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成飞集成吧] 没有涨停呢 动人的石亦凡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欧菲光吧] LJ继续绿吧! 股友25570p05f9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下探 账户长盈 10-1710-17 09:27
- 47 2 [当升科技吧] 来啊兄弟们唱多的。。集合竞价挂高一点。。别绿 目标800万 10-1710-17 09:27
- 67 2 [步步高吧] 5.61开盘 自在的祝溪芙 10-1710-17 09:27
- 137 4 [瑞浦兰钧吧] 储能大电池出厂价提价两分钱/wh。涨价潮来了 宏图如意的苗若兰 10-1610-17 09:27
- 87 1 [志邦家居吧] 下半年装修旺季,公司下半年销售情况如何? 洪湾结缘 10-1610-17 09:27
- 60 0 [华东数控吧] 不是一字板,就要高开低走再套一批了。 看30分线60分线 10-1710-17 09:27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天天板块倒数,坑了一大批投资者,公司管理层的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10-1710-17 09:27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缩量,如果就看今天不企稳的话,那就得慢慢 DK猫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,赶紧上冲 皆为序曲 10-1710-17 09:27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刚有新股涨完 有自制力的邱易5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长江能科吧] 明天大涨,可惜明天不开市, WHen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三星电气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大方的庄昆 10-1710-17 09:27
- 47 1 [合力科技吧] 看样子,今天不太好 基民g570515L19 10-1710-17 09:27
- 252 3 [ST东时吧] 看到过一次飞行汽车概念,希望东时顺利完成重整 东发谭7 10-1610-17 09:27
- 40 0 [奥克股份吧] 再多利好也推不动它啊 HXV98468736 10-1710-17 09:27
- 153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C吧] 近一年收益88.98%,昨日+0.85%。依托灵活配置优 学做投资牛 10-1710-17 09:27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敢来我就敢套 板前飞1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亚太药业吧] 不可能3进4失败了吧 东东龙东强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天塌了 胡研乱语 10-1710-17 09:27
- 35 0 [长高电气吧] 老不四的每天都这样 牛魔皇 10-1710-17 09:27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300139晓程科技今天做龙头 精神科主治大夫 10-1710-17 09:2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海瞭望_F2:安泰集团:属于反内卷的题材, 俊逸超凡的白念茜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东方明珠吧] 加速下跌收复8.6元 老男孩904 10-1710-17 09:27
- 148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打电话要求公司更换该基金经理,至少不要管日本 大浪淘沙来了 10-1710-17 09:27
- 35 1 [锦华新材吧] 怎么有那么多的抛盘 股友oXlCwJ4283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高点已现? 万通发展没有马 10-1710-17 09:27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本身新股能走好的就不多,盘子大走的好就更少了 买啥啥不涨的 10-1710-17 09:27
- 43 0 [北路智控吧] 竞价段,卖盘明显占优,还有一跌?? 程楊2877 10-1710-17 09:27
- 37 0 [商络电子吧] 还是不如雅创和香农, 多财兴隆de柯镇恶 10-1710-17 09:27
- 192 0 [中国电信吧] 穷的电话费都一元一元的充了 涨均连涨 10-1710-17 09:27
- 56 0 [晋控煤业吧] 我就是过来看看你。我前提换成山煤国际是多么正 股友BRt8Lz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笑死了 谦逊de双鱼座 10-1710-17 09:27
- 55 0 [新里程吧] 就知道事这样的结果 温婉可人的赋锦1 10-1710-17 09:27
- 43 1 [COMEX黄金吧] 要不要老婆的首饰全卖了,补仓股票 炒股挣买肉 10-1710-17 09:27
- 303 5 [智光电气吧] 电网设备etf29号开始就没有被动买入了,你觉得 YJNan 10-1610-17 09:27
- 728 4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尾盘补了一点仓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G96t286713 10-1510-17 09:27
- 51 0 [润都股份吧] 要反人性看盘,这个主力今天会打压,小心今天会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0-1710-17 09:27
- 48 0 [索菲亚吧] 废鸭废鸭在不飞,此生不会买你任何产品,立贴为 股友V3886Y3893 10-1710-17 09:27
- 43 0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要车跌停了吧,都涨了几块了 沉毅果决的乔春燕 10-1710-17 09:27
- 63 0 [丰元股份吧] 笑死,打开一下子看懵了。再看就像梦一场。 淡定小白菜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汉宇集团吧] 破14少进点吧,己经跌成狗史了。 经常赚不到钱 10-1710-17 09:27
- 36 0 [通达动力吧] 低开五日线,又有废了 千年韭黄 10-1710-17 09:27
- 136 6 [*ST正平吧] 空勾的下场,通常是观望为主,还有就是强行找利 一手哥EEE 10-1610-17 09:27
- 201 2 [姚记科技吧] 细数一下今年选的股,国晟科技,领益智造,山子 聪颖的常珈河 10-1610-17 09:27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拉升6.15 TypeR744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云南铜业吧] 开盘红,但愿尾盘更高,主力游泳有鱼 春来暖不远 10-1710-17 09:27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早应该会大涨才减持 快速的池昭 10-1710-17 09:27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庄:本来今天准备跌停的,预料不到啊 环之理 10-1710-17 09:27
- 43 1 [黄河旋风吧] 蛋 路相非 10-1710-17 09:27
- 41 1 [香港宽频吧] 昨天出了你就来重大利好合作 炒股科技 10-1710-17 09:27
- 79 1 [泰嘉股份吧] 还在唱多的人要小心,此股连续各种被减持,要么 熙熙的大山 10-1710-17 09:27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7,今年可以到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710-17 09:27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牛逼 鼎天立底 10-1710-17 09:27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唉,感觉很难回本。割肉又不舍得 回忆过去817214881 10-1710-17 09:27
- 46 1 [天普股份吧] 又到关灯吃面时 股友Y127771P38 10-1710-17 09:27
- 279 2 [武汉凡谷吧] 什么意思!主力!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10-1710-17 09:27
- 76 1 [抚顺特钢吧] 可以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7 09:27
- 78 3 [百川股份吧] 又咋了主力心情又不好了? 简捷的阎安然 10-1610-17 09:27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跑路,等下没机会跑了 钻石牛散 10-1710-17 09:26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等10日线上来 持股待涨668 10-1710-17 09:26
- 54 1 [中国海油吧] 竞然高开,真失望 高傲的飞翔 10-1710-17 09:26
- 245 3 [海新能科吧] 海淀区国资委唯一的上市公司,难道就这样放弃了 一定赢zxf 10-1710-17 09:26
- 71 1 [云煤能源吧] 换届完成,今天涨停。昨天选举投票我都通过,就 股友sBY1kT 10-1710-17 09:26
- 479 8 [三江购物吧] 我说说我的观点各位有厉害的可以分析一下。就是 六一中路来了 10-1610-17 09:26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关注,看补仓机会 牛VS牛牛 10-1710-17 09:26
- 46 0 [常润股份吧] 真恶心,求也不是,天天都是这 舒心之小橙子 10-1710-17 09:26
- 34 0 [万科A吧] 开始布局万科A 潮汕大兄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高进的完蛋了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09:26
- 47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唔绿唔舒服 HX7808094275966678 10-1710-17 09:26
- 274 2 [福田汽车吧] 汽车板块下个星期。板块要涨6个点以上拭目以待 来自江西小妹 10-1710-17 09:26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套现套现 寻龙手 10-1710-17 09:26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太辣西喽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710-17 09:26
- 44 0 [合百集团吧] 挖掘题材必死 冷对人生 10-1710-17 09:26
- 23 0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止跌 万紫千红何时到 10-1710-17 09:26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雪燃天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湘电股份吧] 每天跌,这种垃圾受得了 股友Ouo5sH3612 10-1710-17 09:26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 股友2802N67Z33 10-1710-17 09:26
- 30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跌停 新韭菜一枚 10-1710-17 09:26
- 46 1 [蓝思科技吧] 快跑今天五个点打底,看谁跑得快!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高开低走 股友x536639W91 10-1710-17 09:26
- 72 0 [大有能源吧] 谢谢大全 次要的冯敏3 10-1710-17 09:26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散了,别人不声不响没啥利好的高开都比这多 股友pEvAwQ 10-1710-17 09:26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是正儿八经的出货了反复打开跌停板 盘中说道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*ST岭南吧] 来吧,砸吧,砸下来牛散直接收不用等拍卖啦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10-1710-17 09:26
- 580 0 [金一文化吧] 够东西,每天板块倒数第一 千股峰登 10-1710-17 09:26
- 66 0 [道生天合吧] 比我想想好太多了 微风细雨拂面来 10-1710-1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