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伤心了 股友590K2v7372 10-1710-17 22:39
- 869 8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荷花定律流氓哥 10-1710-17 22:39
- 593 4 [中信重工吧] 重组预期马上落地,马上10连板 深圳泰然一路 10-1710-17 22:39
- 273 2 [炼石航空吧] 董秘您好:进入商飞的供应链,您从17年开始就开 炼石航空股友 10-1310-17 22:39
- 269 1 [北方华创吧] 从395~4018分钟线走了5子浪,但修正波不该破位4 临海主升浪 10-1710-17 22:39
- 209 5 [首都在线吧] 获利比例3.%闻所未闻简直离谱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10-1710-17 22:39
- 1042 20 [金杯电工吧] 逢低吸纳,明天重拾升途,很快将14元踩在脚下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1310-17 22:39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pcle,ai芯片在牛也没用,中国龙头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1710-17 22:39
- 52 0 [NYMEX原油吧] 拉个涨停吧 大眼泡子 10-1710-17 22:3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跌停了是业绩下滑了吗还是亏损了 太极仙童7895 10-1710-17 22:39
- 59 2 [艾融软件吧] 都亏不少吧,太tm扯了 股友526d9622n0 10-1710-17 22:39
- 1609 4 [风华高科吧] 大宗交易:风华高科成交9890.07万元,折价14.96 风华高科资讯 10-1510-17 22:39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联合公布《个人信息出境认证办法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9
- 140 2 [大有能源吧] 卧槽我还以为会核按钮,这下买不到了阿,煤炭期 蓝色海岸o8gqog 10-1710-17 22:39
- 66 1 [白云电器吧] 大风大浪搞几个点被这垃圾吸了! 勇敢的赌徒66 10-1710-17 22:39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:四方面提升治理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9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碰出新市场 内外两头香——第138届广交会上外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9
- 35 0 [纯碱吧] 只有黄金白银死了,其他品种才能活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10-1710-17 22:39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不跌大盘不会好的,全去黄金避险 股友zq0gqn 10-1710-17 22:39
- 265 8 [R爱康1吧] 唉,各个都吹的天花乱坠的,周周都要加多少仓买 妩媚的华涛 10-1710-17 22:39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大部分人都很恐慌!!!! 禸蒙老牛 10-1710-17 22:39
- 574 6 [大洋电机吧] 周一开始连板了,极大可能周一一字板,首先这里 华尔街操盘手 10-1710-17 22:39
- 2753 4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医药盛宴开启!创新药再迎新催化,坐等二浪起飞 咩咩tt 10-1710-17 22:39
- 155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A吧] $银华集成电路混合A$连跌四天,血本无归,妈 基民wJ7ZTB 10-1710-17 22:39
- 44 1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涨??晚上跌回去 y韭菜蛋 10-1710-17 22:3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小赚一点生活费,生活不容易! 股友6gTq5A 10-1710-17 22:39
- 53 0 [南宁百货吧] 主力还在吧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2:39
- 50 0 [王府井吧] 今天表现不错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1710-17 22:39
- 11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错了哥,我是小学生,放我一马 复利的乐趣 10-1710-17 22:39
- 3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振幅有点大 欧巴马东锡 10-1710-17 22:39
- 100 1 [COMEX白银吧] 这要是反应慢的这速度又是历史新高下来的。没跑 剩者vv为王 10-1710-17 22:39
- 78 1 [圣农发展吧] 马上季报了,买起来 SINI 10-1710-17 22:39
- 4827 31 [特斯拉吧] 美股科技“七姐妹”盘前普跌 特斯拉、英伟达跌 特斯拉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79 1 [ST亚光吧] 先放后换这就是交易股价上 尔等服不服 10-1710-17 22:38
- 254 5 [佰维存储吧] 缺德的佰维存储,又把我保证金降没了。 没格局666 10-1710-17 22:38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网上都在说今天的大跌是美国银行事件闹得。为啥 有教养的霜雪馨9 10-1710-17 22:38
- 116 0 [飞乐音响吧] 没有真正的利空,都是自己吓唬自己玩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710-17 22:38
- 63 1 [帝科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会被一锅闷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710-17 22:38
- 168 0 [粤传媒吧] 你们宁愿胡乱猜测也不看指标啊,Macd日线出现金 股友3N53Z98832 10-1710-17 22:38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世界太平黄金弃之 三岁入市 10-1710-17 22:38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波动大啊 斐然来财de后羿 10-1710-17 22:38
- 272 2 [沪金吧] 赚点生活费 人类一败涂弟 10-1710-17 22:38
- 127 1 [SharpLink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SharpLink Inc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935 9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没有稀土矿,但有稀土永磁材料制品。 股友356D3l8932 10-1710-17 22:38
- 59 0 [浪潮软件吧] 牛起步 烧出一片天 10-1710-17 22:38
- 98 0 [海峡股份吧] 看好拿长期的不用怕,玩短线是因为游资和恐高? 股友92027L8F65 10-1710-17 22:38
- 74 0 [蓝丰生化吧] 互动霸屏,下周注意风险 不亏完不爽 10-1710-17 22:38
- 94 1 [山东黄金吧] 周一跌停了 封狄萨卡查 10-1710-17 22:38
- 57 1 [恒润股份吧] 16.2杀了进来,会怎么样呀 打的就是游击战 10-1710-17 22:38
- 686 8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: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 七一二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46 0 [焦煤吧] 太爽了吧做多 ok棒 10-1710-17 22:38
- 119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红豆公司资金链应该出大事了,他连回购都费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0-1710-17 22:38
- 43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跳水冠军 投资理财666 10-1710-17 22:38
- 55 0 [麦捷科技吧] 济民啊,20万股就把你收买了。 勤劳de林月如 10-1710-17 22:38
- 36 0 [A50期指吧] 保持住开盘让我清仓 只想賺点小钱 10-1710-17 22:38
- 27 0 [小米集团-WR吧] 跑吧 小赚一个亿就退出 10-1710-17 22:38
- 153 5 [和邦生物吧] 这么多拖唱多,别想涨。 学三乘 10-1710-17 22:38
- 1275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董秘水平高!没有直接说消息不实,肯定就是 纯纯的记忆 10-1710-17 22:38
- 258 7 [*ST闻泰吧] 完了,至少10个地板! 轻盈的严森童 10-1710-17 22:38
- 65 1 [甘肃能化吧] 留下来的兄弟发财,周一拉板 雪中送炭卖炭翁 10-1710-17 22:38
- 160 8 [寒武纪吧] 周一板了!地板~~哈哈哈哈 基民K997Y60557 10-1710-17 22:38
- 620 8 [白银有色吧] 很多人说周一还平开,忘记之前贸易战龙头避险龙 短线只做最强 10-1710-17 22:38
- 269 4 [和辉光电-U吧] 黎明前的黑暗最难熬,撑住了就有希望!这只股只 守的云开见彩虹 10-1710-17 22:38
- 105 2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买了3000,这是挂山顶了 笑逐颜开的章茁 10-1710-17 22:38
- 53 1 [山高控股吧] 20天净流出28个亿,终究会到0.5 拉萨一刀仙 10-1710-17 22:38
- 1375 2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得解决吧! investor_9 10-1710-17 22:38
- 2837 7 [昆仑万维吧] 我给你们找到利好了,不用谢 再割一把韭菜 10-1710-17 22:38
- 1264 4 [美团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约63亿港元 美团获净买入居 美团-W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刚买,后悔了,唉 股友9d52q59735 10-1710-17 22:38
- 47 1 [三和管桩吧] 又破一个平台,下一个7.15看能不能稳住 韋公子 10-1710-17 22:38
- 60 1 [PVC吧] 4650多单,问题大不大 暴躁的果子 10-1710-17 22:38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将出席!人民银行深度参与金融街论坛筹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8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靖因药业 筹划港股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8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金融街论坛年会“定档”!潘功胜、李云泽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38
- 65 2 [慈星股份吧] 真是烂 曾经年少风疯 10-1710-17 22:38
- 60 0 [重庆建工吧] 年线收的住吗!? 江苏伍套房 10-1710-17 22:38
- 87 4 [纳斯达克吧] 和大a今天一个样子走势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22:38
- 52 1 [华民股份吧] 大不了等几年,反正,我就不信邪了 好运涨涨涨涨 10-1710-17 22:38
- 201 3 [和而泰吧] 呼叫中国英伟达007,001.006.0001都有了.......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1710-17 22:38
- 156 3 [中电鑫龙吧] 立案调查的都没跌停,我买的中电跌停了 大发州鹤de黄药师 10-1710-17 22:38
- 45 0 [焦煤吧] 黄金资金出来了,全部进入煤炭 凤凰涅槃何时 10-1710-17 22:38
- 107 1 [三花智控吧] 之前价格那么低都没回购完,现在还调高价格回购 百分百新股民 10-1710-17 22:38
- 259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瑞智与先见之明 10-1710-17 22:38
- 76 1 [Dreamland Ltd-A吧] 抄底的还好吗 招财利市财源来 10-1710-17 22:38
- 162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什么垃圾哟 基民2jf3zG 10-1710-17 22:38
- 807 5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鸿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 世纪天鸿资讯 10-1710-17 22:38
- 102 4 [爱乐达吧] 欲哭无泪,爱达乐成功亏了23个点了,这种渣公司 股友6682R8071q 10-1710-17 22:38
- 254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有意思,跌了一百多点了,目前空仓无短线单子 金师姐Xau0078 10-1710-17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