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宝鼎科技吧] 中矿什么时候注入 股友8181322LA2 10-1710-17 09:03
- 253 6 [大众公用吧] 这货只能做长线了,只有明年深创投ipo上市启动 股友9OYMAt 10-1710-17 09:03
- 85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大A涨不一定能挣钱,但是大A跌的话肯定都亏 韭菜求学 10-1710-17 09:03
- 217 5 [工业富联吧] 65的本不会挂山顶了吧 天行健125 10-1710-17 09:03
- 543 3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砸吧,等你砸下来2.6左右再入场。 逆风韭菜 09-2510-17 09:03
- 47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2天融资融券余额翻倍了,太猛了吧! 股友x30w755278 10-1710-17 09:03
- 71 2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今天会跌停吗 涨停小二比 10-1710-17 09:03
- 56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为什么突然涨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03
- 568 2 [亚通精工吧] 亚通精工股权激励落地!143人获454万股,管理层 无刺有刺 10-1610-17 09:03
- 36 0 [源杰科技吧] $源杰科技(SH688498)$ 国企改革 10-1710-17 09:03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这曲线平滑得吓人 韭韭八十亿 10-1710-17 09:03
- 289 1 [开普云吧] 美股那边美光科技创历史新高啊,昨晚涨五个点, 股友2l1230070M 10-1710-17 09:03
- 276 2 [宝泰隆吧] 石墨烯应用智能眼镜。截至目前,宝泰隆在AI眼镜 无心21345 10-1710-17 09:03
- 5752 132 [永泰能源吧] 刚一查,2015年10月15日,5.17元建仓,整整拿了 股友m0209D7268 10-1510-17 09:03
- 118 8 [众泰汽车吧] 大家有好久没见到一大早就涨停的了 有条理的严晟 10-1310-17 09:03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又是高开玩仙人跳套路,四天了,早上开盘赶 学会知止 10-1710-17 09:03
- 31 0 [沪金吧] 看趋势,上不封顶哦 凑合着 10-1710-17 09:03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觉得今天能涨吗? 股友01l288886D 10-1710-17 09:03
- 56 0 [四川九洲吧] 有人真坏!!! 汗牛大叔 10-1710-17 09:03
- 209 2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在智慧城市方面的边缘计算平台能实现50 股市霸王枪 10-1710-17 09:03
- 175 0 [楚江新材吧] 恒生科技、中概股的快速回落是挺让人心慌的,不 老孟的投资分析圈 10-1710-17 09:03
- 788 11 [电科芯片吧] 中报走了范麟,三季报我就看最强钉子户走不走, 武曲贪狼 10-1610-17 09:03
- 58 1 [海康威视吧] 唱多太多,今天正好出给你们 免阿最拉鸡 10-1710-17 09:03
- 53 0 [林洋能源吧] 下一个苏明 股友o7657071q1 10-1710-17 09:03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停牌了?咋挂不上单 先吹别人的稀饭 10-1710-17 09:03
- 41 1 [COMEX黄金吧] 白银今天没动作啊 王者之师870 10-1710-17 09:03
- 118 2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183.98万元,融资余额2.54 新钢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548 2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2025年10月15日,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 干净的温言秋 10-1610-17 09:03
- 77 1 [市北高新吧] 板 大连青禾 10-1610-17 09:03
- 55 0 [贵研铂业吧] 各国都在抢存贵金属,铂金是下一个硬货币。 加增健康财富 10-1710-17 09:03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分红到帐9999。成本一下降低了不少,秋季来临感 伶俐乖巧的张小白 10-1710-17 09:03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好,等会107.65见 野夏微醉虔韬 10-1710-17 09:03
- 56 0 [香农芯创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我就安心持股了。谢谢各路专 迷人之西维亚 10-1710-17 09:03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资金流入多,主力缺一直出,看似开盘就拉高 股友fMh5OW 10-1710-17 09:03
- 216 2 [云汉芯城吧] 他让我想起2023年8月16号的盟固利,当时也是缩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0-1710-17 09:03
- 256 3 [燕京啤酒吧] 底部筑牢,昨天旱地拔葱,今天主力洗盘,奈何预 股友25F70u3861 10-1610-17 09:03
- 200 1 [ST嘉应吧] 嘉应制药25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股事心声 10-1610-17 09:03
- 495 0 [道生天合吧] 最近的二个低价次新股,盘中都是五倍,有一个第 高抛低吸哥 10-1710-17 09:03
- 39 0 [高能环境吧] 送你们两个字,反包。 zoupengxuan 10-1710-17 09:03
- 15491 54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预计10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华天科技资讯 10-1610-17 09:03
- 63 0 [精达股份吧] 肥肉不想多吃点吗?上国投要逐步把你十八的股份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710-17 09:03
- 86 0 [三羊转债吧] ,走了来吐一口 做阻力最小的事 10-1710-17 09:03
- 111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:融资净买入541.58万元,融资余额3.99 云南能投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15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融资净偿还155.02万元,融资余额1.98 睿智医药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17 0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:融资净偿还349.9万元,融资余额4.71亿 奥瑞金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96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:融资净偿还99.8万元,融资余额1.09亿 思创智联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15 0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63.56万元(10 煌上煌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29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融资净买入644.75万元,融资余额3.06 新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将鸿讯换成荣联脱身 牛市求安 10-1710-17 09:03
- 128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融资净买入483.17万元,融资余额3.41亿 京泉华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31 0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融资净买入2266.41万元,融资余额5.8 科大智能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48 0 [贵研铂业吧] 黄金涨疯了,这个还没怎么涨,可以全仓干了! 跟着主力不吃亏 10-1710-17 09:03
- 111 0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:融资净偿还181.32万元,融资余额3.29 中国铁物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42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33.6万元(1 天虹股份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25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融资净偿还693.6万元,融资余额5.2亿 三维通信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28 0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融资净买入29.41万元,融资余额1.87 本钢板材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状态 不和亏货们聊股 10-1710-17 09:03
- 56 2 [中国长城吧] 有没有大兄弟月测下,今天怎么走。昨天刚刚进。 股友3789Ho8266 10-1710-17 09:03
- 56 1 [宝地矿业吧] 应该有金矿,要公布一下 股友zlGYUr 10-1710-17 09:03
- 43 1 [沪金吧] 沪金的尽头是1500 包青天是另类 10-1710-17 09:03
- 122 2 [碳酸锂吧] 才发现尾盘给我止盈单全部扫了,根据以往的尿性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1710-17 09:03
- 68 2 [中电港吧] 只要发减持,今天又要大跌一天。 股友oTL3E14486 10-1710-17 09:03
- 544 25 [东方新能吧] 想不通,一些人不看好东方园林,不买就是,天天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10-1610-17 09:03
- 114 0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三季报业绩不错的,有很多亮点:三季度 杨浦法拉利 10-1710-17 09:03
- 80 0 [艾布鲁吧] 科德都在招并购借壳方面的人才了 发现鸟 10-1710-17 09:03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可以上涨一些,创新高! KK火 10-1710-17 09:03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看热闹了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1710-17 09:03
- 82 1 [外汇吧] 易货贸易中心,美元的杀手。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10-1710-17 09:03
- 60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该反转了!!! 冲冲冲冲冲66666 10-1710-17 09:03
- 98 4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10月17日,星期五,理论上,必涨!收盘涨8%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710-17 09:03
- 234 3 [达利凯普吧] 从八月份开始,同一机构(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mindg 10-1610-17 09:03
- 75 2 [山东赫达吧] 拉几到家了,除了跌就是跌,缺跌吧 夜来财 10-1610-17 09:03
- 45 0 [石化油服吧] $石化油服(SH600871)$ 国企改革 10-1710-17 09:03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敢拉就砸敢砸就接 想学丅十0 10-1710-17 09:03
- 112 2 [荣科科技吧] 只能信你持有荣科亏了30.割肉的涨了140%~天杀 风趣的戚淼洋1 10-1710-17 09:0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在A股里面没有价值投资,只有反复横跳割韭菜, 心细如尘的李泰成 10-1710-17 09:03
- 118 1 [COMEX黄金吧] 《金价狂飙》金价突飞涨,惊闻世人间。晨晖添璀 超短线有赚就好 10-1710-17 09:03
- 536 1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lee_lrx 10-1710-17 09:03
- 93 1 [绿能慧充吧] 不要急,只要不破8元,任何下跌都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k15216226a 10-1710-17 09:03
- 845 5 [电广传媒吧]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官方公告,深圳天溯计 天粉888 10-1610-17 09:03
- 38 0 [康盛股份吧] 开会了开会了 股友CoNLta 10-1710-17 09:03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科技股估计会强势反弹,因为都大幅回调了一 无良美兴通讯 10-1710-17 09:03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大盘指数缩量震荡收红盘、情绪全天强分歧, 财哥v 10-1710-17 09:03
- 186 0 [科新机电吧] 董秘你好。国家十五五规划提到了灯塔工厂建设, 科新机电股友 10-1310-17 09:03
- 220 0 [毅昌科技吧] 你好董秘,之前回复过公司要做市值管理,目前有 毅昌科技股友 10-1310-17 09:03
- 62 0 [富邦科技吧] 联合华中农业大学开展的“高效作物固氮菌剂创制 富邦科技股友 10-1310-17 09:03
- 56 0 [富邦科技吧] 关联企业禾大科技的玛纳斯棉花数字节水示范基地 富邦科技股友 10-1310-17 09:03
- 28 0 [多晶硅吧] 就这都不跌,还玩啥子啊。。。洗洗睡了,删自选 大赢窝5842 10-1710-17 0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