吃饭啊,就跌这么点 n1404566378a5d6e5211 10-1710-17 22:41
- 86 3 [玻璃吧] 尾盘估计会有多平砸盘,周一看大盘咋样了,顶多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1710-17 22:41
- 424 1 [南京港吧] 19:14:19【国常会:要推进物流数据开放互联推动 无敌金龙大王 10-1710-17 22:41
- 49 0 [菜油吧] 三大油脂,随便哪一个涨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2:41
- 84 3 [A50期指吧] 我全割了,下周千万别涨。 割肉A小散 10-1710-17 22:41
- 44 2 [湖南白银吧] 礼拜一跌停 股友61U655l729 10-1710-17 22:41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延续增长态势,卖地收入降幅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578 0 [财经评论吧] 网红“增高药”阿基孚被下架 每瓶胶囊近千元 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42 0 [玉米吧] 往后的每一天都是夜夜空平拉高,就问你们慌不慌 化风七万里 10-1710-17 22:4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股票市场指数下跌并不是很多,但是个股下 股友H77iYn 10-1710-17 22:40
- 90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我对港股失去信心了,全面清仓港股,自从持有港 冲动的钱明珠5 10-1710-17 22:40
- 101 0 [A50期指吧] 恒指期货今晚反包了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22:40
- 330 4 [豪鹏科技吧] 请看请楚,分好和也要半年才能减持哦 股友Wla7tu 10-1710-17 22:40
- 491 2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黄金拥挤度太高了,都是散户拉不动了,车上 钱钱钱洽洽 10-1710-17 22:40
- 224 5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年第二签,依旧还是市值最小的一个帐户中的 冬日暖阳2022 10-1710-17 22:40
- 112 2 [华友钴业吧] 章盟主新进成为第五大股东,他也是寒武纪第六大 大服湖 10-1710-17 22:40
- 195 3 [中芯国际吧] 周一反弹三个点我就满足了 xixixixixixiyutr 10-1710-17 22:40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再拉回4300就真的无敌了,全控盘 gogo_geno 10-1710-17 22:40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现在点都不稳,还是怀念以前 神基民 10-1710-17 22:40
- 76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反弹这么多,现在也还是弱势走势,明早估计就跌 无聊的看着股票 10-1710-17 22:40
- 925 3 [财经评论吧] 世运电路:与北美人形机器人龙头企业已就量产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0
- 122 3 [亚威股份吧] 爆力洗盘中 心想事成OK 10-1710-17 22:40
- 340 12 [*ST沐邦吧] 第三次打板进入,我就不信了,星期一还能跌停 俏俪的赵先生 10-1710-17 22:40
- 48 0 [*ST沐邦吧] 下周一继续努力再翻一翻 股友bvkmef 10-1710-17 22:40
- 978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作为海上风电叶片领域的龙头企业,2025 开开心心炒股致富 10-1710-17 22:40
- 102 0 [好当家吧] 这个股没有炒点,就是靠天吃饭的而已,机构看到 喜欢冷静思考 10-1710-17 22:40
- 55 2 [黄金/美元吧] 安心多,一切空狗 做多大黄 10-1710-17 22:40
- 3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好消息,明后天大涨,星期一调整 股友33i632r951 10-1710-17 22:40
- 123 3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说好的受到外围市场情绪影响吗?为啥人家就 温情的兰仪嫦 10-1710-17 22:40
- 386 2 [中天3吧] 别急,别慌,俺家还有玉米吃 生动的董小达 10-1710-17 22:40
- 207 6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刚买50克,1006买的 鼓鼓鼓起来 10-1710-17 22:40
- 51 1 [玻璃吧] 多回 kkT1857 10-1710-17 22:40
- 712 6 [四维图新吧] 发掘到一个新消息,不知道该不该说 大贵老撕 10-1710-17 22:40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今年一年涨了个寂寞,不光是没涨,还跌了毛 勇敢坚毅的暖煦6 10-1710-17 22:40
- 105 2 [力星股份吧] 下星期能冲上30吗 一路长长长长 10-1710-17 22:40
- 67 2 [峰璟股份吧] 现在价位可以买了 久其AI应用 10-1710-17 22:40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啊无,这次事什么情形? 许卓婷11 10-1710-17 22:40
- 46 0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56买的这回是被套牢了 股友39272X53w1 10-1710-17 22:40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要上 股友30u3380v28 10-1710-17 22:40
- 4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黄金都跳水了,还救不了美股 美好的杨韶华 10-1710-17 22:4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回调的有点多,各个赛道都跌幅比较大, 天啊咿呀呀 10-1710-17 22:40
- 423 1 [澜起科技吧] 珠海的减持完了,下周一开涨 独自远行 10-1710-17 22:40
- 2102 1 [协鑫科技吧] 9.6亿元利润!协鑫科技三季度突然扭亏背后 协鑫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2:40
- 88 6 [玉米吧] 按说2115应该是支撑了啊! 红吉绿利 10-1710-17 22:40
- 1081 5 [江西铜业吧] 智利国营铜业公司Codelco突然宣布,2026年向欧 股友1737to0020 10-1710-17 22:40
- 343 14 [天赐材料吧] 哈哈哈哈哈,笑不活了,天天在股吧唱黑的,找各 财富一号 10-1310-17 22:40
- 53 0 [华兰股份吧] 公司还不回购吗 追逐我的明天0622 10-1710-17 22:40
- 75 1 [中金黄金吧] 看这些啊空高兴的想吃便宜货,只能说你们想多了 富有善贾de雁若 10-1710-17 22:40
- 67 0 [中国核建吧] 会是下一个白银有色 牛胆大 10-1710-17 22:40
- 355 0 [京泉华吧] 保本 藏锋何处 10-1710-17 22:40
- 49 0 [柳钢股份吧] 低位仙人指路 看多做多赚多 10-1710-17 22:40
- 3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睡一睡吧,明天早上肯定红起来 孔瑞盈丰 10-1710-17 22:40
- 342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米股兆头 股友z585317X55 10-1710-17 22:40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从三柱香解:周一不会跌 金焱君鸿 10-1710-17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