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步步高吧] 这股明显的杀猪盘,直接开砸。散户嗷嗷叫 一直在沉淀 10-1710-17 09:16
- 3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1710-17 09:16
- 41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有没有魄力,收盘打到45 理论上可以红 10-1710-17 09:16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工资大家喜提一字板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1710-17 09:16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为啥跌停 股友W38w191250 10-1710-17 09:16
- 31 0 [华懋科技吧] 光模块回来了,该起飞了 tt守株待兔 10-1710-17 09:16
- 65 2 [华域汽车吧] 涨停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10-1710-17 09:16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,点被,买什么跌什么? 尚赫先生 10-1710-17 09:16
- 39 0 [观想科技吧] 大家一定要拿好筹码,拿好筹码拿好筹码。 聪明的韩澄12 10-1710-17 09:16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什么情况?真的假的? 股友lYYWY0 10-1710-17 09:16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一撤单就低开 晴空万里任君行 10-1710-17 09:16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美股三大指数10月16日收盘全线下跌。截至收盘, 股友58989u069H 10-1710-17 09:16
- 39 0 [A50期指吧] 见步行步啦,满仓套牢几年了 好又佳酒庄 10-1710-17 09:16
- 46 0 [初灵信息吧] 不跑就是si没有任何业务往来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710-17 09:16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就是王炸,想不明白 po663340 10-1710-17 09:16
- 138 2 [星宸科技吧] 出大问题了这股今天要大暴跌我清仓卖低位换低位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16
- 30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易方达什么出越南基金?? 海纳兆川 10-1610-17 09:16
- 37 0 [光力科技吧] 低开新低了 股友0T7193903I 10-1710-17 09:16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吃肉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09:16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6.276.19 股友lsRCwv 10-1710-17 09:16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七连阴,连 股就人生168 10-1710-17 09:16
- 35 0 [佛燃能源吧] 准备好动手! 龙头先手 10-1710-17 09:16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有可能大涨5%以上,确认底部!外围光模块股 股友zM6cd1 10-1710-17 09:16
- 49 0 [安通控股吧] 那个增持你的黑A杀来了…… 振奋的项缤 10-1710-17 09:16
- 54 0 [长沙银行吧] 集合竞价15手砸下来一0.43,都没人要了 有财之人 10-1710-17 09:16
- 54 2 [德源药业吧] 昨天回踩短期均线,今天破40 股友27669v785p 10-1710-17 09:16
- 228 5 [山子高科吧] 打电话问过合众新能源了,有消息也到年底了!不 九飞冲天 10-1710-17 09:16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速来空单,大赚! 隐藏起来的猎人 10-1710-17 09:16
- 117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广汽今年涨100元 10-1710-17 09:16
- 138 5 [索菲亚吧] 我真的没招了,补仓完又继续跌 小卓很卓越 10-1610-17 09:16
- 175 9 [骑士乳业吧] 准备退出A股了,今年亏了60万了 新鲜热辣的韭菜 10-1610-17 09:1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关键是它会拖累海南发展,也是海发控收购的,也 股友YJ6rQd 10-1710-17 09:16
- 49 0 [会稽山吧] 在诱空,不要轻易下车 佛祖不炒股 10-1710-17 09:16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20个点? 往事随ghjyg 10-1710-17 09:16
- 51 1 [深科技吧] 今日暴跌7个点收盘 股友7v33530a99 10-1710-17 09:16
- 121 1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融资净偿还684.44万元,融资余额1.32 汉朔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16
- 89 1 [浪潮软件吧] 毫秒用算第一股! 秀外慧中的照夜2 10-1710-17 09:16
- 167 2 [中国国贸吧] 中国国贸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92.36万元(1 中国国贸资讯 10-1710-17 09:16
- 223 2 [中宠股份吧] 第三季度没有利润!暴雷了! 财神符 10-1610-17 09:16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高开了 风眠12 10-1710-17 09:16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雪崩前逃吧 老K996 10-1710-17 09:16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在下来我就补2000 股市里面找百万 10-1710-17 09:16
- 114 1 [中国核建吧] 大曾子来了,别让他跑了 黑色的猫警长 10-1610-17 09:16
- 30 0 [协鑫科技吧] 赚了这么多可以啊,这头,梭哈待涨 手拿菜刀c电线 10-1710-17 09:16
- 66 2 [泸州老窖吧] 四季度豆包坚定看好消费,白酒进入消费旺季,业 我是豆包O2 10-1710-17 09:16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谢谢你了天天演,已经不相信你了 股友6780tT8265 10-1710-17 09:16
- 44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想多少点 MAX增强版 10-1710-17 09:16
- 37 0 [花园生物吧] 还说什么呢!爆发吧 股友67p760569F 10-1710-17 09:16
- 43 1 [华策影视吧] 要放大招了 股友35P188c001 10-1710-17 09:16
- 102 3 [东方日升吧] 白银有色人气第二了。昨天5个点上车,今天板, 老股民巴菲特 10-1710-17 09:16
- 1337 6 [光威复材吧] 贵司上市后,各大股东,包括管理层每年持续减持 光威复材股友 07-3010-17 09:16
- 38 0 [梅雁吉祥吧] 感觉废了 SQ大刘哥 10-1710-17 09:16
- 120 3 [华天科技吧] 来位大神说说,两个板没问题吧 股友V070O92822 10-1710-17 09:16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微软都要跑了,国产替代体统就不能振作一下? 自强地天秤座 10-1710-17 09:16
- 42 0 [金信诺吧] 核心技术大牛就值这个价?不在沉默中灭亡,便在 喜新厌旧专干龙头 10-1710-17 09:16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,我的家 股友16i761A890 10-1710-17 09:16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涨停 理财88发 10-1710-17 09:16
- 50 2 [优必选吧] 主力能不能一天拉到180我清仓 重生天龙9999 10-1710-17 09:16
- 41 0 [三人行吧] 无论出什么利好都改变不了这沟槽的拉基向下的趋 苍天霸血 10-1710-17 09:16
- 49 0 [西陇科学吧] 前几天899买926卖。今天又有低点买?? 简单的祖茗 10-1710-17 09:1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完了 乐观的枫子雁13 10-1710-17 09:16
- 188 4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今天怎么看,涨? 股友Kz88053870 10-1710-17 09:16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60可能都到 赚了就跑啦 10-1710-17 09:16
- 41 0 [中公教育吧] 业务应该都被粉笔接走了,没希望了 鲁120岁 10-1710-17 09:16
- 41 0 [新疆火炬吧] 又砸啊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710-17 09:16
- 33 0 [步步高吧] 有高开过吗这票 亲和de皮特 10-1710-17 09:16
- 68 3 [风语筑吧] 要不然跌停吧。来个痛快的 股友80287ZN123 10-1610-17 09:16
- 31 0 [芯海科技吧] 牛逼啊,大幅低开 股友0T7193903I 10-1710-17 09:16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哎呀,还好我昨天跑了,我以为我跑坏了!万一今 主板大学生 10-1710-17 09:16
- 46 0 [*ST奥维吧] 啥意思?我还没上车! 老字号木森 10-1710-17 09:16
- 44 0 [广信材料吧] 小主力砸吧,我在25等你,垃圾 哒哒一卡 10-1710-17 09:16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连板涨停 小蒂亚 10-1710-17 09:16
- 388 0 [神州数码吧] 市场主线不明,关注行业核心龙头 暴龙老大 10-1710-17 09:16
- 34 0 [深科技吧] 一卖就拉了? 新生90 10-1710-17 09:16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废? 白湖孝涛 10-1710-17 09:16
- 27 0 [创远信科吧] 这就是一个从35.5跌下来的 创远信科帮翻身 10-1710-17 09:16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完蛋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n8628 10-1710-17 09:16
- 36 0 [仕佳光子吧] 牛,今天跌停,明天再跌停,就可进了 股友r3FrHZ 10-1710-17 09:16
- 30 0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情况?直接跌停? 黑带级空手接飞刀 10-1710-17 09:16
- 71 2 [多晶硅吧] 很多人分析多晶硅基本面,黄金供需稳定,且开采 无定飞环 10-1710-17 09:16
- 105 2 [岩山科技吧] 满仓了已经,今天怎么样呢?回答:涨停 爱德蒙伯爵 10-1710-17 09:16
- 3420 7 [中国能建吧] 2025年10月16日号外号外!!!国家能源局:第一 与破局者 10-1610-17 09:16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新闻联播晚间充电桩利好,金冠股份反弹突破 蓝色的烟火 10-1710-17 09:16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集体大涨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1710-17 09:16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车门焊死,直接下班,下周再看 股友80w91827E8 10-1710-17 09:16
- 36 0 [沪金吧]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纯真质朴的龚佑超 10-1710-17 09:16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起飞 作手阿亮 10-1710-17 09:16
- 40 0 [群兴玩具吧] 连续暴跌开始啦 股友dcaa1A 10-1710-17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