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:融资余额9.9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中金岭南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36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:融资净买入4384.86万元,融资余额12. 锡业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15 0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融资净买入134.33万元,融资余额3.37 蓝帆医疗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还要继续上涨,除非美债危机解除。 股友i1l5125570 10-1710-17 09:12
- 560 0 [康华生物吧] 机构风向标 | 康华生物(300841)2025年三季度已 康华生物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13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融资净偿还1017.79万元,融资余额1.39 倍杰特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366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没有充电桩业务的布局 德尔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20 0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融资净偿还46.85万元,融资余额1.57 国际实业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最近一直稳定在8以上了,继续拿住,冲 羊小默 10-1710-17 09:12
- 118 0 [森鹰窗业吧] 森鹰窗业:融资净买入188.12万元,融资余额1.74 森鹰窗业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看来美元肯定会加速成为不太受欢迎的货币! 与世俱金 10-1710-17 09:12
- 104 1 [剑桥科技吧] 毫米新概念,今天要涨停收盘了 千万富翁股神 10-1710-17 09:12
- 184 15 [广咨国际吧] 若今天盘中跌幅超过四个点的,坚决全部梭哈,明 夏鸿168 10-1610-17 09:12
- 129 0 [新大陆吧] 新大陆:融资净买入1198.88万元,融资余额8.83 新大陆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110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:融资净买入642.95万元,融资余额10.5 电广传媒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95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:融资净买入176.6万元,融资余额1.36 凡拓数创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112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:融资净偿还420.14万元,融资余额2.37 巨力索具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131 0 [众业达吧] 众业达:融资净买入14.7万元,融资余额1.45亿元 众业达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13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融资净买入7048.4万元,融资余额55.1 东山精密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7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金银贵金属资源股崛起 泰康基金财富号 10-1710-17 09:11
- 93 1 [回盛生物吧] 9.19元大股东自己给自己定增,然后减持手上的原 白里透着红 10-1710-17 09:11
- 197 4 [中国海油吧] 为啥分红了,现金资产多了,但总资产没变,这是 股友r20e909211 10-1710-17 09:11
- 62 3 [华懋科技吧] 疯狂试探老乡们的信仰!忍住! 别对我骗炮 10-1610-17 09:11
- 27 0 [华岭股份吧] 该做回人了,别老是当废品 佳佳发发 10-1710-17 09:11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到现在一直不发个利好,这还让他不让人吃面 牛二dalian 10-1710-17 09:1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没有竞价呢 n246113728182636 10-1710-17 09:11
- 36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看到1.49 股友36N8u27195 10-1710-17 09:11
- 341 9 [海南华铁吧] 证监会立案调查要最少半年到一年才会出结果。。 因为怕痛就全点防御了 10-1710-17 09:11
- 226 11 [中公教育吧] 胖嫂子天天忽悠散户接盘释放所谓的利好,散户来 n295513746508344 10-1710-17 09:11
- 263 0 [国新国证优选配置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国新国证优选配置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342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优选混合A吧] 关于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集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30 1 [海南华铁吧] 利空出尽。 双峰插云川 10-1710-17 09:11
- 29 1 [德林控股吧] 我看文章买了ETF也赚钱[得意]坐等黄金RWA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710-17 09:11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准备到顶 放蜂人 10-1710-17 09:11
- 45 1 [长电科技吧] 加油啊。弟兄。别人高位套现,你也来个啥。 苍生劫神 10-1710-17 09:11
- 551 8 [舒泰神吧] 六灯全灭。神速啊。呼叫千手哥吧。 飞黄呑达汉威天下 10-1710-17 09:11
- 352 1 [中国卫星吧] 重磅!工信部发放首张卫星互联网牌照千亿级市场 论坛说事 10-1710-17 09:11
- 2397 5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:首次回购27.5万股 神马股份资讯 10-1610-17 09:11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亏几百块,昨天跑了 三十岁打工仔想炒股 10-1710-17 09:11
- 43 0 [低硫燃油吧] 比4月份还多跌了100,原油还没有创新低呢 大道指粕 10-1710-17 09:11
- 38 1 [百川股份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 第四代 10-1710-17 09:11
- 33 0 [算力概念吧] 利好缩短延迟的澜起科技 炒股养娃8888888 10-1710-17 09:11
- 485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太强了 蒜头大神蒜 10-1710-17 09:11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不装了 把你放进盐里 10-1710-17 09:11
- 77 1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涨三个点就可以换新手机了 韭菜已赚钱 10-1710-17 09:11
- 111 7 [海南华铁吧] St海铁?st海华?还是st华铁呢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10-1710-17 09:11
- 125 4 [赤峰黄金吧] 问董秘,黄金400-500公司毛利率60%,现在900, 股友10y92u1169 10-1710-17 09:11
- 434 14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人@Hold369在今年6-7月份华胜天成股吧里劝 股友2D052F9638 10-1410-17 09:11
- 737 7 [侨银股份吧] 侨银股份:控股股东等拟合计减持不超6%公司股份 侨银股份资讯 10-0910-17 09:11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不要看期货期货白天调整晚上涨。 吴向阳 10-1710-17 09:11
- 521 1 [智慧农业吧] 董秘您好: 请问下公司旗下子公司拥有铜矿等 智慧农业股友 10-1510-17 09:11
- 260 4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高开快速涨停 绝地翻盘重生 10-1410-17 09:11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来不来跟你有关系吗,把你笑死了没人给你寿司 不敬神 10-1710-17 09:11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如果不发生意外的话,今晚应该要大跌了 韭菜馅的不要 10-1710-17 09:11
- 105 3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盘这样吓走了两千万?根本就不走 股友XEQVec 10-1710-17 09:11
- 204 5 [宏远股份吧] 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,今天应该涨停 牦牛吃嫩草 10-1610-17 09:1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风雨逐利马 10-1710-17 09:11
- 34 1 [沪银吧] 外盘开跌了? 股友88vv 10-1710-17 09:11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天 韭王1987 10-1710-17 09:11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。马上4400了 cymrich 10-1710-17 09:11
- 33 0 [碳酸锂吧] 昨天看空卖了。不,下午肯定回调 股友93TU277657 10-1710-17 09:11
- 142 3 [广发证券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昨天收盘为什么不是24.38? 公牛炒股 10-1710-17 09:11
- 296 0 [航发动力吧] 投资,该清醒时别糊涂投资这回事,最怕揣着明白 财神敲门我在家 10-1710-17 09:11
- 33 0 [碳酸锂吧] 吃药了?还是把东财洗走了? 豆问你还叼 10-1710-17 09:11
- 61 1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追高了,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9d381U2117 10-1710-17 09:11
- 207 1 [红相股份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新型储能方面有什么涉及吗? 红相股份股友 10-0910-17 09:11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用力点砸吧,。砸便宜点加仓躺平拿股息。 股友61z36Z0688 10-1710-17 09:11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紫金矿业大幅高开十个点以上! 年年渔乐 10-1710-17 09:11
- 47 1 [A50期指吧] 黑色星期五吗 股友032657A7w7 10-1710-17 09:11
- 61 1 [*ST东易吧] 各位散户,别唱多或唱多了,st股连续涨停不是各 平等的岳虹宁 10-1710-17 09:11
- 38 1 [莱赛激光吧] 乱世买黄金,买你真是瞎了眼了 股市小神叽叽 10-1710-17 09:11
- 143 3 [新洁能吧] 涨停涨停!!!明天必须涨停,玉米老师百亿资金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1610-17 09:11
- 70 2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中标就是不涨 coolbest 10-1610-17 09:11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他们新产品迭代速度跟坐火箭似的,竞争对手根本 股神徒弟123 10-1710-17 09:11
- 24 0 [纽约金TN12吧] 马上破千 灵动活泼的戚泽哈 10-1710-17 09:11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一字板在起来 潜伏其中 10-1710-17 09:11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今 韭王1987 10-1710-17 09:11
- 42 0 [珠江啤酒吧] 喝酒吃药行情在哪 路易十六厘米 10-1710-17 09:11
- 389 12 [亚太药业吧] 大佬们今天还是涨停吗? 股友1033E70U60 10-1710-17 09:11
- 376 3 [亚太药业吧] 现在最高就三板高度压没了。还在这吃独食呢?独 LgZ 10-1710-17 09:11
- 181 4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副总裁直接裁掉算了吧 初升浪 10-1610-17 09:11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我就买一手玩玩 短线狙击战法 10-1710-17 09:11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 有条理的严晟 10-1710-17 09:11
- 38 1 [海南华铁吧] 亏几万小事,总比生病住院舒服吧,想开些,股市 股友115r69y067 10-1710-17 09:11
- 63 2 [华天科技吧] 就评华天两个字就值万金,股票100也不过份 悟道者ABc 10-1710-17 09:11
- 229 19 [海南华铁吧] 开盘还能买到吗?主力会不会反着来直接拉停 活泼的耿博弘 10-1710-17 09:11
- 164 1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:融资余额10.3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6 思特威-W资讯 10-1710-17 09:11
- 2007 22 [海格通信吧] 央视刚刚报道北斗三号卫星:海格通信基于北斗三 足智多谋的股民 10-1610-17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